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搬運 結果共834筆

  • 罹難者卡山壁遺體終脫困! 搜到3名失聯者「背包、鞋子、裝備」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的山難意外,10人溪降團,5人被山洪沖走,2人罹難確定死亡,搜救團隊在昨日(5/21)第一時間發現的遺體,卡在溪谷的山壁,沉在水中無法吊掛,因此今日以人力搬運,運上平台,再由直升機運送,另外,其他三名失聯者目前還下落不明,警消針對下游處,擴大搜索中。
    2023/05/22 14:01
  • 熱愛山林繩海!飛龍瀑布女失聯者身分曝 曾任義消特搜隊員

    北中南各地的溯溪好手組成的溯溪團,20日到屏東霧台挑戰飛龍瀑布,遇到午後大雨釀成2死3失蹤,經屏東縣消防隊和民間團體的搜救,已將2罹難者遺體搬運下山,今(22)日也將分成3組人,全力搜索剩下失聯3人。而其中一名陳姓女失聯者身分也曝光,她不僅是林務局嘉義縣林管處技士,更是彰化縣義消特搜大隊隊員。
    2023/05/22 11:42
  • 飛龍瀑布2死3失蹤 女吊岩壁男沉深潭遺體待搬運

    北部10人溯溪團昨天挑戰屏東飛龍瀑布,突遇暴雨受困,上午已有5人獲救,搜救進度到今天下午3時,救難人員發現2具遺體,分別為吊勾在岩壁的女性及沉在深潭中的男性,遺體待搬運,目前仍有3名失蹤者持續搜救中。
    2023/05/21 17:12
  • 搬貨要小費? 貨運司機遭控加價還打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玩具店業者指控,透過送貨平台叫了一輛貨車搬運家具,到場卻是一輛廂型車,司機不肯搬貨還想就地加價一千元,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但貨運司機的妻子反控,載運物品超重不符規定,是業者先動手,雙方驗傷提告。
    2023/05/20 19:13
  • 汐止秀峰瀑布驚傳登山客落水 1男子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新北市汐止區秀峰瀑布步道驚傳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15)日上午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秀峰瀑布有名男子漂在水上,警消火速到場,發現該名年約70歲的男子下半身在泡在水裡、上半身在岸邊,雖然仍有生命徵象卻意識不清,初步治療後合力將他搬運下山送醫,目前已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15 12:33
  • 就是這圖案!天熱穿短褲搬貨 刺青反露餡

    就是這個刺青露餡,員警一眼就鎖定!10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要下班,經過花蓮中正路等紅燈時,看見一旁的搬運工人怎麼這麼眼熟,往下一看,就看見他小腿肚上大片的刺青,確認他就是追捕一年多的通緝犯,立刻呼叫支援,上前將人逮捕。
    2023/05/14 19:22
  • 傻眼!260人搭韓亞航空赴韓 降落前才知行李沒上機

    韓亞航空近日發生一件離譜事件,讓旅客相當崩潰。一架從英國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出發的班機,因飛機系統問題,導致延遲近3小時才出發。沒想到乘客卻在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前夕,才得知所有托運行沒有搬運上機,仍然留在英國。
    2023/05/07 17:15
  • 今年中部海域首起! 苑裡「小抹香鯨」擱淺沙灘

    今天(5/6)早上在苗栗苑裡的海域,有漁民發現一隻小抹香鯨擱淺,趕緊通報海巡來救援,不過小抹香鯨體型龐大,難以搬運,最後是協調的工作船,來幫忙把抹香鯨載到港區,送到北斗子岸置中心進行醫療照護。
    2023/05/06 23:25
  • 苗栗苑裡沙灘驚見小抹香鯨擱淺 海巡、漁民齊潑水救援

    苗栗縣苑裡出水里沙灘距岸約100公尺處今(6)日上午發生小抹香鯨擱淺,海巡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因其體型較大,又受限於現場環境,無法將鯨豚搬運至岸上,經協調疏浚工作船協助,終於成功將牠載運至基隆八斗子救傷站舊制,而這也是今年首起中部海域鯨豚擱淺事件。
    2023/05/06 17:41
  • 女子越野跑摔傷骨折 警消救援

    一名溫姓女子上午在新北瑞芳山區進行越野跑活動時,不慎摔傷造成骨折,由於無法行動便請求119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先固定傷口,利用籃式擔架,在經過一個小時的搬運後,順利將傷者運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09:41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2023/04/24 12:58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爬暖東峽谷男跌落溪谷頭部受創 消防人員搬運救援

    50歲劉姓男子,上午與友人一同前往基隆市暖東峽谷登山,疑似天雨路滑劉姓男子不慎失足,滑落溪谷中,頭部受創血流如注,基隆市消防局在獲報後,徒步進入山中救援,一個小時後順利將劉姓男子送醫救治。
    2023/04/17 11:09
  • 女山友爬都蘭山腳扭傷 17名消防人員輪流揹下山

    一名來自高雄年約35歲的洪姓女山友與朋友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結果在接近山頂處滑倒,原本由友人攙扶下山,但驚覺天快黑了而且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趕緊打電話求助。由於山勢陡峭又多是原始林地,最後17名消防人員以「背負式搬運法」才順利將女山友救護下山。
    2023/04/11 17:05
  • 貨車載鞭炮起火爆炸!男臉、上半身灼傷 意識不清急救中

    彰化縣永靖鄉今(9)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台載滿鞭炮的貨車不明原因爆炸,整台車嚴重燒毀,其中37歲楊男當時正在搬運整理貨物,不料突然被炸傷,臉部、上半身受到約20%到3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意識不清送往醫院急救。
    2023/04/09 14:56
  • 貓奴好羨慕!喵皇「自己搬2.5kg貓砂」 主人看傻

    幫喵主子換貓砂、打理廁所,對許多貓奴來說是費時又耗力的工作,但你有見過自己拿著貓砂來換的喵主子嗎?日本一位貓奴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家貓咪「歐夫(オフ,音譯)」搬運貓砂的影片,只見歐夫用下巴叼著一大袋沉重的貓砂,把整袋重達2.5公斤的貓砂搬到貓奴面前,彷彿在說:「快幫我換貓砂!」可愛的模樣獲得網友廣大迴響。
    2023/04/04 18:59
  • 外籍人士攀岩意外 受困30米峭壁上

    一名德國籍男子,今天31號中午在貢寮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不慎摔落受傷,警義消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不過由於傷者困於高30米的峭壁上,無法用人力搬運救援,最後請求空勤隊直升機前來吊掛。
    2023/03/31 16:38
  • 智慧工廠成解方! 解決人力短缺提升產線效能

    全台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搶人才的狀況,而對於科技製造業來說,廠房升級也是一大重點,像是有業者引進無人搬運車,取代人工揀料,另外在產線上,機械手臂、智慧演算的機台也是生力軍,不僅可以讓人力不耗費在重複性動作上,還能提高效率,成為在少子化衝擊下的一劑強心針。
    2023/03/25 22:51
  • 深夜搬家太詭異!警盤查違停小貨車 意外搗破製毒工廠

    新北市42歲葉姓毒蟲,日前承租汐止區茄苳路一處民宅當製毒工廠,今(22)日凌晨,葉男與另名47歲范姓友人搬運工具,疑似想轉移製毒工廠,不料卻因車輛違停而遭巡邏警方盤查,警方入內搜索後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更在屋內查獲各式製毒原料,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3/22 17:14
  • 「最美自行車道」乾枯 日月潭水位持續降低

    日月潭有全球最美自行車道之稱,是因為自行車道就在水面上,現在乾旱枯水,最美自行車道也變了樣,底下乾枯,就像陸地上高架路面一般。此外,日月潭水位下降,就連施工搬運也受到影響,工期得延後。居民說,期待老天爺快點掉眼淚。
    2023/03/19 14:13
  • 「礁溪老爺」油鍋溫度過高起火 濃煙竄房間

    持續來關心礁溪老爺酒店的火警後續。當下疑似是油鍋的溫度過高,導致起火,再從排油煙管一路往上竄,上午火調課人員已經前往調查,而業者除了全額退費外,還安排四百多名旅客,到其他飯店住,也幫忙搬運行李等等。但要停業三天,接下來的旅客,業者一一通知退費或延期,光是訂房的損失,就至少將近五百萬元。
    2023/03/10 13:41
  • 如願考上大學卻沒錢還願! 男大生揪友半夜偷搬金紙

    台南天壇發生一起竊案,廟方人員發現大量的金紙失竊,全都是信眾購買,準備載去金爐集中燃燒,總價值6萬多塊,廟方報警抓賊,結果兇手竟然是20出頭歲的男大生,男大生供稱,拜拜許願考上理想大學,為了還願才犯案,搬走金紙前還有問過神明,犯案當下,特別開來貨車,找朋友幫忙搬運,過程全都錄。
    2023/03/07 21:20
  • 婦人走登步道「腳骨折」 9名消防隊員接力搬運下山

    今天7號中午12點18分,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電話指出,有一名婦人在瑞芳區鼻頭角步道跌到受傷,造成骨折需要送醫救治,消防局最後出動9人,合力將傷者搬下山送醫救治。
    2023/03/0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