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摯友 結果共304筆

  • 裴洛西粉色穿搭吸睛 女立委們爭相follow他時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台,她身穿一套淺粉色西裝,戴著份量感十足的大珍珠項鍊亮相,展現出過人氣勢。裴洛西訪台引起國人關注,她昨晚抵達時,身上只出現兩種顏色,她身穿全套粉紅色的西裝,搭配白色上衣、白色高跟鞋,脖子上的大珍珠項鍊更是吸睛,讓素雅的穿搭不失重點。裴洛西帶來的粉色炫風迷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在臉書PO出自己也穿上與裴洛西同款的粉色套裝上工,來熱烈歡迎我們的美國好朋友,感謝民主摯友​堅定支持台灣​。
    2022/08/03 10:16
  • 裴洛西抵台到數!台北101點燈歡迎:感謝民主摯友

    美國眾議院議員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台時間倒數,而台北101接獲許多民眾與團體來電,希望可代表國人發表感謝,因此宣布將於今(2)晚21時至24時點燈打字,藉此感謝裴洛西訪台及堅定支持台美之間的友誼。
    2022/08/02 21:21
  • 被疑中風?85歲謝賢上台領獎「嘴歪一邊」 好友胡楓揭真相

    85歲港星謝賢17日以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得獎者,但他在台上領獎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謝賢有嘴巴歪斜的狀況,對照之前出現的微中風傳言,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討論,但他的摯友、90歲男星胡楓,就對外表示謝賢身體狀況良好,更透露兩人在不久前還一起相約喝茶。
    2022/07/20 12:22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王淨首攻蛋成A-Lin嘉賓 驚語「我現在很濕」狂發抖

    A-Lin今(1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唱跳多首勁歌,KTV金曲〈失戀無罪〉及新歌〈摯友〉等更是讓歌迷共鳴滿滿,而在她唱完〈忘記擁抱〉後,超人氣演員王淨無預警從升降台升起,兩人一同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這是王淨首次登上小巨蛋,讓全場為之瘋狂。
    2022/07/16 21:19
  • 朱俐靜追思首日 陶晶瑩、陳為民不捨淚流

    女星朱俐靜3日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令粉絲及藝人朋友悲慟不已,14日起一連2天舉行追思會,開放藝人朋友弔唁,歌迷朋友則安排在六日兩天。今天(14日)一早開始,摯友Lulu、陳為民、陶子和李李仁、曾國城等人陸續到場。
    2022/07/14 14:39
  • 故宮南院白光水舞悼台灣摯友 播安倍曾親彈《花正在開》

    本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而逝世,震驚全球!昔日多次公開在多種場合挺台灣的他,讓不少台灣人感到相關難過,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宣布在昨(11)日和今天晚上9點到9點半,在至善湖以白光水舞的方式,配上安倍前首相曾為悼念311大地震罹難者所親自彈奏的《花正在開》樂曲,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摯友」。
    2022/07/12 10:22
  • 35年前安倍曾任伴郎!陳美齡悼摯友離世:沉痛憤怒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奈良市街頭演說時遭槍擊身亡,終年67歲,事件震驚全球。與安倍屬多年好友的陳美齡發文悼念:「沉痛憤怒,很難過。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接受這現實。」
    2022/07/11 15:04
  • 悼念安倍晉三 中鋼集團總部大樓點燈「台灣永遠摯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中鋼10、11日兩天將在位於高雄的集團總部大樓點燈,以示悼念。
    2022/07/11 09:55
  • A-Lin自豪卡帶專輯「紅水、黑大班」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預購消息一出幾乎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數量,其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摯友〉,MV更在YouTube觀看次數衝破590萬,掀起翻唱熱潮。隨著7月16、17日「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時間逼近,她近來進入衝刺階段,透露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符合她開出的「女人三八一朵花,就是要性感、漂亮」的最高指導原則,笑說要請粉絲好好期待。
    2022/07/08 19:27
  • 快訊/安倍晉三辭世 蔡總統痛心遺憾:台灣也失去重要摯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今(8日)行程遭槍擊不幸辭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安倍前首相是國際社會重要領袖,更是台灣最堅定的朋友,蔡總統聞訊後至感痛心遺憾,並代表我國政府及人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總統認為,不僅國際社會失去一位重要領袖,台灣也失去了一位重要摯友;台灣與日本同為民主法治國家,我國政府嚴厲譴責暴力不法行為。
    2022/07/08 17:54
  • 「台灣摯友」安倍晉三中彈 蔡英文震驚:盼儘速脫離險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於奈良市街頭演講時,突遭可疑男子開槍擊中胸部,呈現心肺停止狀態,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發聲,表示安倍晉三不僅是自己的好朋友,更是台灣最堅定的摯友,長年以來力挺台灣,希望他能儘速脫離險境。
    2022/07/08 12:51
  • 林心如秀全身穿搭照「被指有喜」 本人2符號揭真相

    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相識10年,2016年從摯友昇華成夫妻,隔年1月有了愛的結晶「小海豚」,愛女如今已經5歲,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過,林心如昨(3)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竟被部分網友懷疑「好像懷孕了」;對此,她直接透過2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2022/06/04 12:21
  • 張震嶽老婆爆出有A-Lin「很多把柄」 2人竟是表姊妹

    A-Lin新專輯《LINK》好評不斷,情歌〈摯友〉MV衝上YouTube綜合、音樂發燒榜第一名,友情主打歌〈姊妹旅行〉MV今(3)日晚間8時上線,歌曲是她參加跨國寫歌營期間,與創作歌手何維健、韓籍創作人Emily與瑞典籍創作人Moonshine合作的作品,MV則邀請她身邊的7位好友拍攝,歌詞寫道:「人生苦短要性感,別忘了要三八!」相當逗趣。她上週六於新加坡舉辦個唱「A-LINK with PASSENGERS」,欲罷不能的她即將在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於週日(5)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6/03 13:12
  • 《費爾的旅程》紐西蘭父來台尋遇難子 入阿里山聞鄒族友人解謎

    一名紐西蘭父親費爾,自1998年來台尋找兒子盧本,跟隨兒子腳步踏上台灣土地、看見台灣不同景色,該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費爾的旅程》,而雖然費爾最後並沒有找到孩子的屍骨,但是他接受了鄒族摯友武勝山告訴他的話,「孩子掉進的洞裡,鳥兒叼的種子掉下後,孩子化成了樹,接著又有更多的鳥來吃果實並落下種子,盧本化為了一座森林」。 
    2022/05/24 17:20
  • A-Lin穿「女神卡卡愛牌」大秀美腿 7月攻蛋準備搶票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後獲好成績,收錄在其中的催淚情歌〈摯友〉更是好評不斷,她今(24)日正式公布啟動「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全新海報也隨之公布,她以短髮搭配時尚蘋果綠短版洋裝,大秀修長美腿,演唱會將於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6月1日開放A-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6月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
    2022/05/24 12:41
  • 明道以「特殊身分」走上坎城影展紅毯 許願巧遇湯姆克魯斯

    明道受邀參加75屆坎城影展,他以影展贊助商手錶品牌摯友身分獲邀出席,並以自創品牌創始人身分贊助影展舉辦的女性影展論壇及酒會,影展期間將參加電影節閉幕式官方晚宴,與眾多優秀電影人一起見證金棕櫚獎的誕生。他透露,自己到坎城後,連兩日早起慢跑,除享受坎城的海風吹拂,目的希望能遇見心中的大明星湯姆克魯斯。
    2022/05/24 11:15
  • A-Lin歌迷「留言藏心碎故事」 拍成新歌MV找曾敬驊演出

    A-Lin新專輯《LINK》發行至今陸續攻占數位、實體及電台排行榜冠軍,最新主打情歌〈摯友〉由周興哲和葛大為聯手打造,上週登上陸綜《為歌而贊》首唱奪該集冠軍,MV終於在今(11)日正式上線。不過拍攝MV時,A-Lin不在台灣,因此首次挑戰雲端拍攝,故事也是她的粉絲的真實故事,因此〈摯友〉被A-Lin視為與歌迷之間的緊密「LINK(連結)」,MV由導演姚國禎操刀、《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主演,精湛演技讓A-Lin直呼:「看得很感動,想跟著他一起落淚。」
    2022/05/11 12:32
  • A-Lin新歌逼哭觀眾 獲第一名淚「謝謝大家記得我」

    天生歌姬A-Lin新專輯《LINK》創下佳績,她相隔3年多參加大陸歌唱綜藝節目《為歌而贊》,演唱專輯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摯友〉,透過真摯的Live演藝讓現場觀眾和樂評哭成一片淚海,感染力相當驚人,而她也不負眾望,獲得這一集第一名的百讚推薦,A-Lin感動落淚:「這首歌也代表著我和歌迷之間的LINK,謝謝大家仍記得愛唱歌的我。」
    2022/05/08 14:53
  • 網紅單曲夯!邰智源、盧廣仲緬懷摯友 OnionMan唱宅男心聲

    網紅推出單曲創造高點閱率,像是身兼網紅身分的藝人邰智源,就跟盧廣仲一起唱台語歌,以歌曲緬懷摯友,讓粉絲聽了相當感慨,另外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路插畫家洋蔥,也以單曲唱出暗戀的心情,獲得共鳴,突破百萬點閱率。
    2022/04/15 18:48
  • 入行40年《倚天屠龍記》男星麥皓為病逝享壽76歲 友悲痛證實

    入行40年的76歲港星麥皓為昨(14)日驚傳因為血癌引發突發性心臟病導致器官衰竭病逝新加坡,享壽76歲。多年好友、女星米雪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並發文悼念摯友。
    2022/04/15 07:59
  • 凱薩獎導演與忘年之交4年天天熱線 首次見面就裸泳

    電影《友你才精彩》(Beautiful Minds),由《記得我愛你》貝赫恭朋與瑞士知名「身障哲學家」亞歷山大喬連安攜手自編自導自演,將兩人相識18年的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現年64歲的貝赫恭朋(Bernard Campan),在片中一段與摯友亞歷山大喬連安(Alexandre Jollien)初相見便「跳湖裸泳」的經歷,也在電影中重現,令不少觀眾備受感動落淚又破涕為笑。
    2022/04/10 15:23
  • 孫藝真捧花她接下!10年摯友超大咖 「交換戒指」畫面曝

    「迫降CP」玄彬、孫藝真於今(31)日大婚,典禮於今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正式開始,兩人在「眾星雲集」的嘉賓見證之下交換戒指,孫藝真也感動落淚,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溫馨,同時婚禮備受期待的「接捧花」,接下捧花的幸運兒也公開,就是即將迎來42歲生日的「戲劇女王」孔曉振,成為她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2022/03/31 18:05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