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搭機 結果共4,106筆

  • 邵庭遭情侶討論「她不是有年紀了嗎?」 本人高EQ回應

    現年38歲的女星邵庭,過去主持節目開啟知名度,近幾年轉戰電商市場,不過10月份她卻突然宣布退出電商,坦言「不同階段,自己想追逐的東西也不一樣」,近日邵庭搭機返台,遇到一對情侶在討論她,其中男方還說「她不是有年紀了嗎?」
    2023/12/15 13:17
  • 搭機「無簽證」遭拒女怨地勤刁難 達人:沒做錯

    一名女YouTuber日前從台灣搭阿聯酋航空到肯亞,登機前因為手邊沒有電子簽證,遭國籍航空地勤拒絕,雙方僵持,最嚴重可能無法登機。但這名女子事後拍影片抱怨,卻反被網友砲轟,對此,遭到抱怨的國籍航空解釋,地勤代理公司需要依照規定辦理查驗,並由承運的航空公司做最終決定。
    2023/12/14 12:58
  • 丹麥神秘男沒護照機票還成功偷渡美國 海關傻眼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近日發生一起離譜偷渡案。一名男子沒有任何護照、簽證或機票,11月卻從丹麥機場順利通過安檢、搭機出境,直到抵達美國才被抓包。他現在遭控偷渡,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3/12/13 11:31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香港男過境桃機「洗出發地」!走私逾27公斤大麻 撒謊遭識破

    一名符姓香港旅客今年4月自加拿大搭機過境桃園機場轉機飛往香港,在轉機期間卻被警方發現其行李內有第二級毒品大麻39袋,總計逾27公斤。符男辯稱此行李是友人請他幫忙帶回香港,他只知道裡面是食物及禮物,但員警認為他明顯是為了脫罪而撒謊。符男利用過境轉機企圖掩蓋實際出發地,以降低司法單位查緝風險,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53
  • 82歲施明德傳肝癌命危!大失血洗腎 游盈隆曝現況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緊急搭機返台見父親,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曬出合照透露最新病況。
    2023/12/06 07:53
  • 女兒急返台!施明德電話中交代遺言 陳文茜:「故意拌嘴激勵生存鬥志」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驚傳肝癌復發病危,昨(4)日他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已緊急搭機返台,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陳文茜甚至表示,施明德甚至打電話向她「交代遺言」惹怒了她!
    2023/12/05 12:41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命危 陳文茜:已住院10多天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天(4號)上政論節目透露,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因為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危,目前子女已經緊急搭機返台,陪伴在施明德左右,希望外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
    2023/12/05 12:19
  •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2023/12/04 14:18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超重被拒!哈孝遠被爆「耍特權施壓」硬搭機 害乘客行李延後回

    42歲的哈孝遠和空姐妻子劉凡瑄今年初因節目效果的發言,引發和胞姐哈平遠姑嫂大戰,事隔超過半年,雙方關係僵到斷聯。日前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夫妻疑似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不便,恐再度引發爭議。
    2023/12/04 08:25
  • 有片/東航飛行中疑冒「燒焦味」 機艙劇烈抖動乘客緊張抓前座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今天(3日)早上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飛行期間疑似發生故障,備降福建廈門機場。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機艙不斷劇烈抖動,許多旅客只能牢牢抓住前方椅背。東方航空證實確有此事,已安排受影響旅客搭機前往目的地。
    2023/12/03 16:12
  • 「最後出國」大巨蛋開球 王貞治:盼台拿世界冠軍

    亞錦賽再過兩天就要開打,也代表大巨蛋要正式迎來國際級比賽,歷史性的一刻,棒協邀請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而他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了。其實出發前,他的醫療團隊不建議他搭機出國,因為曾罹患胃癌又高齡83歲,但王貞治堅持答應,要把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
    2023/12/01 19:37
  • 為了10萬泰銖!毒販誘泰男來台觀光 夾藏破億海洛因

    隨著各國間旅客及貨物交流頻繁,毒品運輸的問題愈來愈嚴峻。日前一名曾來臺擔任移工的泰國人J男不料遭運毒集團盯上,要求J男以參加旅行團方式從泰國搭機入臺,並約定事成之後給予10萬泰銖報酬,受到金錢誘惑的J男以泰國布包夾藏市值破億元且重達近14公斤毒品海洛因試圖闖關入境,所幸航警局人員及時發現,趁著J男領取行李欲通關時順利攔查逮捕,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0:35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馬斯克訪以避談反猶爭議 赴遇襲地見人質家屬:需滅哈瑪斯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因在自家社群平台X(推特)轉發反猶太推文,遭控放大仇恨,他27日搭機抵達以色列,在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前往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後續他同意,「必須摧毀哈瑪斯」,同時點出加薩未來須「消滅堅持謀殺平民者、教導新一代不要謀殺,努力建立繁榮」,不過避談自己的反猶言行。
    2023/11/28 11:02
  • 才闢謠入股詐騙集團 曾志偉為緬北詐騙頭目兒慶生!影片流出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術後身體復原的也十分良好。不過日前他曾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曾志偉搭機返港時也曾無奈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但近日網路上又傳出一部「多位明星給緬北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慶生」影片,而曾志偉也在其中。
    2023/11/16 12:16
  • 為「拜習會」造勢 陸媒轉向唱好美中關係 傳重播美中愛情片

    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登場,中美元首也將進行場邊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搭機抵達舊金山,從機場到飯店,沿路都有大批中國大陸的僑民,揮五星旗、舉紅布條迎接,陸媒方面更是紛紛刊登,讚頌中美關係的報導與評論。
    2023/11/15 20:18
  • APEC倒數!拜習會將登場習近平抵達舊金山

    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登場,中美元首也將進行場邊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搭機抵達舊金山。美國民主黨議員呼籲拜登,跟北京交涉,必須提出人權問題,與堅定支持台灣、香港、以色列、烏克蘭等盟友的立場。
    2023/11/15 15:10
  • 影音/女友叮囑員警男友身體差會吐血 詐欺犯搭機落跑警火速攔截

     
    2023/11/15 11:56
  • 拚了!中華出征東京 力拚亞冠賽最高榮耀

    亞冠賽消息,中華隊在14日上午搭機前往日本,教練陳金鋒表示,部分球員剛結束台灣大賽,會視情況來做調整,先發輪值跟後援名單也大致底定。打線方面,劉基鴻會是中心主力,上季敲出10轟的他,預計也會扛中華隊的第四棒角色。
    2023/11/14 14:04
  • 差一步逃走 詐欺犯欲搭機、警火速攔截

    新北刑大偵辦假投資詐騙案,共拘提14名車手,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打算搭機潛逃,火速加派八名警力,提前到機場攔截,原來他計畫跟女友一起飛往福建,卻沒想到自己的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1/13 18:37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搭機「狂飄酸菜味」!乘客脫鞋猛炸臭腳 正義哥怒喊把鞋穿上

    搭飛機若是遇見沒有品德的乘客恐會毀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近日,在中國大陸的某一航班上,就傳來一起噁心的事件,一名男子在上飛機時,竟當自己家脫下鞋子,怎料腳臭味臭味薰天,氣得一位男正義乘客直說「哪位乘客把鞋脫了,把鞋穿上唄,公共場合幹什麼呢?」
    2023/11/13 16:24
  • 陸媽沒簽證硬要登機 !護照夾50元美鈔賄賂 沒成功下場慘了

    錢能解決一切問題?近日,一名中國大陸女遊客從新加坡準備轉機到荷蘭,卻因為沒有入境荷蘭的簽證,而被拒絕登機。怎料,女子竟以錢賄賂相關人員,慘觸及法律,遭法辦判刑。
    2023/11/1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