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搶案 結果共2,241筆

  • 搶劫780萬變詐騙 公務員涉案警遭控包庇

    台北市大同區日前發生泰達幣搶案,事後爆出其中一名嫌犯,是台北市府公務人員,和同夥持槍搶走780萬元,但警方第一時間卻是用詐欺案辦理,被指控包庇,為此警方回應,被害人第一次報案沒提到被恐嚇,事後才改口被持槍脅迫。
    2023/08/07 13:34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2周行搶3起!夫妻檔搶匪 沒錢買毒就犯案 警3小時逮人

    高雄左楠一帶近期發生連續搶案,一對騎機車的夫妻檔搶匪,專門鎖定落單的婦女下手,從7月初至今,2周內就犯下三起搶案。其中15日上午,一小時内就作案兩起,還造成被害人摔倒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逮捕,並將建請檢方聲押。
    2023/07/16 13:46
  • 樂團主唱策畫「搶500萬」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三月,台北市內湖發生五百萬搶案,檢警調查後今天偵結起訴,五名落網的嫌犯全被依照強盜罪起訴,起訴書指出,搶案主嫌是一名曾經擔任過主唱的羅姓男子,他在知道被害人要領款後,指示共犯作案,不過,搶案隔天,他竟然在信義區一處停車場,墜樓身亡。
    2023/07/12 20:36
  • 搶匪曾隨機傷人!判3年徒刑 假釋又犯案

    持續追蹤,這名女子過去也曾隨機攻擊騎士,因為殺人未遂,被判刑三年並監護五年,不過她去年假釋,卻又陸續犯下搶案、竊案,原來,由於刑期還沒結束,所以檢方也沒發動強制監護,事後她也被撤銷假釋,重新入獄。
    2023/07/12 20:00
  • 內湖500萬搶案偵結!首腦竟是樂團主唱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5月,在內湖行愛路第一銀行門口發生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逮捕4名嫌犯,經追查發現弘仁會幹部李姓男子也涉案,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案件首腦,發現是嘻哈樂團25歲羅姓主唱,但他離奇在案發隔天就墜樓身亡。士林地檢署全案偵結,日前依照強盜罪起訴李男等人。
    2023/07/12 16:35
  • 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美國各地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槍擊、搶案頻傳,亞特蘭大一家美甲店日前就遭到一名男子闖進搶劫,沒想到店內的老闆和客人超級淡定,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搶匪在店內大吼「趴下!」,還直接跟對方說「我沒錢」,讓搶匪碰了一鼻子灰,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尷尬離場。  
    2023/07/08 11:11
  • 沒出動裝甲運鈔車!24袋珠寶竟用貨櫃載1億美元飛了

    美國加州,去年7月曾發生一起珠寶搶案,當時歹徒偷走貨運卡車上價值1億美元,折合31億台幣的珠寶。現在警方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原來當時物流業者竟然沒出動裝甲運鈔車,只用一般貨車載運1億美元的珠寶,也讓珠寶商氣得一狀告上法庭。
    2023/07/07 12:45
  • 女屋主太正!歹徒搶劫反被吸引 承諾還錢還撩妹想約出門

    美國中部大城印第安納坡里斯(Indianapol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入室搶劫案,綜合美媒報導,一名女性屋主安柏(Amber Beraun)在下班返家後,在翻閱信箱時被人持槍挾持搶劫,但真正讓安柏傻眼的是,持槍搶劫的男子博伊斯(Damien Boyce)隨後開始問她有無男友、社群帳號是什麼,沒想到對方居然不久後私訊,承諾會歸還搶來的金錢,甚至還稱她美麗並想約她外出,不久後博伊斯就因為另一起搶案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6/27 15:02
  • 住大阪富士屋!2房「睡夢中」遭竊損70萬 女:可怕

    上週有台灣旅客14人,到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六天五夜,透過旅行社訂機加酒,住大阪富士屋酒店,沒想到第四天早上,其中一間房,發現錢包裡的日幣和台幣全不見,同行友人另一間房也被偷,就連名錶也消失,算一算損失,折合台幣大約70萬元,向日本警方報案,目前還在調查,對此專家建議,出國遇到搶案、竊案務必報警,但別帶太多現金,名貴飾品也盡量別帶。
    2023/06/24 19:17
  • 很會演?夥同男友洗劫直播主 塑料閨密羈押禁見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和鍾姓閨密在家拿外送,遭許姓搶匪闖屋洗劫,損失2萬元現金,合計40多萬元的名包險些被搶,警方17日先在桃園逮捕許姓搶匪,隔天清查發現,和王女一起被控制的鐘姓閨密,才是整起搶案的主謀。而鐘女於偵訊階段否認是主謀,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法院今(19)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鐘女羈押禁見。
    2023/06/19 17:32
  • 閨密夥同男友行搶! 女直播主一度難接受:真的嗎

    涉及台南女直播主搶案的嫌犯以及鍾姓女閨密,兩人其實是男女朋友關係,才交往3個多月。而閨密和女直播主,已經認識2年多,閨密覬覦女直播主有多個名牌包、經濟狀況不錯,夥同男友策畫行搶。女直播主得知閨密涉案,一度不相信,還請警方要釐清案情,「如果是假的,要還閨密清白」,如今罪證明確,直說「噁心想吐」。
    2023/06/18 19:05
  • 塑料姊妹情!女直播主遭搶劫40萬精品包 「閨密」竟是主謀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下午和鍾姓閨密在家叫外送,準備拿餐點時,遭一名埋伏已久的許姓男子闖屋搶劫,多個名牌包外加2萬元現金都被搶走,許男犯後隨即北上桃園,仍於隔天落網。警方訊問,發現全案疑點重重,追查後才發現他與鍾姓閨密竟是男女朋友,整起搶案全是鍾女一手策畫。
    2023/06/18 16:24
  • 南非治安惡化! 外交部示:每小時3人遭謀殺

    景色壯闊、人文地理環境豐富,有「彩虹國度」美譽的南非,治安急遽惡化,外交部今天(6/6)示警,每小時發生約13起搶案、3個人遭到謀殺,連台灣駐南非代表都建議國人旅遊要提高警覺,當地詐騙手法更狡猾,謊充是台灣或大陸使館,誘騙僑胞帳號密碼,提醒國人千萬小心。
    2023/06/06 21:08
  • 美國男闖商店亮槍搶劫得逞 警方逮人搜出「任天堂玩具槍」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闖入當地的商店,威脅店員取出櫃檯收銀機內所有的現金,成功搶走約300美元(約9204元新台幣)。結果不久後馬上就在附近落網,沒想到警察仔細一看才發現,男子身上的槍枝竟然是一把由電玩公司任天堂(Nintendo)出產的玩具槍,當場將他逮捕送往拘留中心。
    2023/06/04 10:06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沒錢吃飯搶超商!無業男惹到高手 遭吊嘎阿伯飛撲壓制

    台中市豐原區昨(30)晚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穿著吊嘎的李姓阿伯在超商買東西準備要掏錢結帳時,突然遭到一名許姓男子搶走,好在李男反應快、力氣也大,馬上衝出超商,一個飛撲就將許男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人逮捕,經初步了解,許男疑似因肚子餓加上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搶李男的錢包,全案依搶奪罪偵辦。
    2023/05/31 11:45
  • 報搶案變「竊案」! 警不滿誤解要報案人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質疑「搶案變竊案」,員警則不滿遭誤解,要求民眾道歉。這樣的警民糾紛時常發生,資深員警透漏,最常見的是民眾遺失東西,說不清時間地點卻報竊案,因為保險公司的失竊險,須有報案單才會理賠,遇到這類狀況,避免遭投訴,很多警察都會依規定受理。
    2023/05/25 19:43
  • 內湖500萬強盜案藏鏡人落網 弘仁會要角遭逮捕羈押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今(112)年3月間發生500萬搶案,謝姓女子在2家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卻在提款不到10分就遭4名惡煞持辣椒水搶劫,警方當天就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但警方懷疑有共犯尚未落網,持續深入追蹤後發現23歲弘仁會李姓要角為搶案藏鏡人,前(23)日循線將他緝捕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5/25 16:35
  • 熟男魅力!班艾佛列克「拯救愛女」帥慘 勞勃狄尼洛「喜劇魂發威」

    50歲的班艾佛列克再推新作品,這回飾演警探調查銀行搶案,更在這過程試圖救回離奇失蹤的女兒;同樣也是魅力男神的勞勃狄尼洛,新電影飾演有著義大利血統的老父親,和劇中兒子的未婚妻整家都是美國人的爆笑互動,看了笑中帶淚。
    2023/05/16 20:57
  • 3匪攜械劫港店 搶120支名錶價值4700萬

    香港屯門一間鐘錶行,母親節當天(14日)發生搶案,三名嫌犯持刀跟鐵鎚闖入,搶走包括勞力士在內120支名錶,損失超過台幣4700萬,這是香港三天內,第二起精品店搶案。
    2023/05/14 23:15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澳珠寶商自導自演搶劫詐保 無辜女店員被嚇到心理受創

    澳洲高級珠寶商喬爾瑪尼(Michel Germani)的銀樓在今年1月遭到2名男子闖入搶劫,不僅搶走大量財物,還導致店內一名女店員被嚇到罹患心理創傷。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案情大逆轉,發現這樁搶案竟然是德曼尼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導自演,以搶劫、詐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5/10 15:05
  • 銀座勞力士錶店搶案4男嫌遭逮 全是未滿20歲青少年

    日本東京銀座一家勞力士手錶專賣店昨日(8日)晚間6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搶案,在數名店員遭到威脅的情況下,有超過100支高級手錶、價值1億日圓(約新台幣2272萬元)的商品被搶走,搶匪立刻展開逃亡,警方則在稍晚逮捕了4名嫌犯,4人全部都是16歲至19歲的青少年。
    2023/05/09 11:02
  • 機車搶匪奪「金戒」買衣買鞋 爽洗三溫暖

    搶匪奪走「金戒指」,典當換錢,就去泡湯!(4/30)昨天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搶案,男子佯裝成顧客挑選金戒指,搶了就騎車逃跑,得手兩萬多元贓款後,替自己買新衣和鞋子,還跑去三溫暖放鬆,結果就在光溜溜的時候,遇到來抓他的員警。
    2023/05/0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