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搭車 結果共2,669筆

  • 台東父為愛女返鄉狂刷車票!曝「搶票小撇步」3天成功訂7張

    台東一名程姓父親為了讓北漂的女兒中秋連假能夠搭車返家,從9月24日開始狂刷訂票App,甚至還換不同App訂票,在3天內成功訂到7張車票,讓女兒興奮直呼爸爸「太強了」,而程父也透漏自己這幾天學到的刷票小撇步。
    2023/09/28 11:12
  • 韓國銀髮族搭地鐵旅行正夯 「避免被讓座」刻意不站年輕人旁

    韓國地下鐵推行65歲以上當地長者免費乘車政策,就算沒有特定的目的地,許多長者仍會外出搭乘地鐵欣賞風景,或在炎炎夏日於涼爽的車廂中避暑。一名長者透露,他們搭車時有共識,為了避免他人讓座,會刻意不站在年輕人前方。
    2023/09/24 18:14
  • 盜刷TPASS搭車、消費逾40筆 OL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OL這個月初上班途中,發現含有「TPASS通勤月票」的悠遊卡不見了,事隔幾天,打開APP查看乘車紀錄,發現這張卡片不僅被人撿走,還拿去盜刷,搭公車、搭捷運,甚至去超商消費,十幾天下來,盜刷超過40筆,被害人報案提告。
    2023/09/23 19:10
  • 不爽搭公車1行為!妹子縮到腳快抽筋 全場點頭:超有同感

    大眾運輸如捷運和公車等,為一般民眾主要的通勤、代步工具,每日人流量非常多,意味著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對此,一名女網友回想某次的搭車經驗,只見一旁男乘客雙腳故意張得很開,嚴重影響她的心情感受,讓她忍不住事後痛批,「給我把腿合上!」而坐姿問題頓時也成為網友關注和熱議話題。
    2023/09/22 08:30
  •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2023/09/21 18:30
  • 新北少年賣iPhone「為多賺1千」跑台中 沒拿到錢還回不了家

    最近蘋果推出iPhone15系列,有許多果粉也搶先賣舊機、換新機,最近就有名居住在新北市的17歲的黃姓少年,想變賣自己的iPhone13,發現台中的通訊行價錢比北部高1000元,立刻搭區間車南下到台中,原本想拿到錢後再搭車回家,不過卻因為業者需要時間鑑定,未料自己身上又沒現金,悠遊卡餘額也不足,無奈下只好上前尋求警方求救,資助他回家。
    2023/09/18 16:09
  • 獲無人機、防彈背心 金正恩訪俄6天收穫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17日)正式結束訪俄行,搭上裝甲綠皮專列離開,這次金正恩出訪,連同搭車時間,共耗時9天,待在俄國6天,是他任內最長的一次出訪,目前各界也緊盯,金正恩接下來的舉動,是否趁杭州亞運期間,轉往大陸會晤習近平,成為觀察焦點。
    2023/09/18 13:21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管太寬!高中生穿耶穌潮T搭車 女狂拍騷擾被反拍還搶手機

    高雄一名高中生因為身上穿著印有耶穌受難圖騰的潮T,竟然被一名女子盯上,不斷追問外還拿手機狂拍,讓學生很害怕,拿手機反蒐證,沒想到女子疑似惱羞,還衝上前搶手機,在捷運站內大聲咆哮。
    2023/09/17 17:45
  • 導錯路了啦!情侶騎車賞金針 迷路困山區

    想賞金針花海,跟著導航走卻大迷路。14日下午2點多,一對情侶檔,從台北搭車到花蓮玉里火車站,再租機車騎去六十石山,人生地不熟依賴導航指路,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誤闖封閉產業道路,這才趕緊報案求救,員警機警的透過LINE定位救援。
    2023/09/17 12:15
  • 榴槤味太濃!泰國車掌小姐「胸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

    榴槤濃郁的氣味不僅讓部分民眾避之唯恐不及,甚至還可能引發過敏風險。近日泰國一名公車車掌,就發文呼籲民眾搭車時,最好事先告知公車公司要帶榴槤上車。因為對榴槤過敏的她,日前在車上聞到榴槤氣味後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當場昏倒。
    2023/09/16 13:11
  •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2023/09/14 20:47
  • 逾99%台鐵司機喊不出勤 中秋節恐沒火車搭

    中秋節三天連假,台鐵加開了116列次,統計下來共會有超過5000多列次,在五天輸運期間行駛,不過司機員日前發起,依法休假不加班連署,週三截止有超過99%的人,1400多人參與,恐怕衝擊中秋節搭車,雖然交通部長說,應該不會有不加班的狀況,但工會明天將提送連署書,去年五一勞動節,台鐵表定列車全停駛,類火車狀況可能重現。
    2023/09/14 13:03
  • 聊天機器人教你搭車 JR九州推出「AI站務員」會4國語言

    想要赴日旅遊,卻擔心不會說日文只能比手畫腳嗎?其實日本近年來已開始陸續嘗試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中引進即時翻譯,希望能幫助外國旅客更順暢的進行溝通。繼東京「西武新宿車站」設置了透明翻譯板後,JR九州公司也開始推出實驗性的AI聊天機器人,讓「AI站務員」告訴乘客該怎麼搭車、轉乘或前往月台,未來語言不通的旅客將有機會在九州的指定車站見到這位「AI站務員」。
    2023/09/12 18:04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上車忙打卡!娃娃公車超吸睛 民眾搶搭朝聖

    ㄧ上公車,看到琳琅滿目的娃娃,還以為來到遊樂園,現在竟然連公車,也能成為打卡熱點!新北市的805路線公車,每天往返五股與土城之間,司機喜歡夾娃娃,都會用來裝飾車箱,隨著越來越多親朋好友贈送,原本普通的公車瞬間變成娃娃專車,吸引民眾搭乘,還有不少乘客下載公車APP追蹤路線,就是想打卡朝聖,體驗不一樣的搭車日常。
    2023/09/10 13:52
  • 搶票了!高鐵國慶疏運加開184班列車 今起開放購票

    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即將到來,台灣高鐵公司為服務旅客返鄉及旅遊的需求,自10月6日(五)至10月11日(三)規劃為期6天的國慶疏運,期間加開184班次列車(南下80班、北上104班),總計提供1,051班次的旅運服務。各車次列車將自今(8)天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敬請旅客多加利用「T-EX行動購票」App(內含智慧語音訂票功能)、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疏運期間所需車票,並於搭車前提早完成取票,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3/09/08 10:04
  • 黑雨重創釀香港百年重災!公車司機勇闖「黃河倒灌」車內驚現湧浪

    香港下起百年難遇的世紀級雨災,多區出現嚴重淹水,不少車輛在半路被水浸至熄火,或是停在淹水處前不敢開近。大埔區同樣是重災區,有馬路被水淹沒,但有九巴乘客成功搭車回家,並在網上發文向司機道謝。他指當時乘搭巴士往大埔墟火車站前,有一段路段「超級大淹水」,一輛私家車停在水中,已被積水浸了一半,令所有車都不敢過,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塞了一段時間,後來有車選擇掉頭或倒車離開,「巴士司機幾經辛苦開到淹水處前,思量了一會兒後,為了乘客能夠在黑雨中盡快回家,他果斷勇闖,巴士秒變黃河,車內亦有湧浪,不過最後都讓大家安全到站下車。」該名居民最終成功下車,遂於網上發文感謝巴士司機的勇敢,「我們才不用呆在車裡等到不知何時!司機大哥多謝你」。
    2023/09/08 08:34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我先預約!餐酒館前爭搭小黃 客持刀傷人

    凌晨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有兩組客人準備離開板橋一間餐酒館時,由於事前雙方都透過手機叫車,誤以為停在餐廳門口的車,就是自己叫的計程車,結果為了搭車問題,先爆發口角,之後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居然持刀傷人。
    2023/09/05 12:34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40歲後「老人味」!身上2處最濃郁 醫授7招解決困擾

    人的成長與老化都是必經之路,不過除了心智之外,外表的變化總是讓人特別在意,不少人都曾遇過身邊的長輩或搭車時比鄰而坐的人會散發一股難以形容的體味。雖然也稱不上臭,但總是不太好聞,好發於40歲後的族群,因此俗稱「老人味」。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特別解釋了「老人味」的原因和改善方式,希望幫助受此困擾的人們可以解決問題找回自信。
    2023/09/04 17:14
  • 為什麼趕我下車!不知台東停駛 乘客氣炸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東,台鐵當天中午就開出最後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列車,4日早上有一名女乘客要回家勘災,早起從台北搭車,到花蓮才知道後續班次取消,氣得在車站大廳大罵,只是不知情的遊客有300多人,全困在花蓮,台鐵後續也趕緊安排接駁車幫忙接送。
    2023/09/04 15:00
  • 小情侶「躲火車廁所」1hr! 乘務員破門驚見1幕傻了

    火車是許多人南來北往時首選的交通工具,其中「廁所」的數量隨著搭車民眾需求增多更顯得重要,不過若民眾尿急時,廁所中的人卻遲遲未出來恐怕將引發爭議。日前大陸有一對年輕情侶一同走進廁所,卻遲遲沒有出來令人匪夷所思。
    2023/08/27 15:39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