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搬離 結果共624筆

  • 妻潑熱水夫脫褲裸奔逃出家門!殺人未遂起訴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控訴妻子家暴,協議離婚,要求搬離住家,結果,妻子趁他在客廳打瞌睡時,拿滾燙的熱水潑灑,男子痛醒後,脫去褲子奔逃出家門,向里長求救,送醫後全身三度燒燙傷,住院3個多月脫離險境,妻子事後被移送,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11/01 20:44
  • 驚撞見「妻激吻公公」!河濱甜摟纏情 綠帽尪氣炸:還嘴對嘴

    新北鄭姓男子無奈控訴,結婚多年的妻子不僅紅杏出牆、對象甚至還是與夫妻倆同住的公公本人,若不是某天回家,意外撞見兩人在陽台忘情擁吻,不知會被蒙在鼓裡多久;甚至在帶著妻子搬離住處後,仍見兩人藕斷絲連河濱幽會,讓他氣炸提告。
    2023/10/28 07:43
  • 認定40歲同住兒是「巨嬰」 義大利母要法院驅逐兩子

    與家人或父母同住的習慣,在西班牙或義大利社會並不稀奇,但近日義大利卻傳出,有年邁母親訴諸法院,希望透過公權力「驅逐」她兩名40歲的兒子,引發當地不小議論。《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北部倫巴第大區的城市帕維亞(Pavia),現年75歲的母親在嘗試和兩個同住兒子溝通無效後,決定訴諸法院由法官替她分憂,認為兩人已經40和42歲,都各自有工作收入,成功說服審理法官,下令要兩個兒子限期搬離。
    2023/10/27 11:26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搬離傷心地!辛龍發聲驚揭「專心學佛」近況 鬆口女兒過很好

    51歲藝人辛龍在老婆、「國標舞天后」劉真病逝後遲遲走不出來,演藝事業一路停擺至今已3年,近日傳出辛龍帶著女兒搬到台中的消息,不過好友金佩姍透露辛龍親回她電話,也曝光了目前「專心學佛」的近況。
    2023/09/28 07:58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痛失愛妻劉真!辛龍消失演藝圈驚傳「離開台北」 女星曝神隱內幕

    男星辛龍2014年與國標舞女王劉真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兩人育有1女,好景不常,2020年劉真因心臟手術失敗逝世,一夕間痛失愛妻,辛龍自此消失演藝圈,時隔3年半,他的近況曝光了,歌手金佩姍透露,他已搬離台北。
    2023/09/26 10:19
  • 惡「鄰」退散!怪男半夜亂吼還踹門 住戶嚇:拜託快搬走

    台南一名住戶遇到了可怕的鄰居,半夜間在門口大聲喧嘩,甚至踢門、亂按門鈴,持續了一個多月,已經發生了十多次,警方也多次介入處理。原來,這名男子與房東之間存在租金糾紛,導致整個社區陷入混亂。目前,由社區管理委員會積極協調,希望男子能儘快搬離社區。
    2023/09/21 21:03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 法務局詢問「假扣押」意願 一度和住戶口角

    明天(09/11)就是上班上課日,大直受災戶無奈,明明就住在學區旁,卻被迫搬離到旅館,未來可能還會入住南港國宅,工作、接送小孩,都成了問題,而對於接下來怎麼求償,法務局副局長一早到旅館,詢問受災戶是否要對建商提起假扣押。
    2023/09/10 13:33
  • 屋剛垮就要都更?建商給意向書 住戶秒扔

    持續追蹤大直民宅倒塌案件,住戶被迫搬離有家歸不得,沒想到就在這艱難的時刻,竟然還收到基泰建設的合建意向書,不少住戶相當氣憤,認為心情都還沒平復,就要他們都更,紛紛拒簽,而現在推估,總賠償金額恐怕破十億,但建商的保險只有五百萬,受災戶質疑這鉅額他們賠得出來嗎?
    2023/09/09 16:44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常挨打拒回家睡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離婚,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外媒報導中指出,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雙方鬧的不可開交。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匿名人士透露,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讓男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
    2023/08/17 09:58
  • 怕浴室有鬼!婆婆每天「喊尪共浴」 人妻怨:還要哄睡才放人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覺悟」;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洗澡甚至睡覺,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讓她超無奈。
    2023/08/10 07:52
  • 訪友吃閉門羹!長裙妹疑氣憤燒紙箱縱火 落網辯:不知情

    北漂工作的28歲王姓女子,長期借住在朋友位於萬華區的租屋處,但朋友因故將她請離租屋處,王女頓時無家可歸,疑似因此心生嫌隙。日前凌晨她到西園路的大樓訪友,卻發現友人早已搬離該處,王女竟憤而在樓梯間燒紙箱洩憤,所幸民眾及時撲滅,未造成嚴重傷亡,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王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9 10:05
  • 真‧當自己家!房仲開屋主冰箱「偷喝口牛奶」 慘賠53萬又失業

    許多民眾若有意賣房的話,都會找房仲協助出售,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故除非已搬離住處,否則不會輕易把鑰匙交給對方。不過,加拿大就有一名房仲,竟在準備接待客戶看屋前,竟趁無人之際偷喝屋主家中的牛奶,沒想到全被一邊的監視器拍下,不但丟了飯碗,還得支付高達22500元加幣(約53.3萬元新台幣)罰款。
    2023/08/04 09:00
  • 好狠心!情侶吵架「女趴引擎蓋」 遭拖行50公尺丟包全身傷

    2日晚間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糾紛,陳姓女子疑不滿刁姓男子要求搬離租屋處,雙方發生爭執,未料陳女為了阻擋男友離開竟趴在刁男所駕駛小客車的引擎蓋上,遭狠心拖行50公尺,全身是傷倒臥在地。
    2023/08/03 11:56
  • 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嫁給香港導演袁劍偉,今(28)日凌晨夫妻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12年婚姻就此終結,林嘉欣坦言兩人關係已走到盡頭。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嘉欣和袁劍偉因管教方式和金錢上有爭執,目前女方已搬離愛巢,帶家人搬到加拿大。
    2023/07/28 07:23
  • 何潤東「結束16年」異地生活!妻突搬離台灣:生活不能自理

    47歲男星何潤東與女星林姵希低調交往9年,於2016年結婚,但因為工作關係,兩人時常相隔兩地。夫妻倆如今結婚7年無子,林姵希突然宣布,與何潤東「結束了16年的異地生活。」
    2023/07/24 12:22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2)播出第五集,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被告知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換到大房間,這消息讓眾人相當驚喜,林心如說:「看到男生房的3張單人床,再放了3個大行李後,沒有什麼空間,像住在員工宿舍,滿心疼的,終於可以換到大房間,很為他們開心。」
    2023/07/22 14:58
  • Toyz「西湖飲料店」拆了!搬離違建原店面 最新地址曝光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成立品牌「拾汣茶屋」,並廣受各界好評。不過,位於西湖捷運站旁的「首間門市」,卻因為捲入違建風波,導致已先拆除了招牌。對此,拾汣茶屋官方臉書粉專更補充宣布,西湖店正在進行遷址工程,將於明(17)日移往新店址繼續營業。
    2023/07/16 19:10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