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摔拍 結果共19筆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有片/喬帥決勝盤落後氣炸「砸爛球拍」 溫網第8冠夢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周日(16日)由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全球客場」的喬科維奇則一如往常面對觀眾的壓力,整場的球迷幾乎都在幫艾卡拉茲加油,兩人一路纏鬥直到第5盤,先攻的喬科維奇沒能保發、在決勝盤以1比2落後,他氣到怒摔球拍,將球拍扔向網子砸爛,因而遭到裁判警告。
    2023/07/17 14:26
  • 氣到摔拍!喬帥溫網4連霸終結 20歲艾卡拉茲「世代交替」封王

    溫布頓網球賽上演世代交替,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想拚5度封王,但他在男單決賽時,與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苦戰將近5小時,喬科維奇還一度生氣摔球拍,最後仍敗給了對手,終結溫網34連勝霸權。艾卡拉茲首度溫網封王,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他激動地說,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2023/07/17 12:18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男網「澳洲壞小子」又爆氣! 怒槓主審、摔拍

    邁阿密網賽男單16強上演火爆場面!年僅26歲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脾氣嶄露無遺,這回對上老冤家義大利選手辛納,他賽場上怒槓主審、重摔球拍,最後還是輸了這場球賽,無緣8強,但他的脫序行為現在恐怕要再度面臨職業男網總會ATP懲處。
    2022/03/30 13:48
  • 美網大爆冷門!希臘一哥使出尿遁仍出局 大坂直美輸球摔拍

    喜歡在比賽中途上廁所的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爆冷門出局!他在美網第三輪,迎戰西班牙小將,儘管同樣使出尿遁絕招,卻在決勝第5盤以微小差距飲恨,另一位爆冷出局的則是日本好手「大坂直美」,她淚灑賽後記者會,說暫時不再參賽。
    2021/09/05 14:32
  • 喬帥澳網陷苦戰「摔拍」 後回神勝球晉級4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進入8強賽。世界球王「喬帥」奮戰4盤,最終收拾德國好手澤瑞夫,前進4強。不過比賽當中,失誤連連的喬帥,一度怒摔球拍洩憤,不只摔壞球拍,也讓球場留下刮痕,被網友狂酸,更質疑喬克維奇在球場上的EQ。
    2021/02/17 13:50
  • 摔拍宣洩怒氣 喬科維奇:未來可能砸壞更多支

    羅馬網賽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繼兩週前美網情緒失控、誤擊線審遭判失格,今天再度發飆,但即便他在比賽中狠摔球拍,最終仍以6比3、4比6、6比3擊敗德國選手卡帕菲,闖進4強。
    2020/09/20 11:02
  • 日選手大坂直美 澳網球場「摔拍」形象損

    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進行!今天(22日)日本選手大坂直美在與大陸鄭賽賽的比賽中,情緒失控,當眾在球場中用力扔球拍,甚至還出腳踢了一下才走到場邊,雖然事後她公開向球拍贊助商道歉,表示自己比賽時求好心切,應對處理的方式不妥,但這舉動也讓她的形象受到影響。
    2020/01/23 00:47
  • 相信自己! 大阪直美不再摔拍闖澳網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日本的21歲小將大阪直美,後來居上逆轉拉脫維亞對手,第一次挺進澳網八強。不過這次澳網比賽,選擇用了日本廠商的球,許多球員抱怨球太硬、不好打,但是大阪直美不受影響,延續她在大滿貫的連勝紀錄。
    2019/01/21 18:13
  • 20歲新秀大坂直美 美網扳倒前球后小威奪冠

    網壇新秀大坂直美在美網再創歷史,她不只生涯第一次闖進大滿貫女單決賽,還擊敗了前球后小威廉絲,抱回大滿貫冠軍獎盃,是日本選手第一人。不過這場賽事過程中,一度因為小威和主審的口語衝突而延遲,小威不僅大罵主審是賊,還憤怒摔拍。
    2018/09/09 11:23
  • 球王生氣了!失誤太多 約克維奇怒摔拍

    世界男子網壇,即將進入新的時代了嗎?在費德勒和納達爾成績下滑之際,原本的四大天王,只剩下球王約克維奇和「英國希望」莫瑞。不過在上海舉行的ATP大師賽,球王約克維奇卻在準決賽中箭落馬,尤其是個性向來詼諧的約克維奇,更是在比賽中大動肝火,表現失常。
    2016/10/16 12:51
  • 網球/小威意外8強止步 摔拍洩憤遭罰款

    曾經拿下15座大滿貫賽事冠軍的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斯,這次意外在澳網8強賽中敗北,小威在澳網賽先盛後衰,今天敗給了才19歲,同樣是非洲裔美籍的史蒂文斯,小威因為背痛失常,在8強止步,比賽結束時還因為重摔球拍被開了1張罰單。
    2013/01/23 19:33
  • 網球/「重砲手」羅迪克 30歲生日宣布隱退

    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曾經敗在盧彦勳手下,氣得當場摔拍的美國「重砲手」網球名將羅迪克,在他30歲生日這一天宣布,這次美網比賽後他將正式隱退,保持10年美國「網壇一哥」寶座,羅迪克世界排名不斷下滑,選擇急流勇退。
    2012/08/31 19:58
  • 網球/球后輸球還摔拍 阿莎蓮卡被警告

    白俄羅斯球后阿莎蓮卡球后頭銜可能不保,因為她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4輪,直落2落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只要能打進決賽,球后就得換人坐,而且阿莎蓮卡不只輸了比賽,其實也輸了面子,因為她不滿自己的表現,摔爛了球拍,還遭到主審警告。
    2012/06/04 19:32
  • 網球/失誤丟1盤 「球王」約克維奇摔拍

    羅馬網球名人賽,尋求衛冕的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竟然把自己的球拍整個摔爛,不過球王畢竟是球王,約克維奇摔拍發洩完情緒後,表現立刻回穩,最後有驚無險晉級,朝衛冕又邁進一步。
    2012/05/18 16:58
  • 網球/搞笑!阿格西當球僮 沙芬胯下擊球

    參加傳奇球星網球表演賽的五位球星,今天早上啟程前往高雄,備戰明天晚上的賽事,不過昨天阿格西與沙芬兩位前球王在台北單打,一邊秀出世界級球技,一邊不忘搞笑娛樂觀眾,沙芬假裝打不好,演出招牌的摔拍動作;阿格西更妙,打著打著當起球僮,毫無球星架子,蹲在場邊撿球,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2011/01/07 06:56
  • 羽球/「痛到甩自己巴掌」 鄭韶婕贏了!飆淚

    昨天結束的台北羽球公開賽,選手鄭韶婕再次讓大家看到台灣精神,不是因為她拿下冠軍完成二連霸,而是因為她賽前右大腿就拉傷,左腳也好幾度差點抽筋,打到後半段,幾乎是一跛一跛完成比賽,甚至用撲接的方式救球,在滿場觀眾的加油聲中,逆轉拿下不可能一勝,鄭韶婕當場難掩激動,摔拍、癱軟在地。
    2010/08/09 19:37
  • 羽球/忍腳痛! 鄭韶婕奪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

    羽球精靈鄭韶婕傳來捷報,再度拍下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不過這一回2連霸冠軍獎盃得來不易,因為2隻腳的大腿都受傷,比賽當中一跛一跛,還好幾次跌倒,鄭韶婕強忍疼痛,終於拿下冠軍,當勝利到手的那一刻,鄭韶婕難掩激動,摔拍、癱軟在地,激動痛哭!
    2010/08/08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