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搭帳棚 結果共157筆

  • 搭帳棚掛蚊帳 15歲少年「顧花生」睡貨車4天

    因為家中收成的花生曬在馬路上,剛好碰上連日大雨,只能暫時蓋上塑膠布,怕有人偷竊,雲林縣的15歲蔡姓國中生主動替父母分勞,在貨車後方搭起帳篷、掛蚊帳,就這樣睡在已經車上4天。
    2018/06/20 21:45
  • 國小畢典搭帳棚露營 小學生大呼「很困難」

    彰化民生國小舉行畢業典禮,不過他們畢業典禮很不一樣,要學生到校園裡露營才能畢業,雖然不少學生不是第一次露營,但過去都是爸爸搭帳篷,這次自己親手搭,每個人都手忙腳亂,才發現搭帳棚不容易,還有人來露營幾乎把家當都帶來,棉被、娃娃、電風扇和充電器,還用行李箱裝,簡直像出國。
    2018/06/17 12:58
  • 排灣族首支打擊樂團 募款盼赴日本參賽

    10年前圓圓回屏東瑪家鄉涼山部落成立排灣族第一支打擊樂團「羽.擊舞藝術」,帶著孩子們在山上搭帳棚練習,最近他們募款想飛日本參加成團後第一次國際賽,自我挑戰。
    2018/05/31 14:27
  • 感嘆18%將取消 蔡丁貴:我做台獨更無力

    獨派團體「公投護台灣聯盟」,因長期在立法院外搭帳棚抗議,日前在台北市政府要求拆除。公投盟總召、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對此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大嘆,「18%要取消了,他們反台獨更激烈,我做台獨更無力。」
    2018/04/05 23:25
  • 立院旁公投盟帳棚遭拆除 獨派人士哭喊尖叫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所召集的「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外搭帳篷抗爭長達近10年,台北市政府今天派員拆除位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的帳棚,引發推擠衝突!
    2018/03/23 16:18
  • 福壽山農場搭帳篷等雪圓夢 民眾喜「賺到」

    等雪團出動,熱血直衝合歡山跟台中的福壽山農場,合歡山冰凍但還沒下雪,遊客前一天入住清境國民賓館,甚至有人不敢睡覺,深怕錯過下雪時刻,清晨起床趕著安裝雪鍊,有了3日瑪莎拉蒂的前車之鑑,上山前的準備特別謹慎,另外在台中福壽山農場,有人搭帳棚等雪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圓夢,格外驚喜。
    2018/02/04 14:45
  • 假期無處去!? 中部音樂節輪番登場

    今年中秋節,緊接著就是4天國慶連假,假期一波接著一波來,您都計畫好了嗎?連假假期,在中部有不少活動可以考慮,去年超過20萬人次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連續舉辦9天;另外在南投舉辦的藝術音樂節,更仿照國外大型音樂節搭帳棚模式,和樂團表演熱鬧渡過3天2夜;苗栗也有長達3週的鐵道文化節,讓民眾可以在知名觀光景點旁,逛市集,聽音樂。
    2017/10/03 18:12
  • 熱!搭帳篷睡觀景台 上海外灘掀納涼風

    上海高溫40度,不少人晚上乾脆到外灘搭帳棚吹風睡一晚,或是直接擺了草蓆就躺在景觀平台,讓市府頭痛,決定增加巡邏保安禁止民眾露宿。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杭州連地鐵站都成了避暑聖地,不少人帶著墊子就躺在站內吹冷氣躲太陽。
    2017/07/26 12:24
  • 風景太美!山區小學露營 學校公告禁止

    民眾嚮往山林,山區學校也成為野餐地點,甚至還搭帳棚露營。校園有水有電有洗手間設備齊全,不過不是山區學校都能露營,雖然校園採友善態度,沒有禁止有客進入,但是也不是每所學校都提供露營,有的山區校園相當困擾,門口就張貼公告禁止露營野炊。
    2017/05/14 12:56
  • 濱海版「忘憂森林」 南部秘境露營區曝光

    許多露營場地看起來都很像,但南台灣出現一些有獨特景點的秘境露營區,像台南北門一處濱海露營區,旁邊就有一座忘憂森林,還能搭船悠遊紅樹林,即使不會搭帳棚,業者也有設備豪華的星空帳篷,可以躺著看星星,另外高雄大樹也有一座結合萬坪婚攝基地的露營場地,群山環抱,還有許多布景可以搞笑拍照。
    2017/01/29 10:43
  • 野外跨年夯!全台露營區大爆滿一位難求

    不想到外面人擠人跨年,中部有民眾選擇露營跨年,像是苗栗的老官道露營區,2萬坪的草地,一半規劃給民眾搭帳棚,一半提供住宿的民眾跑跑跳跳,跨年夜130頂全滿,湧入至少6百多人,跨年隔天元旦,還可以到薑麻園賞日出;劍湖山旁的露營區跨年夜人潮一樣滿,60帳全滿帳,也湧入了300多人,預計要邊露營邊看煙火跨年,露營區全台大爆滿。
    2016/12/31 17:32
  • 搶紫南宮錢母 信徒搭帳棚、備椅子大排長龍

    天氣冷颼颼,竹山紫南宮卻熱滾滾!雖然這被視為是金雞母的錢母元旦起才要發放,打從19日開始就有信徒前往搭帳棚排隊了,這幾天還有阿嬤帶著一歲多的孫女、主人帶著狗狗都趕到現場排長龍,有人睡在椅子上、有人拿紙箱當睡墊,廟方預估30日晚上的排隊人數會超過千人。
    2016/12/30 18:47
  • 疑缺乏關心蹺家 國一生揪2好友社區紮營

    基隆有一名國一男學生父母離異,加上父親工作時間長,缺乏關愛,長期下來,跟家裡關係不好。沒想到16日,這名男學生疑似要引起家長關注,相約班上的另外2名同學一起翹家,到一處社區搭帳篷露營,整整4天都沒回家。
    2016/12/21 12:56
  • 桃園機場變露營區?外籍遊客搭帳棚過夜

    桃園機場國家門面,沒想到竟然有人在裡頭搭起了帳篷。原來兩名外籍旅客為了要等飛機,就在出境大廳的角落搭起帳棚過夜。而且從凌晨一直到早上,也沒有人將他們勸離。其他民眾看了直搖頭,說實在太扯了。
    2016/12/14 13:11
  • 一步一腳印!日女重裝環島 體會台灣

    日本一名28歲的女子,獨自來到台灣徒步環島,她揹著重裝,晚上借宿寺廟或公園搭帳棚,已經走了2個星期,日前走到南投草屯,要借宿的寺廟整修,她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警方超親切,安排住到志工家中,志工家中住一晚,感受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2016/10/19 12:36
  • 帳棚當教室!許厝生拒再遷 學生開學乾等

    雲林縣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因為六輕石化工業區汙染風波,62名學生被迫要改到10公里外的豐榮國小上課,開學首日縣府早就下令老師不准過去,但學生家長在許厝分校搭帳棚當教室抗議遷校。
    2016/08/29 12:43
  • 山區學校成熱門露營地 遊客硬闖校方頭痛

    禮拜一竟然成了山區學校學生最頭痛的日子!因為山區的美麗景緻,竟然吸引遊客不顧禁止公告硬闖校園露營!像是嘉義阿里山公路旁的隙頂國小,每逢假日就有遊客擅自闖入,有的烤肉、有的野餐,甚至是搭帳棚露營,在校園裡留下了一大堆的垃圾及油漬,讓學生在週一上學就得額外花時間來清理,校方儘管在大門口公告禁止,還是有人攀牆硬闖,甚至嗆說公家機關為何不能使用。
    2016/08/15 18:02
  • 山鼠盜樹嫌太熱 搭帳棚睡遭警突襲嚇醒

    現在山老鼠不只盜伐樹木,還順便當露營客,有一群山老鼠集團千辛萬苦爬上新竹尖石山區,盜伐13塊牛樟木,又嫌白天熱翻了,隨便走動就是一身汗,乾脆在深山裡頭搭帳棚露營,等天黑時,再把牛樟木搬下山,一群山老鼠正窩在帳棚裡呼呼大睡,被突然衝進來的員警嚇醒,剛開始還狡辯說他們是露營客,最後因為盜伐的木頭被發現,才承認。
    2016/08/03 11:09
  • 觀景台搭帳棚 91樓看星星!最高「露營趴」吸睛

    露營又有新玩法,全台最高商場,暑假期間舉辦高空露營活動,民眾可以在89樓觀景台搭帳棚過夜,還能到91樓戶外區看星星,早上欣賞日出,對比一般戶外露營,不只是另類高空體驗還有冷氣吹,售票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愛好者,現場排隊,業者樂觀預估,網路開賣後前三個梯次應該可以滿額,評估成效後,不排除開放外國遊客甚至常態性舉辦。
    2016/07/05 12:22
  • 101首次開放露營! 89樓觀星、賞日出

    露營正夯,但有想過在101觀景台裡露營嗎?這是101推出的最新活動,晚上9點入場,到89樓搭帳棚看星星,早上還能看日出,而且只要人來就好,是全球首推的高樓露營,目前鎖定台灣客,希望未來能推廣到國際觀光客群。
    2016/07/04 23:36
  • 通緝還能露營!嫌犯搭帳棚 帶電鍋、電扇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竟然躲到溪邊露營,過了2個月原始生活,55歲林姓男子逃亡期間在溪邊搭了帳篷,還自己帶了電鍋、電扇,想辦法偷接附近農舍的電,每天睡到自然醒,跑到溪邊洗澡,過得相當愜意,警察好不容易找到這個秘密露營區,通緝犯當時剛好溪邊洗澡,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直接在帳棚裡,等嫌犯洗好澡,再抓人。
    2016/06/26 13:09
  • 危險!划橡皮艇沒穿救生衣 孩童緊抱

    水源保護區戲水,沒人勸導!民眾發現,翡翠水庫上游的坪林拱橋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在北勢溪玩橡皮艇,現場最深達六米,兩人沒穿救生衣非常危險。實際前往這處景點,有人搭帳棚、烤肉也有業者開班授課,教人玩立槳衝浪,由於北勢溪暗流多、區域多,警消勸導難免有空窗期,遊客戲水可得小心。
    2016/05/15 18:14
  • 室內搭帳棚!吊床搭野炊餐具 露營餐廳夯

    不只新車買氣受露營影響,就連餐廳都搭風潮,本土速食品牌把旗下酒吧改成露營餐廳,強調整套野炊用具和裝潢都是野外風,另一家餐廳連野外指標都做得相當擬真,要重現戶外感,業者就發現,因為室內就能體驗露營,吸引相當多男性客和親子客。
    2016/04/22 18:44
  • 住旅店搭帳棚! 感覺像露營而且無人管理

    睡帳篷還能吹冷氣?在台中有家旅館裡頭的裝潢不是制式的隔間或上下舖,而是在全開放的空間內擺放好幾頂小帳棚,搭配地上鋪的人工草皮,讓人有彷彿置身在戶外的錯覺,但這間旅店裡頭應有盡有,有衛浴也有桌椅、甚至還有盪鞦韆可以玩,而且這家旅店採無人管理,不管入住還是退房旅客全都得自己來。
    2016/04/08 19:07
  • 音樂祭住宿救星 移動旅館水電網路齊全

    很多年輕人參加戶外音樂祭時,會選擇搭帳篷住在演唱會現場附近,但住帳棚空間小、安全性低,洗澡、充電等等都不夠方便,於是有克羅埃西亞的設計師規劃出一間移動旅館,裡面有水、有電還有WIFI,他們希望能在募資網站上籌到360萬台幣一圓創業夢。
    2016/03/28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