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摔死 結果共558筆

  • 情侶大吵一架 2犬被男從9樓丟下慘死

    男女交往若是遇到恐怖情人,最好趕快離開對方。日前在美國紐約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竟把女友飼養的2隻小狗,直接從9樓拋下,導致2隻小狗不幸摔死,警方還發現在案發前1天,男方曾持刀威脅恐嚇女方。
    2019/12/23 11:14
  • 陽光男借車重摔死! 家屬招魂潑水留冤字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26歲的吳姓男子,住新莊,是自由業,案發當天是去中和找朋友,家屬事後回現場招魂,還在現場用水留下了一個『冤』字,汽車達人說,一般要找權利車,只要小蜜蜂順利達成任務,酬勞最少四萬,最不爭議作法,拖吊車前最好要有警方到場!
    2019/11/13 18:29
  • 辯男童「摔死」!外婆涉凌虐致死 收押禁見

    男童傷重不治,照顧她的外婆涉嫌虐待,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31日晚上,6歲男童送醫時,外婆說是在浴室摔倒,撞到頭,最後多重器官衰竭死亡,院方發現,小孩臉部有撕裂傷,立刻通報警方和社會局,外婆都堅稱是跌倒,但相驗遺體後,檢方發現男童手腕有捆綁痕跡,不排除被虐待,原本是關係人的外婆,轉列被告!
    2019/11/01 18:57
  • 懷疑大閘蟹摔死?客轟不負責 店家提告反擊

    現在正是吃大閘蟹的季節,業者競爭也很激烈,有店家主打外送服務,大台北地區一小時送到,甚至主打「死一隻賠一隻」,不過外送員宅配到大樓時,卻發現管理員簽收後將盒子重摔在地,擔心裏頭大閘蟹會被摔死,店家隨即告知客人,客人卻po網砲轟店家不負責任,讓店家氣不過,最後提告妨害名譽。
    2019/10/30 20:25
  • 台東麵店殺貓事件 竟稱同業背後放槍

    爆料人於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108年)》指出,該麵店樓頂本就有數隻小貓,但麵店老闆卻抓起其中一隻小貓,並且用力往地板上摔,造成小貓當場倒地抽搐後死亡。
    2019/10/28 14:50
  • 知名麵店傳虐貓!幼貓遭老闆狠摔身亡 兒:牠先咬人

    台東市一名知名麵店業者日前遭人舉報,疑似虐待一隻出生2週的幼貓,過程中將牠重摔在地,造成小貓失血過多抽搐而死,他事後將貓咪裝進米袋,隨後還聲稱貓咪已經自己跑走,令圍觀民眾議論紛紛,甚至被目擊者錄影PO上網,老闆兒子隨後也出面回應。
    2019/10/28 10:17
  • 清潔婦沒擺「小心地滑」警告牌 9歲男童滑倒摔死

    新竹縣1名9歲學童,日前在學校的餐廳奔跑時,不小心滑倒摔傷腦部,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認為學校有疏失憤而提告求償。檢警調查發現,當時1名女清潔工在打掃時,並未放置「小心地滑(CAUTION WET FLOOR)」字樣的警告牌,認為她有疏失,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9/10/08 11:38
  • 悚!熱氣球繩索突斷 母子墜地「粉身碎骨」…死狀慘

    不少民眾喜歡搭乘熱氣球,從高空中一覽美麗景色,不過國外熱氣球事故頻傳,近日大陸又驚傳1起死亡悲劇!當時一對母子開心地搭乘熱氣球,未料體驗過程中,熱氣球繩索竟突然斷裂,導致母子倆從高空墜落,重摔在地當場死亡,驚悚一幕全被附近民眾錄下。
    2019/10/04 13:00
  • 李新女友「郭新政」參選立委 自稱除害黃昭順

    已故的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攝「誰摔死了李新」一系列影片,不斷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開砲,引來外界關注,甚至在左楠地區高掛看板,故意放在黃昭順看板旁邊大大標語寫著「我來了」,挑釁意味濃厚,而郭新政也宣布將以無黨身分投入立委選舉,直接挑戰黃昭順,並且說自己是來抓出老鼠屎的。
    2019/09/03 20:38
  • 學生打鬧欄杆突斷裂 「翻筋斗方式」墜落活活摔死

    才剛開學,四川巴中市的一所中學卻發生這樁悲劇。四川巴中一間中學今(2日)兩名學生在走廊打鬧摟抱玩耍時,結果撞上欄杆後竟突然斷裂,兩名學生當場墜下,造成1死1傷。
    2019/09/02 19:05
  • 「有種就抱兒子跳」她氣話惹怒醉夫 男嬰被扔下樓摔死

    怎麼會如此狠心?大陸江蘇省今年2月初發生了一起男嬰墜樓事件!而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生父親!當天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挨了老婆責罵,兩人便發生口角,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男子憤而失控將兒子從2樓窗外丟下,結果導致孩子當場身亡。而徐男遭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該案近期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2019/08/24 13:48
  • 網紅爬「15樓高煙囪」跳傘摔死 好友直擊爆血崩潰

    YouTuber為了點擊率,不斷嘗試刺激、重口味的活動迎合觀眾,也因此容易發生意外。一名西班牙YouTuber卡本奈爾(Ruben Carbonell) 7日早上挑戰從15層樓高煙囪跳傘時,降落傘發生故障,沒有順利開啟,導致他直接墜地身亡,年僅29歲。
    2019/08/08 18:44
  • 蓋新樓拆鄰棟鐵絲網! 妻控建商害夫墜亡

    從自家陽台墜落死亡,妻子替先生提告討公道,卻接連敗訴!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建商拆舊房蓋新樓,但婦人指控,拆除陽台鐵絲網後,先生不幸摔死,不論刑事民事,婦人都輸了官司,原來檢方和法官認為,建商拆除舊樓的設施,並不是婦人他們家原本圍籬,因此建商不用負責!
    2019/07/30 20:01
  • 太殘忍!小狗被從高樓拋下摔死 連日曝曬慘成乾屍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近日卻傳出有人將多條法國鬥牛犬從高樓摔死的意外,而且經過連日高溫曝曬,其中1隻身亡的狗還被曬成乾屍,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唯一倖存的小狗已經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
    2019/07/17 14:43
  • 被虐到失禁!惡煞嗆「自己站」 他踩到一灘慘摔死

    台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為債務問題,遭4名惡煞強押至萬華區一處公寓凌虐至尿失禁,嘴裡甚至強塞香蕉,避免發出聲音。最後惡煞以「送他去醫院」為條件,要求黃男「自己站起來」;豈料黃男才剛起身就不慎滑倒,導致後頸重創,送醫仍然不治。台北地檢署12日依傷害致死等罪起訴4名惡煞,不過只有其中一名魏姓男子投案,其餘3人逃亡通緝中。
    2019/07/12 18:23
  • 妻欠鄰居1800萬!夫得知後崩潰 下秒怒摔死2歲兒

    印尼西加里曼丹省1名28歲的男子,日前發現妻子與鄰居借錢,還欠了對方1800萬盧比(約3.9萬元台幣),當場情緒失控,竟隨手拉起一旁年僅2歲的兒子,將他猛力重摔在地,導致他陷入昏迷狀態,雖然事後緊急送醫,但經急救仍不治身亡,醫師判定死因是嚴重腦損傷,目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
    2019/06/28 17:19
  • 摔死幼童保母被判13年 女童母親:於事無補

    台南一名一歲四個月大的女童,前年被保母頭下腳上抓起來甩動,還鬆手摔落地面,女童最後傷重不治,保母判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13年定讞,但女童母親受訪時說,刑期再久也於事無補,想起當時。
    2019/06/27 16:10
  • 抓包妻出軌小王「這是我們的孩子」 綠帽夫摔死3月兒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慘案。一名男子日前開心新生兒的出生,就在照顧過程時,卻意外發現妻子的簡訊,內容是和情夫的對話。當中女方對小王說「這是『我們』的孩子」,男子當場質問「孩子究竟是誰的?」不料人妻自己也搞不清楚,男子一氣之下,狠心將孩子摔死。
    2019/06/11 15:17
  • 狂毆78分鐘!遭4國中生霸凌 他竟失足從15樓摔死

    南韓4名國中生去年在仁川延壽區某公寓頂樓,圍毆另名同學長達78分鐘,導致受害者不慎失足,從15層高墜樓當場身亡。仁川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4名加害學生有期徒刑,最短刑期為1年6個月,最高則為7年徒刑。
    2019/05/17 22:14
  • 男借竹竿摘芒果摔死 家屬要好友賠償115萬

    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去年6月福建一名75歲的男子,向多年好友借了一根竹竿,準備要摘芒果,不料過程中發生意外摔死,家屬憤而對好友提告求償,索賠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5萬元)。日前法院作出判決,男子死亡是直接原因,好友並未故意加害,後續處置也無不妥,最後判決他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2019/05/07 13:40
  • 無情惡火…母把3歲兒從10樓拋下逃生 自己再跳樓雙亡

    俄羅斯的羅斯托夫(Rostov-on-Don),前幾天發生一起火警。當地一處大樓突然失火,陣陣濃煙竄出,導致民眾疏散不易。一名母親當時因逃生不及,拚命在窗邊求救。眼見火勢逐漸延燒,該名母親情急之下,便把3歲的兒子從10樓往下丟,期盼有人可以幫忙接住;隨後她自己也從10樓跳下,無奈母子倆雙雙喪命。
    2019/04/30 16:07
  • 公車煞車害乘客摔死?法官認「自招危險」駕駛無罪

    基隆客運1位余姓司機,3年前駕駛公車時,為了閃避機車煞車,造成1名66歲李姓乘客重心不穩倒地,頭部撞擊到突起物,導致腦出血而死亡。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余姓司機,但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是乘客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判公車司機無罪。
    2019/04/23 09:03
  • 酒駕男自摔死警察得賠? 最高法院打臉家屬

    宜蘭縣李姓男子在6年前從餐廳喝酒後離開,遇上員警,因心虛而加速駛離逃避攔查,不料卻自撞路樹,送醫不治身亡。家屬認為警方執法過當,要求國賠,原本一審判警方應付4成責任要陪192萬元,大大打擊基層員警士氣,宜蘭縣警局決定上訴,經過6年纏訟,最高法院在15日駁回上訴,判警方免賠,全案定讞。
    2019/04/15 16:56
  • 百斤男玩叢林飛索 鋼絲繩斷裂…墜落山谷慘死

    叢林飛索是泰國清邁著名的體驗活動,遊客可以掛在繩索上,像猿猴橫越叢林,享受刺激快感;日前一名25歲加拿大男遊客報名參加,但疑似設備老舊,無法承受男遊客125公斤重量,導致鋼絲繩在滑行中斷裂,遊客直接墜落摔死。
    2019/04/15 13:19
  • 一家死8人!普悠瑪最慘新娘 女星曝近況「想摔死自己」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意外,釀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董姓一家為了參加二女兒婚禮,不幸搭上死亡列車,家族中有8人喪命,死傷最為嚴重。長期和董家接觸的資深藝人郭美珠透露,家人為了吃她喜酒一次走掉8人,讓二女兒精神大受打擊,甚至曾自己往地上摔,想把自己摔死。
    2019/04/1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