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摘除 結果共338筆

  • 不戴口罩沒安全感!疫情後 日本民眾仍不想脫罩

    日本政府已經鬆綁戶外口罩限制,除了室內和大眾運輸系統建議配戴之外,其他地方已經可以摘除口罩,不過日本街頭,還是有7到8成民眾口罩不離身,除了覺得少了口罩沒有安全感之外,調查發現,部分的民眾,會因為想要遮住表情、減少交談而戴著,甚至被稱為伊達口罩族,對照我們台灣也會有相同的情況嗎?
    2022/10/27 23:12
  • 柬埔寨打工詐騙赫見「全拆」字樣 惡劣行徑曝光

    煊騰一時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中壢分局當時逮捕3名嫌犯,並且在手機內發現器官捐贈同意書,深入追查赫然發現被騙去的「豬仔」中有許多都註明「全拆」,也就是心臟、肝臟、腎臟及眼角膜等器官要被摘除,嫌犯藉此就能獲利百萬,桃園地檢署今將三人起訴並且求處重刑。
    2022/10/19 15:03
  • 戴隱眼洗澡恐失明?女子為省錢「做1事」阿米巴入侵角膜

    英國有一名女子瑪莉梅森(Marie Mason),因為戴著重複使用隱形眼鏡洗澡,左眼角膜被阿米巴變形蟲入侵,導致視力急速惡化,後來甚至須摘除掉眼睛。國內也有少數類似案例發生,也多是因為貪圖方便而且想省錢,用自來水清洗形眼鏡,沒想到被變形蟲差點吃掉角膜。
    2022/10/12 11:32
  • 洗澡沒拔隱形眼鏡出事!她眼睛遭蟲吞噬「摘除整顆眼球」

    現代人為了方便或愛美,都會習慣配戴隱形眼鏡,除了久戴傷眼外,洗澡時沒有卸掉更是危險!英國一名女子就因為長期戴著隱形眼鏡洗澡,結果導致變形蟲入侵,造成她視力急速惡化,後來甚至不得不將眼球摘除。
    2022/10/10 05:30
  • 孫德榮驚爆「感染入院」!罹膀胱癌3期 虛弱認:身體強撐著

    61歲「偶像教父」孫德榮罹患膀胱癌3期,動刀摘除下體,並用50公分大腸做「人工膀胱」續命,而他也看淡生死,早已囑託好遺產;不料,他身體再爆出問題進醫院,並虛弱地坦承,身體遭到感染,發炎指數非常高。
    2022/10/08 14:43
  • 高中生騎電動自行車暴衝撞破「蛋」 睪丸慘遭摘除

    新北市男高中生騎電動自行車時因控制不慎暴衝,摔倒後撞擊陰囊,造成一側睪丸破裂且嚴重梗塞,為避免日後產生併發症,受傷睪丸已遭摘除。
    2022/09/20 21:01
  •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遭螫 66歲外包商昏迷搶救身亡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今(7)日下午傳出一名動保處委外廠商,協助摘除蜂窩擔任警戒人員,卻在過程中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陷入昏迷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
    2022/09/08 10:59
  • 癌末割卵巢子宮續命!唐玲「大腿滿血痕」 嚴重後遺症曝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飽受病痛折磨,她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沒想到近日身體出現嚴重副作用,大腿過敏到冒瘀青跟鮮紅的抓痕,讓她非常崩潰。
    2022/09/02 14:51
  • 騙友赴柬良心不安!24歲男傳訊「不要來」 疑遭摘器官慘死

    國人赴柬埔寨淘金,卻淪詐騙集團的「豬仔」遭凌虐、殺害,最後不僅錢沒賺到,反而人財兩失。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近日就接獲被害者家屬陳情,表示孩子說要出國賺錢,2個月後卻成冰冷屍體,對方甚至只給他們看「頸部以上」的遺照,懷疑他已被人摘除器官,令家屬心碎不已。
    2022/08/16 16:49
  • 「見人被打死、抽血」小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家屬付200萬贖人 

    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軟禁的事件頻傳!現在又傳出緬甸KK園區虐待軟禁者手段更甚、更兇殘!新北市1對情侶檔,今年2月初赴柬埔寨打工後一直遭軟禁在西港,直到今年5月中,因為「業績不佳」遭轉賣至緬甸的KK園區,期間遭人蛇集團電擊、毆打,甚至差點被送去摘除器官,所幸親屬及時籌足200多萬元才將人贖回,在本月初已平安返國,今日小吳與女友小寶也出面受訪,親吐遭軟禁半年多的驚恐過程。
    2022/08/15 12:26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子宮移植」非天方夜譚!美國19名女性移植成功喜獲麟兒

    懷孕生子、為所愛之人誕下愛的結晶,初爲人母的感覺想必喜悅萬分,但卻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有這樣的福氣。有些女性天生無子宮,或是因後天疾病摘除子宮,但依然想孕育自己的寶寶,就會求助現代醫學的幫助。
    2022/08/02 15:58
  • 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期間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為此摘除了子宮和卵巢。今(2)日唐玲回診透露將胃部切除後,終此一生都必須要做一件事,讓她在診間崩潰哭喊「我就是遜!」
    2022/08/02 09:26
  • 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女星唐玲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廣為人知,不過卻在3年前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原來當時診斷出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依然極對抗病魔的她,透露曾經被一位罹癌前輩關心經濟狀況,起初覺得對方很市儈,後來開始漫長的療程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絕非一般人能夠自費負擔。
    2022/07/22 09:58
  • 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2022)年4月又傳出動腦部手術,原本怕粉絲擔心稱僅是例行檢查,近來受訪才坦言,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因此緊急動手術摘除,過程中一度大出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看淡生死的她透露,上億遺產將留給她。
    2022/07/21 17:35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唐玲罹癌拒追求者「娶神主牌幹嘛」 戒25年菸癮曝癌症性格

    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抗癌成功後,近期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胃癌第四期,摘除子宮與卵巢。唐玲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病況,透露因病情恐慌,還好有粉絲與宗教支持她,更有人向她告白說要照顧她,她笑問:「是不是我看起來很欠人照顧?」
    2022/07/07 11:46
  • 癌末與死神拔河!唐玲捎來好消息 興奮高喊:要慶祝一下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開刀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仍擔憂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今(19)日一早,她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開心宣布可以暫時放鬆緊繃的情緒。
    2022/06/19 13:41
  • 種匏仔生菜瓜? 苗栗種出「白心西瓜」像匏瓜

    苗栗後龍一名瓜農,西瓜收成販售,馬上接到客訴,你的西瓜怎麼是「白心」的,瓜農大驚檢查發現,應該是紅心果肉的西瓜,真的變白心,到瓜田檢查也是這樣,懷疑是變異;不過農會表示,是嫁接品種,沒有摘除側翼,長出了兩種瓜。
    2022/06/17 18:10
  • 穿山甲將斷糧?!竹縣府發動員令 蟻窩募集中!

    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站目前有2隻重傷穿山甲住院救治中,但因每天都要吃掉2顆大蟻窩,加上近日園區內僅尋獲小型蟻窩,不適合採摘,救傷站即將面臨「斷糧」危機。新竹縣政府農業處指出,請鄉親「順手尋蟻窩、救救穿山甲」,若發現有直徑25公分以上的舉尾蟻窩時,先不要摘除,趕緊通報農業處評估處置。
    2022/06/09 18:00
  • 兒時被媽拋棄!女星「罹癌又摘除卵巢子宮」淚憶悲慘童年

    47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入行,拍攝過大尺度寫真集,形象火辣性感,2019年罹患胃癌,之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不料近日又因卵巢腫大而摘除卵巢和子宮。昨(8)日適逢母親節,相較於家家戶戶開心團聚的氣氛,她的心情卻格外煎熬,因為從小沒有獲得母愛的關懷,加上生病無法懷孕生子,忍不住嘆道:「又到了母親節,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大家在慶祝的時候,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
    2022/05/09 17:23
  • 唐玲卵巢、子宮全摘除 月經「3異常」小心癌症找上門

    47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5月時,因為胃癌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好不容易撐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現在也進入定期觀察、復健的階段,然而,近日她突然貼出自己穿著手術衣的照片,表示自己被診斷出其中一側卵巢腫大,她也聽從醫師的建議,把卵巢跟子宮通通移除。
    2022/04/21 14:49
  • 女星罹胃癌3年!爆卵巢腫大「摘子宮」 醫籲先確認1點

    近年來一直以自身罹胃癌的經歷,提醒癌症患者注意「癌性疲憊」的女藝人唐玲,最近又在臉書上發文自曝暴哭一場,因為檢查出卵巢腫大,醫師建議最好同時摘除卵巢和子宮以避免癌病。醫師提醒,轉移性卵巢癌有67%的源頭是來自於胃癌,卵巢腫大務必確定是否有癌變,如果有癌病變,卵巢和子宮都要一起切除才安全。
    2022/04/19 10:09
  • 唐玲摘除子宮卵巢!曝身體驚人變化:人生開始倒數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開刀和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近期在例行檢查中卻再度發現異常,卵巢有一側異常腫大,對此醫師建議直接切除,唐玲經一番掙扎後決定聽從醫師指示防癌變,而今(18)日下午她坦言已經完成手術,感嘆「我的人生正式開始倒數了」,惹人鼻酸。
    2022/04/18 21:15
  • 唐玲才熬過胃癌!聽醫一句話「嚇到噴淚」 將摘子宮卵巢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曾暫別演藝圈,挺過8次化療終於逐漸恢復健康,怎料,她昨(14)日透露例行檢查發現腹部異常,醫師建議動刀,當下嚇到噴淚,預計將進行子宮和卵巢摘除手術。
    2022/04/15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