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搭車 結果共2,670筆

  • 影音/高雄男搭車沒錢付車資 沿路借錢失敗拿彩券抵

     
    2023/12/22 10:59
  • 這麼好看?客運司機 邊開「國道」邊看影片

    什麼影片這麼好看,客運司機要邊開車邊看!新北市一名乘客搭車時,直擊客運司機,開車上路卻把手機放在窗邊、邊開車邊看影片,氣得投訴,也反映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客運業者表示,已經記大過處分、並且強教育訓練,如果再犯,會將他調到其他路線。
    2023/12/21 13:27
  • 「怎下車打人」!搭車衝突 運將遭控揮棍

    台北市一名男子,吃完飯搭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和運將打起來,雙方疑似是因為車資起糾紛,但乘客指控對方拿出甩棍,把他打到全身是傷,但運將和警方說,是乘客在車上,就先把他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32
  • 搭高鐵自由座「陌生人放包佔位」 男乘客被1狀況惹火

    許多人有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搭車目睹一位男乘客,因為隔壁的座位放有陌生人包包,10幾個路人經過狂問「這裡有人坐嗎?」,讓他不堪其擾,最後只好離開座位。
    2023/12/18 15:17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韓首爾推無人駕駛巴士!照顧深夜返家民眾

    南韓首爾正式推出深夜無人駕駛巴士,方便凌晨下班或必須一大早通勤的市民,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使用。目前乘客上下車時刷交通卡,就能免費搭車,預計明年上半年才會開始收費,將視無人駕駛營運狀況,擴大路線範圍和營運時間,目標未來24小時全天候營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3 15:19
  • 日本客意外解鎖「北捷隱藏服務」!一票台灣人驚:現在才知

    台北捷運營運至今已經27年,越來越多的路線也串起了大台北地區民眾的生活,北捷的服務與維護一直頗受好評,不過你知道北捷有「隱藏服務」嗎?一名成為台灣女婿的日本作家就分享了一項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北捷服務,就是如果出門忘記帶交通卡和錢包,可以向捷運站「借錢」應急,不少人都是首次知道這項隱藏服務,紛紛讚爆直呼「非常暖心」。
    2023/12/11 18:11
  • 帶「百萬外幣」台中微旅行 要回家背包不見了

    一名7旬老先生,準備到日本做生意,身上帶著美金日幣等外幣,到台中找老裁縫師補衣物,順便微旅行,要搭車返家卻發現,背包不見了,裏頭外幣折合台幣有100萬,著急地去報案。原來他遺落在超商忘記了,超商也打電話來報案,100萬失而復得。
    2023/12/10 12:22
  • 慘淪地鐵活春宮!女大生搭車睡死 遭鬍渣男噁笑「扒褲猛啪」

    英國近年來對大量的「歷史性侵案」展開調查,誓言打擊性犯罪者的立場堅定;37歲男子約翰斯頓(Ryan Johnston)曾在3年前犯下的一起地鐵性侵案,也在經過長時間的審判後迎來最終結果,約翰斯頓被判處9年徒刑,並登記為性犯罪者。
    2023/12/09 21:30
  • 上海叫車驚見「拒載日本人與狗」 旅華日人怕口音露餡

    一名派駐上海的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透露,他叫車後發現車身竟用日文標記「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讓他在搭車時心驚膽戰,深怕口音露餡。這則消息傳回中國後,引發部分網友叫好,但仍有不少網友痛批司機的行為「根本不是愛國,而是害國」
    2023/12/09 17:18
  • 搭車驚見「聖誕樹人」超像網紅千千! 本人親曝真相

    美食YouTuber千千不僅擁有大食量,還曾被網友點名為「素顏女神」,走在路上很容易被認出,昨(8)日千千在臉書轉發一張相片,只見照片中有名打扮成聖誕樹的路人正在搭車,外貌和千千極其相似,引起熱議。
    2023/12/09 08:04
  • 乘客搭捷運「熱到爆汗」!北捷發聲:建議參考洋蔥式穿法

    氣溫驟降,天氣越來越冷,然而近期有網友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北捷是否把空調溫度調高了?隨即掀起一票過來人有感,直呼很熱、搭捷運都會爆汗。對此,台北捷運說明,列車營運全時段皆開啟空調,也未曾調高溫度,同時也向乘客提出搭車建議。
    2023/12/06 19:02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吳夢夢被告了!搭計程車舔到口水飛濺 路邊唇戰司機鬧上警局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近日遭計程車司機提告,吳夢夢在個人臉書上貼文透露,自己近日帶著愛犬「金寶」搭計程車,在上車前已先告知「有中型犬、沒裝籠」,不料司機卻因為狗掉毛、流口水在車上,不僅開到一半趕她下車,還索取1000元清潔費,吳夢夢不願支付費用,因而遭司機提告。
    2023/12/02 11:31
  • 你推什麼推!男童搶上車 遭嬸嬸拖下車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大家看得好心疼,桃園一名男童日前要準備搭車上學,卻被嬸嬸一把扯下車,重摔在地,還不斷大聲斥責,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後,平時都是嬸嬸在載送上下課,這天疑似他上車時,動手推了弟弟才會被管教,只是動作太大引起注意。
    2023/12/01 12:50
  • 準岳父母都搞定!導演柯汶利爆秘戀張鈞甯 出門如拍諜報片

    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僅長待張鈞甯住處,他還分別跟張媽媽同車回家,與張爸爸碰面喝咖啡,等於是已經發展到見家長的地步。11月23日的晚上10點多,柯汶利單獨與張媽媽一同從外搭車回到張家,顯然刻意與張鈞甯分開行動。
    2023/11/28 16:04
  • 男酒駕自摔警到場沒開罰 原因是「引擎是冷的」

    高雄有民眾深夜目擊,一名男子全身酒味,坐在路邊一動也不動,就連機車也都倒在一旁,認為他應該是酒駕自摔,因此打110報案,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竟然就讓酒駕自摔的男子搭計程車離開,處理方式讓他傻眼;但警方澄清,到場員警有確認過,因為機車沒發動,引擎、排氣管也是冷的,不能認定他有騎車行為,才會抄錄資料後,讓他搭車離開。
    2023/11/27 13:36
  • 新北男搭車失聯父急尋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驚見「頭顱破裂」慘死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今(26)日上午發現一具屍體,一名顏姓男子昨日從新北市搭台鐵至花蓮太魯閣後突然失聯,嚇得家屬今日立刻向花蓮縣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於上午利用空拍機在山月吊橋下的河床發現顏男頭顱破裂,且左腳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後續事宜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
    2023/11/26 17:14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2023/11/21 20:31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等一下」候1小時等嘸人 控男搭霸王車

    搭車不付錢,當心涉及詐欺罪!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男子,往返蘆洲與新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乘客說了一句「等一下」,卻讓司機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不僅搞失蹤,也沒付錢,指控遇到霸王客。
    2023/11/16 18:55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失控踹Uber! 《罪後真相》製片拒盤查襲警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搭車鬧事,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盤查,還動手襲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這名酒後失態的乘客,其實是一名電影製片,參與過《罪後真相》、《尋龍訣》的製作,還在學校擔任講師,校方回應,將會開教評會討論是否續任。
    2023/11/15 20:16
  • 眼鏡蛇意外搭車上武嶺 不敵低溫凍死山上

    海拔3275公尺出現蛇?昨(14)日下午,有民眾登山時,在合歡山武嶺的公廁附近,發現一條黑黑的東西,往前一看竟然是一條蛇,嚇得趕緊通報相關單位,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派員上山了解,發現該蛇為眼鏡蛇,其狀態已遭凍死多日,後續協助處理蛇屍,案發經過將會進一步了解。
    2023/11/1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