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搶歐弟女友 結果共5筆

  • 羅志祥洗白ING 網諷台「條件」:可成功復出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事業一落千丈,不過近期他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接著是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並親臨西門町拍攝影片,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
    2021/03/08 10:30
  • 存款2千拚月入60萬 Makiyo靠「副業」1年翻身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因羅志祥澄清「沒有搶歐弟女友」再被提起,曾鬧出醉毆運將重創演藝事業的她,8年來苦無翻身機會,困頓時期存款只剩2000元,幸好透過3個副業投資,成功翻身成月入60萬元CEO。
    2020/12/14 12:09
  • 羅志祥澄清5大疑雲 沒搶歐弟女友Makiyo

    小豬羅志祥今年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演藝事業和形象跌到谷底,最近首度接受雜誌專訪,還澄清5大疑點,撕除不屬於他的標籤,另外前女友周揚青,最近首度登上大陸實境秀。
    2020/12/05 13:54
  • 小豬重提往日情 Makiyo質疑「為復出」歐弟也發聲

    藝人「小豬」羅志祥忍了18年,近日首度對外發聲澄清當年演藝圈盛傳他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傳言,羅志祥強調「不是我中間插足」,指Makiyo是和歐弟分手後隔很久才和他在一起。對此,今(4日)晚歐弟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表示「及時停損有多重要」。
    2020/12/04 21:29
  • 搶走Makiyo害歐弟想不開?羅志祥忍18年吐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近日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尤其他受訪時首度回應有關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撇清,曾被傳搶過往搭檔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小豬忍18年吐內幕。
    2020/12/04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