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搬運 結果共832筆

  • 農業部勘災 櫛瓜、苦瓜、番茄農損1.3億元

    豪雨在南投仁愛,農業災損嚴重,農業部勘災,估計超過一億三千萬,包括櫛瓜,苦瓜番茄等等。廬山溫泉還有農民搶收高麗菜,路不通,用人力,還有搬運車,從吊橋接駁,要運送下山。
    2023/08/08 19:07
  • 颱風天趁亂盜走蘭陽溪珍貴漂流木 警鷹眼埋伏逮山老鼠

    宜蘭縣三星分局員警於6日晚間18時許,在台七線93公里處下方蘭陽溪河床發現有2名山老鼠將河床上林木搬運到車上,警方最後順利攔獲車輛並查扣2塊臺灣扁柏、3塊紅檜與1批紅檜枝削材等珍貴漂流木。
    2023/08/08 16:17
  •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2023/08/07 10:18
  • 老高抄襲事件到底哪裡嚴重? 他點出非常不要臉關鍵「比搬運工還不如」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指控,影片內容涉抄日本YouTube頻道,且多處敘事手法雷同,掀起熱議。而風波延燒數日,除了老高親上火線發聲外,百萬網紅「Cheap」5日就在臉書上長文砲轟「老高做了很壞的事」,更點出了最令人討厭的關鍵點。
    2023/08/06 07:00
  • 老高捲抄襲首發聲!認了「都不是我的原創」 揭影片搬運內幕

    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陷入抄襲爭議,被指控「100%照抄」日本YTR之影片內容。對此,老高今(4)日首度回應「任何客觀事實都不是我的原創」,澄清頻道所有內容均來自網絡和書籍,只是收集這些公共信息講給小茉和大家聽,認了非原創的事實。
    2023/08/04 14:44
  • 臭爆!吉卜力《魔法公主》取景地 廁所排泄物竟堆1年半沒清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世界自然遺產「屋久島」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超人氣的吉卜力工作室電影《魔法公主》取景地。屋久島上有許多山間小屋,提供給登山客休息、避難等,山間小屋的廁所排泄物,則透過手推車搬運到山下進行處理,但自從2021年12月運送手推車故障,廁所的排泄物裝桶後,就這樣堆積在山間小屋,結果事隔整整1年半都沒有進行處理,發出可怕的惡臭,還引來大量蒼蠅、造成環境衛生問題,相關單位預計這個月(8月)才會用直升機運下山。
    2023/08/01 12:15
  • 不只牛角!捷利8品牌突停業 供應商急搬貨

    捷利餐飲集團代理的牛角燒肉突然宣布歇業,讓顧客和員工都感到意外。除了牛角燒肉,該集團旗下代理的8大品牌也全部暫停營業,這也讓供應商們急忙趕往各門市搬運貨物,希望減少損失。
    2023/07/25 19:49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無奇不有!陸人到水庫「放生礦泉水」 網傻眼:吃飽太閒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水庫23日有一批民眾搬運多罐礦泉水前去「放生」,也就是把礦泉水往水庫裡面傾倒,相關影片被拍下,讓網友們全部看傻眼,批評這種行為簡直是吃飽太閒;青島市水務管理局今(24日)表示,此種行為不妥,會去調查處理此事。
    2023/07/24 16:22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阿里山消防自製軌道台車 提升眠月線救援量能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為熱門登山景點,近來意外頻傳,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設計打造專屬眠月線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5:57
  • 男子瑞芳登山失聯 廢煙道旁樹林尋獲遺體

    50歲柳姓男子昨天與同事前往新北市瑞芳區登山失聯,警消昨天搜索未果,今天再度入山搜尋,中午12時許,在十三層遺址廢煙道附近樹林找到柳男,但已明顯死亡,正設法搬運下山。
    2023/07/09 16:06
  • 名古屋港遭駭!癱瘓兩天 日本史上頭一回

    俄羅斯駭客組織「LockBit3.0」週二(4號)攻擊日本名古屋港,勒索病毒癱瘓貨櫃搬運系統,狀況於週四(6號)傍晚排除,港口完全無法運作兩天。營運商表示,過程中並未接觸駭客集團,也沒有支付贖金。這是日本港口首次因網路攻擊而停擺,駭客更瞄準貨物吞吐量日本第一的名古屋港;專家警告,此次案件事態嚴重,類似的設施若長時間癱瘓,社會運作將會大受影響。
    2023/07/07 19:53
  • 1噸重石板「骨牌連環」倒下 日石材公司員工被壓垮慘死

    日本沖繩縣中部的讀谷村一名48歲男性員工在石材工廠上班,今(30日)上午卻發生嚴重意外,導致他被石板壓垮慘死。日媒報導,當時廠內正在搬運重達500公斤的石板,但因不明原因,其中1塊直立著的石板倒下,使附近的其他石板「骨牌效應」連環倒塌,總重量達到約1噸重,就這樣壓死了該名員工。
    2023/06/30 17:25
  • 大逆轉!美地勤遭客機引擎絞死非意外 調查揭:他故意靠近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機場(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週五(23)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地勤在搬運行李時遭飛機引擎捲入當場慘死。如今調查結果發現,該名地勤當時疑似是「故意」走到飛機引擎前才會被吸入,德州法醫也將死亡原因定調為「輕生」。  
    2023/06/27 16:55
  • 再傳客機吃人案!他搬行李「突遭引擎吸入」 當場絞爛慘死

    短短半年連傳兩起「飛機吃人案」!位於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國際機場,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奪命意外,一名地勤人員在搬運行李的過程中,不慎遭運轉中的引擎吸入、被絞爛當場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介入調查後證實此事,尚未公開事故細節;死者隸屬的「Unifi Aviation」發布聲明,承諾將全力配合各單位的後續調查。
    2023/06/26 08:04
  • 悲傷端午!縣警局女行政爬中央尖山 遭落石砸中當場魂斷

    昨(23)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故,有一組9人的登山隊伍挑戰中央尖山,一名35歲的女山友慘遭落石砸傷,其他8名夥伴趕緊將其搬運至中央尖溪山屋內,但其已明顯死亡,經聯繫消防隊,後續空勤直升機於今(24)日一早進行吊掛作業,至東勢區降落,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06/24 14:54
  • 趙小僑YouTube影片遭惡意搬運! 阿滴、志棋七七、劉沛也受害

    女星趙小僑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育兒生活,累積20萬的訂閱數,沒想到影片遭到網站惡意搬運,辛苦拍攝的作品遭到盜用,讓她非常生氣,考慮提告,而不只趙小僑,多名創作者像是阿滴、九妹、劉沛也都受害。
    2023/06/24 13:50
  • 這操作太狂!花蓮驚見「農用車載醉漢、機車手拖行李」

    花蓮路上隨處可見「農用搬運車」後方裝載農產品,若有掛牌也可在道路行駛,規定時速為二十公里以下,怎料日前卻有人用來載「醉漢」,超狂操作全被錄下;另外,還有壽豐鄉路上也驚現奇景,一名機車女乘客竟手拖行李箱穿越車陣,讓網友都笑噴表示「這是行李箱業配吧」。
    2023/06/23 12:43
  • 盜賣?陸客到沖繩違法抓「6百隻寄居蟹」 遭逮辯:想吃

    中國大陸一對夫婦先前赴日本沖繩旅遊,沒想到2人竟從海灘上抓走受日本法律保護的683隻「國家指定天然紀念物」寄居蟹,當地民眾目擊這對夫婦正在將大量寄居蟹裝箱、搬運上車,趕緊通報警方,警察也趕在他們開車離去前將2人逮捕,懷疑他們抓走這麼多寄居蟹可能是想拿去盜賣,但這對夫妻辯稱,他們不知道此行為是違法的,「我們想抓來吃」。
    2023/06/20 16:18
  • 頂33度高溫搬磚 新北工人喝提神飲料後全身抽筋倒地

    距離夏至還有兩天,但最近氣溫逐漸攀升,白天溫度時常飆破30度,在戶外工作的民眾相當辛苦!新北市樹林一名潘姓工人,昨(18)日在工地搬運水泥磚頭時,突然感到頭暈、全身強烈抽筋,沒多久後就倒在地上,嚇得同事們急忙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潘姓工人意識清楚,表示上班前喝了含有酒精的提神飲料,之後就開始不舒服,初步研判他疑似中暑,先行送醫。
    2023/06/19 16:50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2023/05/28 21:03
  • 罹難者卡山壁遺體終脫困! 搜到3名失聯者「背包、鞋子、裝備」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的山難意外,10人溪降團,5人被山洪沖走,2人罹難確定死亡,搜救團隊在昨日(5/21)第一時間發現的遺體,卡在溪谷的山壁,沉在水中無法吊掛,因此今日以人力搬運,運上平台,再由直升機運送,另外,其他三名失聯者目前還下落不明,警消針對下游處,擴大搜索中。
    2023/05/22 14:01
  • 熱愛山林繩海!飛龍瀑布女失聯者身分曝 曾任義消特搜隊員

    北中南各地的溯溪好手組成的溯溪團,20日到屏東霧台挑戰飛龍瀑布,遇到午後大雨釀成2死3失蹤,經屏東縣消防隊和民間團體的搜救,已將2罹難者遺體搬運下山,今(22)日也將分成3組人,全力搜索剩下失聯3人。而其中一名陳姓女失聯者身分也曝光,她不僅是林務局嘉義縣林管處技士,更是彰化縣義消特搜大隊隊員。
    2023/05/2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