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搬運 結果共834筆

  • 連續假日登桃源谷 70歲老翁突倒地送醫不治

    年約70歲陳姓男子在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與家人前往新北市貢寮區桃源谷健行時突然倒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員到場接手實施心肺復甦術,搬運下山後立即送醫急救,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3/03/01 09:51
  • MWC噱頭!機器狗「搬重物」PK元宇宙戲劇

    MWC展新科技亮相,大陸科技公司Unitree開發機器狗,可以協助搬運重物、救援,韓國電信商SK則是創造了虛擬倉,未來在家也能輕鬆搭乘計程車,縮短通勤時間,而HTC則是曝光了元宇宙戲劇作品「華燈初上未來版」。
    2023/02/28 20:00
  • 曳引車追撞農用搬運車 57歲農民傷重不治

    鳳林警分局於2月23日20時8分接獲110通報,在豐濱鄉臺11線41.6公里處北上車道發生交通事故,立刻派遣新社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
    2023/02/24 14:42
  • 雜貨店窄梯難搬運 雲梯車「空中接駁」昏迷婦送醫

    高雄一名婦人在二樓房間意識模糊,家屬打119求救,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住家一樓是雜貨店,樓梯間堆滿雜物,加上樓梯窄小,難以搬難下來,因此出動雲梯車支援,從二樓窗戶空中接駁。
    2023/02/20 15:24
  • 囂張歹徒 偷不成爆粗口 還動手打傷被害人逃逸

    ​​​​​​​昨天清晨六點多,一輛沒有懸掛大牌的貨車,出現在一處私人的倉庫,一名男子行徑詭異,開始在搬運放置一旁狗籠及物品,剛好被主人逮個正著,嫌犯遭倉庫主人喝斥後,竊嫌自知理虧,不悅的將贓物扔下車,讓年事已高的屋主氣憤大罵東西都給你丟壞了,因此雙方大爆粗口,甚至開始動手,囂張的歹徒還對著老翁嗆說:你是打得過我嗎?
    2023/02/11 08:50
  • 黑鷹救援!6旬翁登阿冷山摔落「40公尺」山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大年初六來到台中和平區阿冷山登山,不慎摔落40公尺深山谷,頭部重傷血流不止,消防隊派出兩梯次人力登山救援,但傷者疑似腦震盪,不適合長途搬運,搜救人員又再請求空勤支援,派出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順利把人送醫治療。
    2023/01/27 22:11
  • 太恐怖了! 未綁好不平衡500公斤桌從4樓砸落

    高雄一間家具行,從四樓要搬運500公斤重的桌子,只能高空吊掛,卻疑似沒有綑綁平衡,桌子直接從4樓重摔到地面,現場所有人員全都驚呼大叫,還好當時為了搬家,有淨空大樓下方空間,沒有人員經過造成傷亡,只是這下昂貴的桌子摔爛,家具行要賠慘了。
    2023/01/18 12:45
  • 雙載機車「頭卡桌子」!他台南等紅燈嚇傻 網震驚:失手在陰間

    當需要搬運大型傢俱或較多物品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以租車、花錢找搬家公司前來協助,而小小的機車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沒想到,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看見有民眾試圖讓機車後座乘客沿路扛桌子,仔細一看竟還直接卡在脖子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17 10:46
  • 墓園滿地爛泥!他抬棺滑倒「遺體甩飛」 親友目睹全傻住

    這要逝者家屬情何以堪!英國一處墓園因為長年的積水,造成遍地泥濘、路況不佳,時常傳出來往的民眾因此滑倒的消息,但日前卻再度發生「抬棺者」在搬運往生者時意外滑倒,讓遺體直接被甩飛到泥巴地上,雖然是無心之過、但仍讓死者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14 05:57
  • 21樓高空急墜!土耳其「吊臂扭曲斷裂」 砸毀工寮6人慘死

    位於土耳其的伊士麥(Izmir)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奪命工安意外,一台正在高空作業的吊臂,在搬運建材時意外嚴重扭曲、當場斷裂墜落,導致位於正下方1樓的工寮瞬間被砸成廢墟,也造成當時正在休息的6名工人當場身亡。
    2023/01/06 08:42
  •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2023/01/02 12:10
  • 工會相挺! 桃勤工會:資方如支援長榮「後果自負」

    今年長榮集團年終出爐,海運年終發放45個月、航空發放3個月,但負責搬運行李的航勤,只領到1個月年終,引發部分員工不滿,甚至影響到航班。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與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連絡,希望「勞資坐下來談年終低的問題」。另外,長榮航勤宣稱協商其他地勤公司支援,工會也發聲明要求不要介入否則「後果自負」。
    2023/01/01 23:39
  • 年終僅1個月! 長榮航勤休假去「班機大延誤」

    長榮航勤元旦發起依法休假,人力只剩一半,多架出入境班機延誤!今年長榮集團年終出爐,海運年終發放45個月、航空發放3個月,但負責搬運行李的航勤,只領到1個月年終,部分員工選在元旦「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出入境共47班次延誤,影響了近3千名旅客。
    2023/01/01 17:50
  • 您點的房子已在路上…恆春驚見「霍爾移動城堡」 警開罰

    「物理」搬家?有民眾日前於恆春省道上拍下,疑似是當地民宿業者,託人搬運組合型小木屋屋,託運業者竟直接將小木屋放上拖板車,讓整棟房子在路上跑,讓網友笑稱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但這樣的行為,不僅佔據車道,若被風吹翻壓到一旁的用路人,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恆春警分局表示,業者這樣的行為一定會依法開罰。
    2022/12/31 16:24
  • 蝦米!拿麼多!查扣4萬顆感冒藥製毒 警花7小時搬完贓物

    嘉義和台南警方聯合破獲一處製毒工廠,三名嫌犯藏身在嘉義一處廠房內,外面還掛著油漆行的招牌,害怕毒品的刺鼻氣味引人注意,他們利用大量的感冒膠囊製毒,警方光是清點和搬運現場製毒器具和化學原料,竟然就花了7個多小時,叫來10噸的卡車才將贓物全部載走,現場查獲4萬顆感冒藥,這些藥是沒有退燒功能的,檢警將深入調查,是嫌犯找人在市面上蒐購,還是從藥廠大量進貨
    2022/12/17 13:28
  • 「床墊給丫燒了!」大S千萬銷毀秀吸睛 專家:不能任意燒毀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床墊給丫燒了!」,讓大S的千萬床墊被起底,昨(23)日於S Hotel的直播銷毀秀更是吸引萬人觀看,但若一般人家中有大型家具、家電想丟棄,又該如何處理?信義居家表示,大型廢棄物不能任意處置或燒毀,除了可以聯繫環保局、清潔隊,將廢棄物自行搬運至指定地點,透過專門回收清運的公司,由專人到府協助清運,更是輕鬆省事。
    2022/11/24 15:07
  • 通風管丟車上突炸裂 清運廢棄物炸傷4人

    台南一處鐵皮工廠,(23日)晚間發生爆炸意外,當時正在搬運廢棄物,一根拆卸下來的通風管,才丟上貨車,就突然炸裂,塑膠碎片四射,共有四人受傷送醫,轟然巨響讓鄰居都嚇了一跳。
    2022/11/23 23:48
  • 靠科技媒合 減剩食+助貧+發展自駕+減碳一次滿足

    根據聯合國環境署統計,每年有十多億噸的食物被丟棄,增加10%的碳排放量。美國就有食物拯救機構,利用科技平台媒合,讓民眾幫忙運送過剩的食物,交到需要的機關團體手上。甚至出動無人車協助搬運,不只解決食物浪費問題,還能幫忙展開自動駕駛測試。目前已經減少將近2萬公噸的碳排放量。
    2022/11/11 14:02
  • 悚!5人同行到南投玩「溪降」 31歲男當場墜谷死亡

    昨(10)日中午12點38分,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太魯灣溪發生一起墜溪意外,有五位民眾從外縣市來從事「溪降」活動,其中一名31歲的張姓男子不慎墜落30米的溪床,警消人員到場尋獲張男時,他已明顯死亡,因現場無適合直升機吊掛的地點,救難人員以「人力搬運」遺體,到可停車的地方,再交由警方做後續的處理。
    2022/11/11 11:49
  • 自知逃不掉!詐團囚禁3人慘死 「遺體搬運工」桃園投案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現有最新進展!專案小組日前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2具遭棄屍遺體,並先後查獲4名協助棄屍嫌犯,另鎖定蔡姓男子(37歲)為共犯在逃,立即展開追緝中,蔡男自知難逃,於今(6)日下午4點前往桃園分局埔子所投案。
    2022/11/06 19:35
  • 沙袋裝遺體塞後車廂! 台版柬埔寨再逮4人

    台版柬埔寨案又有最新進度!警方得知有三名被害人遭到棄屍,開始循線調閱監視器,五號晚間抓到3名嫌犯,六號清晨逮到第四人,他們負責運屍到龜山山區,一人幫忙搬運,其他人負責丟棄;不過,警方調查,更早之前還有一名死者被棄屍在南投,是不是同一組人所為,要持續追查。
    2022/11/06 13:20
  • 4嫌搬遺體下樓、休息等天亮再棄屍 路線曝光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詐騙集團機房,救出58名上門求職卻遭拘禁的被害人,其中有3人在軟禁期間不幸喪命,黃女、林男的屍首遭棄屍山區,警方前(4)日深夜逮捕陳姓幹部,專案小組沿路調閱車牌,鎖定1輛棄屍車輛,昨晚22時許又循線在桃園龜山逮捕疑似協助集團棄屍的4名成員,現在搬運遺體、棄屍路線也曝光。
    2022/11/06 09:59
  • 4小時賺4千! 臉書徵「廚師、搬運工」騙帳戶

    「人蛇詐騙集團」在臉書投放大量求職廣告,招募廚師、搬運工或是投資專員,標榜一天工作3到4小時,薪水約2千到4千元,等到有人上鉤後,再先發放2天薪資,讓對方失去戒心,再藉口公司金流龐大,需要帳戶幫忙管理,騙取個人帳戶。警方第一次在淡水救出被囚禁的26人,後來在桃園再救32人,加上死亡的3人,已經有61人受害。
    2022/11/04 19:27
  • 目睹梨泰院慘況心有餘悸 南韓店員:徒手搬了50具遺體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晚間舉辦萬聖節活動時,爆發「人擠人」推擠慘劇,造成至少154死149傷,當地一間店面的20歲員工,親眼目睹宛如地獄般的場景,年輕力壯的他徹夜協助警消救援,透露至少搬了「50具」遺體;由於單架數量不夠,甚至必須徒手搬運罹難者,他表示真的非常悲傷。
    2022/10/31 11:42
  • 有片/66火箭彈突爆炸 陸軍湖口營區4官兵受傷

    陸軍湖口營區,今天(10/25)發生火箭彈爆炸意外,部隊下午進行實彈射擊鑑測時,一枚66火箭彈,在搬運過程中不明原因擊發,4名官兵受傷送醫。
    2022/10/25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