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搭機 結果共4,101筆

  •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2024/01/05 10:09
  • 羽田機場撞機!飛行員父告誡她「3生死關鍵」 1款鞋別穿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昨(2日)下午17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一架日航客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目前確認有15人受傷、機長重傷命危、5位職員不幸罹難,而機上有379名乘客成功逃生,事故原因仍待釐清。日前一名日本女子就在社群上坦言自身父親為飛行員,更告知父親從小就提醒她搭機時務必自保的「三件事」,吸引了近15萬人朝聖讚「感謝有用的資訊」。
    2024/01/03 08:21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出國玩碰石川強震!台21團606人陸續返台

    持續關心日本石川地震,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台灣團有安排這區行程有5家旅行社,共有21團606人,其中3團93人在今(2)日搭機返台,其餘18團513人預計明(3)日後返台,而可樂、燦星、雄獅等旅行社表示,目前旅遊團全員平安。不過還在日本當地旅遊的台灣團,興致可說是大打折扣。
    2024/01/02 20:47
  • 搭機永遠吃兒童餐 旅客怨:預設餐難改

    有旅遊部落客帶孩子搭飛機出國,過去都有預設兒童餐,但現在小朋友已經12歲,想改成大人的餐點,自己用APP或是官網改都失敗。讓他抱怨,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吃兒童餐了。華航則說,其實官網或是聯繫客服,還有填寫表格,共有3個管道可以更改預設餐點。
    2024/01/01 19:35
  •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4/01/01 17:08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陪伴歌迷跨年,舉辦「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此次開場VCR氣勢驚人,五月天搭乘由瑪莎駕駛的「25豪華客機」隆重出場,機門打開的那瞬間,恰巧舞台機關也打開,猶如他們真的搭機登台,細看這應是先前五月天傳出和星宇航空合作時而拍的影片。
    2023/12/31 22:35
  • 他搭機驚見詭異「黃色方塊燈海」 網揭謎樣物體身分

    國外一名旅客近日搭機飛過越南上空時,驚見地面上布滿數百個謎樣方塊物,還發出橙黃色光芒,困惑的將這奇觀拍下PO網詢問;原來這是正進行夜間照明的火龍果農場,果農利用燈光刺激水果生長,從而增加收成次數提高產量。
    2023/12/28 14:51
  •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12/27 11:42
  • 搭機如何避免被傳染? 新研究曝「靠窗位、中午航班」最佳

    民眾出國時最怕在享受旅程期間「生病」,除了人在國外難以取得醫療資源外,整趟旅行的心情和回憶也會不盡完美,許多人沒有注意到登上飛機後,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機艙內大大增加染病的風險,近期就有美國研究發現「靠窗的座位」、「中午時段的航班」是被傳染機率最低的選擇。
    2023/12/27 11:11
  • 拉2行李箱搭手扶梯 重摔砸7旬婦釀傷

    日前桃園捷運北車站發生行李箱掉落傷人意外,一名旅客出國回台搭機捷出站時,上手扶梯準備要坐計程車回家,她雙手各拉一個行李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砸中一名73歲婦人,最後兩個人雙雙倒地,也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3/12/26 19:44
  • 「小鬼當家2」真實上演 美國6歲童找奶奶過節竟上錯飛機

    還記得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嗎?主角因為和家人走散,結果一個人飛到紐約闖蕩。沒想到這個耶誕節,真的上演類似情節。美國費城一名6歲男童,耶誕節前原本要獨自搭機前往佛州的邁爾斯堡,沒想到卻上錯班機,飛到同在佛州的奧蘭多,還讓家人一直找不到人。還好男童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結束這場驚魂。
    2023/12/26 12:10
  •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故事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2023/12/26 11:39
  • 李多慧機上熱舞!雙腿春光若隱若現 PTT網友暴動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累積高人氣。日前她搭機來台工作,在IG限動貼出照片,一襲貼身高領緊身上衣,搭配深色短裙、黑絲襪,在機上熱舞,雙腿間的神秘地帶若隱若現,讓不少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3/12/23 12:42
  • 日本廉航捷星罷工17天 恐影響耶誕元旦假期航班

    廉價航空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工會,為了抗議公司未支付部分加班費,宣布自12月22日起至1月7日進行罷工。捷星日本航空表示,將會努力不讓航班受到影響。但日媒指出,若罷工規模持續擴大,恐會導致航班停飛,這段期間搭機的民眾,必須留意航班動態。
    2023/12/23 10:17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丫頭睡夢中撿到「前座客人bra」! 傻眼拍下:什麼情況需要脫?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知名的小富婆,日前她把握工作空檔,飛到馬爾地夫進修兼放鬆身心,沒想到17日搭機回來途中,居然發生超奇葩事件,讓她哭笑不得又傻眼,直呼:「這是我遇過最奇葩的乘客!」
    2023/12/18 10:43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星宇X史努比!搭機就送限定周邊 憑機票再省300元

    史努比控請出發!星宇航空為了幫即將迎接75大壽的史努比提前「暖壽」,同時歡慶舊金山開航,12/16起搶先搭乘的旅客,星宇航空將陸續於台北出發的舊金山航班贈送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明年第1季起還將推出多款聯名商品,錢錢又要變成SNOOPY的形狀了!
    2023/12/16 11:55
  • 旋風襲台一週返日! 橘色惡魔:非常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來台演出一週,15日下午搭機返回日本,直說真的很愛台灣,還因為美食吃太多,讓體重上升了,就在同一天,桃園機場也迎來,今年第600萬名旅客,雖然疫情趨緩不少,但這入境人數和4年前相比,還是差了一倍。
    2023/12/15 17:56
  • 邵庭遭情侶討論「她不是有年紀了嗎?」 本人高EQ回應

    現年38歲的女星邵庭,過去主持節目開啟知名度,近幾年轉戰電商市場,不過10月份她卻突然宣布退出電商,坦言「不同階段,自己想追逐的東西也不一樣」,近日邵庭搭機返台,遇到一對情侶在討論她,其中男方還說「她不是有年紀了嗎?」
    2023/12/15 13:17
  • 搭機「無簽證」遭拒女怨地勤刁難 達人:沒做錯

    一名女YouTuber日前從台灣搭阿聯酋航空到肯亞,登機前因為手邊沒有電子簽證,遭國籍航空地勤拒絕,雙方僵持,最嚴重可能無法登機。但這名女子事後拍影片抱怨,卻反被網友砲轟,對此,遭到抱怨的國籍航空解釋,地勤代理公司需要依照規定辦理查驗,並由承運的航空公司做最終決定。
    2023/12/14 12:58
  • 丹麥神秘男沒護照機票還成功偷渡美國 海關傻眼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近日發生一起離譜偷渡案。一名男子沒有任何護照、簽證或機票,11月卻從丹麥機場順利通過安檢、搭機出境,直到抵達美國才被抓包。他現在遭控偷渡,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3/12/13 11:31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香港男過境桃機「洗出發地」!走私逾27公斤大麻 撒謊遭識破

    一名符姓香港旅客今年4月自加拿大搭機過境桃園機場轉機飛往香港,在轉機期間卻被警方發現其行李內有第二級毒品大麻39袋,總計逾27公斤。符男辯稱此行李是友人請他幫忙帶回香港,他只知道裡面是食物及禮物,但員警認為他明顯是為了脫罪而撒謊。符男利用過境轉機企圖掩蓋實際出發地,以降低司法單位查緝風險,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