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摘除器官 結果共8筆

  • 騙友赴柬良心不安!24歲男傳訊「不要來」 疑遭摘器官慘死

    國人赴柬埔寨淘金,卻淪詐騙集團的「豬仔」遭凌虐、殺害,最後不僅錢沒賺到,反而人財兩失。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近日就接獲被害者家屬陳情,表示孩子說要出國賺錢,2個月後卻成冰冷屍體,對方甚至只給他們看「頸部以上」的遺照,懷疑他已被人摘除器官,令家屬心碎不已。
    2022/08/16 16:49
  • 「見人被打死、抽血」小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家屬付200萬贖人 

    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軟禁的事件頻傳!現在又傳出緬甸KK園區虐待軟禁者手段更甚、更兇殘!新北市1對情侶檔,今年2月初赴柬埔寨打工後一直遭軟禁在西港,直到今年5月中,因為「業績不佳」遭轉賣至緬甸的KK園區,期間遭人蛇集團電擊、毆打,甚至差點被送去摘除器官,所幸親屬及時籌足200多萬元才將人贖回,在本月初已平安返國,今日小吳與女友小寶也出面受訪,親吐遭軟禁半年多的驚恐過程。
    2022/08/15 12:26
  • 緬甸詩人遭軍方訊問一夜喪命 遺體器官遭摘除

    緬甸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迄今持續鎮壓反抗者,反軍政府詩人克席(Khet Thi)家屬昨天痛訴,克席遭拘留一夜後喪命,遺體送還時,器官甚至被摘除。
    2021/05/11 13:23
  • 【FOCUS新聞】​再切除卵巢、輸卵管 安潔莉娜裘莉防癌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影星安潔莉娜裘莉,2年前為了預防家族性遺傳的乳癌,切除了雙乳,近日她再度投書紐約時報表示,因為血液檢查後發現,她的癌症指數升高,有罹患初期癌症的現象,因此裘莉決定進行二次預防性手術,摘除了卵巢和輸卵管,這也讓她必須提早進入更年期,對於裘莉的決定,醫界也有不同的聲音,有醫生認為她的方式太過積極,不過裘莉也在聲明中強調,她不是鼓勵切除器官,帶有罹癌基因的婦女,仍有許多其他預防性的選擇,應該因人而異
    2015/03/25 21:01
  • 柯遭控強摘器官 醫界掀正反論戰

    柯文哲被質疑強摘活體器官,立委蘇清泉的一番話,也引發醫界正反兩面論戰,台大醫師施景中和蔡宏斌就跳出來反控,蘇清泉身為醫生聯盟理事長,竟然為選舉操弄器捐議題,而心臟外科醫師高資敏則砲轟柯文哲他表示沒有判定腦死就摘除器官,不合倫理
    2014/11/21 21:44
  • 「電話」通報疏失 台大愛滋器捐害5人

    國內最權威的台大醫院,竟然發生天大失誤,把「愛滋器官」移植到病患身上,這麼離譜的醫療疏失,回頭來檢驗每一個步驟,幾乎處處是漏洞,像是健保卡上,根本不會註記列管的愛滋病患,現場負責摘除器官的台大醫護人員,就已經暴露在愛滋風險中,而且醫院間幾乎都是封閉網路,無法做書面報告的二次確認,加上「關鍵電話」傳達錯誤,才會引爆台灣醫療史第一例,「愛滋器官」移植事件!
    2011/08/28 12:23
  • 癌病友環台! 摘除器官攜藥挑戰極限

    一般人自行車環島,需要克服耐力,這群11月準備出發環島的車隊更不一樣,10名隊友每個人歷經生死交關,罹患不同的癌症,這群抗癌勇士挑戰極限環台,有人甲狀腺切除,有人保命被醫生切除肛門和直腸;不同的人生故事聚在一起環島,要證明癌症病友的樂觀,一樣能勇敢活下去!
    2011/08/14 13:28
  • 〈快訊〉女警自殺陷昏迷 家屬同意捐器官

    18日清晨,中和景安派出所女警鍾薏婷舉槍自殺,雖然經過緊急送醫急救,但陷入深度昏迷,家屬已經簽署捐贈器官同意書,預計在凌晨1點20分,摘除器官。
    2010/08/19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