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摔死 結果共556筆

  • 與女友幽會一半「爸爸突回家」 印度男躲陽台失足4樓摔死

    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上周發生一起墜落事件,一名男子趁女友家中無人,半夜偷偷前來一起吃宵夜約會,不料過程中突然聽見女友父親的腳步聲,情急之下男子只能躲到陽台邊緣,沒想到卻失足墜落慘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原委。
    2023/08/10 17:32
  • 男星4個月大女兒亡!悲痛消失5年 桃園「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

    來台灣演藝圈發展10多年的日本藝人葛西健二,2018年歷經喪女之痛,因大受打擊停擺演藝事業,消失整整5年,卻爆出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光了!
    2023/08/02 11:38
  • 疑挑戰香港高樓!法高空特技者受困「拍窗求救」仍自68樓摔死

    法國男子盧西迪(Remi Lucidi)過去在社群媒體上以從事極限運動、高空特技而聞名,近日他更前往從香港一棟高樓進行挑戰,不料盧西迪竟從68層樓高處墜地身亡,曾目睹的女傭表示在事故發生前自己有看到盧西迪「敲窗求救」,但最終仍釀成悲劇。
    2023/07/31 12:31
  • 鳳梨爆有女友還射後不理! 戰神曝受害女私訊:墮胎費也不賠

    網紅「鳳梨」吳泓逸前(2021)年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指控保母摔死他11個月大女兒,近日檢方在嬰兒和彫博體內驗出K他命成分,不排除因毒品副作用導致在保母家摔倒身亡,因案情大逆轉,讓他為此發文道歉。沒想到,揭發NONO案,被封為「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又驚爆鳳梨對一名女子「射後不理」,曝光私訊對話內容,引發熱議。對此指控,鳳梨尚未回應。
    2023/07/27 08:27
  • 冷氣師傅月薪10萬沒人做!5年9人摔死 多未設防墜裝備

    天氣高溫炎熱,家家戶戶裝設冷氣需求大增,昨(20)日發生冷氣掉落砸人憾事,一名女大生等公車時遭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搶救後不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事實上,相關意外事件並非個案,過去曾發生過安裝工人墜落傷亡案例,據統計近5年因而死亡人數高達9人;人力銀行也曾揭露,儘管冷氣師傅每月待遇高達10萬元,仍面臨缺工困境,勞動部則提醒,冷氣安裝防墜應注意5要點。
    2023/07/21 16:04
  • 網紅熱賣飲料對童促銷 咖啡因含量等於6罐可樂

    孩子們的暑假活動總讓父母傷腦筋,去哪兒才安全?美國多州陸續傳出戲水危機,有幼童在泳池邊跌落、也有海灘因水中細菌含量過高而關閉。不過,最糟的是「TikTok挑戰」再度害死人,阿拉巴馬州救援隊統計,半年來已有四人跟隨TikTok挑戰,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水中摔死。網路推播與行銷常讓人失去判斷力,英美兩大網紅去年起聯手促銷一款名為「Prime」的能量飲,讓這款飲料成為孩童界冠軍流行產品,可怕的是,飲料成分根本兒童不宜,咖啡因含量超高,等於六罐可樂。
    2023/07/10 19:51
  • 愛爾蘭少年畢旅意外破頭摔死 摯友聞死訊「震驚過度」休克身亡

    悲劇!近日,一名愛爾蘭18歲少年奧唐納(Andrew O’Donnell)與朋友到希臘慶祝畢業,怎料在返回的途中與大家走散,疑似因跌倒頭部撞到岩石而死,後來在懸崖下方的水道找到他的屍體。沒想到,同行的好友沃爾(Max Wall)聽到消息後太過震驚,突然休克倒地,送醫不治身亡。
    2023/07/09 12:29
  • 流浪狗追人害摔死 竹市府「得賠269萬元」

    新竹一名婦人2年前到南寮漁港散步,結果被流浪狗追逐跌倒,造成頭部重創身亡,經法院審理後,判新竹市府須賠償269萬元,結果死者家屬卻收到上訴書,讓他們很無奈,對此,新竹市府表示,市長高虹安得知產發處提起上訴後,立刻要求撤回,認為要考量人民感受。
    2023/06/04 15:30
  • 社區擋土牆成了動物夢魘 山羌失足落下摔死 

    基隆市孝東路某大型社區後山,就位在天外天復育公園附近,由於生態良好常有大型哺乳動物如山羌,小型有穿山甲及白鼻心等時常出沒,但也因此經常發生野生山羌從四層樓高的擋土牆失足墜崖摔死事件,市議員韓世昱服務處接獲陳情會勘,希望市府能協助在後山上增設護欄,保護動物,也免得社區小朋友受到驚嚇。
    2023/05/25 18:13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養護中心職員摔死3人 被告撤上訴稱「我累了」死刑定讞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養護中心2014年發生多起年長者離奇墜樓身亡的事件,警方調查後逮捕了該養護中心職員今井隼人,他也承認自己蓄意將3名受害者推下陽台,不過隨後他又否認涉案。15日,今井稱自己「長期抗戰,精神上已經很疲累了」決定撤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死刑判決定讞。
    2023/05/15 17:37
  • 韓女酒醉摔死?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揪破案關鍵:快檢查2處

    韓籍情侶4月來台自由行,怎料李姓女友卻因頭部受重擊、搶救不治死亡,而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則辯稱,女友是因跌倒受傷。全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死者傷勢後,斷言「不可能是跌倒」,並提醒2處破案關鍵!
    2023/05/05 13:47
  • 常不幫開門!老先生行動不便 女兒疑脾氣差 鄰:恐積怨已久

    台南這起父親打死女兒的悲劇,經過了解,父女倆都沒有工作,靠補助過活,79歲的爸爸行動不便,但身體健康,而50歲的女兒有慢性病史,身形比父親胖,因此老先生起初謊稱女兒是意外摔死,警方還一度相信,但鑑識人員發現牆上血跡有一個人高,老翁才坦承打了人,由於死者脾氣不好,鄰居透露,老先生外出散步回家,女兒經常不開門,父女可能積怨已久。
    2023/04/25 19:47
  • 高空耍特技!主持人才喊「無保護演真的」 她下秒驚悚墜地亡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表演事故,一對夫妻在高空表演特技時,女演員不慎墜落、當場摔死。如今調查結果出爐,證實承辦方未提供安全防護、違規用吊車吊人,儘管家屬已獲得賠償,丈夫仍心碎痛喊「不會再從事高空特技」。
    2023/04/20 05:00
  • 圍欄突鬆脫!20歲考生「6樓墜落摔死」 驚悚一瞬間全錄

    印度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0歲青年跟朋友到外地考試,3日在下榻的旅館陽台聊天時,他背靠圍欄卻突然鬆脫,導致該名考生直接從6樓墜落,不幸慘死。
    2023/02/06 05:00
  • 宿舍上舖熟睡!女大生下秒摔死 母怒揭護欄高度:幾乎隱形

    大陸一位女大生從宿舍上舖墜落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家屬發現,床邊鐵護欄高度只有15公分,扣掉床鋪木板、床墊及棉被厚度後,實際上護欄與床齊平,上舖人員非常容易摔落,完全違反國家標準。
    2023/01/14 05:20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老闆娘「背見刀傷」魂斷居酒屋! 法醫否認他殺:跌倒摔死

    日本大阪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意外,一名高齡79歲、獨自經營居酒屋的女老闆被發現倒臥在店內櫃檯,警方到場後判定已經明顯死亡,同時在其背部發現傷勢,不過儘管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仍被法醫判定死因是「摔落樓梯不治身亡」。
    2022/12/01 08:33
  • 女團IVE「秋天」走紅毯穿超大高跟鞋 粉絲怒「摔死怎辦」

    南韓大勢女團IVE,近期參加南韓「TMA頒獎典禮」,實力堅強的她們,奪下年度新人獎,但卻傳出這次出席狀況頻頻,當她們亮麗走紅毯過程中,成員「秋天」走路動作詭異,原來是她穿的高跟鞋超大不合腳,還有演出過程中,表演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趕下台。
    2022/10/10 14:31
  • 墨西哥3天2強震居民驚恐 1女逃生跌樓梯摔死

    墨西哥在19日才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兩死,數百棟的房屋受損,當地時間9月22日,週四凌晨1點多,又發生規模6.8餘震,居民睡夢中被驚醒,不少民眾逃到街上相互擁抱,還有一名女子逃生時,不幸跌下樓梯摔死。
    2022/09/22 23:19
  • 3個月內4起!印度猴群追殺5歲男童 屋頂逃命墜落亡

    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uan)頻頻傳出「猴群殺人」,上個月才有一農民遭近30隻憤怒猴子攻擊,不慎摔下屋頂斃命。沒想到事件重演,近日又有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屋頂玩耍,在遭到猴群攻擊後無處可逃,從屋頂掉落摔死,這已經是當地3個月內第4起的猴群致死事件。
    2022/09/14 14:31
  • 照服員「1顧8」 家屬控:沒拉床欄害老父摔死

    家屬指控,高齡93歲的父親,從榮民之家轉到北榮新竹分院治療,並請共同看護照顧,但短短四天,就從病床摔下過世,進一步追查更發現,這家承辦公司居然是清潔公司,質疑是用清潔工當照服員!對此,醫院則強調,照服員都有取得合格證照。
    2022/09/06 13:01
  • 快訊/台中男大生騎車夜衝觀景 下山自摔斷魂望高寮

    今(6)日凌晨2點1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自摔死亡車禍,一名19歲蔡姓男子、就讀嶺東科技大學,與朋友相約上望高寮看夜景後,騎機車下山,卻不慎自摔,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7/06 09:35
  • 越籍27歲騎士139線摔死 彰化警分局封口

    昨天下午彰化139線,發生白牌重機摔車意外,一名越南籍騎士摔傷,送醫時還能清醒溝通,但是因為氣血胸傷重不治。騎士27歲,越南籍,臉書都是騎車照片,看起來生活型態和移工大不相同。奇怪的是,警方對於這件車禍,神神秘秘,完全封口。
    2022/07/01 18:50
  • 7歲兒遭無照教練摔死判9年 母淚控不公平上訴

    去年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遭到何姓無照教練連續重摔後,重傷昏迷,住院搶救後不治,目前判決出爐,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判處何姓教練有期徒刑9年,男童的父母認為判決太輕,決定再上訴。
    2022/06/2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