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摔落 結果共2,151筆

  • 吃火鍋「椅子」突斷裂 女護理師摔斷腰椎

    吃火鍋怎麼會吃到腰椎斷裂!一名護理師日前到新北市連鎖知名火鍋店用餐,椅子突然斷成兩截,她當場摔落地面,造成腰椎骨折,現在無法久站,工作也受到影響,她指控店家處理態度消極,不過業者強調已經和保險公司協調理賠事宜,也把出事的同款椅子全部收起來。
    2023/08/25 18:50
  • 新北男晚餐後從住家墜樓 弟聞巨響報案「卡雨遮撿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邱姓男子,昨(24)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情緒不穩,竟然就從住家5樓往下墜!第一時間弟弟發現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這時發現邱姓男子卡在民宅防火巷間的遮雨棚上,並未摔落地面,僅全身多處受傷、尚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於醫院觀察治療。
    2023/08/25 11:07
  • 男子夜攀麒麟山墜谷 清晨才被發現獲救 

    彰化一名30多歲男子,凌晨2點多,獨自去爬「麒麟山」,卻摔落落15米深山坡,一直到清晨六點多,山友看到登山步道的橋上,有手機跟手電筒還有菸,擔心有人失足向下呼叫,還真有回應,趕緊報案救人。
    2023/08/24 20:15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大白天鬼遮眼?女逆向穿越圍籬 當保全面摔落2米坑

    高雄三民區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行經施工現場,工人都已經用大批三角錐圍起來警示,旁邊還有保全警戒,她卻似乎完全沒看到,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圍籬,連人帶車掉進了2米深的坑洞中。
    2023/08/23 19:05
  • 女版「山道猴」現身台3線 熱褲辣妹重摔!遮屁呻吟:我的內褲

    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爆紅,上下兩集點閱加總已累積突破千萬,而貼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真人版電影。而近日許多網友挖出一段重機車禍的影片,後做的女乘客遭甩飛摔落後,還不忘擔心自己走光,立刻用手遮屁股嬌喊:「我的內褲。」
    2023/08/23 15:54
  • 高雄婦人逆向行駛 闖入施工區連人帶車摔落2公尺坑洞

    昨(22)日下午14時許,高雄一名女機車騎士逆向行駛在路上,不慎闖入施工區域,連人帶車摔落大約2公尺深的坑洞,經過工人操作怪手協助,所幸順利脫困。
    2023/08/23 14:23
  • 南投永豐社區無預警停電 原來是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GG了

    長蟲亂入又一樁!南投市永豐社區今晚8時許突然無預警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恢復供電,且經向社區民眾查證後,研判應與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有關,蛇從數公尺高的電線摔落地面後,也已失去生命。
    2023/08/23 07:49
  • "過去表達不夠全面" 空軍強調"原則未改":不禁止機翼婚紗

    F-16V飛官與未婚妻站在戰機機翼上拍婚紗照,上周遭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會傷害蒙皮,反而引發軍事圈批評不專業。事後空軍曾表示「考量該行為可能發生人員摔落潛在風險,要求各單位非執行修護任務時,嚴禁站在機翼上」,引發討論,而空軍參謀長曹進平今天表示,只要在奉核准、有管控且有具體安全措施下來做,空軍不會禁止。
    2023/08/22 19:07
  • 開南大學驚傳墜樓!男見警追查「4樓摔落」亡

    50多歲權姓男子因涉及多起兒少案件,警方昨(20)日前往桃園市開南大學拘提權嫌時,權嫌藉故至4樓教室拿取書籍等物品,疑畏罪突然從4樓走廊跳窗墜樓身亡。
    2023/08/21 07:38
  • 遇警盤查拒捕!翌日警圍捕中 通緝犯墜樓身亡

    高雄一名42歲的吳姓男子,被警方通緝,車內藏毒遇警盤查,在逮捕過程中,男子拒捕,隔天上午警方持拘票,以車追人,到他的藏匿點準備逮人,但卻突然聽到一陣巨響,男子從6樓跳下,摔落1樓中庭,嚇壞大樓住戶,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3/08/19 19:24
  • 男醉酒跑到曹公圳嘔吐「落水身亡」 家屬提國賠結果出爐

    2020年11月一名閻姓男子醉酒後跑到曹公圳嘔吐,沒想到失足摔落圳裡身亡,家屬質疑高雄市政府未做好防護措施,才導致男子掉落,請求國賠381萬元。一審法官審理後認為,曹公圳的管理與閻男死亡沒有因果關係,因此判決水利局不用賠,但家屬不服上訴,並將求償金額減為95萬元,現在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3/08/19 11:17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高雄女為考照學騎車失控摔河渠亡 友人目擊泣:轉彎太快

    文藻外語大學一名剛畢業的22歲丁姓女子昨(6)晚溺水身亡,當時她正在學校外旁邊的人行道練習騎機車,未料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摔落河渠,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當時陪同練車的友人目睹一切頻落淚,並還原經過,「她好像轉彎騎太快,就摔下去了」。
    2023/08/07 14:14
  • 美國6歲童搭雲霄飛車突噴飛 6公尺高空墜地重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遊樂園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6歲男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因不明原因竟然從距離地面20英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男童有嚴重外傷,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情況不明。遊樂園稱,相關部門檢查設施後發現「一切正常」,男童墜落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3/08/06 15:13
  • 水泥車「氣壓蓋」突彈飛 2人摔落地面釀1死

    宜蘭蘇澳一間水泥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水泥槽車駕駛無法開啟車頂裝卸蓋,另外兩名同事見狀也爬到車頂幫忙,不料氣壓蓋突然彈起,幫忙的兩人被噴飛摔落地面,一人頭部受傷,送醫不治,工安事故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8/05 18:53
  • 颱風天偷施工!桃工程車摔落釀4死2傷 意外揭「非法聘僱」

    颱風天偷動工驚傳意外!卡努颱風昨(3)日侵襲台灣,不過台電一輛外包工程車卻在颱風天偷施工,因天雨路滑導致該工程車不慎墜落山谷,釀成4死2重傷的意外。後經勞檢處調查表示,並未收到當天派工與出工消息,後續將釐清相關責任、並進行裁罰。
    2023/08/04 17:24
  • 已停工卻出班!外包商聘4移工 竟皆非法

    昨天在桃園復興,發生一起台電外包商車輛,摔落山谷的意外,但明明工地負責人都說,2和3號都停工,沒有要上山,但老闆卻帶著員工出現在山區,甚至其中還包含4名泰國籍移工,根據市府調查,這四人通通不是合法的,死亡的兩名是逃逸失聯,還在醫院治療的兩名則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外包商恐怕得要解釋清楚,為何私聘黑工。
    2023/08/04 13:54
  • 女星演出「遭觀眾拖下台」!1.5m半空重摔 慘斷鞋掛彩吐心聲

    中國大陸山西省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歌手李燕在演唱途中由於過度靠近舞台前緣,竟被瘋狂粉絲硬是拖下舞台,而從1.5公尺台上重摔落地的李燕,事發後也並未責備該名施暴者,更坦言不需要對方的賠償,只希望能得到該名觀眾的當面致歉就好。
    2023/08/03 19:49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快訊/搶救畫面曝!桃園復興一輛工程車墜深谷 4命危2輕傷

    卡努颱風逼近,北台灣各地陸續出現風雨,而桃園市復興區山區路面溼滑,疑似一輛台電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經復興區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不慎翻落50公尺深邊坡,6人摔落山谷,其中4人失去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搜救人員正在搜索搶救中。不過台電表示,今天該處並沒有施工,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03 14:37
  • 通緝男躲警 7樓窗外垂降手破皮摔落地面

    台南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帶女友入住旅館,在房內吸毒飄出異味,因而被檢舉,警方到場時,通緝男子竟然從七樓高的窗戶外,雙手拉著逃生設備垂降,降落到三樓,因為手摩擦破皮又沒力氣,直接摔落地面,腳斷了還咬牙硬撐逃跑,沒走幾步又摔,痛在地上打滾。
    2023/08/03 12:49
  • 美國樂透「兆彩」 頭獎衝390億 專家:別只會做夢

    進入八月,全球經濟看似暗潮洶湧,從整個歐元區到亞洲的主要經濟體,工廠活動都呈現萎縮;周二,美國的主權債信評等,遭到國際信評機構惠譽意外調降,從最高的「AAA」等級摔落,立刻引來白宮和美國前後任財長的抨擊;至於美國一般民眾,不少人將希望放在樂透「兆彩」的頭獎,獎金已經累積到12.5億美元!
    2023/08/02 19:59
  • 結帳少算一個0!銀樓鬧消費糾紛 男客烙友壯膽棍棒砸店

    昨(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29歲的陳姓男子到一處銀樓買金子,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陳男覺得很氣,開著一輛商旅車(Alpha)到該店家理論,因為情緒失控而掏出棍棒,打爆店內的東西,物品摔落在地,一片狼藉,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依法送辦。
    2023/08/02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