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撞人 結果共1,404筆

  • 行人地獄!花蓮男開車「切西瓜」提早彎 女過馬路慘遭撞飛

    花蓮一名夏姓男子10日駕駛自小客車為了貪圖方便,直接「切西瓜」提早左轉彎駛入國聯一路,撞飛當時正在過馬路的馬姓女子,造成女子跌落在地、頭部暈眩,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23/10/16 12:25
  • 東京澀谷車站前車禍!汽車突衝撞人群釀8傷 現場一片混亂

    東京消防廳指出,日本當地時間今天晚間7時30分(台北時間6時30分),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的澀谷車站前,有汽車突然衝向人群,導致多人受傷。
    2023/10/07 20:01
  • 結局沒讓人失望!婦違停罵警「臭要飯的」遭逮 

    台中一名60歲馬姓婦人路口違停,不服警方上前取締開單,當街辱罵員警,還企圖開車撞人,過程中警方給婦人五次機會後,婦人持續失控,當場將她上銬逮捕。
    2023/09/22 13:39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母湯啦!行人闖禁區違法越軌道 西班牙火車迎面撞死4人

    西班牙巴塞隆納附近週日(10日)晚間發生火車撞死行人的事件,有7人在參加完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後,因試圖違法穿越鐵軌,卻被迎面而來的火車撞死,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23/09/11 11:22
  • 帶傷還原!網紅「重讀」見未婚妻倒地 急到哭放話:告到底

    這回遭酒醉駕駛追撞的,是有經營YouTube頻道、3萬多人追蹤的網紅「重讀教條」。事發後他滿身傷接受媒體訪問,氣憤表示撞人的駕駛還肇逃,實在難以原諒,但最讓他心疼的是後座的未婚妻因此骨折,坦言自己心急到人都哭了,也會告到底!
    2023/09/09 13:43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賓士辣媽幼園前逆向!認了「我錯」:不要自己氣噗噗

    新竹市某幼兒園門口,近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家長指控,一名開著賓士,穿著火辣的爆乳媽媽,徑直從對向越過雙黃線,逆向行駛到門口,不僅擋住許多接送小孩的機車,也危害到孩子們的安全。對此,這名辣媽不僅回應自爆撞人,嗆「被我撞真的剛好啦」,後續承認逆向錯了,但反咬對方槌車、踹車,事件掀起熱議。
    2023/09/07 16:04
  • 酒駕致死入監「6月剛出獄」 台南男子三度酒駕被送辦

    台南市陳姓男子因酒駕撞人致死逃逸遭判刑,今年6月剛出獄,今天又在善化區酒駕被警方攔查,陳男當場求饒,仍因酒測值超標被送辦。
    2023/09/05 15:43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竹圍捷運站旁「機車上人行道」 騎士險撞人

    機車騎上人行道,最後和行人爆發衝突!新北市淡水竹圍捷運站附近,一名騎士疑似為了買東西方便,就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停放,結果過程中,差點撞上路人,對方提醒這邊不能停車,最後兩邊發生口角,嚇得目擊民眾趕快報警處理。
    2023/09/02 20:14
  • 「別碰我的車」!闖紅燈拒攔查 車門夾警手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板橋時因為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開單,結果他先是用力打開車門撞人,又突然把車門大力關上夾員警的手,還大吼說「不要碰我的車」,當街嗆警,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原來是車上藏了毒咖啡包跟K他命,才會心虛反抗!
    2023/08/28 19:46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賴品妤遭媒體追訪摔倒 民進黨聲援:貼身騷擾已是慣犯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活動,遭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事長一事,過程中絆到差點跌倒,惟其當下認為是被記者撞到,因此大聲說出「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等,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下午指出,該名記者惡意貼身騷擾、肢體接觸,已是慣犯,造成當事人的安全疑慮,深表遺憾。
    2023/08/24 15:23
  • 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酒駕」? 她親揭連坐法超慘下場

    台灣酒駕撞人的事件屢見不鮮,更是台灣交通事故最大的主因之一。日前又傳出酒駕撞死人悲劇,一名21歲舞廳女子清晨酒駕撞死老婦人,令人唏噓。而經常關心時事的女星歐陽靖,就在臉書上發文談起該事,更曝光了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出現酒駕事件的主因。
    2023/08/24 12:15
  • 險跌倒吼記者 賴品妤翻舊帳:還要遇到什麼樣騷擾行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反服貿,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時,被爆出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國民黨酸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議題,疑似不慎絆到險跌倒,怒吼一旁記者「為什麼要撞人」。對此,她也在臉書發文氣問:「請問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2023/08/24 12:11
  • 遭追問父賺大陸財!賴品妤「絆到險跌倒」吼記者:為什麼撞人

    在野黨猛攻雲豹綠能議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已請辭雲豹董事長,不過國民黨仍質疑賴品妤反服貿,父親的協會卻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酸是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問題時,不慎絆到差點跌倒,但她當下疑似認為是被記者撞到,氣憤大吼「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
    2023/08/24 11:25
  • 瞬間消失! 單車挨撞人車不見駕駛:誤認撞到鬼逃跑

    嘉義六腳鄉驚傳死亡車禍!貨車駕駛在十字路口與1輛疑以闖紅燈的腳踏車相撞,當場將66歲騎士連人帶車撞飛,掉落排水溝內,由於適逢鬼月,人車瞬間消失,貨車司機說,誤以為撞到鬼嚇得逃走,結果,騎士2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不治,警方已將貨車駕駛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3/08/18 15:47
  • 月台撞人妻「被甩大耳光」!印度男噴飛落軌 下秒遭火車進站輾斃

    印度孟買(Mumbai)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駭人的落軌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迪內(Dinesh Rathod)日前在火車月台行走時,不慎撞到了身旁的一對夫妻,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肢體衝突,並在被對方重重賞了一巴掌後,整個人噴飛至鐵軌上,遭到進站中的火車當場輾過,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8 14:41
  •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2023/08/06 18:10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韓國地鐵站旁男子開車衝撞民眾 下車後隨機砍人釀13傷

    韓國今天(3日)傍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在位於京畿道的地鐵站旁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隨機亂砍,導致至少13人受傷。韓媒指出,有多名傷者陷入昏迷,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犯案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將進一步釐清他的動機。
    2023/08/03 18:00
  • 半夜闖紅燈撞人肇逃 20小時後到案稱「和女友吵架急回家」

    台中和雲林有汽車駕駛闖紅燈,和機車騎士發生車禍,結果兩名騎士都倒地受傷,但兩名汽車駕駛也各自肇事逃逸!
    2023/07/31 13:27
  • 疑與女友吵架趕回家!台中男開車撞人還肇逃 害騎士雙膝重傷

    台中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27日凌晨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闖紅燈猛撞當時一台正要左轉的機車,造成28歲王姓騎士雙腳膝蓋嚴重受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竟肇事逃逸,到案時辯稱因爲與女友吵架,趕著回家才無停留在現場。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7/3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