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結果共275筆

  • 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22個月,直到近日終於鼓起勇氣踏出復出第一步,日前她接受媒體聯訪,被注意到手背上有幾處紅色傷疤,被問及傷勢時她一度侷促不安,經紀公司表示是運動碰撞,豈料其實是她因太過焦慮,用手摳傷自己所致。
    2023/03/29 10:07
  • 高股息ETF評比!0056、00878雖夯 「這檔」是黑馬

    近來高股息ETF存股投資蔚為風潮,不少小資族希望能藉此抵抗低薪與通膨,領配息達成財富自由,其中高股息兩大人氣王,元大高股息(0056)和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廣受熱議,理財達人摳摳觀察,去年改季配息的元大台灣高息低波(00713)以黑馬之姿強勢來襲。
    2023/03/07 13:29
  • 高餐大仿造「日式塌塌米高檔飯店」 學生全程日語服務

    「摳泥吉娃」問候聲,出現在大學校園!高雄餐旅大學是台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大專院校,為了結合學生們實務經驗,增加畢業後就職機會,學校推動「日式服務檢定」,為了提供學生應徵日本飯店而設立,依照三星到五星級的飯店模擬情境,一方面學生練習情境日文,另一方面訓練餐飲專業服務。
    2023/03/02 15:22
  • 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林襄則分享,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
    2023/02/15 11:49
  • 圖書館內「摳腳」!遭左鉤拳攻擊 男摔腦震盪

    圖書館發生暴力事件,起因竟然是因為「摳腳」!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離開圖書館時,遭後方民眾用左鉤拳攻擊,人摔下樓梯腦震盪,嫌犯事後辯稱,不滿被害人在圖書館內摳腳才會傷人,遭判刑兩個月。館方回應碰到類似情況,無法請人離開,只能口頭制止跟勸導。
    2023/02/06 21:48
  • 婦「指甲」摳10進口蘋果 這樣挑選店家氣炸

    日前一名婦人到基隆一間水果行,在挑水果的同時用手摳了好幾顆進口蘋果,店家忙完才發現蘋果受損,調監視器來看。而這名婦人毀損了兩種品種共10顆蘋果,店家總共損失大約1500元。業者也表示,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用詢問的。
    2023/02/04 13:38
  • 《TVBS國際+談全球》陸61年來人口首見負成長 馬斯克摳門特斯拉卻降價?

    中國統計局發出最新人口數據,2022年底中國全國人口為14億1175萬,比2021年底少了85萬,是61年來首次人口負成長,專家提出警告,人口危機可能會產生哪些問題?
    2023/01/18 18:31
  • 喝喜酒想喝回本!男一口氣乾完3瓶茅台 落跑被攔下出洋相

    每個人一生當中,身邊難免總是會出現「貪小便宜」的人,這種人很容易遭嫌棄排擠。最近大陸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同事就是這種人,日前去喝喜酒時,結果出了一個大洋相,回來之後整個人悶悶不樂,事後詢問得知,他參加婚禮包了2千元(約8900元新台幣),結果在喜宴上一口氣乾光3瓶貴州茅台酒,甚至還喝到吐滿地,整個人超級狼狽超丟臉。
    2023/01/02 21:10
  • 尪為1瓶水怒譙!女星「驚爆23年婚變」淚嘆:我不值嗎?

    曾演出《天眼》、《台灣靈異事件》和《劉伯溫傳奇》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便移居泰國普吉島,除了專心相夫教子,也經營民宿。然而岳庭和老公結婚23年,她竟表示因為老公極度摳門,連一瓶水都不願意讓她買,讓岳庭心寒動念離婚。
    2022/12/26 11:27
  • 網紅遭尾隨「挖眼拔舌」裝死忍性侵 惡狼竟僅輕判3年

    浙江一名20歲抖音網紅「仙氣樂蘊」,日前在公廁遭陌生男子尾隨,並持磚塊重砸她的頭部,並趁她意識矇矓之際,摳挖她的雙眼,甚至企圖拔出她的舌頭「先殺再姦」。好在一對路人夫妻經過聽到她的呼救,緊急將她送醫保住性命,但女子已面目全非,視力更只剩下0.04,就連醫師也搖頭嘆難以復明。
    2022/12/22 19:49
  • 大批警商旅攻堅!疑求職遭囚禁 房間暗藏詐騙機房

    高雄新興的一間商旅,昨晚出現大批便衣警察,拿著搜索票上樓攻堅,警方一開始收到線報,疑似是有詐騙集團租下商旅套房作為機房,還一度懷疑有被害人被囚禁,不過攻堅之後,才知道房間裡暗藏的是博弈機房,專門打電話摳客人來賭博網站下注,這波行動總共逮捕6名嫌犯,查獲10幾台電腦和手機。
    2022/12/22 12:56
  • 妹子洗澡10分鐘! 超摳男友斷熱水:看瓦斯表心臟快停

    許多情侶會在步入禮堂前,先嘗試同居、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一位女網友就分享,知道男友節儉,但同居後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室內沒冷氣、沒網路就算了,連洗澡10分鐘都被關熱水器,讓原PO忍無可忍立刻分手,並且用一招神反擊,讓不少網友都叫好。
    2022/12/21 16:17
  • 孩童、成人罹「這疾病」發紅搔癢 全身脫屑、摳破皮恐感染致死!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且持續性的皮膚過敏疾病,與家族遺傳有關,事實上通常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況可望緩解,但也有些是在青春期過後或到成年期才發病,醫師提醒要避免皮膚乾燥、流汗、壓力大和焦慮,一定做好保濕!
    2022/12/08 23:05
  • 女友買新車!摳門男狂蹭「拒貼油錢」嗆:小氣單身一輩子

    情侶之間共同負擔花費是正常的事,但若太過斤斤計較,恐怕就會引發紛爭。一位男網友抱怨,女友近期買車,於是自己也搭順風車,不過女友心理不平衡,要求他貼油錢,沒想到男方竟回嗆「小氣妳就該單身一輩子」。貼文曝光,網友反應全都一面倒。
    2022/11/25 20:55
  • 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今(9)日被週刊直擊甜蜜約會,最後3人行回豪宅過夜。
    2022/11/09 08:30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選情大「蔻」分!急摳潘孟安吐苦水 陳時中斥:未談到她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砲轟慈濟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衝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近日傳出陳私下致電給多年好友、屏東縣長潘孟安大吐苦水。對此,陳時中今(1日)上午受訪證實,他近日有與潘通電話,潘也分享關於執政、選舉該注意什麼事情,但並未談到周玉蔻的事情。
    2022/10/01 11:54
  • 側寫/暖男市長酷吏效率!半夜急摳官員 他戰戰兢兢只因這事

    「不斷成長的政治人物,才是真正為這片土地著想的人」,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路兜兜轉轉15年終於回家鄉服務最深的領悟。
    2022/09/30 11:04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李易峰買春被爆因「太摳」穿幫!最後露面神色緊張洩端倪

    大陸男星李易峰日前因涉嫌嫖娼遭官方封殺,儘管本人及工作室都有發聲明澄清,但沒多久後都全部被刪除,央視新聞昨(11)日也證實,李易峰多次嫖娼遭警方依法居留。消息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傳開,而有知情人士甚至還加碼爆料,李易峰之所以會被抓到居然是因為「太摳」。
    2022/09/12 08:02
  • 驚!鄧紫棋頭皮屑片片飄落 當心「洗頭3誤區」蓬鬆秘訣曝

    睽違半年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的鐵肺歌后鄧紫棋,每次以新造型現身,豐厚的髮量都讓人超羨慕~鄧紫棋也說常有粉絲誇獎她髮量好多,但她笑說:「髮量多但很塌,那也看不出來,所以髮根一定要蓬鬆!」她透露自己小時候壓力一大,輕輕一摳頭皮就會「一片片飄落」,所以她從很小就開始關注頭皮跟頭髮健康,也歸納出洗頭常見的3個誤區,一起來看看!
    2022/08/03 09:00
  • 4米高「超人力霸王」現玩具展 樂高、公仔瘋搶

    漫博會開跑第三天,早上七點一到就有人來排隊,還有民眾跨下海摳說不買破萬元不回家,今年特別跟玩具展做結合,現場最受矚目的就是4米高的超人力霸王雕像,不少民眾現場跟他自拍,另外還有馬力歐樂高、Snoopy公仔也都吸引民眾搶購。
    2022/07/30 13:12
  • 陸酷摳族、邊角料零嘴夯 專家:反應不確定性

    中國大陸經濟增速放緩、大學生就業困難的大環境下,也出現新的社會現象,大陸媒體發現,大陸年輕族群越來越懂得省錢,還幫他們冠上新的名詞,叫「酷摳族」,而就在同一時間,網上所謂「邊角料」零嘴的銷量也大幅攀升。
    2022/07/26 15:13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周海媚爆料電視台超摳內幕 跳樓戲請替身得「自費」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當年因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被外界封為「最美周芷若」。已移居大陸北京20年的她,最近提到過往在香港的回憶,當時進入演藝圈工作滿檔,好幾天沒睡覺是常有的事,當年在香港拍戲,回憶拍戲遇到跳樓等危險動作都得親自上陣,甚至更爆料,「他們很摳的,請替身要給錢的」。  
    2022/07/07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