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搶灘登陸 結果共22筆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台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 日自衛隊擴軍、強化西南諸島部署防解放軍

    今年六月中,淡水沙崙海灘上的三座鮮紅色導標格外引人注目,戰車登陸艦在外海待命,準備施放AAV7兩棲突擊車進行搶灘登陸。這是國軍針對敵情作出的應對措施,首次在大台北地區針對容易遭中共解放軍登陸的紅色沙灘,進行驗證操演。而在地緣現實上,共軍的三棲登陸能力,同樣足以威脅日本。
    2023/07/29 22:51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共軍Day6演訓畫面曝光! 演練「對台搶灘登陸」

    中共台海軍演,進入了第六天,大陸官媒再度釋出8月9日最新演習畫面,這次演訓內容是「對台聯合封控」,解放軍第73集團軍,進行海上突擊演練,當中還出現搶灘登陸的畫面。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更放話說,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海峽中線」。
    2022/08/09 22:44
  • 搶灘登陸+爬坡考不倒 海陸AAV-7兩棲突擊車秀馳騁能力

    海軍陸戰隊的「AAV-7兩棲登陸突擊車」,性能極高,具有浮渡、搶灘能力,就算在鬆軟的沙灘邊奔馳都沒問題,軍方也大秀AAV-7爬坡的優越性能,就算再高再陡,都是小菜一碟!
    2022/02/02 19:15
  • 共軍福建練搶灘秀肌肉 專家示警海空馳援東沙難

    大陸對台恫嚇不斷,日前公布近日在福建附近進行搶灘登陸實戰演練畫面。另一頭,有專家認為月初共機擾台非常接近我東沙島,認為這突顯奪島威脅,更憂心我海空裝備馳援將有難度。
    2021/10/12 18:01
  • 6天5夜不睡!直擊海陸蛙人「非人」訓練「操到吐」再繼續練

    去年漢光演習,海軍陸戰隊操舟翻覆,造成兩名官兵身亡,其實以橡皮艇搶灘登陸,是非常高難度的進階科目,通常是特種部隊才會操作的技能。我們的採訪團隊,這次就特別採訪兩棲偵搜大隊,直擊新進學員在成為蛙人之前,接受包含體能、水性、水中求生脫困、以及高強度操舟訓練,只有通過最嚴苛的考驗,才能成為最頂尖的兩棲菁英。
    2021/02/11 00:40
  • 共軍再秀搶灘登陸 特種部隊實彈奪島

    解放軍連日釋出作戰演習畫面,官方微博今天(10/15)發布,特種部隊突擊小島,官媒央視更播出一段,解放軍搶灘登陸演習畫面,都是對海島進行作戰演習,恐嚇台灣的意味濃厚,我國國防部則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2020/10/15 23:22
  • 巷戰模擬、四大海域演習 解放軍全盤軍演警告味濃

    這星期中國大陸除了過中秋,也是十一國慶。尤其在台海關係緊張的期間,中國大陸更是忙著秀肌肉。不但在台灣500公里外部屬最先進的殲20戰鬥機,更在四大海域同時舉行軍演,還進行巷戰演練。刻意突顯出,大陸解放軍已經出做好全方位的軍事推演,警告意外格外濃厚。
    2020/10/04 21:00
  • 目標鎖定台灣? 解放軍演練搶灘登陸作戰

    大陸解放軍近日動作頻頻,日前央視軍事頻道才報導,解放軍空軍空降兵組織1000多名官兵進行水上跳傘訓練,提升全域作戰、水上突襲能力;現在又釋出登島搶灘作戰宣傳片,影片最後還寫到,「解放軍有信心有能力保衛國家主權和安全利益」,港媒解讀,解放軍最近的密集動作,就是直指台灣。
    2020/08/09 14:00
  • 陸戰突擊艇翻覆意外 海軍:下水近一小時才遇湧浪

    海軍陸戰隊操演發生突擊艇翻覆意外,外界質疑事發當天上午8時48分海面瞬間湧浪增強,為何仍下水演練。海軍參謀長敖以智中將今天解釋,上午7時47分已在海上進行編隊、8時40分搶灘登陸。
    2020/07/07 13:07
  • 防空隧道、射擊模擬館 親身體驗金門戰役

    國軍前線的金門,經歷過八二三砲戰、古寧頭等大小戰役,目前在島上為數眾多的防空洞,改成戰史公園開放給民眾體驗,更有全國唯一的射擊體驗館,感受敵人搶灘登陸的緊張氣氛。
    2018/08/23 20:03
  • 防範大陸侵略意圖! 日本組二戰後首支陸戰隊

    中國大陸在習近平執政後,逐漸發展海上兵權,而中日之間敏感的釣魚台主權問題,讓日本不得不嚴加防範,日本防衛省成立了二戰後第一支海陸兩棲作戰部隊,叫做「水陸機動團」,專門執行搶灘登陸任務,也因此被稱為東洋版陸戰隊。
    2018/05/04 22:42
  • VR體驗搶灘! 陸軍事宣傳推「全景影片」

    VR「虛擬實境」當紅!不僅風靡電玩,現在連大陸軍方都把這項新技術拿來跟作為宣傳工具,在解放軍最新公布的宣傳片中就用VR全景攝影,讓參觀者有如置身在搶灘登陸的兩棲裝甲車上,或是用第一人視角,跟著他們的特種部隊一起演練搜捕恐怖分子。
    2016/08/04 17:04
  • FOCUS/美韓聯合軍演 模擬海空夾攻「搶灘北韓」

    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史坦尼斯號」開進南韓釜山的作戰基地之後,美韓軍演大陣仗展開海空以突襲方式搶灘登陸,模擬進攻平壤,準備打擊北韓的核心設施,如此的演習項目刺激北韓再拉高反擊力度,揚言已經掌握縮小核彈頭武器,即將展開先發制人的報復行動,兩邊叫陣已經使朝鮮半島局勢稍有錯誤解讀,就可能發生擦搶走火的風險。
    2016/03/14 21:10
  • 【FOCUS新聞】美情報 解放軍新任務目標:奪釣島

    在區域安全的最新情勢上值得注意的是,東海情勢升溫,最近一次,大陸在東海舉行的大規模演習,被美國情報官員分析出來,大陸演習的目標在發動「時間短、強有力」的小規模戰爭,好摧毀東海的日本自衛隊,這番情報分析的結果是,美國、日本開始進行奪島演習,實際操練搶灘登陸,外加空降,日本危機感更強,預計因此建構一支3000人的奪島部隊。
    2014/02/21 20:32
  • 「投奔自由、加入國軍」 2陸偷渡客遭逮

    提到偷渡,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就是搭人蛇集團的船,搶灘登陸,不過這兩天在金門,卻接連出現新的偷渡花招,兩個40多歲的大陸男子,一個趁著漲潮,穿救生衣、用保麗龍當浮板,再用竹竿當船舵、羽球拍當船槳,載浮載沉花5小時到金門,然後說表明自己是「投奔自由」,而另一位大叔是划救生艇而來,說想到台灣當兵,理由千奇百怪,但通通都得移送法辦。
    2011/05/19 12:21
  • 【中國進行式】珠江到長三角洲轉移 變廣州產業

    20年前,台商前仆後繼的進軍大陸,第一站就是在廣州一帶的「珠三角」!不過,隨著時代環境改變,漸漸台商將重心移往「長三角」,很多人幾乎已經快漸漸淡忘,過去台商搶灘登陸的「廣州」。事實上,廣州並沒有被遺忘,因為它的優勢依舊被許多台商看好,像是三峽金牛角麵包老闆,要將這個在地的「台灣味」,推廣到大陸,老闆前前後後在大陸考察一年,決定將第一家店設在廣東省廣州,或許您會很好奇,現在進軍大陸,應該將點設在消費力旺盛的長三角,這樣才能一炮而紅,不過這位外表酷似「貓王」的曾老闆說,廣州消費力夠,店租又比上海省一半,這就是它的競爭優勢。
    2009/09/14 15:43
  • 中俄聯合軍演 演練搶灘登陸作戰

    歷來規模最大的中俄聯合軍事演習,25日進入最後一天。而前一天24號的演習中,兩國演練兩棲搶灘登陸,發射100多枚的火箭彈,場面驚心動魄,在兩國的導彈部隊同時登場後,歷時8天的演習也將在海上聯合閱兵後正式落幕。
    2005/08/25 13:08
  • 中俄實戰軍演 青島登場

    大陸和俄國正在舉行的最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今天上午7點半在山東青島正式展開,搶灘登陸等實戰項目的演練。這個階段的演習將進行到22日,接下來演習將轉往空中,進行遠程轟炸機等項目的演習。
    2005/08/20 13:18
  • 狠心蛇頭推26大陸妹落海 槍決伏法

    您還記得92年8月,兩艘載運26名大陸妹準備搶灘登陸的快艇,在苗栗通霄電廠海域,為了逃避海巡署巡防艇的追緝,船長及船員竟然強行將大陸妹推落海,導致6名大陸妹溺斃的事件嗎?經過台中高分院審理判決,推人下船的王中興被判處死刑定讞,昨天經高分檢執行,在台中監獄伏法。
    2005/01/13 19:55
  • 聯興操演 海陸空拂曉搶灘登陸

    幻象戰機昨天順利完成國道起降,今天(22日)清晨又有一場精采的聯興演習。由海軍陸戰隊擔綱演出,在屏東枋寮的「加祿堂」海灘,以兩棲部隊為假想敵,模擬共軍攻台,驗證國軍聯合防衛作戰能力。
    2004/07/22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