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撕票 結果共240筆

  • ​內蒙富豪遭撕票 鐵籠沉湖撈2年多找到

    大陸一名富豪因為債務糾紛,被債主擄走勒贖將近台幣5000萬,最後人被撕票裝進鐵籠,沉入杭州一處深達百公尺的水庫底,結果嫌犯在犯案後早就落網,但這個鐵籠打撈作業,卻出動科技探測設備,還花了2年多,最近才終於找到
    2015/01/27 20:00
  • 【FOCUS新聞】墨西哥8年2.6萬人蒸發 亂葬崗增多

    墨西哥警方上個月傳出與黑幫勾結,綁架並且殺害數10名的大學生,這起案件在昨天出現突破性發展,被懷疑是主謀的當地市長夫婦,昨天在首都落網,其實在墨西哥,政府、軍警和毒梟之間的勾結是盤根錯節的。過去8年,有2萬6千人間蒸發,部分是黑幫綁架撕票,也有許多失蹤者是被軍警劫持然後殺害,最近不斷有亂葬崗被發現,每一處亂葬崗都埋了數十具無名屍。
    2014/11/05 21:25
  • 案發近1個月回棄屍地 謝源信冷靜模擬

    犯下台中富商施家金綁架、撕票案的主嫌謝源信,今天被檢方借提,模擬犯案經過;除了要還原8月18日富商遇害當天,主嫌謝源信和另外2名共犯的分工,更要從謝源信的電腦和手機通聯紀錄,追查幕後主使者。而下午回到台南的棄屍地點,謝源信冷靜模擬,沒有下跪、沒有落淚,還不時和檢察官比手畫腳,供稱自己是一人犯案,把屍體從後車廂,拖出棄置草叢。
    2014/09/11 14:03
  • 兇殘!老闆車內亂踢 謝源信就停車刺他

    富商施家金遭綁架撕票案,司機主嫌謝源信最新供稱,施家金竟然是被他從台中下台南時一路刺死的,謝源信供出,本來他只打算把人丟到台南山區,讓施家人自己去找,沒想到老闆在行李箱中一直踢車子,害他開車分心,他陸續下車3次,每次都拿刀刺他幾下,到台南山區的時候,才發現老闆已經失血過多死亡了。
    2014/09/06 18:03
  • 撕票主嫌押返台 逃亡還到金三角賭博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案,主嫌謝源信在泰國落網後,昨天晚間被連夜押迗回台中市一分局偵訊,他向警方透露,因為欠了80萬賭債,跟施姓富商借錢卻被拒絕,才會計劃綁架勒贖,否認有藏鏡人指使,但警方發現,謝源信明明沒有辦信用卡,但逃亡期間住在飯店,卻都是用信用卡結帳,有沒有人接應也是避重就輕,只是寫下自白書,請求法院盡快判他死刑。
    2014/09/06 09:12
  • 上腳鐐、手銬 撕票案主嫌落網返台

    撕票案主嫌晚間10點押解回台,上個月18日,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被他的私人司機綁架勒索3千萬元,最後慘遭撕票,主嫌謝源信在泰國北部清萊市,一處賭場被逮捕,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合作,押解回台,一到台灣,就被刑警上銬、腳鐐,他穿著水藍色POLO衫、白色短褲,打扮輕鬆,乾淨整潔完全沒有嫌犯落網狼狽的模樣。
    2014/09/06 00:46
  • 潛逃泰國16天 謝源信晚間押解返台

    台中商人遭綁架撕票案,主嫌謝源信在泰國落網之後,晚間搭乘華航班機,被押解回台。
    2014/09/05 21:41
  • 〈快訊〉富商綁架撕票案 主嫌下午自泰押回

    最新消息,台中富商綁架撕票案,主嫌謝源信潛逃泰國十多天後遭泰國警方逮捕,刑事局駐泰國連絡官連夜將他押解到曼谷移民局,刑事局跟泰國協調後,預計今天(5日)下午搭乘5點左右班機,押解回台。
    2014/09/05 10:21
  • 謝源信身上搜出大量美金 藏鏡人金援?

    警方在泰緬邊境的清萊,逮到謝源信,從他身上搜出大量美金、折合台幣大約10多萬,這綁架勒贖、就是為了錢,但贖金3千萬沒有到手、謝源信當天又帶著簡單行李就潛逃出境,這身上的10多萬,施加金皮夾分贓的金額,不多;那麼算下來,一部分來自他出國前,向朋友借的5萬塊,那麼剩下的金額、哪來,警方不排除幕後真有藏鏡人金援。
    2014/09/04 18:37
  • 16天「逃泰」 撕票案司機、泰國清萊落網

    富商施家金,遭到綁架、撕票,主嫌也就是施家金的私人司機謝源信,在9月3日下午5點多,在泰緬邊境的清萊市區,遭到逮捕,只是謝源信一個台灣人,怎麼有辦法在18日出境,19日就立刻逃到偏遠邊境地區,他向警方供稱,幾年前曾經到這旅遊,所以抵達曼谷後,就直接搭火車到清邁,轉車到清萊躲藏,一躲16天。
    2014/09/04 15:21
  • 主嫌好賭 臉書取名百家樂放裸女圖

    台中施姓富商綁架案,主嫌謝源信逃往泰國,警方追查發現,18日案發後隔天,就有泰國組頭打回台灣詢問,「台中的施董是不是已經死了」,再次讓人聯想到,是否還有幕後藏鏡人,但警方表示,目前仍然沒有發現有幕後主使者,另外主嫌的臉書,取名百家樂,也顯示他好賭個性,但朋友名單,沒有任何朋友,都是在追蹤雞排妹等網路正妹,個性看起來相當低調。
    2014/08/27 12:51
  • 〈快訊〉綁富商撕票 兩共犯裁定收押禁見

    台中富商撕票案,2名共犯移送台中檢署,檢方認為2人涉嫌擄人勒索,犯下5年以上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4/08/26 20:57
  • 假綁架真謀殺? 未拿贖金先撕票棄屍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謝姓主嫌在綁架當天,打完電話後就直奔台南山區,直接殺人棄屍,沒有拿到贖金,就立刻出境逃往泰國,跟一般綁匪都會先挾持肉票、和家屬斡旋拿贖金完全不同,加上中部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靠電玩和簽賭起家,有金主跟他合夥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種種跡象,顯示綁架可能只是煙霧彈,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殺害。
    2014/08/26 18:21
  • 弔唁遭撕票富商 死者大哥悲慟落淚

    施姓富商打扮看不出貴氣,但卻有奢侈嗜好,就是愛開跑車,跑車業者透露,前陣子富商才剛訂了一台1800萬的法拉利跑車,跑車好幾輛,但自己的跑車只給兒子和自己開,私下和朋友聚會打球,愛開跑車,上班時專車司機接送,開的是賓士轎車;富商確認DNA,遺體運回台中,靈堂設在家中,26日晚間死者大哥也前往弔唁,泣不成聲。
    2014/08/26 18:19
  • 富商撕票案 兩共犯遭收押禁見

    台中富商綁架撕票案,兩名共犯林志維和鄭靖達,檢方認為2人涉嫌擄人勒贖、強盜等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中地院晚間裁定收押禁見!目前兩名共犯,對犯案細節避重就輕,警方明明掌握到鄭靖達曾在LINE中,向家屬提到,幹完這一票就可以拿到30萬,主嫌當初也是向他們聲稱「做一件事,代價30萬」,但是兩共犯現在卻跟警方說,當時只從富商皮夾拿走兩萬多就離開,讓檢警懷疑共犯說詞有所保留,是為了脫罪、減刑!
    2014/08/26 18:13
  • 檢警不同調?肉票未明 檢先約嫌疑人

    施姓富商綁架案,隨著共犯落網,過程也一一浮出檯面,就當警方還在找人質下落,檢方就先傳訊主嫌的黃姓表哥,甚至給予交保,但最後卻認為黃姓表哥涉嫌協助主嫌逃亡,警方認為整起案件沒有人幕後操縱,和檢方的想法也不相同。
    2014/08/26 15:18
  • 父遭綁架 子靠限量法拉利金錶認人

    電玩大亨施家金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被丟到野外,全身長蛆,兒子是透過他身上的法拉利限量款金錶才認出他,這支法拉利金錶,法拉利車廠和沛納海手錶合作推出,一支要價約90萬6千元,但因為限量加上獨特性,買的人不多、很罕見,家人也說,施家金很珍惜這支錶,只是現在卻成了認屍的證據,也讓家屬非常心疼。
    2014/08/26 14:30
  • 綁架虐殺!電擊猛刺 富商遭斷頸動脈

    身價超過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四年前差點被人綁架,開車衝撞突圍,之後為了保命買了兩把槍,其中一把交給兼任保鏢的謝姓主嫌,沒想到成了狹持武器,保命變要命!去年才娶媳婦,女兒在美國待產,卻被專屬司機綁架撕票,全身28個傷口,頸動脈被割斷,背上被狂刺21刀,嫌犯似乎一開始就不打算留活口,見到父親慘死,富商小兒子悲痛至極,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2014/08/26 14:26
  • 綁架案2共犯落網 避重就輕稱沒撕票

    警方25日公佈綁架台中電玩大亨的兩名共犯影像後,短短半天就抓到26歲的鄭靖達以及31歲的林志維,雖然他們坦承參與綁架案,但否認傷害肉票,把責任全推給在逃的主嫌謝源信,他們還說,自己只分到2萬元,但警方發現,鄭靖達曾用Line傳訊息給家人,說要幹一票大的,可以拿到30萬的代價。警方今天也公佈主嫌到便當店買便當的影帶,強調整件綁架案,總共只有三名嫌犯。
    2014/08/26 14:19
  • 平頭、圓臉! 綁架嫌假身份辦「真」護照

    這起富商綁架案的主嫌謝源信,其實早在案發前,以5000元向表哥購買對方的護照和身份證,之後拿自己的照片,請旅行社代辦,申請新護照,再潛逃出境,正因為冒用他人身份,才讓主嫌順利脫逃,專案小組質疑當時領務局人員再換發護照時,怎麼沒發現,申請人冒用身份,對此外交部表示,因為當時申請文件上的資料,兩人都是圓臉、平頭,長相神似才會誤認,已經要求相關單位調查責任歸屬。
    2014/08/26 13:46
  • 富商撕票案  兩共犯屏東、雲林相繼落網

    台中電玩大亨綁票撕票案,今天(25日)晚上有重大進展,兩名共犯31歲的林志維和26歲的鄭靖達,分別在屏東和雲林被捕!警方上午公布他們的樣貌之後,迅速掌握到兩人行蹤,半天之內,兩名共犯相繼落網,而接下來就是全力鎖定,人已經潛逃泰國的主嫌,謝源信謝姓司機,台中警方表示,刑事局透過各方管道,要聯繫謝姓主嫌,希望他短時間內能主動回國投案,而落網的兩名共犯,目前對案情避重就輕,同時也拒絕夜間偵訊。
    2014/08/25 20:30
  • 警方策動 綁架富商1共犯投案

    警方偵辦台中電玩大亨的綁架案,中午公佈共犯的影像後,下午三點多,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在朋友陪同下,到屏東新圍派出所投案。
    2014/08/25 20:05
  • 司機策劃綁架老闆 表哥知情!警列共犯

    綁架勒索台中電玩大亨的主嫌,竟然是自己司機,讓許多人不可置信,但整個綁架手法充滿矛盾,出現許多疑點,因為主嫌跟被害人是主雇關係,卻親自參與綁人及領錢,讓共犯刻意神隱,而且要求贖金用匯款方式,也跟一般綁架案不同,犯案用了三部被害人的車,也讓警方覺得是在故佈疑陣,一度讓人懷疑有人指使,但警方澄清,全是謝姓司機一人策劃;而謝姓主嫌的表哥,出借身分證,讓嫌犯冒名申請新護照潛逃出國,早就知情要綁架老闆,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癌末獲10萬元交保。
    2014/08/25 18:29
  • 錯失先機!付贖後才報警 恐遭撕票棄屍

    施姓大亨遭到司機綁架撕票,警方表示,家屬在18日當天上午9點半開始,陸續接到3通勒索電話,但直到11點把贖金轉帳後才向警方報案,錯失追蹤嫌犯的先機,讓警方只能靠著通聯、監視畫面,一路追查嫌犯行蹤,而在這段時間內,歹徒先是逃到台南玉井山區,接著再轉向永康市區領錢,研判被害人可能就是在這段時間遭遇不測,被棄屍在山區裡。
    2014/08/25 18:24
  • 預謀AB計畫!拿贖金飛港 未取款逃泰

    身價超過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遭自家司機夥同另外兩名共犯綁架撕票,主嫌謝姓司機四月份重新申請身分證,還以五千元代價借來罹癌表哥的身份證,偽造表哥身份證,冒名申請新護照,癌末表哥之情也是共犯,主嫌策劃綁架案一、兩年,但從擄人、勒贖、潛逃一天內就完成,還精心構想逃亡AB計畫,拿到贖款就飛香港,若取款失敗就潛逃泰國。
    2014/08/2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