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搶奪 結果共1,148筆

  • 紅衣男闖北市長辯論會鬧場 TVBS不排除提告

    由TVBS與三立合辦的「2022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登場,但辯論一開始。就有一名身穿紅衣外套的男子衝上台,試圖搶奪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麥克風,維安人員立即上前制止,將人請出場外,辯論會得以繼續進行。對於造成候選人困擾,TVBS深感抱歉。
    2022/11/06 12:19
  • 當街行搶!男「推倒9旬婦」 得手千元搭小黃逃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4日早上發生搶案,一名50歲男子,盯上了獨自出門散步的93歲老婦人,他一路跟在旁邊,攀談降低對方戒心,之後竟然將老婦人推倒在地,搶走包包內的一千元,隨後搭上計程車,逃到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一帶,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依搶奪罪嫌送辦。
    2022/11/05 13:01
  • 抓到了!高雄銀樓搶匪落網 徒步逃亡製造斷點躲2天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銀樓27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身穿黑色外套與棒球帽,到銀樓內佯裝要買金飾,卻假藉購買名義,趁挑選時朝老闆臉部噴辣椒水,搶奪價值約15萬的兩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逃逸。經過2天的追查,鍾姓嫌犯在今(29)日落網,他在逃亡過程中刻意徒步逃逸製造斷點,且多次換裝,全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2022/10/29 22:38
  • 高雄鳳山銀樓搶案!犯嫌得手金項鍊戒指 警方追捕中

    高雄市鳳山區今晚發生銀樓搶案,警方初步了解,一名男子徒手搶奪2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徒步朝市場逃逸,初估損失約15萬元,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疑人,正調閱監視器查緝到案。
    2022/10/27 23:43
  • 無業男早餐店內搶愛心零錢箱 逃6公里21分鐘就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31歲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因而萌生歹念。今(23)日凌晨3時許,他騎乘機車在新莊區天祥街閒晃,眼見一間早餐店的員工忙於準備餐點時,趁機衝進店內搶走愛心零錢箱。但賊星該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半小時內就循線將陳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4:00
  • 強拖示威者入領館施暴 中外交官:打人為維護國家

    中國當局對國內抗議,向來採高壓方式應對。如今,這種暴力壓制示威的手段,竟然擴張到英國。有數十名支持香港民主人士,週日(10月16日)也就是中國召開20大當天,來到中國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外和平示威,沒想到中方外交官員不但毀壞搶奪示威標語,還把示威者強拉進使館內圍毆。事後北京方面,堅稱領館遭非法入侵,打人的外交官員還強辯,說暴力是為了維護國家。英國外交大臣則召見中方外交人員,表明相關暴行無法接受,警方更對施暴者展開調查,英國議員強調,一旦調查確認施暴者,就算是外交官也要被趕回北京。
    2022/10/20 19:53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 天母王祖賢爆「我是撿來的」 口味清淡成家中奇葩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三強淘汰賽登場,將由林道遠、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競爭較勁搶奪前進總冠軍賽的門票。本集客座評審邀請到和Ella有「親戚」關係的任容萱,被問到評分標準,除了美味之外,她說擺盤漂亮就先給100分,因為擺盤好看就能吸引她的胃口多吃一點。
    2022/09/21 16:11
  • 趁妳停紅燈!騎無牌車搶劫 凌晨買宵夜遇警男躲8小時落網

    街頭搶案,嫌犯騎「無牌車」逃逸!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放在腳踏墊的包包,突然被後方一名男子搶走,嫌犯得手後在大台北地區亂竄,事後跑去親友家躲藏,沒想到半夜疑似肚子餓,出來買宵夜,遇到剛下班的員警,一眼認出他騎的「紅機車」,隨即喊支援,圍捕逮人。
    2022/09/21 14:10
  • 男警「求愛不成」大鬧派出所還搶槍 遭記2大過免職羈押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日前傳出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遭其他在場警員壓制上銬並移送法辦;台東地檢署複訊後,將其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以及搶奪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等,向台東地方法院聲羈獲准,而該男警也遭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22/09/17 19:45
  • 追求不成遭調職 男警大鬧分局脫序搶所長槍

    台東大武派出所一名26歲的林姓員警,因為追求女同事遭拒,事後還持續騷擾對方,女方不堪其擾報告上級,林姓員警因此被調整職務,造成他心生不滿,15日晚上跑到大武分局找上級抗議,竟情緒失控,搶奪所長警用配槍,最後遭壓制,予以免職。
    2022/09/16 19:29
  • 暗戀跟蹤女警不成還搶所長配槍!26歲男警2大過免職

    台東26歲林姓員警,暗戀並跟蹤女同事遭調職,昨晚向長官表達不滿後忽然情緒失控搶奪所長配槍,立即遭到壓制。台東縣警局下午做出處分,記2大過免職,並移送檢方偵辦。
    2022/09/16 18:35
  • 昔殖民地求償、求「脫英」 君主制國協吸引力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剛過世,她的遠房表妹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因此縮減了登基50年慶典的規模。同樣慈祥不太干政的兩位女王,也都有王儲難及的魅力。查爾斯三世繼位後,領袖魅力還能維持大英國協不分崩離析嗎?非洲與印度都曾要求英國,歸還殖民時期搶奪的珠寶,許多經歷獨立戰爭的昔日殖民地,也要求英國道歉賠償未果。不少加勒比海的昔日英殖民地國家,現在都有拋棄英國君主成立共和國的改制聲浪。
    2022/09/12 20:00
  • 殺警嫌林信吾遭收押!校園洗血跡後 攜帶「地圖集」逃亡

    台南殺害兩名員警的嫌犯林信吾,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三點開羈押庭,法院在半小時,就火速裁定收押,法扶律師沒有做出意見陳述,而裁准理由,他從明德外役監脫逃期間,犯下殺人重罪,搶奪警槍和超商,有反覆實施強盜之虞,逃亡時還換多種交通工具,隨身攜帶一本地圖集,足以顯示他有強烈的逃亡意圖。
    2022/08/24 19:02
  • 搶銀樓慣犯落網! 3度搶金飾「兌現」賭博

    連犯3起銀樓搶案,花蓮搶奪慣犯落網!22日中午,花蓮警方獲報市區一間銀樓發生搶劫,嫌犯搶走1枚金戒指,價值1萬7千多元,接著馬上變賣,還跑到宜蘭遊藝場賭博,員警循線追查,在傍晚6點多逮到人,經過調查,嫌犯沉迷於賭博電玩,過去犯下3起搶案,手法都相同,搶來的錢全拿去兌換遊戲幣行賭。
    2022/08/23 12:48
  • 回家遇搶劫 美加州洛杉磯26歲警身中5槍斃命

    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日前發生令人震驚的殺警事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僅26歲的警員索洛里奧(Gardiel Solorio)在回家途中,遭遇持槍歹徒搶奪財物,兩人隨後開始扭打對峙,結果歹徒趁警員轉身跑回車內時,對他連開5槍、索洛里奧隨即倒地不起,送醫仍宣告不治;當地警局擴大追捕嫌犯,目前已有三人被帶回偵訊。
    2022/08/22 16:34
  • 挨罵「你這懦夫」!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動手搶人手機

    巴西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要在10月初登場,現任總統波索納洛的民調,目前還落後前總統魯拉12%。沒想到他又被媒體拍到,當反對派民眾前往總統府前抗議時,波索納洛竟然出手搶奪別人的手機,隨扈還將人推倒在地,場面一度火爆。
    2022/08/19 11:56
  • 中共是否搶奪我14邦交國? 吳釗燮:邦誼很穩固

    中共揚言台海軍演持續化,在外交戰方面是否持續挖我國牆角、搶奪14個僅存邦交國,備受關注。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9)日在國際記者會上表示,目前14個友邦都相當穩固,許多國際友人相繼來台表達支持,如聖文森總理龔薩福(Ralph Gonsalves)目前人已經在台灣,就是要展現對台灣的支持。
    2022/08/09 12:00
  • 陸「環臺軍演」逾300貨船改道 韓聯社:憂晶片供應大亂

    大陸解放軍的環臺軍演,事實上不只影響到臺灣、美國和日本。南韓的韓聯社除了警告,未來大陸軍演恐怕會常態化,而且將進一步威脅全球晶片供應。不過韓聯社找來專家分析,認為危機就是轉機,南韓企業可以趁機搶奪臺灣在10奈米以下晶片的市佔率。
    2022/08/06 13:57
  • 當心!塔塔加園區3停車場 獼猴出沒熱點

    國旅補助上路又逢暑假,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遊客增多,台灣獼猴也伺機而動,就有女遊客在石山服務區,捧著一盒「黑輪」,當場遭到7、8隻獼猴搶奪,嚇得當場放聲尖叫,過程全被生態攝影家給拍了下來!
    2022/08/02 13:01
  • 想吃免錢飯?店員面前拆防盜鍊 男搶奪愛心箱

    台南一家連鎖賣場,今天(7/28)早上有一名男顧客,發現櫃檯有愛心零錢箱,竟然動手行搶,兩位女店員不斷大喊制止,男子還想拆掉防盜鍊,最後被店長出面制伏。原來男子沒有工作,疑似是太餓了,才把腦筋動到零錢箱上。
    2022/07/28 21:28
  • 毒蟲交易破局!女要同夥亮刀威脅趁機搶金項鍊 為躲警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毒蟲日前和高姓男子搭上線,欲和他交易毒品,雙方相約在他三重住家見面,但吳姓女毒蟲不滿高姓男子開價太高,要求降價不成,竟夥同兩名同黨持刀威脅,還趁機搶走高姓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1萬元現金。吳姓女毒蟲一行人趁機逃逸,直到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北市北投、士林將人逮捕。
    2022/07/24 13:42
  • 請勿餵食!阿里山動物愛接近遊客 事實是...

    嘉義阿里山或塔塔加,看到野生動物的機會已經大幅增加,不管您是不期而遇或是真的想巧遇,請務必記住:不要以「餵食」為手段。因為只要「餵食」,就會改變牠們的習性,臉書「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就觀察到非常多動物,近期開始會主動接近遊客,但只為了搶奪「食物」。
    2022/07/07 14:56
  • 公司貨款拿去還賭債怎交代? 他竟上演假搶案

    新北市39歲游姓工人,日前傍晚匆忙向警方報案,聲稱遭2名歹徒飛車行搶,背包內的10萬8千元貨款全被搶走,警員當下依法受理。豈料,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案發當下僅有游男一人,並未有歹徒飛車搶奪的情況,經追問游男才坦承把貨款拿去償還賭債,因為不知道如何向老闆交代,才會自導自演這齣假搶案,讓警方傻眼。
    2022/06/25 11:26
  • 當街制伏! 女闖鄰居家搶包 落跑半路遭逮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今天(17日)在街頭,有員警追捕現行犯,41歲陳姓女子闖入民宅搶包包後逃逸,被害人馬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街追捕並壓制女子,依搶奪現行犯逮捕。
    2022/06/1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