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摔傷 結果共1,159筆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亂扔手機卻反悔 為撿回摔谷底靠它求救

    昨(5)天下午花蓮壽豐有一名男子,經過東華大橋時,因為欠賭債心情不好,衝動之下亂扔手機,但他下一秒馬上反悔,冒險沿著維修梯,想要往下爬到河床,高度有20公尺,大約七層樓高。但他途中卻跌倒摔傷,沒辦法自己爬回橋上,最後是靠著找回來的手機,向警消求救。
    2023/09/06 13:29
  • 雷嘉汭真實人生上演「女山道猴」? 本人認了騎車摔傷腳上留疤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5)日舉辦開展記者會,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也一同攜手亮相,兩人是首度合作,蔡凡熙透露,在相處過後才發現雷嘉汭是一個很「瘋癲」的人,「她會突然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感覺是一個滿樂天的女生,我以為她會是更酷更陰柔的個性」。這也讓雷嘉汭在現場無預警自爆私下會「騎重機」。
    2023/09/05 17:06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德國總理摔傷戴眼罩亮相喊「期待哏圖」 網掀海盜迷因潮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日前慢跑時跌倒受傷,他今天上傳一張自己戴眼罩的照片,引發網友製作海盜迷因圖開玩笑的熱潮。
    2023/09/05 11:08
  • 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女星丁國琳日前擔任新角色在台劇《天道》中登場,此次飾演董娘架勢十足,不過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五年後劇情沒有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子,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
    2023/09/03 14:27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 婦被打成遍體鱗傷 法院裁定12年同居人收押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因為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術後頭蓋骨還無法接回去,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當天跟她一起到醫院的女子的前男友,他跟警方說是跟女子爭吵,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子自己摔傷,但受害女子女兒指控,男子不滿媽媽提分手,騷擾跟蹤,早就聲請保護令,現在這名嫌犯違反家暴令,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3:27
  • SEVENTEEN病號+1!S.COUPS錄影摔傷左膝 十字韌帶斷裂待手術

    韓國男團SEVENTEEN今(2023)年雖然專輯銷量屢創佳績,但成員也風波不斷,先是勝寬因狀態不佳而休息,雖然昨(16)日韓媒指出預計10月就會重啟活動,不過今(17)天卻又傳出S.COUPS(崔勝哲)錄製節目時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為十字韌帶撕裂,須接受手術與療養。
    2023/08/17 16:08
  • 阿伯酒駕拒檢落跑!害警摔倒「雙膝見血」 遭圍捕GG了

    台中市一名66歲謝姓男子昨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潭子區頭張路二段,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見他於路口停紅燈轉綠燈時卻遲遲不前進,且神情緊張,上前攔查聞到渾身酒味,欲叫他立即停車,未料謝男直接頭也不回加速逃逸,雙方拉扯過程中還造成員警跌倒摔傷,好在另名員警及時支援,將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10 10:39
  • 拒檢逃逸加2!新北女行人斷腿 台中警拖行受傷

    國內今天(9日)發生兩起拒檢追逐案,台中有騎士拒檢逃逸,員警撲倒摔傷,最後發現他是酒駕肇事;另外新北市新店,則有轎車懸掛假車牌,警方鳴笛攔查,駕駛同樣拒檢逃逸,過程中擦撞2輛車,還撞斷1名女行人左腿,最後棄車跑掉!
    2023/08/09 23:45
  • 「抱柱」腳踏車老翁摔水中 抱電線桿無法移動

    日前,彰化午後大雨,彰南路瞬間淹水,一名76歲老先生騎腳踏車返家,跌倒摔傷,水太大了,老先生爬了起來,抱著柱子,無法移動,還好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過來幫忙,員警也趕往現場警戒淹水區,不忍心老先生在路邊淋雨,彎下腰,揹著到旁邊民宅,等待救護車。
    2023/07/31 13:21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 習近平將出席

    因為新冠疫情兩度延期的成都世大運,今天晚上8點開幕式將登場,舉行的主場館設計特別,屋頂由彩釉玻璃組成太陽神鳥圖案,象徵四川巴蜀文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出席開幕式,而西方國家元首都沒參加,只有包括印尼、喬治亞等亞拉非、太平洋國家總共6位領導人參加,其中斐濟總理又因「滑手機摔傷」為理由,臨時取消行程。
    2023/07/28 19:50
  •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2023/07/27 10:59
  • 兒摔傷求償麥當勞7千萬 前消防二審重判

    新北市一對蔡姓夫妻,兩人原本都是消防員,卻在因為5歲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摔斷手,涉嫌利用職權向麥當勞恐嚇索賠7060萬元,夫妻倆一審被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徒刑,上訴後,高院法官改依貪污罪重判先生6年6個月、妻子5年2個月有期徒刑。
    2023/07/25 19:11
  • 有夠衰!女歌手被告還摔傷骨裂 緊急停工道歉了

    歌手Faye近來正值多事之秋,前陣子才和F.I.R團長陳建寧鬧上法院,卻因「偽造簽名」被起訴,豈料她昨(19)晚間無預警在社群表示,18日下午出門時卻不慎摔傷,緊急送醫處理,接下來將全面停工休養,她也難過向所有人道歉。
    2023/07/20 06:15
  • 遇「假成大生」自撞摔傷借1500元急診費 婦人自白上當

    台南一名婦人在家門口整理花圃,遇到一位自稱就讀成功大學的年輕男子求救,對方說自撞受傷,希望能借1500元就醫,還拿出身份證件,自己證明不是壞孩子,隔天中午一定還錢,婦人心軟借錢後,卻等不到對方還錢,這才發現被騙了,原來這名男子盜用他人證件,到處隨機亂槍打鳥,故意裝可憐騙錢。
    2023/07/17 14:36
  • 飛油婆蘭山救援!黑鷹「山稜搭載」燙傷患者

    空勤總隊接獲兩起高山救援案件,評估飛行距離、直升機油量和急迫性,決定採取兩個案件由同一架飛機合併執行任務,第一案是在油婆蘭山的山稜線上,直升機採落地救援,接到燙傷患者後,黑鷹沒回基地,馬上用「最大空速」再往南飛,要去救卓社大山摔傷登山客,帶山區遭雲層覆蓋,最後只能回報總隊,任務放棄,先載燙傷患者就醫!
    2023/07/16 19:04
  • 公車不安全/他山之石!日本是公車族天堂 駕駛等你不用急

    台北市每年有200人在公車上摔傷,駕駛緊急剎車是主要原因,由於台灣的司機沒有等待乘客的習慣,台灣乘客普遍性子也很急,車門一開就想要擠上車,車內的旅客也會怕下不了車,在車沒停妥前就站起走動要感應交通卡,形成惡性循環。但看看日本公車族就完全可以放下這些顧慮,因為他們禁止在移動的公車上走動,駕駛也會等乘客站好、坐好才開車。
    2023/07/15 12:06
  • 公車不安全/剎車太猛站不穩!等乘客很難?駕駛喊冤:被逼的

    台北市每年平均有200人在公車上摔傷,主要都是避險急煞,許多通勤民眾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因為猛力剎車而跌倒,但台灣公車為何不能慢慢開、慢慢剎車以及停等乘客上下車?全國客運運輸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范光明則說明,駕駛因為受限公司班表以及公車本身的時刻表,憂心路況因素塞車導致脫班,進而被公運處、公司罰錢,因此很難做到停等乘客。
    2023/07/15 12:05
  • 公車不安全/猛起步又急煞 婦沒站穩就摔慘:為何這麼快開車

    政府鼓勵銀髮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且交通部近日力推交通運輸定期票,希望越來越多民眾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是真的安全嗎?台北市這5年來每年平均約200人在公車上摔傷,其中年長者了佔一半,許多公車駕駛不會等待乘客站定或坐定才踩油門,遇上多變路況緊急剎車就容易造成有人摔傷。台北市1名67歲婦人搭乘公車回家時,遇到駕駛二度急踩油門又急煞,跌倒在地還滾了3圈,導致頸椎歪斜、肋骨也錯位,坐著、站著和躺著都非常不舒服,原本已經經營很久的冰店必須停業,更控訴肇事司機不積極負責,請議員出面後客運業者才願意協調。
    2023/07/1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