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摺疊刀 結果共121筆

  • 妳出賣我!女友被指告密 男撂人助陣砍

    為了救女友,撂人砍傷無辜男子!新北市三重在13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一名何姓男子不滿女性友人,疑似向警方通風報信害他被逮,於是設局約談判,女性友人在爭吵中求救男友,男友帶人助陣,沒想到來助陣友人帶了摺疊刀,混亂中砍傷對方無辜男子,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2018/02/16 23:56
  • 喝醉酒誤認朋友遭嗆! 男持摺疊刀砍人

    台北市林森北路24日清晨發生打架糾紛,一名肯姓男子持疊刀砍人,事後了解是因為喝醉酒,誤會自己的朋友被嗆,想替朋友出氣,但事實上雙方人馬都認識,一場誤會引發衝突。
    2017/12/24 14:04
  • 想報復鄰居!割坐墊認錯車 車主全程直擊

    直擊機車坐墊被人毀損!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持摺疊刀割破別人機車坐墊,過程當好被車主發現,當下立刻報警並且攔住嫌犯,警方到場後,鄭姓男子供稱因為自己不滿被鄰居騷擾想要報復,但認錯車牌割錯車,自己願意賠償,事後雙方達成和解。
    2017/10/30 23:12
  • 不許動!KTV爆衝突 男藏摺疊刀遭警壓制

    3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板橋1間連鎖KTV發生吵架糾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1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態度囂張不斷叫囂,機警員警一眼瞧見男子口袋放著折疊刀,想要上前盤查,卻遭到1群人馬推擠叫囂,同夥還出手毆打員警,被員警施以辣椒水壓制逮捕。
    2017/10/30 11:58
  • 三溫暖遭砍尋仇 殺警案共犯不提告:X,他真的要我死

    台北市一間三溫暖在21日上午傳出有人被持刀攻擊,當時傷者和友人正在三溫暖內躺著休息看電視,突然有8名惡煞一進去就直呼名字,並且持摺疊刀揮砍,被害人身上將近7處刀傷,一旁陪同的表弟頭部也被砸。事後警方調查被砍的是在3年前「夜店殺警案」的被告之一周柏諺。22日他前往大同分局做筆錄,事後表示暫不提告,但步出警局和朋友聊天時卻大聲抱怨「X,他真的是要我死!」
    2017/10/23 08:52
  • 出來!男洗三溫暖遭8煞揮砍 疑黑幫尋仇

    台北市一間三溫暖,早上10點驚傳出有人被持刀攻擊,當時傷者正在和友人一起三溫暖內躺著休息看電視,突然有8名惡煞一進去就直呼名字,並且持摺疊刀揮砍,被害人身上將近7處刀傷,一旁陪同的表弟頭部也被砸,事後就醫被害人堅決不透露對方是誰,疑似尋仇遭到鎖定!
    2017/10/21 18:08
  • 房仲帶看屋遭襲 黑衣男狠刺臀5刀

    房仲帶看房子,竟然遭人持刀刺臀!新北市永和上個月20日,一名房仲接到客戶電話,約好要看房,沒想到在帶看時,對方竟然拿摺疊刀,朝臀部狠刺5刀逃逸,兇嫌為了躲避查緝,在雙北市換了3台計程車,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掌握行蹤,嫌犯才主動投案。
    2017/10/04 23:18
  • 拒臨檢持刀砍警 3員警負傷英勇逮嫌

    高雄市驚傳襲警案,警方盤查可疑男子,對方突然持摺疊刀攻擊,3名員警臉部、手部和大腿被劃傷,仍英勇制伏歹徒,原來他是妨害公務通緝犯,還好員警都沒有生命危險,襲警地點旁剛好有診所,院長第一時間衝出來協助救護包紮,非常熱血。
    2017/08/31 23:55
  • 不肯回頭就殺你!男持折疊刀 刺死前女友

    和前女友復合不成,男子竟持刀殺人!有一名吳姓男子,20日凌晨拿著摺疊刀,跑到女友在新莊工作的預售屋追砍被害人,女子的同事聽到呼救聲前來幫忙,也遭刺傷,警消事後到場男子持刀對峙,甚至還往自己身體刺,警消趁隙一擁而上逮捕嫌犯,將患者送醫,這起案件造成1死2傷!
    2017/08/20 13:23
  • 受不了財務、感情危機 男追砍女友8刀致死

    因為承受不住財務和女友分手的壓力,竟然持刀殺人!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男子,20日凌晨拿著摺疊刀到女友工作的預售屋,追砍到旁邊的加油站,深重8刀最後不治死亡,而警方趕到時,他竟然還跟員警對峙,不斷自殘。
    2017/08/20 07:48
  • 快訊/鄰居口角糾紛談不攏 持摺疊刀砍殺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區,剛剛發生一起街頭流血衝突,疑似是2名住戶發生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其中有一方持折疊刀砍傷對方,爭執演變成傷害糾紛,目前警消已經趕往現場。
    2017/05/14 11:38
  • 深夜7惡煞闖養生館尋仇 男遭刺臀送醫

    疑似租約糾紛,惡煞闖養生館砸店,無辜路人遭刺臀。新北市三重一家養生會館凌晨遭7名惡煞闖入店內,隨即拿起店內滅火器一陣狂噴猛砸,過程中還有一名男子臀部遭摺疊刀刺傷送醫,當時養生會館不少店員都目睹恐怖尋仇,警方逮捕三人帶回偵訊,供稱是租約糾紛,但店家都害怕惡煞會再度上門。
    2017/04/20 18:51
  • 攀牆賊搞烏龍持刀拒捕 警祭辣椒水逮人

    高雄有一名慣竊,從汽車旅館攀牆潛入隔壁大樓的4樓行竊,得手7000元現金及飾品後逃逸,驚動了屋主報警!這竊賊搞烏龍,把自己反鎖在地下室的機房內,員警到場逮人,他竟然持摺疊刀作勢自殘拒捕,警方趁他不注意,祭出辣椒水噴灑,咳嗽聲不斷中,順利奪刀逮人。
    2017/04/15 12:49
  • 夾15次失敗 男子鐵撬砸娃娃機搜括被逮

    台中梧棲一名男子夾娃娃,花了150元夾了10幾次都沒夾到,竟然遷怒娃娃機,拿鐵撬去砸破機台,把裡面的紅包、娃娃等獎品一掃而空,敲破機台聲音太吵,附近居民出來抓人,正巧警方也在附近巡邏,當場圍捕,男子竟然還敢拿出摺疊刀揮舞跟警方叫囂,最後警民合作一起制伏,為了幾個娃娃,吃上強盜搶劫罪名,實在得不償失。
    2017/02/16 12:15
  • 快訊/疑討債破裂逞凶 男子持刀刺傷2人

    新竹剛剛傳出債務糾紛,三人年後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嫌犯持摺疊刀攻擊,兩名男子都被刺傷,傷勢嚴重送醫急救,行兇男子自己也受到輕傷,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釐清案情。
    2017/02/01 16:38
  • 唱卡拉OK同桌糾紛拉扯 男持摺疊刀傷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30日晚間9點到新店一家卡拉OK店消費,結束後和一名同桌的男子發生口角,疑似不滿對方沒付錢居然是持摺疊刀劃傷人,男子的妻子為了搶刀也被劃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一群人還在大街上叫囂,員警立刻拔槍喝斥!
    2017/01/31 12:46
  • 朋友相約喝酒 竟因口角持刀刺死對方

    朋友相約,竟因酒後太衝動從口角演變成持刀奪走性命,原來3名男子喝完酒搭小黃要回家,結果當中2人先在車上吵架,被請下車後又演變成肢體衝突,44歲的周姓男子不滿頻頻挨打,突然從包包拿出摺疊刀,衝向郭姓男子不斷猛刺,雖然另一名朋友趕緊阻止,但郭姓男子中了太多刀,送醫仍是宣告不治。
    2016/11/07 08:18
  • 驚!KTV酒客鬥毆 警勸阻反遭刀劃傷右腿

    員警勸阻鬥毆掛彩!凌晨3點,新北市三重一間KTV,2間包廂的客人因為不小心發生擦撞爆發口角,接著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正在執行路檢的2名員警趕上前制止,其中一名年輕警察遭到其中一方持的摺疊刀劃傷右大腿,傷口長達6公分,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16/09/25 12:02
  • 快訊/情侶吵架 男持刀刺死女友自殘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吳姓女子,下午5點多和同居的蔡姓男友吵架,男友疑似持摺疊刀,朝女友脖子猛砍3刀,人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警方獲報趕到,砍人的男友倒在屋內胸口中刀疑似自殘,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6/09/07 20:47
  • 人民保母職責多 員警裝備輕量高科技

    台灣員警遭到民眾拿刀砍傷第一時間沒有開槍反擊,其實正常情況下員警身上都有槍枝、子彈、防彈背心等等裝備,美國員警身上也都會配備胡椒噴霧、手銬、摺疊刀、無線電對講機等等,全身裝備加起來重達6到7公斤,為了提升執勤效率,各國都往輕量和高科技裝備發展。
    2016/08/04 22:28
  • 2通緝犯想逃 分持摺疊刀、原子筆刺傷員警

    台南市警方在攔檢一輛雙載機車時,發現2名嫌犯有注射針筒及不明藥物,要將他們帶上車時,2人竟然分頭落跑,其中一人持大型摺疊刀砍傷員警,另外一人則是拿員警讓他寫名字的原子筆猛刺員警,儘管2位警察都掛彩,還是奮力將2名通緝犯逮捕。
    2016/07/06 13:10
  • 「有人追殺我」男持刀、甩棍 闖消防隊

    台北市23歲闕姓男子持摺疊刀跟甩棍搭計程車,不斷嚷嚷被追殺要逃命,甚至在車內拿出摺疊刀筆劃,讓楊姓計程車司機在市區兜圈,最後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消防分隊下車,因為他持刀意圖闖入辦公室,消防員立刻上前英勇制伏。
    2016/06/14 18:14
  • 變裝男雙手持刀槍搶超商 一週2起

    高雄仁武地區這個月初連續發生2件超商搶案,嫌犯除了手持摺疊刀跟短槍犯案,還刻意戴安全帽,並且遮蓋車牌,甚至犯案後變裝躲避查緝,還好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逮到他,原來這名男子因為失業又沉溺線上遊戲,花光了十幾萬元,鋌而走險搶超商。
    2016/05/22 13:09
  • 不滿被朋友說壞話 他持刀刺友腹3刀

    凌晨4點多,台中一名60多歲的姜姓老翁遭人持刀砍傷,嫌犯是一名賴姓男子,他懷疑姜姓老翁到處講他壞話,一時氣憤持摺疊刀闖入他家,朝腹部連砍三刀,姜姓老翁送醫後,人有生命危險。
    2016/05/15 16:42
  • 紅衣男闖公所揮刀 員工噴滅火器制伏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發生揮刀鬧事案件,新竹一名王姓男子下午前往公所洽公,沒想到才一進門就突然亮出摺疊刀,嗆聲說要找竹北市長。市公所人員上前安撫情緒,沒想到他又回機車上拿出兩把水果刀,不斷揮舞企圖攻擊公所人員。現場人員見狀急忙拿椅子、滅火器阻擋,場面相當驚險。
    2016/03/0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