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摔爛 結果共69筆

  • 鐵盒摔爛!中秋送禮情意打折 追究貨運

    彰化昌小姐訂了香港知名品牌月餅,透過貨運送給客戶過中秋,總共寄了20、30盒,其中1盒退件,昌小姐才發現,禮盒經過貨運竟然摔得不成樣,連鐵製的盒子都撞凹了,要是親友收到也是這樣可就太失禮,質疑貨運公司沒有好好處理民眾的託付,貨運公司無法說明怎麼造成的,只說會跟當事人溝通了解狀況。
    2016/09/12 13:08
  • 翻車摔爛重機賠慘! 哈雷+日系紅牌200萬

    國道翻車,這運送百萬重機的託運司機,不只自己摔傷,還得賠償重機損壞費用,一共3台機車摔爛,哈雷1800cc的重機,130萬以上,Yamaha重機950cc,最少也要50萬,另一台是125的普通二手機車估價5萬元,加起來得賠將近200萬,運送一趟費用頂多1萬元,現在司機不只身體的傷很痛,賠錢心更痛。
    2016/06/25 12:26
  • 獨家/「你拍啥拍!」紀錄街頭鬥毆 反遭控「性騷」

    紀錄街頭鬥毆,反遭恐嚇提告,台北市一名林先生凌晨時撞見有人打架鬧事,擔心有人受傷出狀況,趕緊拿起手機拍下當時畫面也立刻報警,但拍攝時被對方看到,搶下他的手機摔爛,甚至還對他拳打腳踢,嗆聲說「我要告你性騷擾!」,林先生覺得莫名奇妙,單純想紀錄狀況提供給警察,反遭牽連。
    2016/06/01 18:40
  • F3驚險瞬間 賽車失控騰空解體車手無礙

    英國一場3級方程式賽車發生意外,印度籍車手為了搶奪排名,在過彎處失控高速撞向護欄,賽車騰空翻了好幾圈,零件到處飛散,幾乎是在空中解體,車子還不斷冒出白煙,幸好這名賽車手意識清醒,也沒有明顯外傷。
    2016/05/30 12:30
  • 詐騙遇攻堅「摔爛電腦」滅證 警逮35嫌犯

    新北市警方在桃園市觀音區民宅二樓,破獲一個假冒是知名網購公司客服的電信詐騙集團,員警攻堅時集團成員居然開始分工,把電腦、電話還有其他設備全都砸毀摔爛,企圖湮滅詐騙證據。
    2016/01/06 14:32
  • ​火爆場面!不滿賴清德缺席 議員怒翻桌

    台南市議會22日召開第一次定期會,但出席的議員不到總席次的一半,市長賴清德也缺席。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看不下去,火大翻桌,賴清德坐的官員席全被翻倒,桌子摔爛,上面的電話和麥克風也都壞了,議長李全教最後還宣布,在行政院和監察院沒有懲處市長與官員前,議會將無限期停會
    2015/04/22 19:17
  • 「五楊」距地40米 若墜地「坦克變廢鐵」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五楊高架道路下,車子又撞成廢鐵,一開始誤傳是墜落意外,直到國道警察巡邏才排除,但五楊高架不僅高度比其他國道還高,側風也強,還有大斜坡跟彎道,有潛在危機,理化老師計算,五楊高架距離地面最高有40公尺,如果車子不慎衝出護欄,相當於從26層樓高的高度掉落,重力加速度連坦克車都會摔爛,因此高工局規定,陣風達到10級必須封閉道路。
    2014/07/13 18:27
  • 網購寄超商、店員亂摔 包裹「自由落體」

    很多人都有網購商品到「超商取貨」的經驗,但你知道你買的東西,在運送途中是怎麼被對待的嗎?有民眾網購電鍋,居然收到金屬外殼被嚴重撞凹的產品,還有民眾到超商買東西,發現超商員工居然把到店商品,刷條碼收貨後,隨手亂摔在地板上,萬一內容物是易碎物品,恐怕會摔爛。
    2014/03/23 15:35
  • 沒誠意!救災空投未固定 米袋罐頭摔爛

    救災這麼沒誠意,新竹縣五峰鄉,因為蘇力颱風重創,對外交通仍然中斷,縣府用直升機運送物資,結果因為包裹沒有綁好,從20公尺高空投下,造成部分米袋罐頭散落一地,破的破、碎的碎,災民氣得痛罵,被當次等人看待。
    2013/07/18 13:39
  • 網球/球后輸球還摔拍 阿莎蓮卡被警告

    白俄羅斯球后阿莎蓮卡球后頭銜可能不保,因為她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4輪,直落2落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只要能打進決賽,球后就得換人坐,而且阿莎蓮卡不只輸了比賽,其實也輸了面子,因為她不滿自己的表現,摔爛了球拍,還遭到主審警告。
    2012/06/04 19:32
  • 網球/失誤丟1盤 「球王」約克維奇摔拍

    羅馬網球名人賽,尋求衛冕的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竟然把自己的球拍整個摔爛,不過球王畢竟是球王,約克維奇摔拍發洩完情緒後,表現立刻回穩,最後有驚無險晉級,朝衛冕又邁進一步。
    2012/05/18 16:58
  • 國道貨車爆胎翻覆 滿車水果摔爛

    凡那比颱風來襲時,不少嘉義果農急著搶收水果,運送到北部,提前上市,沒想到20日晚上10點多,一台滿載水果的貨車,在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貨車疑似爆胎,翻覆在路肩,滿車的當季水果,全都摔爛一地。
    2010/09/21 12:00
  • 百萬跑車墜河床 駕駛奇蹟受輕傷

    6日凌晨在中壢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紅色百萬名車,在經過新街溪、八德橋時,疑似打滑,衝撞橋樑護欄後,翻轉掉落河床,整台幾乎都摔爛,但駕駛卻奇蹟式的只有受到輕傷,整個驚險過程,都被一位老婦人目擊,她不可思議地說,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2010/09/07 13:23
  • 西瓜貨車翻車 國道滿地爛西瓜

    國道中山高、斗南交流道口,下午發生西瓜貨車翻車事故!上百顆西瓜滾到國道上摔爛,初步估計,貨車司機得賠2萬元左右,唯一慶幸的是,駕駛沒有西瓜那麼慘,只受了點皮肉傷,命保住了,賠賠錢而已。
    2010/05/25 17:12
  • 熱到爆!路面爆裂? 騎士摔斷牙

    您會不會覺得中午出門,天氣好熱喔,才3月底,台北中午最高溫就將近32度,連續幾天高溫,基隆有條路就疑似因為氣溫高,路面爆裂,一對父子騎車經過,連人帶車摔倒,不但機車摔爛,兒子還摔斷了牙,家屬一氣之下打算控告基隆市府失職,申請國賠。
    2009/03/22 17:12
  • 爆胎!3.5噸貨車飛10公尺摔爛

    爆胎能讓一輛車飛十多公尺,宛如電影情節。中山高后里路段,一輛3噸半的貨車,在3線道中線爆胎,衝撞護欄之後騰空飛起,車子沒翻摔在邊坡上,再滑到下面道路上,落差十公尺,駕駛骨折被熱心路人合力救出。
    2007/09/02 12:24
  • 摔禮盒 李慶元指控電信業者賄賂

    台北市議會今天出現議員槓上議長火爆對罵的狀況!主角是新黨議員李慶元,他自爆有電信業者涉嫌賄賂市議員,不但氣的把禮盒摔爛,更質疑當天議長吳碧珠涉嫌放水,讓吳碧珠氣炸,兩人激烈言詞交鋒。
    2006/01/04 18:42
  • 男主播痛毆女主播? 分局備案

    主播陳書賢驚傳對自己的主播妻子李娜亞暴力相向!根據李娜亞向警方的備案紀錄,事情是發生在14號,兩人因為口角,陳書賢動怒,不但狂罵三字經,還搶下女主播的錄音機摔爛,李娜亞嚇得跑到警局,她說結婚多年來,都活在老公的暴力陰影下,這次連女兒都被打,她決定站出來,徹底解決問題。
    2005/10/19 18:14
  • 家暴又一樁 男主播痛毆女主播

    男主播驚傳對自己的主播妻子暴力相向。事情是發生在14號,兩人因為口角,男主播動怒,不但狂罵三字經,還搶下女主播的錄音機摔爛,女主播嚇得跑到警局備案,因為她說,結婚4年來都活在老公的暴力陰影下,這次她決定聲請家暴,徹底解決問題。
    2005/10/19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