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撞上 結果共10,000筆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024/03/18 13:24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2024/03/18 12:25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2024/03/17 14:33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整車消失國道!保時捷飛越護欄墜草皮 男駕駛昏迷送醫

    今(16)日凌晨5點57分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0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姜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不慎撞上出口匝道的護欄,導致整輛車衝出邊坡,整輛車幾乎全爛,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發現男駕駛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3/16 10:08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快訊/台中港死亡車禍 騎士「鬼切左轉」聯結車煞不住輾斃

    台中港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騎士郭男載著李姓男子行經龍井區環港南路時,疑似想直接左轉,結果同方向直行的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被撞上。騎士郭男連人帶車卡進去車底,當場死亡、後座李姓乘客則右臂骨折受傷就醫。
    2024/03/14 15:42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6旬男闖燈險撞行人 巡邏警攔下開單罰8千7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恍神,在路口闖紅燈又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人,巡邏員警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當場把違規駕駛攔下開單,記3點並開罰8700元罰鍰。
    2024/03/12 12:58
  • 福氣飛來!屏東男騎車撞上蝙蝠 放生後簽運彩幸運中1萬4

    日常生活要看到蝙蝠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屏東有一位黃先生騎車騎到一半就被蝙蝠擊中,他發現後馬上解救放生。由於被蝙蝠撞到太難得,黃先生樂觀的想是被「福氣撞上」便異想天開的跑去簽運彩,結果還真的被他幸運簽中了1萬4。這段神奇經歷黃先生也分享在社群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2 11:17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