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摔死 結果共558筆

  • 門沒鎖!男闖工地摔死 家屬控建商無賠償誠意

    去年12月1日,一名男子,疑似聽到工地發出聲響,因此想探頭察看,結果因為當時門沒有鎖上,下方又是一個大洞,因此墜落傷重不治,而家屬今天(8日)開記者會控訴,認為門沒鎖是建商的責任,竟然只願意賠償150到200萬,非常沒有誠意,不過建商則說,男子闖進工地,也有疏失。
    2019/04/08 16:23
  • 18歲少女跳傘慶生 在親友面前墜地慘死

    1名女學生為了慶祝自己18歲生日,選擇用高空跳傘的方式留下難忘的回憶,不料降落傘並未打開,導致她從390公尺的高空直接墜地,慘死在親友面前。
    2019/03/29 14:26
  • 1打3沒人幫!母「一天只睡1hr」 失控摔死11月兒

    日本一起社會事件引起各界議論,一名30歲的婦女松下園理順利產下三胞胎後,娘家父母幫不上忙、丈夫連換尿布都不會,只好獨自一人照顧三個孩子,包括一天餵24次奶、換尿片、煮飯、洗衣服等等,每天僅睡1小時;長期神經緊繃的松下園理,最後罹患嚴重產後憂鬱症;某天晚上累積的情緒爆發,失手摔死了親生次子,最後被判處3年6個月刑期。
    2019/03/20 21:37
  • 令人屏息的運動!無防護徒手攀岩挑戰極限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周一落幕,其中獲得最佳紀錄長片的電影是是華裔導演金國威(Jimmy Chin)及其匈牙利與華裔混血妻子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聯手執導的紀錄片《Free Solo》赤手登峰。電影講述美國著名攀岩好手艾力克斯·霍諾德(Alex Honnold)在2017年,成功徙手征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高914米的酋長岩(El Capitan),成為世上首個完成這項壯舉的攀岩好手。由於艾力克斯進行的是Free Solo,指的是在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及輔助工具下進行攀岩,而導演Chai Vasarhelyi原本對拍攝有所顧忌,因為可能會在攝影螢幕上,看著朋友摔死,也擔心拍攝可能會讓朋友更容易分心,讓她覺得是一項道德難題,幸好他們訂定非常完善的拍攝規則、網羅史上只有3到4人夠格的攝影團隊,終於完成拍攝,而艾力克斯也成功創造歷史。
    2019/02/28 20:12
  • 「李新」影片爭議燒不停!國泰世華告郭新政、盛竹如 

    近期,「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上傳第9集影片,因內容影射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疑與羅淑蕾有不法串通,引發社會各界熱議。對此,被指涉的莊秀珠25日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妨害名譽,今(27日)晚間國泰世華銀行也發布聲明,表示已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加重誹謗、妨害名譽。
    2019/02/27 22:31
  • 「為什麼你要害死我?」 牠打給主人釐清…結尾有洋蔥

    一通來自地獄的漫遊電話!有網友透露,事發在15年前某天早上,她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對方竟稱是剛過世不久的老鼠,斥責原PO將牠摔死,質問「為什麼你要害死我?」。不料老鼠聽完解釋後,竟在電話那頭哭了起來,沉默一會後便向原PO珍重道別,電話就切斷了。原PO表示,每次把故事說出來給別人聽都會被笑,但當時收到的電話帳單上真的有國際漫遊電話的紀錄,讓她很難不相信。
    2019/02/25 17:48
  • 搭手扶梯跌倒!翁遭撞摔亡 婦挨告判無罪

    搭乘手扶梯沒站穩,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婦人前年搭乘捷運手扶梯,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先撞到後方的兒子,一名老翁站在他們後面也被波及,頭撞擊階梯傷重不治,事後這名婦人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認為婦人當時沒有緊握扶手,導致老翁摔死,但高等法院認定,婦人和老翁死亡無關,因此判決無罪定讞。
    2019/02/25 16:09
  • 羅淑蕾控告郭新政、盛竹如誹謗 北院開庭調查

    前立委羅淑蕾不滿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人郭新政製作「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自訴郭女與影片中主播盛竹如加重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郭、盛均認為沒有犯罪。
    2019/02/22 13:13
  • 自爆遭逼道歉羅淑蕾諷炒作 盛竹如:都要開庭了哪管宣傳

    盛竹如最近再度在臉書「誰摔死了李新」PO出影片,自爆有人跑到他家,要他拍影片公開對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傾家蕩產,羅淑蕾聽聞氣憤又無奈,諷刺根本為了宣傳影片炒作,而盛竹如再度回嗆,明天(22)都要開庭了,當然要為自己說話,哪還有時間管宣傳。
    2019/02/21 17:51
  • 盛竹如自爆遭逼道歉! 羅淑蕾諷炒作:事後才知情

    盛竹如最近再度在臉書「誰摔死了李新」PO出影片,自爆有人跑到他家,要他拍影片公開對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傾家蕩產,羅淑蕾聽聞氣憤又無奈,曬出截圖表示自己事後才知情,而且先前對盛竹如提告加重誹謗,明天(22)就要開庭,突然爆出這件事,她諷刺根本炒作。
    2019/02/21 13:46
  • 要你身敗名裂! 盛竹如無視上門威脅:「李新」下集照播

    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事後出面指控「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還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發布系列影片揭發事件真相,引起各界關注。不料,盛竹如日前在影片中自爆,有人闖入家中,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身敗名裂,消息一出不免讓人擔憂。
    2019/02/20 20:44
  • 快訊/車頂丈夫狂飆致摔死 女子及第三者遭收押

    小年夜,桃園發生一名已婚婦人跟第三者開車要離家出走,遇到丈夫上前苦求回家過年,結果竟然把他頂在引擎蓋上奔馳8公里,導致丈夫體力透支摔死的案件,昨天這名女子跟坐在車上的第三者,都被涉犯重罪而且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2019/02/18 10:40
  • 妻另結新歡! 夫趴引擎蓋逼停車遭甩摔死

    桃園一對夫妻近年來感情不睦,妻子還另結新歡,讓丈夫非常不滿,妻子還離家出走,丈夫四處找人,在小年夜前發現妻子跟第三者在同一輛車上,上前苦求妻子下車回家過年,妻子沒理會,丈夫就趴在引擎蓋上,但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奔馳8公里,最後丈夫體力不支、倒地重摔,送醫不治。
    2019/02/15 12:50
  • 妻和小王同車…夫趴在引擎蓋哀求 車加速被甩飛摔死

    桃園市一名謝姓人夫和張姓妻子結婚多年,日前發生自己遭對方背叛,女方甚至不告而別。謝男為了找尋妻子,在小年夜當天發現妻子和小王潘姓男子同車,他哀求求對方下車不成,整個人就趴在引擎蓋上。不料搭載謝男和張女的蔡姓男友人,無視謝男還趴在引擎蓋上,反而加速駛離近8公里,謝男最後不支重摔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2/15 12:24
  • 沒給安全帽!派員工裝冷氣摔死 張淑晶判賠182萬確定

    被稱為惡房東張淑晶常捲入租賃糾紛,2014年更因派員工到正在裝修的套房安裝冷氣室外機,卻未提供安全帽、安全繩等防護裝備,導致廖姓男員工不慎踩破遮雨棚墜樓身亡,而張淑晶刑事部分也被判刑7月定讞,民事部分,今(12日)二審判她須連帶賠償182餘元確定。
    2019/02/12 16:58
  • 冷眼看她自拍墜崖活活摔死 竟是夫兒3人聯手詐保

    桃園一名葉姓婦人因欠下3千萬的龐大債務,竟設法和第二任丈夫、兒子計畫「自殺詐保」。2017年4月,由丈夫駕車帶著婦人和次子到大溪北橫公路,婦人在欄杆旁自拍後,墜谷身亡,丈夫隨即以「意外之名」請求理賠,但還是被警方識破,聲押獲准。
    2019/01/30 14:21
  • 「離奇」三孩童站堆高機牙叉玩 7歲女童疑摔死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意外,一名7歲徐姓小女童,跟姐姐和阿嬤到友人家玩,阿嬤朋友,64歲許姓男子開著堆高機,在這和自己的孫子與徐姓女童,以及徐姓女童的姐姐,一起站在堆高機的牙叉上玩耍,結果堆高機啟動沒多久,徐姓女童就摔了下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女童的阿嬤在醫院哭斷腸。
    2019/01/12 18:49
  • 快訊/開車上山會車墜谷 男受傷妻摔死不治

    插播最新消息,苗栗發生墜谷意外,一名63歲劉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前往大湖鄉馬拉邦山工作,經過東興產業道路支線,與一台自小客車會車時,不小心整台貨車墜谷深達約10多米山坡,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當場失去生命跡像,劉姓男子左下臂4肢多處擦傷,警消救援將兩人抬出送醫 但廖女已不治身亡。
    2019/01/05 18:20
  • 沒看過就浪費1整年 2018十大爆紅影片!

    2018年的爆紅影片,連帶捧紅許多素人,包括學姐黃瀞瑩、蜂蜜檸檬的吳萼洋,其中上榜的兩則影片,都跟柯文哲有關!
    2018/12/26 11:09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超太急!無照男擦撞貨車 少年、女童噴摔死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凌晨四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沒有駕照年輕人超車,從外側急切入中間車道,結果擦撞原本行駛在中間的小貨車,轎車馬上失控再撞上中間分隔島,前座一名16歲少年、後座3歲女童噴飛出來,兩人傷重不治,警方查出,無照年輕人跟朋友總共10人到台中吃完牛排,回程苗栗路上,擦撞貨車造成2死6傷事故。
    2018/12/09 13:46
  • 驚悚17秒!滑翔傘繩斷疾墜 飛行員當肉墊救人慘死

    玩極限運動一不小心就會喪命!一名32歲遊客日前到印度西孟加拉邦挑戰滑翔傘,開心用手機錄下全程,沒想到卻記錄了一場死亡意外。可見他在飛行的過程中,傘繩突然斷裂,後方22歲的飛行員為了保護他,不惜著陸時用自己的身體當肉墊,自己活活被摔死。
    2018/12/01 00:00
  • 拐遊民和女友假結婚…推下山崖詐保 民宿老闆輕判17年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民宿「老董的家」,負責人李憲璋疑似債務問題,與女友連上瑩策畫,先是利用人民當人頭向銀行詐貸,並安排連女和其中一位遊民假結婚,帶到中國旅遊後再將對方推落山崖摔死,企圖詐領保險金。審理期間,李男和連女否認謀財害命,高院更二審依照《速審法》規定,分將2人判處17年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0/23 16:13
  • 險!男子採蘑菇遇黑熊襲擊 肉搏10分鐘不敵跳懸崖保命

    大陸陝西省漢中市一名男子8日上山採集蘑菇,途中意外遇到1大1小的黑熊,大的黑熊一見到他就衝過來攻擊,嚇得他只好跟黑熊肉搏將近10分鐘,無奈根本不是對手,只好跳下懸崖逃生,幸運沒有摔死的他趕緊打電話求救,送醫後目前沒生命大礙,逃過一劫。劫。
    2018/10/18 09:09
  • 42歲年輕嬤騎重機夜遊摔死 器捐遺愛

    新北市一名42歲張姓女騎士,今天(6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八里喝咖啡,卻在回程的路程中,經過台64快速道路時,疑似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連人帶車噴飛將近100公尺,加上身上沒穿防護裝備,當下沒了生命跡象,醫院傍晚宣告腦死,已經當阿嬤的女騎士,家屬放棄急救,器捐遺愛人間。
    2018/10/0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