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摸黑 結果共715筆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看電影遲到!女摸黑入座「踩到腳」被毆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信義區影城看電影,因為遲到15分鐘入場,摸黑找座位,不小心踩到隔壁觀眾的腳,包包還砸到人,氣得對方動手打人,被打的女子頭部輕微腦震盪,事後提告傷害,至於嫌犯到案後,否認打人。
    2023/11/29 20:03
  • 看住戶投資虛擬貨幣賺很大 三重保全趁停電闖空門洗劫千萬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重大竊案!擔任社區保全的49歲陳姓男子,因覬覦邱姓住戶家中錢財,日前趁著停電、監視器無法即時監控時,摸黑闖進邱男住處後竊取1千萬元現金。警方事後比對停電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案發前在邱男住家附近徘徊,懷疑他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更在住處內搜出巨額贓款。
    2023/11/23 09:46
  • 又停電!高雄左營「1天停2次」逾4千戶摸黑 台電搶通曝禍首

    高雄市左營區今天上午10時多停電,晚間9時多又再度停電。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左營區政德路等一帶停電4938戶,初判是地下電纜故障,查修後,晚間10時50分皆已復電。
    2023/11/21 23:19
  • 墓仔埔也敢去!3人擠貨車 半夜摸黑製毒

    居然有行動製毒車!彰化一名游姓男子出獄後,找來國中學弟製毒,三人動歪腦筋,把毒品塞到貨車上,開到哪都能犯案,甚至趁著半夜沒人,開到墓園製毒,味道臭得連自己也受不了,拿電扇狂吹,警方趁他們下山時,將人全部逮捕。
    2023/11/15 19:41
  • 「主」持公道!北市男摸黑潛進教會偷錢 鬼祟身影全被拍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日前遭竊賊光顧!當天晚上教會員工暫時離開約2個小時,但門沒有鎖,沒想到再次回來時發現辦公室抽屜被打開,裡頭約4100元的講師費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單車男,馬上向警方報案。員警利用監視器鎖定單車男身分,發現他是轄區慣竊、居無定所,跟監埋伏1週時間終於將人逮捕,但偷來的錢已全都花光。
    2023/11/13 11:07
  • 濁水溪突暴漲涉溪路線消失了 男子困溪床警消摸黑救人

    南投線仁愛鄉萬豐村,昨(11)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受困在曲冰橋下的濁水溪床中,警消、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但由於天色昏暗僅能摸黑搜尋,所幸男子被找到時並無受傷,事後人員幫他穿上救生衣後協助涉溪,平安脱困。
    2023/11/12 11:50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扭傷腳踝還迷路!新北夫婦困瑞芳山區 警消摸黑搶救

    新北市1對夫婦,昨(29)日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山區爬山健行,不料,攀登過程中年約54歲的妻子因為滑倒而扭傷右腳腳踝,嚴重影響行進速度,直到天黑之後2人迷失方向,只好打電話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28人上山救援,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後終於找到該對夫婦,順利將人救下山,妻子經送醫救治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1:51
  • 暗夜「搞軌」!大貨車摸黑載走阿里山林鐵鋼軌

    阿里山林鐵汰換下來的鋼軌,竟然不翼而飛。林鐵人員16日路線季檢時,發現置放在軌道旁的舊鋼軌遭竊,總共被偷了8支,損失達4萬元,報警追查,原來,竊賊開著貨車偷偷載走了。
    2023/10/26 15:27
  • 摸黑救援!山風瀑布溯溪 溪水暴漲6人受困

    22日下午4點多,有溯溪團隊前往花蓮山風瀑布,進行溪降活動,遇上溪水暴漲,6名遊客受困,當時正好有救難隊在附近訓練,聽見呼救聲音,立刻穿戴裝備,帶隊前往救援,黑暗中拔山涉水,協助遊客脫困,只是玉山國家公園內並不能溯溪,遊客違規最高可罰3000元。
    2023/10/24 12:51
  • 加薩醫院外砲聲隆隆 用手電筒照明摸黑動手術

    加薩地區持續遭到以色列砲襲,民眾前往醫院就醫,還是聽到陣陣爆炸聲。當地的醫院病床大爆滿,醫生甚至得用手電筒照明,摸黑進行手術。而除了醫院被襲擊外,位在加薩的希臘正教教堂,也在空襲後變成廢墟。
    2023/10/20 20:29
  • 桃捷驚魂!摸黑走「3層樓高」軌道 客怨:延誤1HR

    昨(16)天晚上將近9點,機捷因為電力跳脫釀成A1站到A7站一度停駛。其中列次卡在A5和A6中間,120位旅客只能摸黑走在3層樓高的鐵軌上,到A6站體裡面疏散。旅客也抱怨,當時疏散沒有辦法拖行李,也延誤將近1小時時間。桃捷則說疏散帶行李恐怕會釀成危險,受影響旅客也都能退票。
    2023/10/17 13:48
  • 機捷系統異常千乘客受影響 民眾摸黑走軌道

    機場捷運昨天晚間發生系統異常,部分站點暫停營運,緊急搶修後恢復供電並調度車輛疏運旅客,桃捷公司表示,受影響者約1000人,7天內可辦理退票,至於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10/17 06:10
  • 桃捷機房傳爆炸 A4-A7站暫停240人「摸黑走軌道」

    桃園機場捷運,今(16號)晚間發生系統異常,導致A4新莊副都心站到A7體育大學站暫停營運,民眾氣憤表示竟然摸黑走軌道"真的很瞎",而初步了解是因為機房內消防設備啟動才暫停營運,所幸在一小時內恢復通車。
    2023/10/16 23:37
  • 為了撿東西?釣客不慎落海岸 巡摸黑搜救

    昨天(9日)晚上六點多,新北野柳港內的紅燈塔附近,有一名59歲的男性釣客,在LINE群組相約4名網友,一同釣魚,但過程中疑似東西掉到海裡,想要撿起卻不慎滑落;警消獲報後,與岸巡人員出動6車12人,摸黑搜救,雖然人成功救起,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10/10 13:34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摸黑再登陸克里米亞!烏特種部隊誓奪回國土

    烏克蘭特種部隊公布最新畫面,聲稱他們開著船,在夜間第二度登陸克里米亞半島,更拿著代表烏克蘭的旗子,喊話將奪回克里米亞,而俄軍持續對著平民發動空襲,烏南赫爾松又有民宅被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3/10/05 22:17
  • 小犬毀屋5口逃命 童問「家沒了嗎」母鼻酸

    小犬颱風來襲,屏東滿州出現17級強陣風,有一家五口住的組合屋被吹毀,牆破、屋內家具也被吹得東倒西歪,當時一家人先躲在廚房的角落,但風雨越來越大,只好摸黑開車逃命,離開後孩子忍不住問媽媽,「我們的家沒有了嗎」,也讓女屋主哽咽哭出來。
    2023/10/05 20:18
  • 大樓停電害摸黑吃 燒肉業者:21組客人全免單

    台中知名的老井燒肉在昨天(10/3)晚間,有民眾用餐時突然遇到停電,由於當下業者找不到停電原因,當下宣布現場21組客人全部免單,燒肉店業者自行吸收10萬元餐費。
    2023/10/04 18:37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 到職僅5天!明揚女員工「加班」竟遇爆炸

    屏東明揚工廠,前天(22日)發生嚴重爆炸,其中一名女員工,上週才向公司報到,卻在到職第5天,就碰上這場意外,還好有其他辦公室的同事,帶著她摸黑爬出窗戶才逃過一劫!
    2023/09/24 19:43
  • 到職5天險丟命!明揚女員工「加班突爆炸」 右手骨折摸黑爬出火場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本月22日傍晚發生爆炸,至今已造成7死、107傷、2失聯的慘劇。其中,就有一名受傷女員工透露,她其實才剛到職5天,沒想到就遇上如此駭人的意外,所幸她驚險地摸黑爬出火場,這才成功保住一命。
    2023/09/24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