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摔倒 結果共2,150筆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2023/12/17 10:37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咳嗽狂吃藥好不了!竟是「肋骨歪掉」 醫揭快轉這治療

    近期各種上呼吸道病毒大肆流行,民眾是否發現自己在生病後,咳嗽遲遲未好,這可能是「結構型咳嗽」導致。中醫師指出,結構型咳嗽是因肋骨錯位造成,造成肋骨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病時咳嗽太嚴重、搬重物時肩膀筋膜歪掉、摔倒等都是。
    2023/12/15 10:43
  • 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35歲女藝人洪詩曾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今年宣佈與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的她,昨(13)日發表長文,坦言面臨外型變化心情很低落,還自爆不小心跌倒,「前天晚上沒注意到地上凹凸不平摔倒了,但我是跪地手撐住,沒有撞到肚子,真的還是要小心呀!嗚嗚。」
    2023/12/15 07:00
  • 差點撞到我!轉彎互嗆變衝突 單車阿伯兩度被推倒地撞頭

    高雄市區自由路上一處T字路口,8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騎單車年約60歲的阿伯,被年輕的機車騎士兩度推倒重摔倒地,其中一次還撞破頭上的安全帽,直到一名身材壯碩的路人出現,才將兩人分開,而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稍早前在路上,差點撞成一團,埋下衝突火種。
    2023/12/09 19:07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首爾地鐵電扶梯又「倒退逆行」 害10人摔倒2人送醫

    南韓首爾地鐵昨(4日)上午發生車站電扶梯倒退逆行的事故,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電扶梯故障導致10名乘客在電扶梯上摔倒、2人送醫,所幸傷者均為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5 14:14
  • 急什麼?父抱1歲童下公車 控突起步險害摔

    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搭214路公車,因為身上抱著小朋友,又大包小包,下車時特別提醒司機稍等一下,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去,車就突然起步,害他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對此,業者研判,可能是煞車沒踩緊,導致車輛稍微往前移,而非踩油門起步,會再約談司機了解情況。
    2023/12/05 13:32
  • 苗栗男騎車經台6線自摔倒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

    苗栗台6線29.5公里處昨(3)日下午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5歲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時,疑似身體突感不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救護單位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3/12/04 17:39
  • 有片/雨天視線不清!三重幼園師撞死違規行人 事發畫面曝

    今 (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騎乘機車出門上班,行經仁愛街與分子尾街口時,撞上一名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8歲郭姓老翁,郭翁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案發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郭翁當時撐著傘過馬路,到對向時發生碰撞,2人雙雙慘摔倒地。
    2023/12/04 15:02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送你進急診!行人在醫院外遭三寶撞飛 網痛罵:六千不冤枉

    直接送你進急診!前(1)日台南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前遭民眾直擊,一位行人在通過道路時,其他車輛都停在斑馬線前等待,只有一名女騎士執意右轉,撞上一位小跑步準備通過的行人,當場將行人瞬間撞翻,而自己也與機車摔倒在地,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開罵:「這6000不冤枉!」
    2023/12/03 17:55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有片/公館商圈降磁磚雨!女騎士輾過滿地碎屑失控慘摔傷

    台北市公館商圈昨(29)日竟天降磁磚雨!當時一名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汀洲路三段時,右側大樓外牆磁磚竟突然剝落,陸續往下掉,黃姓女子閃避不及導致車輛輾過後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好在後方駕駛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發生二次事故,黃姓女子也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後續員警也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11/30 14:31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毒駕累犯,實在太不應該!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日前獨自騎車外出,卻因精神恍惚自摔倒地,經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欲協助時才發現,她鼻孔殘留不明粉末,因而將人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驗出品反應,對此她也坦承在騎車前15分鐘有拉K。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發現,早在2018年連姓女子就曾因毒駕遭判刑,如今又重蹈覆轍、不知悔改,予以起訴,全案移請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依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11/27 15:07
  • 金馬60/太危險!典禮現場「這處」藏黑洞 得主上台險釀悲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目前已有16項獎項開出,典禮進行流暢順利;不過,許多網友發現幾乎每位得主踏上台階,都會莫名的險些跌倒,令人不解為何沒工作人員安排提醒,紛紛在PTT上砲轟。
    2023/11/25 22:00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藥頭負傷被抓 38歲骨質疏鬆骨折嘗苦果

    台中刑警大隊逮捕一名藥頭,他拄著拐杖負傷落網,骨折了還販毒被警方查獲,他坦承販毒時摔傷骨折。嫌犯38歲也吸毒,已經有骨質疏鬆,摔倒骨折吃到苦果。
    2023/11/2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