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摔角 結果共256筆

  • 晚歸被妻碎碎念…暴力夫狠打她癱瘓 天價賠償1120萬

    一名許姓人夫因為工作關係晚回家,遭到陳姓妻子抱怨叨念,許男不堪遭碎碎念,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不料他竟趁妻子看電視不注意之際,竟然使出摔角招式,從後方環抱把對方頸部往下壓,導致她頸椎受損,引發四肢癱瘓而無法自理。刑事部分許男被依重傷害罪判處1年8月定讞,民事部分則須賠償1120萬5012元。
    2019/05/21 08:43
  • 紐約職業摔角娛樂學校 入行先學「吃招」演技

    職業摔角動作華麗,充滿戲劇張力,是充滿娛樂性的體育表演,在全球吸引了廣大的觀眾群,但其實接觸摔角表演,一開始要先學習「吃招」,帶您到前WWE明星在紐約開設的摔角學校,去一探究竟。
    2019/02/01 14:01
  • 摔角手轉演員! 大黃蜂、張天志同天齊發

    知名摔角選手紛紛轉行當演員,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恰巧同天上映,像是《大黃蜂》有約翰希南,《葉問外傳張天志》有戴夫巴蒂斯塔,另外巨石強森的《玩命關頭》外傳,明年暑假也即將上映。
    2018/12/30 17:51
  • 前摔角手戴夫挑戰《葉問外傳》 與張晉對打場面超刺激

    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功夫新星張晉和國際巨星楊紫瓊,更將演員陣容向外拓展,找來《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身為前摔角選手,在電影和張晉和一較高下,過往在《葉問3》,甄子丹就曾大戰拳王泰森,複製成功模式,希望衝出高口碑。
    2018/12/15 13:20
  • 對手拿水泥塊狠砸!格鬥選手「爆頭」倒地血濺觀眾

    格鬥摔角爭冠卻險鬧出人命!一名來自波多黎各的選手庫沃(El Cuervo)和對手多明諾天使(Angel o Demonio)在場上廝殺,最後卻變成雙方拿物品互毆,庫沃先拿鐵椅攻擊多明諾天使,沒想到多明諾天使竟搬出水泥塊,往庫沃的頭部狠狠砸下,導致他當場爆頭,大量鮮血噴向觀眾席,倒地不起,與死神搏鬥中。
    2018/11/22 13:08
  • 第2屆JPG擊樂實驗室 新銳擊樂大玩創意

    打擊樂和摔角可以結合嗎?又能夠和魔術一起表演嗎?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的《JPG擊樂實驗室》,提供年輕打擊樂家一個腦力 激盪的打擊樂舞台,天馬行空的手法令人大開界。
    2018/10/05 22:55
  • MMA冠軍夜店被攔下硬闖 慘遭保全圍毆致死

    烏茲別克綜合格鬥(MMA)的冠軍詹希德(Jamshid Kenzhayev),日前與友人一同前往首都塔什干1間夜店,但夜店保全發現一行人有夾帶刀械等管制物品,因此禁止他們進入夜店,詹希德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試圖硬闖進入,結果遭到門口數名保全圍毆,最後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8/13 08:52
  • WWE巨星當選市長! 網友笑:一言不合就摔角

    曾經是WWE冠軍的巨石強森,在2017年年底時表達過有意願參選美國總統,讓外界笑稱如果當選將會是美國「最強」總統。而日前美國誕生一位「最強」市長,美國職業摔角WWE的明星摔角手肯恩,在今年當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的市長。
    2018/08/05 09:59
  • 【商周】沿著金剛大道 騎向太平洋

    清晨天剛亮,趁熱辣陽光還不至於在身上烙印痕跡,我們跟著在長濱長大、2016年獲得全國百大青農的林張凱耀,騎單車沿著東13鄉道朝衛生所方向緩坡向上,來到第一個休息處「中城大榕樹」。這棵榕樹種植於1924年,那一年,在長濱庄部落青年運動會裡,中城部落獲得賽跑與摔角冠軍。在此歇腿後,連續上坡經過忠勇部落,直到車道的制高點,是令人期待的連續下坡。外型像大金剛的石坑山聳立斜後方,車道旁盡是梯田搖曳著一波波稻浪,伴隨我們騎向最遠處的太平洋。
    2018/08/03 17:23
  •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當 巨石強森高樓救妻兒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因為主演《即刻救援》系列電影,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但這個封號可能要被巨石強森給取代了,巨石強森在新片《摩天大樓》中,為了拯救受困的家人,在高樓火場中搏命,上演各種驚險刺激的救援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8/07/18 22:53
  • 影/人獸拔河! 3肌肉摔角手拉不過小母獅

    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動物園經常舉辦活動,也在臉書上分享各種動物的有趣影片。日前動物園舉辦一場特殊的「人獸拔河」大賽,找來3名肌肉壯碩的摔角手,對手則是隻2歲半的小母獅,沒想到結果大出意料之外,摔角手不敵慘敗。
    2018/06/18 21:04
  • 星際「德克斯」! 摔角手當演員合作史特龍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蒂斯塔,因為主演《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闖出知名度,最近回歸真面目跟席維斯史特龍合拍新片,其實戴夫過去是前WWE職業摔角選手,後來轉行當演員,同樣是摔角選手變演員的,還有約翰西南,也是成功案例。
    2018/06/04 18:03
  • 影/摔角手震撼一擊「互踢蛋蛋」 爆裂瞬間嚇傻裁判

    WWE《爆裂震撼2018》(Backlash 2018)6日在美國紐澤西登場,由日本摔角手中邑真輔,挑戰現任美國重量級世界冠軍A.J.斯泰爾斯(A.J. Styles),為了冠軍腰帶,雙方在比賽中卯足全力,沒想到在比賽最後階段,2人竟同時踢出右腳「攻擊對方下體」,當場雙雙倒地、痛苦地哀嚎,突如其來的「雙KO」,連一旁裁判都驚嘆不已。
    2018/05/09 17:47
  • 暴力美學娛樂事業 WWE年營收破8億美金

    美國職業摔角WWE這幾年走出美國;他們簽下印度和大陸的摔角好手,成功打進亞洲市場。而且WWE的經營者麥克馬洪眼光獨到,他早就捨棄傳統電視轉播,走向網路隨選直播的服務,成功創造8億100萬美元的年度最高營收。
    2018/04/06 22:36
  • 尾牙舞台變摔角場!男主管重摔「正妹」還鼓掌歡笑

    許多公司尾牙上有各種表演炒熱氣氛,但大陸山東錦騰宏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影片卻在網上引發熱議,當時一名不惜犧牲色相,男扮女裝賣力表演的「女藝人」,遭該公司一名男主管「公主抱」後,重摔在地,當場痛到無法起身,也讓這名藝人尾牙季的「外快」夢泡湯了!影片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公司也急忙發聲明表示,涉事男主管已遭停職。
    2018/02/10 16:41
  • 寒假動畫片! 好萊塢影星、摔角選手配音

    動畫片搭上寒假熱潮,推出包括《石器小英雄》主打好萊塢影星配音,另外還有經典童話故事《萌牛費迪南》重新翻拍躍上大銀幕,幕後配音是摔角選手約翰希南還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
    2018/01/26 15:09
  • 金孫摔角比賽慘遭壓制 阿嬤「神助攻」教訓對手

    俄羅斯羅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日前舉辦了一場小型摔角賽,比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時,場外突然冒出一名阿嬤,直接衝上場爆打選手,裁判不得不先暫停比賽,突如其來的小插曲令場上選手以及觀眾都相當錯愕。
    2018/01/25 16:17
  • 對手背後一踢重傷頸椎! 女摔角手恐永別擂台

    因為對手這一記攻擊,原先被看好第一位登上皇家大戰(Royal Rumble)的職業女子摔角選手佩姬(Paige),在上個月的WWE賽事中,被對手從背後踢擊,重傷頸椎和背部,經過診斷後,她恐怕永遠無法再登上擂台。
    2018/01/16 17:58
  • 簽名像「那話兒」 摔角手嗆:我小學就這樣簽

    美國WWE超級明星Enzo Amore日前收到監理所通知,要求更改駕照上的簽名,因為看起來像「那話兒」,但Enzo卻霸氣回應,「這是我的駕照,我知道該如何簽名」。
    2017/12/16 12:14
  • 紐西蘭化石揭密 古企鵝可能有170公分高

    科學家今天表示,他們在紐西蘭發現數塊古企鵝化石。這種古企鵝推估身高可達170公分,體型相當於職業摔角選手,有「怪獸鳥」之稱。
    2017/12/13 13:33
  • 馬東石《犯罪都市》 一拳狠擊壞人超痛快

    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愛護老婆、超man擋殭屍的摔角選手大叔馬東石,主演最新電影《犯罪都市》再度詮釋超Man角色、帥氣的硬漢警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吸金11.3億台幣,而另一部新片《騙徒》,玄彬則是從《機密同盟》中飾演警察,現在化身反派騙徒角色。
    2017/11/05 16:38
  • 「屍速列車」翻版?小妹妹、摔角大叔再度合體演戲!

    韓國天才童星演員金秀晏繼去年《屍速列車》後,今年即將再度以《軍艦島》撼動人心,預計今年8月中在台灣上映。在此之前,金秀晏將和《屍速列車》片中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石,一起在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新電影《超級市長》中現身助陣!
    2017/08/10 16:11
  • 整條馬路都是格鬥場 2男深夜路中開打

    整條馬路都是他們的格鬥場嗎?24日凌晨,2名男子在台中市太原路上,大馬路上開打,不但拳腳相向,甚至連磚頭都拿起來砸,吵得居民無法睡覺,李姓男子喝醉酒回住處,路人勸他不要擋在路口被罵,追著他要道歉,兩人因此在大馬路格鬥,像摔角一般,扭打追逐,警方到場制止,雖然互相不提告傷害,但因為違反了社維法,全被移送法辦。
    2017/07/24 18:23
  • 撲倒、後摔、勒脖! 綠委擒拿藍委闖前瞻

    立法院審前瞻預算,民進黨以3層的人牆護住主席台,國民黨不斷強功,使出各種花招,潑水、推擠、扯掉喇叭線、毀掉質詢台。民進黨也展現強勁防堵,紛紛突破單兵,用摔角招式把藍委推倒在地。混亂中,質詢時間持續跑,不知道算不算審查?
    2017/07/18 12:30
  • 立院前瞻「武鬥」登外媒 外國網友諷:像摔角

    為了前瞻計畫預算,前2天立法院藍綠立委上演全武行,砸椅子、丟水球,甚至呼巴掌樣樣都來,這也讓國外媒體看傻眼,影片隨即登上CNN臉書以及時代雜誌IG上,馬上引發國外網友高度關注,還有人戲稱好像美國職業摔角,不過台灣一般民眾則是覺得好丟臉。
    2017/07/1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