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摸肚 結果共45筆

  • 摸孕肚稱「運會好轉」 7旬翁挨告性騷擾

    摸孕婦肚子能轉運?台北市一處捷運站日前接獲報案有奇怪男子出沒,原來是一名懷孕7個月孕婦,坐在捷運的快照機等人,沒想到男子竟拉開布簾聊天外還親她手背、摸她肚子,受害孕婦嚇得打給老公報案,警方事後傳喚男子到案,他辯稱沒親吻人,摸肚子只是想轉運。
    2018/05/15 19:12
  • 欄杆「鑽一半卡住」 陸女大生秀身材悲劇

    大陸這幾年秀身材的花招很多,有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最近則流行穿欄杆,不管是床鋪還是馬路人行道,只要有縫隙都能表演,浙江一名女學生想模仿,在學校宿舍和同學比拚,結果才鑽到一半,身體就不過去了,卡在床上動彈不得,最後還得出動消防隊,拿電鋸來救人。
    2018/05/09 14:10
  • 孕婦自卑妊娠紋不好看 老公這句「玩笑話」好暖

    妊娠紋是不少孕婦的煩惱!高雄有名懷胎9個月的孕媽咪,因為醜醜的妊娠紋讓她自卑又憂鬱,甚至不敢掀開衣服讓老公看到,結果某天老公趁她熟睡撫摸肚皮上的每條紋路,並開了一句玩笑話安慰她,讓孕媽咪好氣又好笑,但卻感受到老公滿滿的愛。
    2018/04/17 12:57
  • 袁艾菲驚爆未婚懷孕?約會男友竟「摸肚作嘔」 

    2008年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袁艾菲,去年底大方認愛圈外男友,兩人穩定交往中。不過袁艾菲近日被狗仔直擊和男友約會聚餐完後,竟做出「摸肚作嘔」的動作,被質疑難道是未婚懷孕了嗎?對此,她也在臉書上大方回應。
    2018/02/26 11:09
  • 新歡?短髮妹緊貼袁惟仁 親暱摸肚耳語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在去年年底被爆出和妻子陸元琪離婚,當時袁惟仁表示,主因是兩人相聚的時間不夠,否認有第三者介入,陸元琪則坦承「沒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兩人看似好聚好散,但陸元琪近日也表示,自己向前夫索討撫養費,袁惟仁僅回覆他「會努力」,疑似經濟狀況亮紅燈,然而近日袁惟仁卻被目擊和一名短髮清秀女子一起現身高級鐵板燒店,席間兩人不時緊握雙手,互動親密,似乎冒出新歡!
    2017/11/10 09:32
  • 大胸女才做得到?女秀炫美新招「愛心奶」辣翻了

    不少網友想炫耀自己有好身材,先前曾出現包括「反手摸肚臍」、「A4腰」等,近期韓國女生拍照擺POSE時,也會比出「手指愛心」的姿勢。但現在這些已經不夠看了,最近網路上流傳最夯的「炫胸」姿勢,還說只有胸部大的女生才做得來。就是將雙手比顆愛心,再壓在胸部上,讓胸部也呈現愛心的形狀。不少女性朋友也響應,紛紛自拍分享。
    2017/08/09 12:33
  • 男入超市連偷「絲襪」4次 店員「摸肚」識破

    宜蘭出現了一名專偷絲襪的男子,6月份就已經到超市連偷了3次,店家報警處理,卻遲遲等不到回應,就在這個月16日,男子又上門被店員發現,他將絲襪藏在腰間,當場人贓俱獲,店家這次把影片蒐證完整,希望警方能幫幫忙
    2016/07/17 19:59
  • 炫腹照out!A4腰正夯 腰寬須小於21公分

    還記得去年流行反手摸肚臍引起一陣炫腹照,現在改成A4腰,也就是腰跟A4紙一樣細就代表身材超好,不過A4只長只有21公分,要達到這個標準,營養師坦言先天條件腰圍不可能那麼細,推測可能是塑身衣雕塑出來的身材。
    2016/03/16 20:10
  • 挑戰時尚極限! 陸年輕人瘋「頭頂長草」

    在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之後,大陸年輕人之間現在又有新的流行就是「頭頂長草」,他們在頭上戴上一個髮夾,上面有塑膠做的豌豆苗當造型,連韓國藝人權志龍都跟隨這股潮流,戴起叫做豆芽花的髮夾裝可愛,不過也有大陸家長認為,古時候的典故女子頭頂戴草是要「賣身」,認為戴上裝飾品一點都不可愛。
    2015/09/05 13:05
  • Hero祖雄傳授「炫腹懶人操」 示範床上運動好害羞

    最近「炫腹」話題正夯,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女星把自己反手摸肚臍的照片PO上網,刮起一陣風潮,《女人我最大》更將這股熱潮搬進棚內,邀來「子彈肌天菜」Hero祖雄傳授大家腹部的瘦身運動。祖雄在棚內示範運動姿勢時,因為身上的緊身衣緊繃,讓健美的身材曲線「原形畢露」,當場嗨翻女軍團,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嘺嗔:「姐姐好久沒看過了!」為了跟祖雄有更多身體的親密互動,女軍團瞬間都變成好學生,表現出對健身知識十分熱衷,頻頻提問,其中亞美將和祖雄在示範「男女互動式仰臥起坐」時還主動將「擊掌」改成「十指緊扣」,讓全場其他女軍團大呼:「也太爽了吧!」
    2015/07/08 00:29
  • 小S搞笑嗆入圍者 妙語炒熱金曲氣氛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除了各大獎,獎落誰家外,藝人在台上妙語如珠也是亮點之一,今年擔任頒獎人的大小S姊妹,大開入圍團體玩笑,瞬間炒熱氣氛,2度奪下歌后的莫文蔚也展現幽默,在台上摸肚子,一度讓人以為要宣布喜訊,而原本一度傳出因為吊車尾、缺席的歌神張學友,同樣被主持人哈林搬出來,調侃評審團總召伍思凱。
    2015/06/28 01:35
  • 反手摸肚臍「炫腹」 腰胖、柔軟度低恐脫臼

    網路瘋傳「炫腹」照,也就是反手摸肚臍,不過卻有人摸不到,硬摸造成手拉傷脫臼,物理治療師就說,這個動作不只腰要細手指長,身體柔軟度也要夠,要嘗試之前得先做暖身運動,多拉筋才增加成功機會,否則炫腹不成恐怕得花時間養傷。
    2015/06/19 12:49
  • 反手繞腰摸肚臍! 陸網爆「炫腹照」熱潮

    擁有纖細的「小蠻腰」,或許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要怎麼樣才稱得上小蠻腰呢?最近大陸網路上,瘋傳一種看似違反人體工學的測試方法,反手從背後繞到另一側的腹部,看能不能摸到肚臍,包括大陸知名女星在內,很多人紛紛把照片貼上網,名符其實的「炫腹」。
    2015/06/11 17:24
  • 王菲花蓮牧場拍廣告 手摸肚耐人尋味

    天后王菲低調來台灣拍大陸牛奶廠商的廣告,外傳王菲的代言價碼高達1億台幣,簡直是天價,今天一早9點,王菲就坐著保母車出門進行拍攝,過程中她笑容滿面,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因為外傳謝霆鋒很可能在結束(28日)下午大陸廣州的活動後,就會來台探班跟她會合。
    2014/09/28 14:33
  • 女騎士時速80km 色狼先摸肚後襲胸

    台中大雅區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騎車在中清路四段往清泉崗方向,在一處高鐵橋下,時速約80公里,感覺有人摸他肚子,以為是朋友惡作劇,後來胸部又被襲擊,才驚覺是色狼,襲胸事件傳開,嫌犯還沒抓到,附近民眾心驚驚,也有男網友號招夜間巡邏保護夜歸婦女安全。
    2014/08/30 12:00
  • 碧昂絲帶「球」表演 宣佈懷孕喜訊

    美國歌手碧昂絲,28日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當場宣布要升格當媽媽的好消息,她先在走紅毯時,用手框住微突的小腹,帶「球」上台表演時,更是直接把外套鈕釦解開,驕傲地摸摸肚皮,臉上滿是笑容。
    2011/08/29 17:11
  • 「摸肚會生子」 開朗文英人緣好

    藝人文英驚傳罹癌,讓演藝圈相當震驚,因為向來開朗的她直率出了名,像是許傑輝、楊貴媚都是她的乾女兒、乾兒子,對後輩提攜和善,一度還有傳言說,文英阿姨的雙手可以加持,幫大家生孩子,好人緣可見一斑。
    2009/02/26 19:27
  • 璩美鳳返台飄孕味 大方摸肚驗身

    3年沒有踏上台灣土地,璩美鳳回來了!昨天晚上在機場,璩美鳳穿著寬鬆,記者問她是不是懷孕了?她只有微笑,讓記者摸她的肚子。其實去年TVBS在英國專訪璩美鳳的時候,當時我們問她是否打算生小孩?璩美鳳回答,當然啦!
    2007/01/09 11:16
  • 選前切除大腸癌 楊秋興「摸肚」投票

    高雄縣長楊秋興剛剛完成大腸癌切除手術,上午投票時,不時摸著肚子上的傷口,顯然體力還沒有恢復。
    2004/12/11 10:05
  • 演藝圈傳奇 文英懷孕手!摸肚皮 包生男

    你相信有人有神奇懷孕手嗎?她是資深藝人文英,很多男藝人,包括卜學亮、劉爾金、庾澄慶,結婚多年都沒有生小孩,後來讓文英阿姨的雙手摸一下肚皮,不久,她們的妻子就真的懷了男孩。
    2004/10/2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