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摟腰 結果共108筆

  • 男星先說愛上周曉涵 後又改沾她閨密茵聲

    網紅「這群人」的鄭茵聲下工後跟合演《獅子王強大》的劉書宏牽手、摟腰進行電影約會,之後回家過夜18小時,感覺已偷偷同居。劉書宏人氣雖不如茵聲,但他身為水餃名店傳人,又因早期貌似王力宏,有「餃界王力宏」封號。
    2018/05/02 07:37
  • 學生控補教師再犯 上課猜罩杯、摸手摟腰

    台中補教爆狼師再起!一名補習班陳姓數學老師遭到多名學生指控,不只在課堂上叫女學生上台讓大家猜罩杯,甚至摸手摟腰,但陳姓老師自拍聲明影片否認,社會局表示,該名陳姓老師前年就曾因為性騷擾工讀生,包括有親吻、熊抱等動作被裁罰6萬元,教育局表示,因為沒有被害人主動出面申訴,將派人監課介入調查釐清是否再犯。
    2018/04/20 13:03
  • 高鐵強吻摟腰女員工 名嘴「趙藥師」賠150萬緩刑2年

    知名家庭保健名嘴「趙藥師」與女員工出差,返回台北途中於高鐵車廂內強摟、強吻女員工。高院考量趙男認罪,並以新台幣150萬元與女員工達成和解,今天依權勢猥褻罪判刑10月,緩刑2年。
    2018/03/27 14:58
  • 強親摟腰以為「潛規則」 立法院至少6助理遭性騷 

    近來國際掀起的「#MeToo」反性騷擾風潮蔓延全球,國內多個民間團體15日宣布成立「Me too」申訴專線並舉行記者會,還爆料立法院內也有性騷擾問題,而且至少有6名助理受害,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更自爆,曾被某「公衛大老」邀請單獨去泡溫泉!
    2018/03/16 09:39
  • 閃炸!被修杰楷摟腰激吻 賈靜雯忘情閉眼超享受

    藝人修杰楷昨天(6日)喜過35歲生日,除了家人以外,包括歐弟、楊銘威及「男神」霍建華都現身幫他慶生。不過除了華哥的出現成為焦點外,楊銘威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也曝光了一張賈修夫妻摟腰嘴對嘴的親吻照,讓眾人全都被閃瞎。
    2018/03/07 21:11
  • 長官摸臀性騷被吃案 韓美女檢察官泣訴

    全球#metoo反性騷擾風暴,現在從美國吹到南韓,一名女檢察官站出來踢爆,8年前她在一場告別式的餐會,遭長官摟腰摸臀性騷擾,事後向司法部舉報,沒想到卻遭到上頭壓案,還被降級調職。忍受多年的屈辱,如今她再抖出這段醜聞,希望為自己平反。
    2018/02/05 23:00
  • 昔力捧朱銘!建設公司董座涉襲胸遭判刑

    知名藝術品收藏家同時建設公司葉姓總裁去年被指控,涉嫌對女職員5度性騷擾,遭判刑1年。一名女職員指控,葉姓總裁在電梯口對她熊抱、摟腰,女職員忍無可忍下,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提告,事後總裁被依5次權勢猥褻罪合併判處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
    2017/11/22 12:29
  • 清大圖書館情侶摟腰貼頭 被PO「禁止放閃」

    清大圖書館內專屬校內學生的夜讀區,怎麼成了約會場所?有人貼出照片,說夜讀區可以禁止放閃嗎?因為拍下的畫面中,一對情侶摟腰同坐一張椅子,而另一對則攬著脖子頭靠頭。這莫大閃光讓不少單身同學就說看了好刺眼。
    2017/10/19 13:05
  • 「教練」對少女熊抱摟腰? 警:疑妨害性自主

    高雄傳出疑似妨害性自主案!就在保齡球館裡,一名被孩子稱為「教練」的男子,竟然當眾對著一名看來未成年的少女,又是熊抱摟腰,又是抱坐大腿,兩人年齡差距很大,讓目擊民眾看了很不舒服,質疑男子妨害性自主,報警處理。
    2017/09/21 12:48
  • 艷舞誘惑摟腰都來! INFINITE聖圭遭女星吃豆腐

    日前播出的最新節目中,聖圭竟疑似被身為後輩的女團成員吃豆腐,讓INFINITE的粉絲在看到播出後,大為光火。
    2017/03/21 12:04
  • 「伸進衣服摸腰」稱替兒找媳婦 男教授丟教職又敗訴

    這個年對陳教授來說,很難過。陳教授3年前被控對女研究生摟腰、摸臀襲胸遭解職,他不服氣提起行訴訟主張,調查內容都是傳言,證據不足要求復職。法院審理認定他性騷擾證據明確,校方開除他合法,今年春節前夕判他敗訴。
    2017/01/31 10:00
  • 安以軒新歡曝光? 生日派對摟腰互動親密

    先前才被傳出和林俊傑密婚的安以軒,才澄清兩人根本不認識,沒多久安以軒就被拍到疑似真正的男朋友,從生日派對一直到休假出遊都貼身陪伴,而這傳出是安以軒男友的來頭也不小,是澳門百億富商,靠房產和博弈白手起家,為了安以軒飛美國法國,甚至橫店拍戲也專程搭機再坐2小時的車,只為了找安以軒,對此戀情,安以軒沒否認也沒承認,只回應要大家給點私人空間。
    2016/10/13 11:12
  • 熱情選民「摳手」、合照摟腰 李彥秀:不舒服

    碰上職場性騷,當下會立刻求救還是悶不吭聲?部分女性立委在政壇多年,一碰上熱情選民,握手合照樣樣來,但難免也會碰上性騷狀況,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就提案,性騷防治法應從原本的最高罰鍰10萬元提高到30萬,目的是為了增加嚇阻作用。
    2016/05/17 12:29
  • 緊貼摸腰!色顧客上下其手 嚇壞19歲女店員

    真的很誇張!台南新營有一家百貨精品店,昨天深夜11點左右,店裡只剩一名年僅19歲的女工讀生準備打烊,竟然有一名男顧客,假裝要買空拍機卻趁著女工讀生介名產品時,多次近身碰觸女店員的身體甚至動手摟腰,把女工讀生嚇壞了,事後拿著監視器拍下的影像報警提告!
    2015/12/24 13:28
  • 新作迪士尼辦首映 喬治庫隆尼偕妻現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喬治庫隆尼久違的銀幕新作品,週末在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辦盛大的首映。他帶著老婆阿拉穆丁一起現身,庫隆尼在為新片宣傳的同時,夫妻倆還不時地秀恩愛,一下摟腰一下親手,相當甜蜜
    2015/05/11 10:32
  • 候機室高調愛!王菲主動索吻 逗樂謝霆鋒

    ▲(圖:達志影像/TPG) 王菲和謝霆鋒世紀復合後,兩人越來越不避諱旁人眼光,越愛越高調,兩人被狗仔隊拍到,在劉嘉玲過完生日後,到香港機場相會,在VIP候機室甜蜜蜜,不但直接摟腰,王菲更主動出擊向謝霆鋒索吻,讓原本裝酷的謝霆鋒一瞬間逗樂了
    2014/12/14 10:57
  • 電梯遇女鄰喝醉 色廚伸鹹豬手摟腰強吻

    台中市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日前喝醉酒回家,沒想到在電梯裡,被住在同一棟大樓的男廚師,伸手摟腰、強吻甚至還襲胸,事後女子報警,這名男廚師辯稱,是看對方走路搖搖晃晃,站不穩才伸手扶她,沒想到好心沒好報,但電梯監視器畫面,確實拍下廚師有伸手,不過伸的是鹹豬手,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
    2014/11/10 14:55
  • 課堂選妃?已婚補教名師何煇 遭爆師生戀

    補教名師被指控把補習班當後宮選妃,一名英文老師何煇被3位女學生爆料,分別跟他有一段師生戀,指控已婚的何煇,課堂上塑造愛妻形象,但私下卻偷跟學生約會,摟腰親吻非常親密,其實何煇因為上課幽默風趣,外型又神似藝人,被封為補教界納豆很受歡迎,但現在曾經合作的補習班,也出面切割終止合作關係。
    2014/11/10 14:10
  • 歐巴馬摟腰習近平 度假外交登場

    全球矚目的歐習會正式登場,展開為期兩天的莊園會談,美國總統歐巴馬態度親暱,輕觸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腰部,在媒體前留下握手的歷史鏡頭,這場非正式的高峰會談以度假外交的方式呈現,這是美方的特殊安排,而習近平也禮尚往來,在現場開口邀請歐巴馬,之後再到中國大陸出訪。
    2013/06/08 09:40
  • 博士拍腿性騷! 法院判越界賠200萬

    一名郭姓博士用手拍打女研究生的大腿,被指控性騷擾,但是這名博士在法庭上堅稱拍打大腿只是打招呼,因此法官當庭訓斥,拍腿、摟腰等都是超乎禮節的行為,才讓這名博士低頭認錯。
    2013/06/06 13:11
  • 胡婷婷交新男伴 Soler哥告白我愛妳

    台中市長的女兒胡婷婷似乎有了新男伴,對方是演藝圈雙胞胎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原來今年跨年,Soler受邀到台中表演,當時2人似乎已經開始交往,胡立歐在台上真情告白唱我愛妳,而胡婷婷就在台下聽歌,但當時強調,這句話應該是對所有歌迷說的話,不過現在2個人在台北共進晚餐,親密摟腰,都被人發現拍了下來。
    2013/01/14 13:08
  • 遭成龍摟腰吃豆腐? 李冰冰:無中生有

    大陸女星李冰冰,5日在香港出席電影首映會,但外界關注的焦點,卻是在於日前傳出疑似被影壇大哥成龍,摟腰吃豆腐的事情,李冰冰嚴正駁斥,還說這根本是無中生有,自己不會在意,相信大哥也不會。
    2012/09/07 11:19
  • 少女追星超專業 收集5000明星合影照

    美國有一名16歲的專業追星族,平日最大嗜好就是專找明星合照,追星4年,蒐集了5千多張照片,包括小賈斯汀與布萊德彼特在內的大牌明星藝人,都和她親密地搭肩摟腰,有的甚至還叫得出她的名字。
    2012/05/29 11:15
  • 婚紗比籃球場大 520公尺意「我愛你」

    大陸湖北一名準新娘,嫌婚紗店的白紗沒創意,自己訂製一套超長婚紗,長達520公尺,寓意「我愛你」,花了3個月製作,要給另一半驚喜;但是當準新郎倌收到時卻快昏倒,因為白紗太重抱不起來,因此拍婚紗照,新人只能摟腰面對鏡頭。
    2012/04/19 11:55
  • 搭機遭性騷 越南籍女控韓男伸狼爪

    一名越南籍女子昨天從胡志明市搭機來台,坐在隔壁的韓籍男子,疑似酒後失態,竟然對這名女乘客摸手、摟腰,受害人向空服人員投訴,要求換座位,沒想到這名韓籍男子一度跟上前,機長立刻通報塔台,等飛機落地後,航警立刻將這名男子帶回調查。
    2011/12/2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