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撕裂傷 結果共1,204筆

  •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2024/02/14 19:15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國1竹北2大貨車追撞!黃豆粉混雜油漬回堵 2男頭部撕裂傷

    國道1號北向90公里處新竹竹北路段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大貨車追撞,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車疑似分心駕駛,追撞前方另一台貨車,造成王姓男駕駛及蔡姓乘客頭部撕裂傷,其中蔡姓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恢復心跳。此外,車禍造成貨車上的黃豆粉及油桶散落並混在一起,佔用外路肩,一度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水車已將現場清理完畢。
    2024/02/07 09:38
  • 陳沂「血淋淋傷勢」照片曝!美臉遭4拳暴打 痛喊:有人要我閉嘴

    陳沂昨(6日)在自家門口遭一名黃姓男子毆打,令陳沂心生畏懼,而黃男事後也遭警方以5萬元交保,本刊獨家取得陳沂受傷的照片,她耳朵濺血,撕裂傷清晰可見。
    2024/02/06 11:43
  • 快訊/學蜘蛛人?高雄醉男疑與女友吵架 爬四樓慘摔地送醫

    今(4)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前鎮區一處4樓住宅傳出墜樓事件!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疑似上午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飲酒後心情不佳,於是竟效仿起蜘蛛人從二樓鐵窗爬向四樓,就在準備向下爬回時,不慎從3樓墜落至地面,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全案詳細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4/02/04 16:51
  • 約啪球員「下體撕裂」!激戰2輪大失血 巴西女4度命危亡

    巴西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年僅19歲的護理系少女莉維婭(Livia Gabriele da Silva Matos)在一夜情時,因身體不適而失去意識,緊急報案送醫過程中還四度失去呼吸心跳,最終送醫後不治身亡,並發現其私密處有明顯撕裂傷,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民眾也得知死者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當地知名足球俱樂部的18歲小將迪馬斯(Dimas Cândido de Oliveira Filho)。
    2024/02/02 19:00
  •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2024/01/26 23:02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爆超哥丼飯「魚生是臭的」內幕 部落客自認孬:只發限動怕被打

    YouTuber超哥20日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到其所經營餐廳直播惡評,直接當眾毆打對方,釀成頭部撕裂傷遭逮送辦,昨(21)日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而擁有3.9萬人的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也分享過去到過超哥餐廳的經驗,直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07:48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台中詭異鐵棍男暴怒街上亂揮 七旬翁超衰挨打「頭部撕裂傷」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鐵棍砸人的案件,40歲的沈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西區到南區沿路揮鐵棍,造成路旁店家、車輛毀損,還有4名路過民眾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其制伏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11 12:03
  • 板橋深夜大翻車!小貨車迴轉遭猛力側撞 2車翻覆釀2傷

    新北市板橋區昨(9)日深夜傳出嚴重事故!66歲李姓女子駕駛小貨車,沿途行經板橋區文化路2段準備迴轉往土城方向時,不慎與對向的直行車輛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讓2輛車當場翻覆,車上貨物散亂一地,事故也造成李女頭部撕裂傷,另名41歲楊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2人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10 09:42
  • 快訊/國一北上雲林段7車連環撞 1人遭「拋飛躺地」共5傷

    今(9)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43公里處,發生一起多車車禍,現場有7車發生車禍連撞,導致5人受傷送醫,初步了解,有一名年約56歲男子遭拋飛車外,頭部、手部撕裂傷,緊急送斗六台大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09 21:27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覺得被「監控」莽男持鎮暴槍 傷鄰居夫婦

    新北市一對夫妻(3日)昨天晚上遭到鄰居開鎮暴槍,丈夫有撕裂傷,妻子則嚇到跌落樓梯,警方調查,嫌犯懷疑自己長期被樓下鄰居監控,多次發生口角,沒想到因為又起爭執,因此拿鎮暴槍攻擊被害人。
    2024/01/04 14:51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三重連環車禍!男「剛從醫院出來」頭部6公分撕裂傷又送醫

    今(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南路與福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4輛自小客車撞在一起,其中一名張姓男駕駛疑似剛從醫院出來就發生意外,一度成了受困車內,緊急被救出後發現頭部有6公分的撕裂傷出血,隨即再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車禍發生確切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24/01/02 17:20
  • 年末好衰!車禍後雄警協助交管慘遭撞 頭部濺血全場只有他受傷

    昨(31)日晚間8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迴轉擦撞車禍,一名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青年一路行駛,在迴轉時與對向李姓駕駛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進行交管時,其中一名吳姓員警卻遭到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後腦杓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送醫治療。
    2024/01/01 10:50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冬天練跑摔一跤!他肌肉撕裂「下肢發黑」 醫籲必戴1物防受涼

    你知道冬天身體的肌肉像什麼嗎?就像從冷凍庫剛拿出來的橡皮筋!醫師警告,冬天運動若暖身不足,容易產生肌肉撕裂,一名60多歲的男性馬拉松選手,冬天外出練跑不慎摔倒,隔天竟然整隻腳都黑掉!
    2023/12/27 22:31
  • 真的沒在看?翁駕車直撞分隔島 當場側翻一度受困

    平安夜不平靜!高雄市左營區24日晚間發生車禍,73歲的男子開車行經路口時,莫名原因撞擊分隔島,導致車輛側翻,駕駛緊繫安全帶,一度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被緊急救出送醫,他的頭部有撕裂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5 12:48
  • 慘!護理師眉尾慘遭患者塑膠椅2度「砸」出洞

    近期頻傳的醫療暴力,這回發生在台南奇美醫院,一位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的護理師值班時,遭到病患用塑膠椅二度攻擊,雖然同事們緊急趕來協助,但還是造成眉腳有4公分的撕裂傷,眼角還有瘀青受傷,對此,院方也說明,除了加強緊急SOP處置,也會持續關懷這名護理師。
    2023/12/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