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搶救不治 結果共570筆

  • 右轉遭撞! 騎士夾2車之間搶救不治身亡

    17日接近中午,新竹市林森路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騎士從巷子右轉到大馬路上,遭到後方小客車撞擊,又再往前撞上違規停在車道卸貨的大貨車,騎士遭到夾擊,搶救不治。警方隨後在肇事的楊姓駕駛身上,查獲微量安非他命,疑似是毒駕精神恍惚,才會造成車禍。
    2023/08/17 18:38
  • 快訊/9連霸前議員「心肌梗塞」搶救不治 享壽75歲

    新竹市前市議員徐信芳今日傳出噩耗,證實於昨(16)日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晚間10點多辭世,享壽75歲。
    2023/08/17 12:39
  • 離奇!六旬男排水溝「清淤泥」慘被沖走 搶救不治亡

    昨(15)日晚上5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溺斃事故,一名年約60歲的李姓男子,傍晚到大排水溝附近「清淤泥」,疑似被水沖走而溺水,被經過的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16 17:43
  • 替台奪金「國手機上猝死」!光榮回台慘死 身分曝光

    中華隊日前參加「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替台灣奪下2金2銀4銅佳績。怎料,邱姓國手昨(14)日在回國班機上,突然呼吸困難,經40分鐘搶救不治。對此,台南市政府證實,該過世國手為台南人,身分曝光了!
    2023/08/15 09:31
  • 基隆大武崙沙灘「1天4人溺水」 3人搶救不治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消防局呼籲,民眾在戲水前要確實做好暖身運動,讓身體充分伸展,避免在水中抽筋。
    2023/08/12 22:14
  • 血管10年塞3次!61歲婦「1壞習慣」送命 醫搖頭:這種人不少

    過去許多長輩對於吃藥、開刀總是很忌諱,經常會有「能不吃藥就不吃藥、能不開刀就不開刀」的想法,但其實現在醫療發達,若明知身體有狀況卻不及時治療控制,反而會延誤病情枉送性命,一名61歲婦人三高病史已經20年,但平常卻沒有好好控制,只在身體不適時才看診服藥,最後還自認自己「病已經好了」而擅自停藥,導致突發性強烈胸悶胸痛又不聽醫囑,最後搶救不治。
    2023/08/09 17:02
  • 46歲名嘴3病纏身突倒地亡!醫提醒1族群:2症狀危險

    今年2月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台北市一名知名名嘴暱稱「砲哥」,開著賓士名車行駛於市區,停下車後走下車便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6歲。據了解,砲哥不僅患有糖尿病,還有心臟及腎臟問題,且每週需接受定期洗腎治療。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指出,洗腎患者在心血管風險方面更需警惕。
    2023/08/09 15:46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天熱注意!冷氣壞沒錢修熱死家中 猛灌水亡

    今年夏天,全球高溫頻頻破紀錄,六月時,美國德州一對老夫婦,因家中冷氣壞掉沒錢維修,就這樣在屋內待了四天,沒想到不幸熱死家中。而在七月國慶連假,則發生一名35歲母親,和家人出遊時,因短時間狂灌太多水,導致「水中毒」,送醫搶救不治。天氣炎熱,危機重重,眼看就快開學,許多學校開始為「高溫」備戰,加裝冷氣,並宣導熱傷害防治。至於,醫療專家則建議民眾趕緊補打新冠疫苗,為秋季做準備,因為天氣熱,民眾躲在室內,全美病例出現微幅增長。
    2023/08/07 19:58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復興南路一段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賓士車在路口欲左轉,和直行的男機車騎士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但最終仍宣告搶救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
    2023/08/07 10:04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美女主播「搶救不治」!享年51歲 2天前還在播新聞

    慟!美國知名主播艾莉絲驚傳死訊,證實在醫院搶救不治,享年51歲,艾莉絲在過世前2天,還在主播台上播報,怎料突如其來傳出噩耗,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9 12:56
  •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2023/07/27 10:59
  • 冷氣砸死人 張善政出手訂桃園版「冷氣作業指引」防意外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此事也引發國人不安。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透露,桃園市政府勞動處將研擬「冷氣安裝相關作業指引」給相關業者參酌,也行文各社區管委會要善盡管理責任,在冷氣安裝或外牆維修時,要在場監督並標示圍束作業區域,避免行人闖入發生意外。
    2023/07/22 17:59
  • 板橋17樓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 侯友宜:勒令停工追責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第一時間派人到現場了解狀況,除了勒令停工外,由勞檢處跟新北地檢,追究業者以及施工的責任。
    2023/07/21 14:42
  • 疑未禮讓!69歲運將釀撞 28歲女遭拖行亡

    運將轉彎未減速,行人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計程車撞上,還拖行5公尺,最後連人帶車停在人行道,傷者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搶救不治,死者丈夫指控,肇事駕駛69歲,還戴著助聽器,質疑法令怎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
    2023/07/18 18:57
  • 赴小烏來宇內溪招魂 少年父泣:才開心說考上高中去慶祝

    昨(11)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7名國中畢業生,取得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其中有3人不慎溺水,被救起時都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今(12)日上午家屬回到案發地點進行招魂,家屬哀痛不已,其中蘇姓少年的爸爸表示,兒子發生意外前,才很開心跟他說考上啟英高中,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2023/07/12 11:46
  • 基隆潮境公園潛水客溺水 「口鼻流血」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今(9)日上午9時許,基隆潮境公園一名男子進行自由潛水時發生溺水意外,一旁民眾發現趕緊將人拉回岸邊,並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溺水男子現場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且口、鼻流血,緊急被送往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6:19
  • 苗栗台3線獅潭段3重機追撞!2車慘摔果園 男騎士傷重不治

    苗栗台3線獅潭路段今(9)日上午11時許,有3台重機發生追撞車禍,一台重機先是不明原因自摔,隨後被後方2台重機追撞,後方2台重機瞬間摔落路旁果園裡。此事故造成3人受傷,其中女騎士一度昏迷,所幸恢復意識。另名24歲羅姓男騎士傷勢較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案發原因肇責歸屬交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7/09 14:24
  • 快訊/北市大安區母子同時墜樓 女當場死亡、5歲男童搶救不治

    今(9)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巷弄內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5歲的媽媽和兒子雙雙墜樓,女子當場死亡,兒子送醫時沒有生命徵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轄區警方仍在了解事故原因及發生過程。
    2023/07/09 11:32
  • 韓46歲女歌手表演前夕失蹤 廁所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韓國一名46歲的女高音歌手,在上台表演前夕突然不見蹤影。工作人員四處尋找後,發現她倒在會場的廁所,不醒人事。救難人員將她送醫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韓國警方正在調查她的確切死因。
    2023/07/08 14:39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李玟抑鬱憾逝!心理師憂1類人「負能量共振」:請放過自己

    國際巨星CoCo李玟傳出離世消息,經家人悲痛證實、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不治,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心理師周志建也於臉書發文,透露所謂「情緒汙染」、「負向能量共振」的危險性,提醒近期心理狀態不佳,或是經受低潮狀態的人「不要追這類新聞」,以免本就不穩定的情緒受到波動。而周志建也列舉7件能釋放心靈壓力的事情。
    2023/07/06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