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摯愛 結果共292筆

  • 張國榮67歲冥誕!摯愛曬「親密照」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今(12)日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每年都會固定PO文,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寫下:「分享一張生日合照,我們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合照啦!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
    2023/09/12 10:10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余爸爸登凱道遊行遭酸 王婉諭有感:非每個人都為政治利益從政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昨日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女兒在5月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發言,並在今(2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見識到藍綠側翼酸言酸語的厲害,也稱自己10年內沒有要參選,請大家不要把快樂建立在他的傷口上。對此,同樣有喪女之痛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她能理解余爸爸的心情,不是每個人參與公共事務的動機,都是為了政黨或政治利益考量,他們為了至親摯愛,也是因為不忍再看見任何人承受這些悲痛,所以選擇站出來,因此不會輕易被擊倒。
    2023/08/21 15:06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男星生日突罹怪病消失十年! 杜詩梅刺青「神秘數字」惹噴淚

    47歲女星杜詩梅昔日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本月8日在IG上突分享身上刺青背後故事,刻上的神秘數字與兩個摯愛有關,讓網友推敲出其中一人是因罹怪病消失的男星張善為有關。
    2023/08/11 08:45
  • 痛失摯愛!珊卓布拉克帥哥男友患漸凍人症病逝 享年57歲

    巨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攝影師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自2015年熱戀,但近期布萊恩藍道的家屬發布聲明表示,布萊恩藍道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漸凍人症),與病魔拉扯3年仍無力回天,於8月5日病逝,享年57歲。
    2023/08/08 10:57
  • 吳宗憲心痛親姊離世「生前同框畫面」曝光 親暱互動惹哭網 

    吳宗憲4日證實61歲的親姊姊在6月16日病逝,去(2022)年父親也是在這天離開,才剛喪父一年,他又面臨摯愛姊姊的離去,心情相當沉重。而吳宗憲的姊姊過去在高雄開設火鍋店,他就曾帶著徐若瑄與《食字路口》的製作單位一起造訪,姊弟親暱的互動畫面曝光。
    2023/08/05 07:10
  • 李玟火化場直擊/老公來了!低調送別「摯愛妻子」 竟缺席大殮儀式

    李玟今(1)日進行火化,早上10點半在靈堂舉行大殮儀式,李玟大姊、姊夫、二姊等家屬都到場,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人也都戴著白手套,胸前別胸花,難過的送別李玟,而被外界罵「渣男」的老公Bruce沒有到靈堂,遭外界質疑,稍早他也偷偷到了火化場,親送老婆。
    2023/08/01 11:49
  • 搶本土票! 賴清德謝李登輝:摯愛台灣有所作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搶在對手侯友宜到日本訪問之前,成立日本後援會,只是民進黨立委駁斥,早在三個月前就已敲定,而賴清德今(30日)在臉書貼出與故總統李登輝的合照,表示會繼續秉持摯愛台灣和有所作為的精神。
    2023/07/30 14:41
  • 「別孤立自己」親人逝世走不出 醫揭必經歷程:你不孤單

    人的一生中,當面對摯愛、親友、甚至寵物離世時,痛苦實在難以言喻,常常會覺得自己無法度過這關。醫師指出,面臨喪親之痛「不要壓抑悲傷情緒」,也能和周遭的親朋好友分享你的感受,悲傷不會很快就消失,不過,慢慢地會學會適應新的生活方式,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來紀念逝去親人,如真的覺得無法有效應對傷痛,也可以尋求專業協助。
    2023/07/22 15:55
  • 二姊不忍了!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靠我妹上位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令許多人相當不捨與難過,也為世人留下許多遺憾。生前她與身家90億的富豪Bruce屢傳婚變,不過男方發出的訃聞寫下「摯愛的妻子」,引來不少網友砲轟,現在又有大陸博主挖出Bruce根本不是富豪,年薪僅300萬港幣(約台幣1千萬左右),對此,二姊李思林也在該影片力挺:「你是解釋最清楚的人,是我妹妹一手把他捧上富豪榜,為他拉關係上位。」
    2023/07/09 14:15
  • 尷尬!李玟夫PO訃聞「卻遭李思林打臉」 連夜回港見最後一面

    就在李玟離世後,丈夫Bruce也隨即代表家屬發出訃聞,內容依舊稱她是「摯愛的妻子」,並且屬名李玟兩位姐姐的名字,不過被李玟二姐李思林打臉「這不是我們發的」,代表這份聲明沒經過娘家同意。至於兩位繼女似乎擔心輿論壓力,選擇神隱,甚至被發現已經註銷社群軟體的帳號。
    2023/07/07 16:17
  • 李玟遺產傳高達40億!繼承人非富商尪是她 二姊說話了

    李玟(CoCo)因罹患抑鬱症,導致想不開離世,享年48歲,她的驟逝,令許多人難過跟不捨,不過她生前屢傳婚變,昨(6)日老公Bruce大動作發訃聞,除了表示和李玟的兩個姊姊共同發聲,還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對此,二姊李思林直言根本沒有聯絡,完全都是對方自己準備的。
    2023/07/07 11:59
  • 正式開戰李玟富尪?二姊爆「他想操控主導」內幕嗆:我不需要遺產

    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聞公告大眾,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並在署名處加上李玟的姊姊。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公開打臉,直指「這是她老公發的,並不是我準備的」,李思林今(7)日更揭露Bruce想操控一切的內情。
    2023/07/07 11:27
  • 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後來被友人透露,生前罹患乳癌,獨自抗癌艱辛,讓眾人相當不捨。而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昨(6)日首發聲,透過港媒發出訃聞,送別摯愛的妻子。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無恥,Bruce是鱷魚的眼淚。
    2023/07/07 08:23
  • 李玟驟逝!富商老公「發訃聞連署姊姊」 李思林2句話狠打臉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她的加拿大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昨(6)日發出訃告證實妻子離世,文中還形容CoCo是他「摯愛的妻子」,然而署名者除了Bruce和兩名繼女,李玟2位姊姊也列名。沒想到李玟二姊李思林在底下2句話狠打臉。
    2023/07/07 07:36
  • 李玟拚子做試管9次 淚曝針頭戳肚:難勉強

    歌手李玟離世過了一夜。她加拿大籍富商丈夫發出訃聞,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也透露葬禮細節仍在討論。李玟與Bruce結婚多年,始終沒有自己的孩子,她曾透露,多次嘗試人工受孕但都失敗,是人生一大遺憾。
    2023/07/06 19:54
  • 李玟生前屢傳婚變!老公心痛首度發聲 深情告白:摯愛的妻子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因抑鬱症慶生離世,她在生前就傳出與老公婚變,走不出情傷,因此罹患憂鬱症,對此,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老公Bruce與李玟兩位家姐一同發出訃聞,這也是老公首度發聲。
    2023/07/06 17:41
  • 資深女星爆生重病「查不出病因」!摯愛導演尪離世 心碎近況曝

    資深演員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1983年以「歸情」榮獲金鐘獎女演員獎,除了演員及製作人身分外,亦擔任動畫配音,演技、聲音皆備受肯定。
    2023/06/27 10:46
  • 簡沛恩「摯愛驟逝」喪志1年 因這事轉念決心創業:真的太痛

    女星簡沛恩繼投資餐飲,今(26)日正式宣佈進軍寵物事業,原來她去年遭逢愛貓「米粒」驟逝,大受打擊的她整整低潮了1年,無法正常工作,不過也讓原本忙碌的她,開始正視毛孩的健康與環境,決心成立寵物健康食品品牌「iPETSTAR心寵星」,不到3天營業額就破百萬,讓她相當欣慰,而她近日舉辦品牌成立派對,邀請都有養寵物的好友陳謙文和林萱瑜以品牌聯合創始人之姿現身。
    2023/06/26 19:18
  • 玩DNA檢測驚「男友是外甥」 她崩潰:已懷上他的孩子

    「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和摯愛有著血緣關係!」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與小9歲的男友穩定交往3年,情侶之間該做的親密事全做了,肚子裡也懷有兩人的寶寶。但日前她卻發現男友對方竟是自己的外甥,這如同晴天霹靂的消息令兩人大受打擊。
    2023/06/08 16:02
  • Jennie摯愛離世...悲曝「就像弟弟」 與親媽對眼哽咽

    南韓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各具魅力,在全球擁有一大票粉絲。而團員Jennie憑著高級厭世臉和火辣身材,成為各大知名品牌的寵兒,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甚至有「人間香奈兒」之稱。Jennie近日在節目中首度公開愛犬離世的消息,因為尚未整理好心情,所以只要跟媽媽一對到眼就會哽咽。
    2023/05/27 16:36
  • 獨家/才當爸一年!許書豪「摯愛」腦癌過世 崩潰:每天都在慘叫

    曾經入圍金曲歌王的「創作才子」許書豪,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相較過去,在各方面都成熟了一點,像是〈一天忘了一點〉就是身邊有朋友的親人突然過世,他覺得非常靠近,而且小時候都沒有想那麼多,突然有一種感慨,除此之外,他跟老婆從交往就養的狗「Doro」,也在2020年因為腦癌離世,完全無法接受的他,寫了一首〈帶著你的笑容〉來想念Doro。
    2023/05/22 11:57
  • 今艾成41歲冥誕!王瞳準備驚喜大禮「雙手顫抖」惹鼻酸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離世,今(13)日是他的冥誕,遺孀王瞳以往都會準備驚喜跟禮物,上一次是扮成如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則是準備「超越時空的禮物」,這次除了王瞳送給艾成的生日大禮,還訪問了幾位受到艾成生命影響的摯愛家人們的心情,也讓網路上思念艾成的家人們能一起參與、紀念。
    2023/05/13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