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搶劫案 結果共282筆

  • 快訊/偷贓車搶落單婦! 嫌犯逃亡南投落網

    新北市板橋15日早上8點多,在吳鳳路發生一起飛車搶劫案,嫌犯先在淡水偷了一輛機車之後,跑到板橋隨機找對象,搶走一名婦人的包包,隨後騎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最後在南投逮到犯嫌。
    2021/12/21 13:12
  • 場勘、埋伏5天!搶超商121萬元鈔票 犯案理由超瞎

    昨(14)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萊爾富超商發生持槍搶劫案,3名歹徒尾隨ATM保全人員進到超商內後,便亮出槍械,要求保全將鈔票交出,搶走了120多萬元後,隨即駕車逃逸,新北警方循線搜索,發現3嫌還開車逃往桃園大溪,最終又回到三峽地區時,遭到警方攔截圍捕。事後,年僅21歲的劉姓主嫌供稱,因為「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會找來另外2人企劃這起搶案。
    2021/12/15 11:57
  • 警花2小時逮搶超商ATM嫌犯 多虧店員.保全機警通報車號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歹徒早有預謀,還在犯案後,換掉全身衣物,以為能逃避追緝,沒想到店員和保全,機警記下車號,加上雲龍車牌辨識系統協助,讓歹徒難逃層層警網!警方只花2個多小值漂亮破案,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刻趕赴現場關心,當場鼓勵打氣,稱讚警方很厲害。
    2021/12/14 23:42
  • 遭搶沒呼救!女嚇傻急返家 丈夫才報警

    大白天發生飛車搶劫案!7日中午,新北市一名女子買完便當,準備回家,結果被後方一名騎士,搶走手提包,當下嚇到沒有呼救,等到回家才跟先生說,自己遇上搶匪,家人趕緊報警,警方立刻呼叫線上警網圍捕,但已經隔了半小時,嫌犯早就逃逸無蹤。
    2021/12/09 18:56
  • 男子尾隨老婦進家門!硬搶頸上金飾變現 4小時落網

    花蓮縣日前發生一起尾隨搶劫案,52歲的潘姓男子7日上午在吉安鄉街頭閒晃,他看到一名76歲的潘姓老婦人脖子上戴的金項鍊,因此起了盜心,竟尾隨婦人跟到對方家中,一把搶奪婦人的項鍊,過程中還害潘婦跌倒受傷,潘嫌得手後馬上騎機車逃逸並到金飾店變現。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案發4小時後就逮到潘嫌。
    2021/11/09 09:34
  • 銀樓三度被搶!就在鬧區旁 歹徒大膽開槍

    持續追蹤宜蘭礁溪銀樓搶劫案!這家銀樓開業超過40年,三度被搶,之前店家是在礁溪協天宮附近,大馬路旁開店,今年搬到湯圍溝鬧區巷子,地點都不算偏避,而有之前被搶的經驗,店家1到3樓裝了七支監視器,鐵門鐵窗,防彈玻璃都有裝設,不料這次直接遭開槍,家屬也相當氣憤。
    2021/10/07 12:55
  • 見客人刮刮樂刮中千萬大獎!義國男老闆起歹念竟搶了就跑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納不勒斯(Naples)3日傳出一起刮刮樂搶劫案件。義大利警方表示,當地一名婦人在商店購買刮刮樂時,驚覺自己刮中50萬歐元(約165萬新台幣)的頭獎,趕忙交給老闆確認,沒想到該名男老闆竟「拿了就跑」,目前警方仍在追捕該名「搶匪」,義大利稅務局也已凍結分發到該間店的整組刮刮樂號碼,避免被兌換。
    2021/09/05 10:53
  • 「亮刀槍」搶網拍業者!4蒙面男攻擊劫百萬 2小時落網

    新北市中和發生恐怖的蒙面搶劫案!20日下午1點多,一家網拍業者疑似遭人鎖定,4名男子蒙面衝到倉庫,一人在一樓把風,其他三人衝二樓找老闆,看到目標出現,除了攻擊之外,甚至還亮槍控制被害人行動,事後,他們搶走70萬現金、30萬的金項鍊,以及一支手機,倉皇逃逸。
    2021/08/23 15:56
  • 快訊/網拍業者遭搶 4男蒙面亮刀攻擊搶百萬

    上週五下午,新北市中和發生恐怖的蒙面搶劫案,一間網拍業者疑似遭人鎖定,被害人與女友在公司時,突然遭人持刀棍攻擊,導致金項鍊、現金等有價物品全被搶光,損失大約一百萬元,甚至嫌犯相當熟知地形,4人分工行搶得手後搭小黃逃逸,沿路躲避監視器。
    2021/08/23 10:26
  • 美國兇殺案飆升 拜登呼籲修法管制槍枝、對付壞蛋

    近來美國各大城市的槍擊、兇殺與持械搶劫案大幅飆升,美國總統拜登在演說中警告美國民眾,在為期數個月以來的防疫封鎖措施後,犯罪率上升的問題恐怕會延續到夏季。拜登也表示,將呼籲國會著手訂定槍枝管制法案,來對付「這些壞蛋」。
    2021/06/24 18:40
  • 被偷搶到怕了?舊金山連鎖藥妝店五年內關17家分店

    舊金山一家連鎖藥妝店頻傳竊盜與搶劫案,而且過程相當離譜。有搶匪自備行李箱,把商品裝滿後快閃離開,有的則是當著警衛跟其他客人的面前,大喇喇地把沒結帳的東西塞到垃圾袋。由於這類型犯罪在加州都屬於輕罪,逼得業者五年內關了17家分店。
    2021/06/17 11:27
  • 防疫期間生意好!男持刀恐嚇新店達美樂 搶25萬元現金

    新北市新店區今(3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犯嫌趁著達美樂剛開門營業時,闖進店內,聲稱和員工有行車糾紛,亮出刀械要求店長把現金交出來,得手25萬元。離開前還把大門上及店內的指紋全數擦去,警方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身份。
    2021/05/31 15:03
  • 假古董商持槍上車搶百萬! 「卡彈」反遭制伏

    新竹湖口發生持槍搶劫案件!一名男子假稱有百萬元骨董要賣,和買家面交時,卻在車上持槍搶劫,幸好卡彈,被害夫妻保住性命,追上去,最後和熱心民眾合力制伏嫌犯。
    2021/03/26 23:37
  • 遭綁護理師「現聲說法」 還原歹徒「持槍洗劫」

    南投金龍山發生搶劫案,一名男護理師獨自爬山,卻遭到2名歹徒持槍搶劫,還被綁在樹上,洗劫他的財物後,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當事人接受電話訪問,還原當時情形。
    2021/03/23 18:20
  • 男護理師爬金龍山!遭歹徒持槍洗劫 1人落網

    南投金龍山發生搶劫案,一名男護理師獨自爬山,卻遭到2名歹徒持槍搶劫,還被綁在樹上,洗劫他的財物後,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目前警方抓到其中一名嫌犯,釐清犯案動機。
    2021/03/23 14:02
  • 護理師遭綁樹搶劫「只剩內褲」 摸黑求救

    19日發生在南投的搶劫案,一名男護理師獨自攀爬金龍山,卻遭到2名歹徒強行帶到山區,綁在樹上洗劫他的財物,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還逼問他提款卡密碼,2名歹徒已經有一人落網,警方正在調查偵訊中,釐清犯案動機和過程。
    2021/03/22 22:38
  • 落網!北大校園搶包嫌 遭警跟監路邊活逮

    台北三峽大學,犯下搶劫案件嫌犯,今天(4日)落網,警方在事發後,持續跟監,掌握搶匪行蹤,趁著他外出時,在公車站牌旁,合力壓制,陳姓嫌犯有多項前科,去年11月才出獄,沒想到這回疑似為了八千元債務,再度犯案!
    2021/03/04 17:35
  • 3員警當街抓搶匪 2路人「淡定搔頭」看動作片

    台東發生一起搶劫案,34歲蘇姓男子喝醉酒,手持小刀2度行搶服飾店,第一次翻櫃台一無所獲,民眾報警後,他還行搶第二次,得手4000多元,正要離開時被員警逮個正著,他順手拿搶來的銅板丟警察,結果他被3名員警當街壓制在地,以現行犯逮捕。
    2021/01/10 19:48
  • 77歲老伯領完錢轉身被搶 嫌犯騎車逃被撞

    彰化二林發生搶劫案件!一名77歲老先生在農會ATM領錢,才一轉身,剛領出來的鈔票就被後方一名年輕男子搶走,嫌犯搶劫後騎車逃逸,結果在一百公尺外疑似闖紅燈被撞,他再棄車,用跑的逃離現場,有不少民眾目擊,一路追,同時指引員警嫌犯逃逸路線,案發後20分鐘,轄區員警順利抓到這名搶劫嫌犯!
    2020/10/12 18:16
  • 超商亮利剪!店員英勇拍掉 男恐嚇後逃逸

    拿剪刀對著超商店員,利剪被打落後,男子落荒而逃!21日晚間,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報案,說超商疑似有搶劫案,員警詢問在場的店員,發現嫌犯沒說一句話,只有亮出剪刀,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恐嚇嫌犯走路來,離開時刻意鑽小巷,還跑進民宅躲藏,沒有使用交通工具離開,懷疑可能有地緣關係,將擴大追查。
    2020/08/22 18:34
  • 「搶劫」越南移工口音重店員不懂 氣砸超商

    台中發生外籍移工搶劫案,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看到路邊有機車上還插著鑰匙,就想騎走,但女性車主就在旁邊,雙方拉扯,最後機車被搶,警方搜捕一小時,當街攔截逮人,追查才發現,他是越南移工,搶機車之前,他還去了兩家超商,說要「搶劫」,但因口音重,店員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氣得亂打亂踢超商貨架商品,為什麼要搶超商搶車,目前警方找翻譯協助調查。
    2020/06/18 12:07
  • 闖民宅討飯吃!怪男留十片口罩才離開 網:狸貓變的吧

    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一起怪異的搶劫案,一名男子闖入老夫妻家,他手持電鋸,不但向夫婦倆要飯吃,還勒索現金後才離開,不過離奇的是,他走之前留下了10片口罩,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這起事件也在網路讓掀起討論。
    2020/04/02 14:06
  • 「我手機被搶」嫌亮刀恐嚇 男衝店家求救

    新北市板橋驚傳持刀搶劫案!被害人自稱嫌犯亮刀恐嚇,搶走他的手機,嚇得向附近店家借電話報警求救。但警方追查發現是債務糾紛,嫌犯拿走被害人手機和債主通話,說好要還錢卻反悔,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恐嚇被害人,把錢還回來。
    2020/03/19 20:31
  • 隨機搶劫!男鎖定「西門町」鬧區 飛車奪包

    台北市西門町發生飛車搶劫案!16日下午一名婦人準備將包包,放在自己的機車車廂時,林姓嫌犯疑似早有預謀,騎著贓車趁機搶走搶劫,嚇得被害人趕緊報案,因為裡頭裝有五千多元,轄區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在桃園逮到嫌犯。
    2020/02/20 12:09
  • 男疑持「玩具槍」搶彩券行 喊搶劫嚇壞店員

    台中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男子疑似手持玩具槍,深夜衝進彩券行搶現金,得手後騎腳踏車逃逸。
    2020/02/1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