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撞上 結果共10,000筆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台61線聯結車互撞!車頭懸掛半空 駕駛噴飛墜地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桃園新屋高架段遇上路肩起步的聯結車,卻因閃避不及撞上,直接衝上高架護欄,車頭懸掛半空車,陳姓駕駛則彈飛車外,重摔至平面道路,重傷送醫急,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4/04/13 09:57
  • BMWX4輔助駕駛 休旅車直撞工程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路段,上午發生BMWX4休旅車,撞上工程緩撞車意外,駕駛坦承,開啟輔助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
    2024/04/11 19:09
  • 普悠瑪出軌前10落石從200米高墜 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彈跳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空拍畫面曝光,其實在出軌前,有10顆石頭,從200米高的邊坡墜落。但告警系統沒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台鐵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但公路局調查,該區段是落石區,交通部說,後續還有38處,要設置落石告警系統,花東這一帶會重新評估。
    2024/04/11 18:59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 台鐵:此路段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掉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而告警系統之所以沒有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這裡。這次的落石從邊坡滾下來,先穿越台九線再跨過柵欄,滾到鐵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未來會增加38處告警點,其他地點也會評估。
    2024/04/11 13:53
  • 普悠瑪疑撞上落石「2軸出軌」!現場畫面曝 台鐵緊急出動

    今(10)日晚間9時10分,445次普悠瑪號行經和平站南側,疑似撞到落石,導致1到3節車廂出軌,所幸列車並無翻車,台鐵出面說明,車上旅客目前均平安無受傷,已經引導旅客至月台搭乘4046次區間車續行樹林站,目前雙線不通,一級應變小組正前往搶修。
    2024/04/10 22:05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高雄男飛車撞民宅!「全裸逃亡」詭異畫面曝 家屬:懷疑卡到陰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關注,一名黑色轎車在行經橋頭區甲昌路時,突然大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導致車輛瞬間起火,但詭異的是,司機蘇姓男子竟裸身逃下車,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對此,蘇男家屬透露,蘇男疑似卡到陰,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
    2024/04/08 18:37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彰化遊覽車突衝民宅!疑迴轉不慎「車頭卡屋簷」 交通一度打結

    彰化縣和美鎮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衝撞民宅事故,一名47歲陳姓駕駛疑似迴轉不慎,直接撞上民宅屋簷,車輛卡在騎樓,所幸車速不快,車頭輕微毀損,車內僅有陳男一人,並未有人員受傷,但一度造成周邊交通塞車。
    2024/04/06 17:12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無照騎車撞「等紅燈回收車」 2學生送醫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雙載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回收車,騎士和乘客在現場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警方調查,這兩人都還是學生,無照騎車上路,搶救後都宣告不治,後續會再通知車主到案,釐清案情。
    2024/04/02 23:26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