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摸胸 結果共226筆

  • 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 最美禮生見「千字道歉文」怒了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事件曝光後,該師向其致歉,看完千字私訊內容,讓恩齊兒非常傻眼。
    2023/06/27 07:49
  • 昔壓胸雞排妹!爆曾國城「用腿磨蹭、摸胸」性騷 受害人再發聲 

    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點名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居然在古蹟抽菸喝酒。然而事實上,早在2年前曾國城也被廣告女導演指控「用腿磨蹭我」性騷,如今時隔2年,女導演也再吐心境。
    2023/06/24 11:04
  • 阮慕驊遭指性騷!驚爆「酒後強吻摸胸」急發聲:決不迴避

    延燒於政治圈、演藝圈的「MeToo」風暴仍在不斷擴大,不少曾有過陰影的民眾也憶起那份「埋藏多年」的記憶碎片,紛紛跳出來指控知名人物過往伸出狼爪的行徑;一名女電台前員工發文點名財經專家阮慕驊,指稱對方在公司餐敘後「藉酒勁強吻、摸胸」,讓她事後因遲遲走不出陰影而離開工作單位。憤怒強調自己「記的一清二楚」;對此阮慕驊也火速回應了。
    2023/06/20 21:27
  • 狼師? 台中私小退休男師遭控對女學生摸胸捏腰

    me too風波,在教育圈也延燒,人本基金會再揭一起狼師案,有受害者控訴臺中一所私立國小,一名曾姓退休老師,在任教三十多年來,長期性騷擾女學生,至少有超過十個人曾受害或目睹同學被性騷擾,學校調查後,認定這名老師性騷擾案成立,但被害人不滿,男老師的道歉信,竟然不能公開。
    2023/06/20 16:12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 多次替尪道歉:是我假裝無視

    藝人宥勝遭舉發對多名女員工性騷,受害者曝光宥勝老婆過往的道歉簡訊,原來老婆在4年前坦白知情,甚至還透露知曉丈夫婚外情,如今爆出風波,兩人都再度致歉,不過律師就提及,摸胸、解內衣等行為已涉嫌性侵未遂。
    2023/06/19 14:53
  • 宥勝爆摸胸!陳沂嗆「玩咖」超假掰 怒撕裝好爸爸騙錢內幕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道歉,愛家人設一夕翻車。對此,網紅陳沂昨日怒嗆,宥勝「超假掰」,直呼如今風波越滾越大不意外。
    2023/06/19 08:17
  • 宥勝爆摸胸恐涉1罪最重判十年!律師3個月前神預言 網驚:全說中

    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發文承認道歉,引各界譁然。知名律師李怡貞痛批,此程度道歉沒有用,列出相關法條怒批「可惡至極」,恐涉及強暴未遂。而她3個月前談論宥勝1行為相當不解,「沒有非常喜歡他」神預言貼文被網友挖出,驚呼,「被您說中了」。
    2023/06/19 07:41
  • 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男星宥勝一直都是頂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如今爆出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而他今(18)日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事實上,宥勝早在10年前因喇舌男星「下面腫一大包」,還一度被質疑是同志。
    2023/06/18 15:54
  • 詭異喬叔再現?拜登疑伸鹹豬手「摸胸」女星 尷尬一刻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越界互動引發爭議;近日他在白宮會見48歲美國女星隆格莉亞(Eva Longoria)並熱情擁抱致意,不過手卻放在對方腰上有點久,且疑似又伸出「鹹豬手」碰觸到對方胸部,引起討論。
    2023/06/17 17:28
  • 許傑輝「約會嫩妹」畫面曝光!認了被老婆抓包 照片猛瘋傳

    男星許傑輝性騷一事連環爆,不僅爆出逼女星「咬他下唇」,甚至上節目伸進女星裙底、摸胸的橋段也被起底。沒想到,網友再挖出許傑輝跟「妹妹約會」照片,驚人照片曝光!
    2023/06/17 13:51
  • 許傑輝「手伸進女星裙底」畫面曝!摸胸部、腰樣樣來 網喊噁

    藝人許傑輝性騷醜聞風波,有網友翻出8年前節目片段,許傑輝扮女舍監演短劇,但手直接觸碰女演員的胸與腰,手還伸進裙底,讓大家看傻!
    2023/06/17 12:16
  • 遭許傑輝「伸狼爪摸胸」性騷!短今首露面快閃躲媒體 經紀人:提告之後說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15日公開過往慘遭許傑輝摸胸的悲痛經歷,當時只是個懷抱夢想的大學生,不知道該如何拒絕、處理前輩的逾矩行動,最後只好讓他得逞。短今今(16)日出席鍋具站台活動,這是自許傑輝的性騷擾風波以來,第一個公開露臉的被害人,即使連日被過去的記憶擾亂心情,短今上台跳舞時還是敬業地保持甜美笑容,相當賣力地表演。
    2023/06/16 14:45
  • 許傑輝逼「集體性愛」配音!《我的婆婆》一哥免死了 逆轉原因曝

    許傑輝因爆出摸胸、逼學生「集體性愛配音」、「巧克力夾乳溝」練習,正在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緊急喊卡。沒想到,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卻驚爆,角色「火寮一哥」竟免死!
    2023/06/16 10:14
  • 許傑輝退出演藝圈!受害者急了「突然求情」:不要封殺他

    許傑輝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爆料,曾用上課名義逼學生「巧克力夾乳溝」、「私下繳交性感作業」、「集體做愛」等練習,他緊急宣布退出演藝圈。事情發展一發不可收拾,當初指控的受害者卻突然急了,緊急替許傑輝說話。
    2023/06/16 08:13
  • 許傑輝爆性騷速退演藝圈 短今回應了:從頭到尾沒要他退

    女星黃云歆昨(14)日指控許傑輝10年前曾在執導舞台劇《臺灣舞孃》期間涉及性騷,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控訴遭他摸胸。稍早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短今和她的經紀人得知此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會說出來,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5 15:57
  • 許傑輝陷性騷風波!結束33年演藝生涯 貴人王偉忠:不方便回答

    近期台灣性騷事件不斷延燒,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在螢幕前一向形象優良的他,從一開始女學生指控他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隔天道歉後,14日又被黃云歆爆料,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接著短今(胡馨儀)坦言也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隨後又有3名受害者現身說法,昔日性騷事件接二連三被爆出,整起事件不斷發酵,許傑輝15日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對此,王偉忠也發聲了。
    2023/06/15 15:50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許傑輝爆性騷引退!粉絲刷一排「加油相信冤枉」 網兩派戰翻

    男星許傑輝騷風暴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他今(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粉絲湧入臉書為他加油打氣,「相信老師」,觀眾也狂問他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戲份該怎辦?兩派網友吵翻。
    2023/06/15 14:25
  • 陷性騷許傑輝回1句!黃云歆怒了 爆氣3問:摸短今胸沒雜念?

    男星許傑輝遭控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許傑輝昨(14)日第一時間回應媒體性騷疑雲,內容卻惹火黃云歆,讓她今(15)日在限時動態氣炸回應。
    2023/06/15 13:25
  • 許傑輝再被控性騷! 要求女星「胸部夾巧克力」、短今遭摸胸部得逞

    藝人許傑輝再度被指控性騷擾!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徵選上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在排練場上一直被說「不夠性感」,正式演出還被要求「夾巧克力」,所幸小嫻解救了她!另外啦啦隊女孩短今,也跳出來說曾被許傑輝摸胸部得逞。
    2023/06/15 12:37
  • 不只摸胸、逼穿丁字褲!女演員驚爆遭「許傑輝性騷7次」捧臉親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風暴纏身,繼女星黃云歆和「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相繼指控遭許傑輝騷擾後,同為演藝圈表演老師的藝人金勤也再揭露女學生受害經歷,一名女演員痛訴許傑輝假借教她演戲,和她十指緊扣甚至捧臉作勢親吻,讓她至今留下陰影。
    2023/06/15 11:43
  • 第3名受害者發聲!女星不忍了 怒控許傑輝「摸臀」惡行:不敢說

    男星許傑輝遭控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如今有第3位受害者向媒體指控,上課和上節目都遭許傑輝摸臀,無奈隱忍原因曝光。
    2023/06/15 11:30
  • 受害者又1人!短今驚爆遭許先生「小房間摸胸」淚訴:他得逞了

    32歲女星黃云歆昨(14)日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不僅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驚爆自己曾慘遭許傑輝摸胸,痛揭悲慘經歷直呼「他得逞了!」
    2023/06/15 09:09
  • 遭女導演控摸胸性騷!洪智坤「二度發文」致歉:我做錯了

    台灣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其中,名導演陳蔚爾也在日前指控,她在2010年接受了時任高雄市長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的邀請,協助拍攝高雄市長陳菊的宣傳影片,不料卻遭對方性騷擾。對此,洪智坤除了在事發後立刻道歉外,又於今(11)日稍早二度發文坦承「我做錯了」。
    2023/06/11 20:10
  • 女導演控性騷 洪智坤:給人不好感受!我錯

    民進黨性騷擾案,又有女導演指控,被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摸胸,還暗示可以用金錢交換,但有交換條件,消息曝光後,洪智坤致歉,稱給人不好感受,一定是自己錯誤!而監察院長陳菊則痛批洪智坤行為是嚴重性騷,不可原諒!
    2023/06/0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