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撞人 結果共1,404筆

  • 又是酒駕!鄉代無照上路撞人 囂張肇逃

    花蓮秀林鄉代表賴偉翔,14日早上8點多酒駕上路,撞到一名婦人,造成對方受傷,還肇事逃逸,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高達1.24,只不過他已經在102年酒駕撞傷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他長年以來都是無照駕駛。
    2023/03/15 13:28
  • 南韓驚傳卡車衝撞人群!駕駛稱「踩錯油門」釀3死17傷

    南韓全羅北道今(8)日上午驚傳卡車衝撞人群事件,截至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另有17人輕重傷。救護人員指出,由於受傷的大多都是高齡族群,因此傷亡人數恐怕還會進一步增加。據悉,肇事駕駛已經於現場被警方逮捕,究竟是意外釀禍還是預謀犯案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3/08 14:37
  • 驚險畫面曝!紐約卡車駕駛蛇行衝撞人行道 8人受傷

    美國紐約有關當局表示,一名男子今天駕駛一輛搬家用U-Haul卡車在布魯克林(Brooklyn)橫衝直撞衝上人行道,造成8人受傷。
    2023/02/14 09:44
  • 扯!女撞人肇逃還拒檢暴衝 3連撞里長也被擊落

    台南安南區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沿路撞人肇逃,被警方攔查不停,還追撞無辜路過的里長,狂飆三連撞,造成兩人受傷,最後被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包圍壓制。
    2023/02/01 21:10
  • 台情侶「沖繩自駕」撞人遭拘留10天 求救挨轟

    有台灣情侶到沖繩自駕,凌晨開車右轉擦撞腳踏車騎士,儘管對方輕傷,但仍被逮捕拘留10天,女友急得上網求救卻被砲轟,有達人分析通常小車禍做完筆錄就完成,也提醒大家,台灣和日本駕駛規則不同,不僅車距是取締重點,若發生小擦撞也必須報警,租車公司才能理賠。
    2023/01/19 13:22
  • 台中轎車闖紅燈肇逃 撞機車釀2死1重傷

    台中昨晚(15日)發生重大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逆向闖紅燈,遭到警車追逐,駕駛一路違規狂飆,過程中警方放棄追趕,駕駛先擦撞肇逃,五分鐘後又撞上兩輛機車,結果2死1重傷,撞人駕駛棄車逃逸,警方三個小時後,抓到肇事駕駛。
    2023/01/16 12:10
  • 有片/台中轎車闖紅燈肇逃 撞機車釀1死2重傷

    台中今晚(15日)發生重大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逆向闖紅燈,遭到警車追逐,駕駛一路違規狂飆,過程中警方放棄追趕,駕駛先擦撞肇逃,五分鐘後又撞上兩輛機車,導致男騎士送醫搶救不治,另外一對姐妹雙雙重傷,妹妹意識不清,後座姐姐左腳骨折,而撞人駕駛棄車逃逸,而警方全力追捕中。
    2023/01/15 23:47
  • 沒看路?「無照」少年拒攔落跑 自摔撞人

    昨天(30)晚上,桃園一名17歲少年沒有駕照就騎車上路,被員警發現有點可疑上前攔查,只是他加速逃逸,逃了5個路口過彎自摔,還波及到一名騎士,最後被員警在路邊訓斥。
    2022/12/31 18:29
  • 控公車嫌阿伯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到香港籍女乘客爆料,不只開車撞人還動手毆打她,導火線是一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她出言制止,並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20:18
  • 司機欲撞港籍乘客? 業者駁:對方擋車、拍玻璃

    不過客運業者也反駁,這名香港籍女乘客說法,表示當時是因為她下車後擋在車頭,司機才將她推開,並不是想開車撞人,也沒有把車上其他乘客轟下車,業者坦承司機太衝動,但也替他抱不平,司機一把年紀,調解時下跪道歉,對方也同意和解,懲處記過但暫時不會免職。
    2022/12/26 13:45
  • 公車司機嫌老翁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開車撞女乘客衝突,導火線是一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有乘客出言制止,港女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13:41
  • 女騎士撞人落跑還無罪? 法院:行人違規「咎由自取」

    彰化日前發生一起肇逃案,女騎士撞到穿越馬路的行人,檢方提起公訴後,法院卻判決免刑。
    2022/12/02 19:00
  • 棄置機車成線索!無照男騎士撞飛婦人肇逃被逮

    台南傳出撞人肇逃車禍!53歲的男騎士從後方撞飛婦人後,竟然負傷把機車牽到一旁棄置後,徒步逃離現場,害得被他撞傷的婦人,至少延誤7分鐘送醫,最後因為頭部重創不治。還好警方發現地面上有車胎痕跡,找到被他棄置的機車,一查才知道是肇逃案,成了破案關鍵。
    2022/11/30 18:48
  • 影音/直行vs.轉彎路口對決! 騎士迎頭撞人車慘噴飛

    2022/11/27 10:56
  • 王凱開車撞人陷憂鬱情緒 自揭「內心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從小就被拿來跟大媽生的兒子比較,角色李俊豪也因為媽媽從小叮嚀要記得報復,讓角色逐漸走入魔化的狀態。王凱表示因為角色黑化,讓他每天心情都像戲冷水澡,尤其收工後都還要花20分鐘沖澡,把負面情緒帶走。今天晚上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表示這一場戲光拿到劇本要開車撞人,就讓他陷入憂鬱情緒,他透露在18歲剛拿到駕照時,就開車上路不慎發生車禍,導致他車禍的陰影揮之不去。
    2022/11/24 16:19
  • 電動車暴衝撞人行道 駕駛、路人共3傷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傍晚(11/23)發生汽車暴衝事故,知名電動汽車突然失控,猛衝人行道,撞上騎樓梁柱,力道猛烈,汽車車頭全毀,還有2名路人被撞傷,包括駕駛總共三人送醫,駕駛聲稱是車輛故障釀禍,是錯踩油門還是機械故障,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22/11/23 23:49
  • 撞車沒事就離開? 女騎士涉嫌肇逃罪更重

    高雄林園一名葉姓女子違規左轉,跟對向的機車相撞,兩人都倒地,但都是輕傷,可以自己爬起來,被撞的男子一跛一跛走到旁邊打電話報案,但撞人的葉姓女子居然悄悄騎機車離開,隔天才到案說明,辯稱她當時因為頭暈,先回家休息,但如此一來,涉嫌肇逃,最重可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2/11/21 20:07
  • 欠錢比較兇?開車撞債主 噴辣椒水攻擊

    討債失敗,還被衝撞.噴辣椒水!花蓮一名男子到一間遊藝場討債,結果對方不僅不還錢,還開車撞人,甚至噴辣椒水攻擊,警方獲報到場,立刻拔槍控制混亂場面,駕駛竟囂張的加速逃逸。
    2022/11/19 18:14
  • 趕上班?女騎士逆向撞人還逃 行車影像揪車牌

    台中霧峰一名女騎士違規逆向,迎面撞上另一名機車騎士,而當下不僅沒有停下查看,還直接騎離現場,受害騎士氣得調行車影像報案,清楚拍下對方車牌,警方也將通知對方到案。
    2022/11/15 13:59
  • 酒店女酒駕撞人5年了 死者姐寫信鼓勵「活得有價值」

    2017年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的女服務人員顏姓女子,不但吸毒還酒駕開車撞死烘焙師,被判刑9年半定讞,事後死者的姐姐不但持續推動酒駕零容忍,也在每年弟弟的祭日時,寫信給顏姓女子,直到今年她也公開自己的信件,表示自己經過這幾年時間,終於感受到對方開始自省,也告訴大家弟弟的事件,對酒駕的改善只有一點點,但只有活著的人,才能繼續推著巨輪前進。
    2022/11/14 19:21
  • 差點撞人!疑載非法移工 駕駛拒檢逃逸

    新竹縣專勤隊4號在竹北、湖口查捕失聯移工,分別在工地和民宅內,逮到12名非法移工和雇主,當時還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車上疑似載外來人口,不但拒檢逃逸,還差點衝撞專勤隊員,警方已鎖定車主到案說明,駕駛身份還在釐清。
    2022/11/06 17:43
  • 酒駕撞人!竟還破壞現場 「拖行」26歲女傷患 

    新北三重在1日中午,發生一起誇張的酒駕事故。一名男駕駛酒駕撞上行人後,竟然還下車將傷患「拖行」到路旁騎樓,受傷女子送醫昏迷中,而男駕駛移動傷患,破壞現場的行為,讓目擊民眾十分傻眼,還好有行車紀錄器拍下,還原事發過程。
    2022/11/02 20:17
  • 土城驚見「泥流海浪」 砂石車急煞險撞人

    好好的柏油路,怎麼變成泥巴路!新北市土城,日前街頭出現驚險畫面,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直行的砂石車駕駛看到,緊急剎車,結果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後車斗的土石,就像是海浪一樣,瞬間往前噴濺,路人洗了一身泥巴澡,還好沒被撞上!
    2022/11/02 13:03
  • 別開車了! 9旬翁倒車撞行人 家人屢勸不聽

    如果您是高齡駕駛,要上路真的要依規定換照!昨天(2)桃園一名91歲的老翁,失控倒車衝撞人行道,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這名老翁其實駕照已經被註銷,家人也勸他別開車。桃竹苗現在還有將近一萬名高齡駕駛沒依規定換駕照。而且去監理站換照,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2022/10/03 20:18
  • 女星尪「無照撞人」逃跑!害腦震盪被告 王俐人怒反擊:勒索

    46歲女星王俐人去(2021)年底才嫁給小7歲的嫩尪,怎料丈夫林琮軒就惹出麻煩。林琮軒爆出駕駛重機撞傷女騎士後,當場肇事逃逸,沒想到遭警方一查竟是「無照駕駛」,最終遭提告過失傷害,以及民事求償。對此,王俐人火大回應了。
    2022/09/2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