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搭便車 結果共183筆

  • 高雄少女去哪了?警尋獲嫌疑車 37歲男:她只是搭便車

    高雄一名14歲少女29日自行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離奇失聯,焦急的媽媽隨即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希望女兒早日回家。而警方獲報後展開搜尋,於今(31)日下午1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查獲可疑車輛,但37歲的盧姓駕駛聲稱,少女只是搭便車而已,他根本不認識少女,也不知道她後來跑去哪裡。
    2020/08/31 16:23
  • 《玩命關頭》翻版!男搭霸王車 「奇葩」化身蜘蛛人

    省錢省到命都不要!中國大陸一名小資男為了免費搭公車,趁司機不注意溜到公車後方,宛如蜘蛛人一般,「抓車尾」在路上趴趴走,不少民眾目擊都捏把冷汗立刻報警,若為了省公車費而發生嚴重意外,除了賭上性命,更會危及公共安全。
    2020/08/07 11:03
  • 都市傳奇「男詐騙3次」! 苦主以藥燉土虱誘捕

    台南歸仁一位黃先生,被網誌「都市傳奇」的主角,一年內先後被騙了三次,損失一萬多,嫌犯經常以搭便車、裝可憐的方式,博取同情,全台灣騙透透,至少有數十人上當。台南的被害人黃先生,想起嫌犯曾說喜歡吃「藥燉土虱」,於是邀請他到台南品嚐,引誘現身後,直接將人載到派出所報案。
    2020/07/23 13:16
  • 女星把人當免費小黃使喚 名嘴揭「多人受害惡行」網看傻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有名「惡名昭彰」女星常凹人買咖啡又不付錢,且要求搭便車,誇張行徑傳遍演藝圈。許多藝人聊天後發現都深受其害。
    2020/07/02 20:46
  • 就說不順路…友求搭便車還「挑車款」 她怒回1圖神反擊

    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不過有一種特別不受人歡迎,那就是「公主病」。有女網友表示,近日一位朋友聽到她要出去玩,立馬私訊問她能不能搭便車一起去,經婉拒後,朋友進一步表示「沒關係啦!很近」,還詢問開的車子好不好坐?種種誇張行徑讓她氣壞,神回1張圖讓朋友閉嘴。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大開眼界,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0/05/28 18:49
  • 辦比賽被控搭便車 證書擅用「內政部」遭踢爆

    來看這起證照爭議!有民眾出面控訴,在2016年間曾參加過,推廣台灣文創相關協會所舉辦的文創比賽,但她發現被,文宣和獎狀上指導單位,打著內政部、教育部等公家機關,而實際詢問,雙方並沒有合作,有搭便車的疑慮,對此,理事長強調是誤會,當初有邀請各部會參加比賽才掛名,從第三屆比賽開始,就沒有再使用這些部會為指導單位。
    2019/12/24 19:55
  • 路邊攔車很危險? 紅極一時卻不再流行

    想到路邊攔車,你會覺得是危險、魯莽的,還是環保又歡樂的呢?路邊攔車的現象,在美國越來越少見,曾經站在路邊舉起大拇指,就能搭便車,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的行為,會漸漸不流行了呢,帶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19/11/21 23:01
  • 搭便車應該坐哪?網分享乘車禮儀「這位置」是禮貌

    你有搭過別人便車的經驗嗎?通常你上車後,會坐哪個位置呢?最近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提到開車載人時,對方直接往後座坐,讓他覺得聊天不太好聊。事後他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分歧,有人不介意,但也有網友認為「最好是坐在副駕駛座,除非同車的還有長輩就另當別論!」
    2019/09/04 23:52
  • 國安私菸案偵結! 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的吳宗憲、張恒嘉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4人,另外,搭便車買菸的空少和御廚等6人,因為坦承犯案獲得緩起訴。
    2019/08/23 22:30
  • 私菸案貪汙起訴! 邱彰信、吳宗憲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依貪汙罪、稅捐稽徵法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在押被告吳宗憲、張恒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四人。另外,搭便車購買的總統專機御廚田佳宜、空少白梓佑等6人獲得緩起訴。其餘將列為第二波偵辦範圍。
    2019/08/23 13:39
  • 私菸案 華航基層請回 今傳羅雅美、邱彰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私菸案,漏夜偵訊10名華航基層人員,其中包括一度被誤會是貴婦名媛的地勤督導董靜宜、還有管理師黃湘媚,釐清兩人為何沒有登機,也搭便車購買菸品跟保養品,另外包括兩位協理在內,也一併約談,追查是否團購免稅菸無上限,還有決定機邊交貨的流程。另外今天中午也已經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跟空品部前副總邱彰信。
    2019/08/01 13:19
  • 快訊/檢調約談華膳、華航地勤 深夜送北檢複訊

    最新消息,北檢今晚指揮調查局約談華航人員,分別是華膳以及一名是董姓地勤,根據了解,她雖然沒跟著出訪,但卻搭便車買了10多萬免稅品,而她的身分特別敏感,是華航供應營銷處,用品供應管制部組長;華航相關人員目前正在新北市調處接受訊問,深夜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9/07/24 23:49
  • 【觀點】產業民主是台灣民主深化的關鍵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行動,到目前為止,還在爭議中。這場罷工在台灣罷工史上具有歷史性意義,它是罷工天數最長,由全部女性空服員所發動的一場罷工。這場罷工的落幕,突顯的是,台灣產業民主仍有漫漫長路要走,需要勞資雙方共同的努力,讓台灣驕傲的民主制度能夠真正深化。
    2019/06/30 13:46
  • 罷工10天訴求難完成 空服難掩不甘心淚水

    這次長榮罷工,工會幹部帶領2300位空服靜坐抗議,原本準備完全,但沒想到這回資方態度強硬,不論在沙盤推演跟危機處理,都非常有條理,讓勞方反而陷入苦戰,最後投票出爐,也讓不少空服落下不甘心的淚水,對此工會幹部也表示,的確誤判了情勢,但最重要的,是要在爭取最大利益情況下,讓組員能回去上班。
    2019/06/29 19:30
  • 罷工落幕?禁秋後算帳 勞方原訴求皆輸

    長榮罷工第10天能不能劃下句點,現場投票即將揭曉,不過從28日開始投票後,內部意見分歧,有工會幹部要大家投同意票,但也有空服員希望大家抗戰到底,不過協商後談定的六大共識,跟一開始的勞方訴求「差異大」,禁搭便車、日支費沒下文,此外國定假日2倍薪資、外籍組員不超過2人,資房也完全不讓步,勞方似乎僅拿到了「禁秋後算帳」訴求!
    2019/06/29 13:21
  • 快訊/不秋後算帳、祭獎金 長榮罷工最快14點落幕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10天,董事長林寶水與5名工會代表見面,達成6大共識,包括發給飛安獎金每趟300到500元、不秋後算帳等協議,工會也放棄禁搭便車條款,預計中午開票,最快下午兩點揭曉是否罷工結束,一旦落幕,勞資雙方今天預計簽訂團體協約。
    2019/06/29 09:07
  • 罷工露曙光?工會釋出4大調整方案 盼重回談判桌

    長榮罷工持續進行,勞資雙方始終沒有達成攻勢,昨(27)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經過會員討論,針對8大訴求提出4大調整方案,包含不再堅持禁搭便車條款、不再堅持調整日支費、不再堅持勞工董事,關於過夜航班也已將方案交予勞動部。勞動部表示,只要雙方準備好,隨時都可以進行協商。
    2019/06/28 11:12
  • 工會讓步「新4大訴求」 學者:資方不能全說NO

    長榮空服罷工進入到第八天,在資方強勢的態度下,工會率先讓步,放寬先前提出的八大訴求,其中在日支費,過夜航班跟禁搭便車等4項訴求上,提出對案,還跟資方喊話,快來協商,勞工學者也呼籲,勞方已經退讓,資方不能全面說不,只是對於工會不讓取回三寶,長榮依舊態度強硬,下午律師帶著的委託書,到警局報案。
    2019/06/27 21:41
  • 長榮態度軟化 工會8大訴求「有條件退讓」

    長榮罷工進入到第八天,勞資雙方的態度對於空服三寶仍然堅持不退讓,但工會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提出八大訴求的對案,包含在日支費、過夜航班跟禁搭便車等問題上,工會態度已經軟化,表明可以談,長榮方面則表示今天不會協商,會再回去研議。
    2019/06/27 13:48
  • 空服員工會調整訴求 日支費、禁搭便車讓步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8天,工會成員以分組方式討論調整訴求,今天上午10時公布修正過後的對案,包括不堅持調整日支費,禁搭便車部分,同意不在薪資方面做差別待遇,具體方案已提供給勞動部。
    2019/06/27 12:04
  • 工會將提「新八大訴求」! 盼明午後能協商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7天,長榮航空再出招,取消三寶委託認證,協助空服員辦新護照,費用公司吸收。不過人力依舊是問題,到7月5日之前班機都受影響。不過到底什麼時候,雙方才能坐上談判桌,好好談彼此訴求,今天上午工會態度明顯軟化,要分組討論出「新八大訴求」,包括日支費、勞工董事、禁搭便車都有轉圜空間,希望最快能在明天下午跟資方協商。
    2019/06/26 13:12
  • 長榮罷工訴求調整 工會成員小組協商擬共識

    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罷工今天進入第7天,工會態度有所轉換,提出願意對禁搭便車條款進行調整,而工會成員上午也聚集長榮航空運航大樓進行小組協商,希望擬出共識。
    2019/06/26 11:45
  • 長榮罷工不合法? 律師4點分析:這些人恐白罷工

    長榮航空服員罷工進入第6天,社會各界針對行動提出不同看法,台大法學碩士勞權律師蔡瑞麟在臉書發表多篇文章,除了提到罷工是否合法、是否有效,更指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招收之會員,僅限於「桃園市」內從事空服工作者,以及工會祭出的禁搭便車條款,參與行動的台北、高雄空服員,恐怕是白罷工。
    2019/06/25 18:57
  • 罷工有解? 資方「軟硬兼施」、勞方「連4讓步」

    長榮罷工進入第六天,現在似乎透出一絲絲曙光!昨天資方軟硬兼施,先是強硬拒絕禁搭便車條款,但傍晚又發出內部信,要發獲利2萬2千元的獎金,而且強調罷工空服員也享有,似乎勞方也因此願意釋出善意,除了在日支費、禁搭便車、勞工董事這三項訴求,表示可以調整,更強調資方如果有具體方案,不排除提早結束罷工。
    2019/06/25 13:30
  • 長榮罷工100小時露曙光 工會首釋善意:3訴求可調整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無預警從20日起罷工,至今(24日)晚9時將邁入100小時。連日來雙方態度堅決僵持不下,造成航班受影響,旅客抱怨聲四起。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日受訪時透露,對於「日支費金額」、「禁搭便車」、「勞工董事」、等3項訴求願意調整,進一步協商,希望勞資爭議早日落幕。
    2019/06/24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