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搶票 結果共1,186筆

  • 國慶連假出遊返鄉注意!台鐵再加開18列次 9/30開搶

    台鐵局今天宣布,因應旅客需求,國慶連假期間再加開東線7列次、跨線9列次及南迴線2列次自強號列車,共18次列車,9月30日凌晨0時起開放訂位。
    2023/09/28 18:15
  • 台東父為愛女返鄉狂刷車票!曝「搶票小撇步」3天成功訂7張

    台東一名程姓父親為了讓北漂的女兒中秋連假能夠搭車返家,從9月24日開始狂刷訂票App,甚至還換不同App訂票,在3天內成功訂到7張車票,讓女兒興奮直呼爸爸「太強了」,而程父也透漏自己這幾天學到的刷票小撇步。
    2023/09/28 11:12
  •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2023/09/27 15:04
  • 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實力唱腔與創作才華被譽為「行走的CD」,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如〈江南〉、〈她說〉以及〈學不會〉等皆為KTV必點,而他也在出道20週年之際展開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的反應熱烈更讓他不斷加開場次。最誇張的是,為搶到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歌迷們花招百出,其中一名女粉絲竟使用筋膜搶順利搶到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6:53
  • 10點開搶!虎航週年慶「全航線機票599元起」

    台灣虎航今(2023)年正式掛牌上市,同時適逢9週年,特別推出「現在9出發」促銷活動,今(26)日上午10點起,全航線單程未稅599元起,限時2天開放所有虎迷搶票。此外,越捷航空也推出中秋節促銷活動,台灣飛越南單程只要1850元起。
    2023/09/26 09:46
  • 國慶連假出遊返鄉注意!高鐵再加開6班次 9/22開搶

    為了疏運國慶連假旅客,台灣高鐵今天宣布再加開南下4班,北上2班共6班加班車,加班車旅客從22日凌晨0時起開放購票。
    2023/09/20 13:35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林英雄演唱會被秒殺!店員神救援助婦人搶票 歌手感動親回應

    南韓32歲歌手林英雄因參加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成功獲得大批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他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結果14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更流傳一段溫馨的搶票故事,某位咖啡廳店員遇到一名不懂得怎麼搶票的中年婦人,結果在店員無私協助之下成功買到超難搶的林英雄演唱會門票,兩人擊掌歡呼的可愛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2023/09/19 13:45
  • 買月餅拚手速!中秋月餅前7名出爐 這間「搶票」才吃得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中秋月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秋月餅排行。
    2023/09/16 15:35
  • 《PRODUCE 101》選拔打造! 日本大勢男團JO1「雙11新莊開唱」

    由日本現象級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熱血遴選而出的日本大勢男團「JO1」,日前宣布即將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訂於11月11日降臨Zepp New Taipei熱情開唱,消息一出讓苦等許久的台灣JAM(JO1的歌迷暱稱)開心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用最近距離支持偶像。
    2023/09/15 19:07
  • 天后超吸金 美報社招募「碧昂絲、泰勒絲專職記者」

    兩位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不只全球粉絲卯起勁搶票、為演出瘋狂,巨星的魅力連國家領導人都無法招架,加拿大總理、智利總統都喊話求泰勒絲來演出;而碧昂絲到瑞典開唱時,住宿、餐食等消費甚至使當地通膨率都被撼動。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更刊出爭才公告,希望高薪招聘專門負責碧昂絲、泰勒絲動向的新聞記者。
    2023/09/14 16:52
  • 周杰倫上海開唱「黃牛賺翻」!11萬張票秒殺 代搶費比門票貴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上海站更準備連唱4天,門票於本月12日正式開賣,多達11萬張票一上線即秒殺。為抵制「黃牛」不法搶票後、高價售出的行為,官方採取實名制買票,沒想到竟開發出「代搶」生意,開價比門票貴許多,猖獗行為完全擋不住。
    2023/09/14 11:13
  • 杜絕黃牛!不准多買 陸限大型演唱會「實名一人一證一票」

    每逢明星演場會與熱門藝文表演,大陸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像是正常管道買不到票、黃牛包走最佳位置或是被迫「加價幫搶票」,為了遏止這種不正常現象愈來愈誇張,《中新社》報導,大陸文化和旅游部與公安部聯合公佈新版《通知》,要求未來總人數超過5000以上的大型表演,必須落實實名制,從購票開始到進場散場,觀眾都必須出示身份證件進行比對。同時為了遏止黃牛猖獗,所有人購買票券都必須登記身份證件,每一證號只能購買一張,預防有人惡意囤票再高價轉售。
    2023/09/13 15:13
  • 搶票了!高鐵國慶疏運加開184班列車 今起開放購票

    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即將到來,台灣高鐵公司為服務旅客返鄉及旅遊的需求,自10月6日(五)至10月11日(三)規劃為期6天的國慶疏運,期間加開184班次列車(南下80班、北上104班),總計提供1,051班次的旅運服務。各車次列車將自今(8)天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敬請旅客多加利用「T-EX行動購票」App(內含智慧語音訂票功能)、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疏運期間所需車票,並於搭車前提早完成取票,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3/09/08 10:04
  • 中秋、雙十好去處!「2023高雄熱氣球嘉年華」搶票時間曝

    若今年你不小心錯過了台東、台中的熱氣球嘉年華,先不要氣餒!9/23起萬眾矚目的第三屆「高雄愛.月熱氣球」,將首次跨足中秋、雙十連假,分別先後在田寮月世界、愛河接力登場。除了白天賞飛上天的繽紛熱氣球,晚上看限定光雕秀、逛美食市集,秒殺級繫留活動也別錯過,9/12中午12:00開放線上售票,想體驗的朋友手刀搶票啦!
    2023/09/07 17:17
  • 鬼月說鬼/過世的父親幫忙搶演唱會的票

    2022年8月13日,周興哲演唱會門票開賣了。這場演唱會的時間是10月23日,而女兒的生日就在隔一天的10月24日,因此女兒的願望就是能去看這場演場會。
    2023/09/07 13:34
  • 圖驗證遭破解!買票前先回答「鐵粉問答」

    為了防堵黃牛,演場會主辦單位利用「粉絲問答測驗」,答對問題才能進入購票,過濾黃牛搶票,實際找到曾搶過票的人,他們說,幫忙代購門票的價碼,一小時至少兩百五十元,而賣的黃牛票,每張可能有兩千到一萬的利潤,但如今購票實名制,加上又有刑責,還是避免惹麻煩,再搶票。
    2023/09/06 19:25
  • 你買不到的太妍門票!他一按滑鼠 「4秒鐘就到手」

    一名台大畢業的周姓工程師,利用專長架設搶票平台,累積上千名買家,像是韓星太妍、藝人蔡依林、王力宏演唱會,靠著設計出的AI系統,四秒就能搶到票,但六月文創法修法實施後,工程師成為首宗被抓的搶票黃牛,他坦承犯案也繳回所得,表示因為家境問題才兼差賺錢。
    2023/09/06 19:17
  • 修法後抓第一隻黃牛!工程師用AI搶太妍、王力宏演唱會票削翻

    為了保障粉絲權益、杜絕黃牛,立法院於今年6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針對不肖黃牛以電腦程式等方式大量搶票之後高價轉售,可判刑或併科百萬罰金,而刑事警察局也在這之後抓到「全台首隻黃牛」!周姓嫌犯為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自2004年起就在網路成立搶票工作室,編寫程式並以AI破解售票系統的圖像驗證,供稱使用「網咖等級」的光纖骨幹線路,每張票酌收1000到3000元,幾年下來獲利驚人。警方調查,光是從6月修法上路後至8月24日,周姓嫌犯就靠少女時代太妍、王力宏等人的演唱會海撈27萬,而他也在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上繳犯罪所得,並發出聲明表示「暫停演唱會代購、代購」。
    2023/09/06 16:58
  • 連Jisoo都買不到!BLACKPINK門票秒殺 本尊奧嘟嘟討拍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在8月26日於洛杉磯舉行了為期將近一年的「Born Pink」演唱會最終場,不過為了回饋韓國粉絲們,她們宣布在9月16、17日於韓國加碼兩場安可場,地點就位在首爾高尺巨蛋開唱。首爾安可場9月1日正式開放售票,巡演的每場演唱會門票都讓大片粉絲哀嚎好難搶,沒想到,成員Jisoo此次竟也親自體驗了「門票秒殺」!還現身社群平台留言討拍,搞笑回應「我就在舞台上,連成員的鼻孔都能看清楚」!
    2023/09/05 14:17
  • 讚侯挨酸蹭藍選票 于美人:有權謀才這樣想

    要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前一天大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巴氏量表政策,挨酸是在搶藍軍的票,于美人反擊,說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提出好的政策,自己也會支持!對於那些說她想蹭的人,她也回擊,只有心中有權謀的人才會這樣想。
    2023/09/03 19:28
  • 金世正首次來台開唱就加場 開心狂喊「台北」超萌畫面曝光

    韓國人氣女星金世正將於10月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系統瞬間湧進1.3萬人搶票,首次來台門票就秒殺,消息傳回韓國後讓經紀公司以及她本人都超級開心,經過主辦單位緊急協商後,決定10月14日加開1場,金世正則誠意十足,錄製問候影片,表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相隔4年,最難忘的就是台灣SESANG(金世正粉絲暱稱)溫暖的歡迎與應援。
    2023/08/30 22:57
  •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來台慰粉絲! 陪你喝午茶「羞獻性感馬殺雞」

    日本經典女優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要來台灣了!這次是為紀念出道15週年而特別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5年燈寶島,兩人要現場合體,祭出限量50名的「白金VVIP」,粉絲居然有機會享受來自女優的貼身馬殺雞、幫餵食等超狂福利,也讓老司機們早就準備好搶票!
    2023/08/28 19:33
  • 侯友宜赴金門搶票 議長洪允典突嗆:國民黨很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前往金門,今天兩人各有行程「王不見王」。上午11點,郭台銘在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陪同下走出機場,並前往金門盈春閣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會前被問到侯友宜是否有邀請陪同?洪允典突然回應,「國民黨很奇怪」,但被追問哪裡奇怪,洪允典不願多說。
    2023/08/22 12:44
  • 泰勒絲現身餐廳「上百粉絲包圍堵人」 網轟:跟蹤狂行為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許多狂粉搶票朝聖,再次於全球掀起熱潮。然而,部分狂粉舉止越來越瘋狂,就連泰勒絲私下外出用餐時,他們也前往餐廳堵人,只希望能一睹天后風采。此舉讓許多網友不滿地控訴根本是「跟蹤狂行為」,把泰勒絲嚇得花容失色。
    2023/08/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