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摯友 結果共303筆

  • 蘇格登2023限定版隆重推出 釋放醇順酒液極致豐味

    歲末年終之際,洋溢歡愉的節慶氣氛,與摯友親人相聚同歡,懷抱對過去這年滿滿感謝的同時,更一同展望未來。單一麥芽威士忌知名品牌—蘇格登,在這滿載祝福的時刻,隆重推出「2023限定版」,集結品牌三款精選年份的熱銷威士忌,搭配質感包裝設計,釋放醞釀數年的極致豐味,亦激發重逢時刻的溫馨悸動!為新年度增添無限豐味體驗。
    2022/12/30 12:00
  • 力挺安溥攻蛋!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不小心暴雷嗎?

    安溥今(24)起一連2天將帶著「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前進台北小巨蛋,以溫暖歌聲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摯友張鈞甯在臉書為她大力宣傳,更笑說「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衝上台搶麥克風的~」但下秒她卻爆雷演唱會彩蛋,讓所有歌迷看傻眼。
    2022/12/24 10:08
  • 聶雲歡慶50歲!高顏值一家五口同框 意外曝光「黃嘉千現況」

    聶雲昨(20)日舉辦50歲生日曁20週年結婚紀念餐會,現場與會人員皆為多年來的至親好友;經紀公司同門師兄曾國城、跨界好友品冠、教會好友巫啟賢、20年前婚禮上的伴娘黃嘉千、多年摯友艾力克斯、李詠嫻、音樂劇好友楊呈偉等都是座上嘉賓。
    2022/12/21 14:05
  • 增強精神戰力!阿根廷足協貼心安排梅西摯友回歸「陪睡」

    阿根廷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搶最後冠軍,雙方都想拿下隊史第3座大力神盃,為了讓梅西(Lionel Messi)能減輕冠軍賽的壓力,阿根廷足協特地安排梅西從小的摯友、退役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加入,擔任梅西的室友,讓兩人懷念往年同寢的「室友情」。
    2022/12/17 21:57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T-ara芝妍結婚了!新郎大跳熱門舞蹈 摯友IU獻唱祝歌

    韓國女團T-ARA的忙內朴芝妍在本月10日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今年二月,她在IG公開與職棒選手黃載均正在戀愛當中的親筆信,並宣布將在今年冬天結婚。10日婚禮當天,芝妍的12年好友IU(李知恩)也為她獻上婚禮祝歌,T-ara的三名成員恩靜、居麗、孝敏也全到婚禮現場獻上祝福。
    2022/12/13 05:40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 71歲喜劇天后癌逝!影帝摯友淚崩悼念:我愛妳

    曾因出演經典喜劇《乾杯》、《維羅妮卡的衣櫥》,二度榮獲艾美獎的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驚傳離世,享壽71歲。克絲汀艾莉的家屬在今(6)日證實,她因罹癌而不幸病逝,而視她為「靈魂伴侶」的男星約翰屈伏塔,也在IG發文悼念:「我愛妳。」
    2022/12/06 16:06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張若凡冒雨挺同志遊行 曝跨性別友人找工作因「這原因」遭拒落淚

    張若凡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搶先推出同名主打〈等待被理解的人〉的短版紀錄式MV,影片中記錄她與好友「草莓」參與同志大遊行的畫面,「草莓」是張若凡相知相惜多年的摯友,也是一名跨性別者,因為生理與心理性別上的差異,在生活上難免要面對他人異樣的眼光,但他總是表現得非常樂觀,身為好友的張若凡陪伴在身邊都看在眼裡。
    2022/11/16 17:14
  •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2022/11/09 16:10
  • 梅洛尼就任義大利總理 政府對台友好擴大合作可期

    義大利首位女性總理梅洛尼今天宣誓就職,她曾表示自己領導的義大利兄弟黨與台灣「因誠摯友誼互相連結」,希望在執政後推動更多義台雙邊合作。
    2022/10/23 05:45
  • 黃義交墜樓身亡!摯友揭最後通話 曝「發生憾事原因」

    前立委黃義交昨(17)在台北市內湖區墜樓,警消獲報後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9歲。女兒接獲通知後,已趕往內湖處理後事。而他的好友曝光其最後通話、訊息及可能選擇走絕路的原因。
    2022/10/18 07:26
  • 馬國女大生「前男友訊息」曝!閨密半年痛失2摯友:必判死刑

    馬來西亞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求學、當直播主,卻遭到陳姓男子勒斃,魂斷異鄉。對此,一名自稱是蔡姓死者閨密的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收到蔡女前男友的訊息後,才得知好友死訊,感到相當痛心,更崩潰喊話,「請法律一定要判他死刑」。
    2022/10/14 15:39
  •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2022/10/01 15:56
  • 義大利總理熱門人選梅洛尼:當選後加強與台灣合作

    近日可望成為義大利首位女性總理的梅洛尼告訴中央社,她所領導的政黨與台灣「因誠摯友誼互相連結」,她若能領導新一屆政府,將推動更多義台雙邊合作。這是多年來首次有義大利政壇領袖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
    2022/09/23 16:22
  • 陳珊妮唱一半「神秘嘉賓現身」 她驚喜激動哭

    陳珊妮對高雄歌迷允諾,昨(17)日重返港都舉辦個人演唱會「調教X教條」,這次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她的好友黃耀明驚喜現身獻花,讓陳珊妮驚喜得激動落淚,真摯友誼也感動了現場所有歌迷。
    2022/09/18 19:41
  • 送摯友最後一程!張芸京曝艾成「最大心願」 追思會替他圓夢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於2022年8月17日上午10:10辭世,享年40歲。親友明(24)日將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好友張芸京透露艾成生前「最大夢想」,就是在音樂最高殿堂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只能以追思音樂會圓夢,令人不勝唏噓。
    2022/08/23 16:52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中秋商機!掌門聯名推桂香禮盒 樂天麝香葡萄禮盒千元有找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僅是與家人團聚烤肉賞月的日子,也是送禮展現交情與心意的時刻。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22年調查報導指出,中秋節最常送禮與收禮的對象前3名分別為「公司送客戶與合作廠商」、「閨蜜摯友」及「公司送內部員工」。樂天市場也推出經典禮盒,除了月餅禮盒外,還有象徵好運的鳳梨酥禮盒、水果禮盒等。掌門精釀啤酒與「波波諾諾」更跨界聯合推出以桂香為主題的中秋禮盒。
    2022/08/15 09:52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2022/08/09 20:22
  • 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25年來首次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裴洛西亞洲行的隱形行程真的抵達台灣,在8月2日晚間10點43分抵台,成為全球焦點。3日一早就到AIT進行早餐會報,並視訊台積電董事長;不到9點拜會立法院,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蔡其昌稱裴洛西是「台灣的摯友」;緊接著會晤總統蔡英文,總統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裴洛西表示此趟台灣行,就是要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裴洛西一行人傍晚6點起飛離台,前往東北亞韓國和日本,結束旋風訪台行程。
    2022/08/03 19:59
  • 訪國會!被稱「台灣摯友」 裴洛西:很大的讚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上午拜會立法院,因為院長游錫堃確診、所以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過程中雙方致詞談及台美在防疫、經濟、國安上可以互相合作交流。而蔡其昌也稱裴洛西為「台灣的摯友」,讓裴洛西開心表示,是非常好的讚美,代表所有國會同事接受這個殊榮。
    2022/08/03 13:26
  • 裴洛西粉色穿搭吸睛 女立委們爭相follow他時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台,她身穿一套淺粉色西裝,戴著份量感十足的大珍珠項鍊亮相,展現出過人氣勢。裴洛西訪台引起國人關注,她昨晚抵達時,身上只出現兩種顏色,她身穿全套粉紅色的西裝,搭配白色上衣、白色高跟鞋,脖子上的大珍珠項鍊更是吸睛,讓素雅的穿搭不失重點。裴洛西帶來的粉色炫風迷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在臉書PO出自己也穿上與裴洛西同款的粉色套裝上工,來熱烈歡迎我們的美國好朋友,感謝民主摯友​堅定支持台灣​。
    2022/08/03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