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摑掌事件 結果共8筆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遭爆住七萬豪宅 鄭惠中泣訴:補助被取消

    藝人鄭惠中原本說是中低收入戶,卻傳出她其實住在價值七千萬的豪宅,24日她出面否認,說那其實是屋齡超過30年的老公寓,而且她只是分租其中的五坪,更泣訴說因為這件事,她所有的補助都被取消;而前一天幫她辯護的議員應曉薇則在臉書發聲明,說階段性任務結束,再來會由其他律師的團隊接手。
    2019/01/24 18:20
  • 「王貴芬」條款!嚴懲傷害醫護 改公訴罪

    桃園縣蘆竹鄉鄉代表王貴芬摑掌事件,引發社會一陣撻伐,不但林口長庚要追究提出傷害告訴,藍綠立委更是有志一同要求,修訂「王貴芬條款」,也就是修改醫療法第24條,以強暴、威脅和恐嚇醫護人員,妨害醫療行為由本來屬於告訴乃論,現在要改為公訴罪,違法者,可以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希望能遏止醫院暴力。
    2013/12/02 13:53
  • 議瑩巴掌/〈快訊〉掌摑事件! 邱議瑩、李慶華續互批

    摑掌事件持續發酵,藍營今天提議將邱議瑩送往紀律委員會,民進黨以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回敬,邱議瑩、李慶華雙方當事人今天也再度互批,持續角力戰。
    2009/04/24 10:26
  • 掌摑案! 洪秀柱、管碧玲首對簿公堂

    因為摑掌事件,立法委員洪秀柱和管碧玲對簿公堂,下午管碧玲首次來到法院還提出反訴狀,控告洪秀柱捏她的臉,也涉嫌公然侮辱和傷害,就算法官頻頻要2人私下和解,不過洪秀柱和管碧玲卻誰也不肯先低頭。
    2009/02/20 19:50
  • 摑掌事件 婦運:襲警有罪不分性別

    北市警備隊員警劉英傑執行酒測勤務,與女駕駛發生拉扯,被民眾拍了下來,指責有武裝的男警察怎麼可以欺負弱女子?網路留言,幾乎把警察罵翻,但婦女團體卻說,打人沒有性別問題,動手襲警就是違法。
    2005/04/22 18:40
  • 前民視主播鄒淑霞 脫衣賣胸罩

    帶你快速掌握今天娛樂圈有哪些八卦。前民視主播鄒淑霞脫衣賣胸罩,還有藝人蔡佳宏被韓國人騙60幾萬,繼2年前摑掌事件之後,況明潔和蕭薔隔空發生口舌之戰。
    2004/07/2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