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摺疊機 結果共91筆

  • 三星超美「ZFold Flip 3」 價格曝「iPhone13」玫瑰金來了

    下半年的旗鑑智慧機大戰將開打,包含預計9月中將發表的新iPhone,目前傳出很夯「玫瑰金」將回歸,還有相機鏡頭也大升級,另外小米也推出旗艦機款,還有三星這回下半年不是出「note」而是推出2款摺疊機,今年升級硬體之外,還強打「防水」。
    2021/08/25 18:33
  • 三星Z Fold3 & Z Flip3 亮相!超美摺疊機搶先看

    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已經開打,預計下個月發表的iPhone13大受果粉期待,是不是TouchID指紋辨識會回歸?或也支援無線雙向充電以及相機升級等等,Sony也已經推出新機應戰,相機的追蹤動態功能相當厲害也結合蔡司光學技術,至於三星今年不推Note!而是過去2款摺疊手機出新款應戰。
    2021/08/12 14:27
  •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首度移師在上海

    每年二到三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取消後,今年移師到中國大陸,以「虛實混合」的方式,首次在上海舉辦。會場上注目焦點依舊圍繞在速度更快、連結性更強的5G科技。雖然今年參展人數,比往年少了一半以上,但依舊有兩萬多人進場參觀,且為了讓這為期三天的大會能順利舉行,從入口處就嚴加管制!
    2021/02/24 19:52
  • 華為新摺疊機224萬人預購 黃牛:搶到現賺4萬!

    大陸華為即將在週一晚間八點,發表最新的「摺疊機」,但因為晶片供應不足,預期產量不多,黃牛喊出,只要搶到就能現賺4萬台幣。另外,卷軸式螢幕的手機,有成為新趨勢,OPPO跟LG都接連推出螢幕可變形的手機。
    2021/02/22 18:19
  • 三星明年推平價摺疊機 蘋果耳罩耳機開賣

    蘋果又有新品發表,第一款「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正式開賣,不過要價近兩萬元台幣,價格不便宜,台灣不在首波販售名單,另外三星計畫推出平價版摺疊手機,同時也將跟進蘋果,新機不再附贈耳機跟充電器。
    2020/12/09 20:09
  • 雙「屏」戰! 5G旋轉機內建穩定器PK摺疊機

    今年下半真的是智慧手機大戰,除了前陣子很受關注的iPhone 12,還有三星的新摺疊機,moto更把當年經典掀蓋機升級成智慧型發表,這回韓系大廠LG也推新機,有別於大家的特色機種是左右或上下摺疊,他們推類似滑蓋的旋轉機,雙螢幕搭配,螢幕轉橫後能多工操作,甚至變穩定器。
    2020/11/26 21:08
  • 大啃蘋果! 台積帶領台股攻萬三! 電子傳產股好旺?財經專家教你怎麼選!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推出第4代iPad Air,亮點聚焦在採用台積電5奈米晶片。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蘋果公司發布最新款的iPad,採用台積電最先進製程的五奈米晶片,激勵了台積電股價大漲,也帶動台股早盤一度衝破1萬3,000點大關。除了蘋果新品發表會,Google 也宣布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1 日凌晨 2 點,舉行年度發表會,以及三星摺疊機掀起預購潮,估計台股相關供應鏈將受惠。隨著熱錢湧入台股,哪些類股是財經專家們看好的呢?
    2020/09/16 16:54
  • 手機發表結合「偽出國」 空中操作「摺疊新機」

    韓國手機龍頭這回新機登場,雖然不是旗艦機款但旗下ZFOLD摺疊機型在第一代推出就吸引很多人,當時一支定價6萬多一度傳出螢幕入塵災情,第二代改良一切再升級售價還是不便宜賣7萬1千8,疫情期間看準大家話題都在「不能出國」偽出國,破天荒結合航空業,首度有企業包機在機場機上發表「新手機」。
    2020/09/08 20:36
  • 三星攜手星宇航空 高空發表新一代摺疊機

    三星今天在台發表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2 5G,攜手星宇航空打造旗艦之旅包機,讓VIP消費者「偽出國」,於9000英呎高空上體驗新機,三星期望,這次銷售目標將比前代銷量成長10倍。
    2020/09/08 14:33
  • 今晚你想來點..哪個供應鏈概念股? 電子消費旺季來了! 財經專家們最看好這幾檔…

    下半年消費性電子旺季即將來臨,相關供應鏈早已蓄勢待發。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今晚你想來點..哪個供應鏈概念股? 」下半年許多新手機、新筆電要上市,有許多供應鏈受到矚目,像是蘋果供應鏈、三星摺疊機即將上場以及 Google的新筆電也將由仁寶獨家代工,而下半年有哪些供應鏈值得押寶呢?
    2020/09/03 08:32
  • iPhone12傳最低兩萬有找! 微軟推360度翻轉機

    今年的秋天,又有一場手機大戰!蘋果迷期待的iPhone12,已經要進入量產階段,傳出富士康已經大舉招兵買馬,而且最新外洩的定價,最基本款的iPhone12,2萬台幣有找,微軟也搭上摺疊機風潮,準備推出可以360度翻轉的摺疊手機。
    2020/08/12 19:41
  • 三星攻5G市場 摺疊機Galaxy Z Flip入列

    搭上5G手機需求,三星宣布5G版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問世,首度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 Plus 5G行動平台,目前尚未公布台灣上市時間,但已確定三星在台至少會有7或8款5G手機支援。
    2020/07/23 14:49
  • 8萬元你買單? 華為二代摺疊機 市場冷淡

    新型冠狀病毒對全球經濟的衝擊持續加深,雖然其中一環就是手機市場,尤其今年還是5G元年,專業市調機構IDC預計2020年手機銷量減少2.3%,中國首季出貨量衰退幅度可能逼近四成;稍早之前,每年科技業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因此停辦,延遲各大廠的發表計畫,比方說華為第二代摺疊手機,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改成透過「視訊記者會」進行發表,結果市場反應超冷淡,但原因恐怕超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
    2020/03/03 20:00
  • SONY發表會改網路直播 新手機搭蔡司鏡頭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受到疫情影響,宣布取消,日本SONY今年改用網路直播方式,發表新的旗艦機,這次發表的新機,首度搭載蔡司鏡頭,還能支援5G網路,另外,華為跟上「摺疊機風潮」,發表升級版的摺疊機,不過一支要價超過8萬台幣。
    2020/02/25 21:40
  • 粉餅也能當手機?2020這支旗艦「美過iPhone」

    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各行各業包含全球手機大廠,小米13日將旗艦發表會改為線上,甚至雷軍都戴口罩發表,月底在西班牙的MWC也確定取消,不過三星依然在這兩天發表自家新旗鑑,Galaxy20以及摺疊機款GalaxyZFlip,上下折疊的智慧型手機首度問世,從外型到功能都很受矚目。
    2020/02/14 00:10
  • 三星首款翻蓋式摺疊機亮相! 台灣2/21限量開賣

    三星近日發表首款翻蓋式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採用全球首創的超薄可摺式玻璃,台灣三星今天宣布將於2月21日限量開賣,重申5G和摺疊手機是三星今年行銷主軸。
    2020/02/13 17:05
  • 三星發表會 摺疊機GalazyZFlip亮相

    三星1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新品發表會,最受矚目的摺疊機款首度曝光,手機收起時只有掌心大,攤開時有6.7吋相當方便,不過超過4萬台幣的售價,恐怕不是人人下得了手。另外三星也曝光5G旗鑑機款S20,帶您了解。
    2020/02/12 14:03
  • 手機變形金剛! 加殼變「雙螢幕」PK摺疊機

    相較於摺疊手機,台灣還沒上市價格又高,手機業者紛紛推「擴充」配備!像是手機結合專屬殼,就變成雙螢幕,兩個介面可以獨立操作,不怕凹來凹去有螢幕良率問題,另一款電競手機,還可以加購握把,上下螢幕一邊打手遊一邊滑臉書,3個月賣出破萬台。
    2019/11/29 20:34
  • Pixel、紅米、realme推新品!搶下半年換機潮

    下半年新手機齊發,像是Google最新發表的手機,有雷達感應器,可以靠手延遲鬧鐘跟聽下一首音樂,夜拍功能提升,說拍銀河都OK,另一家紅米手機,搭載4鏡頭,其中主鏡頭是6400萬畫素,可以輸出變海報一樣高解析度,至於一度停產的三星摺疊機,國內3C達人已經拿到實機開箱文。
    2019/10/16 20:07
  • 三星新摺疊機 攤開小平板尺寸 南韓開賣

    三星的摺疊機全新上市,率先在南韓開賣,售價2千美元,約合台幣6萬2千元。其實三星的摺疊機早在4月就應該上市了,但因為初亮相進行測試,表現得卻很落漆,不但螢幕破裂和還頻頻故障,逼得三星只能宣布暫緩上市要進行行改良。現在全新登場,銷售會不會受瑕疵事件影響,還有待觀察。不過三星近年來也在轉型,大量投資研發高齡市場的穿戴裝置,像是行走輔助器和智慧眼鏡等;不過現在三星學乖了,不再因為搶快而犧牲品質,所有研發商品都要謹慎把關,才會宣布量產上市。
    2019/09/06 20:07
  • 三星改良摺疊螢幕手機 宣布9月起上市

    三星今年摺疊智慧機Galaxy Fold傳出實測螢幕破裂,延後上市計畫,隨後進行諸多改良,三星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正在進行最終的產品測試,自今年9月起將陸續在特定市場上市。
    2019/07/25 10:14
  • 美國抵制沒在怕! 華為5G摺疊機始量產

    受到美國抵制的華為,似乎沒有放棄手機市場,能支援5G的摺疊手機,據傳已經進入量產,下個月就要在大陸搶先上市,創辦人任正非表示,今年估計能出貨2億7000萬支手機,跟去年數據相比,仍然是正成長。
    2019/07/22 20:39
  • 控三星手機防水廣告誤導 澳洲擬提告開罰

    澳洲類似台灣消基會的部門,打算對三星提告,因為他們指控三星的手機廣告,標榜具有防水功能,是在誤導消費者。另外三星先前推出的摺疊機,出現易折斷狀況,問題已經改善,三星執行長坦言,還沒有準備好就急著推出,實在有點尷尬。
    2019/07/04 20:36
  • 三星推垂直式電視 手機投影尺寸剛剛好

    三星因為摺疊式機螢幕出問題,延後上市,加上記憶體價格衝擊,Q1獲利暴跌六成。不過三星又推出新產品,可以旋轉變成垂直的電視,電視螢幕跟手機一樣旋轉,直立顯示,更能符合手機介面需求。
    2019/04/30 20:25
  • 新機多「廣角」 傳玉晶光奪大立光蘋果訂單

    蘋果最快2020年發表5G手機,而今年度新機模具提前曝光,三顆後置鏡頭,其中一顆搭載廣角,傳出玉晶光從大立光手中,搶下新的蘋果訂單,但好消息也讓投資人先獲利了結,導致股價下跌作收,另外三星摺疊機,原本本周開賣,因為各地傳出災情,上海香港及台灣發表會臨時喊卡。
    2019/04/23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