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搞笑 結果共4,038筆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獨/王思佳爆「心機女」醉後吃掉男友! 讀唇語抓雙面人:主角都在圈內

    女星王思佳近來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道盡她的成長過程、出道經歷、感情觀和看過的各種人生醜陋。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寫書後迷上在深夜敲打鍵盤的快感,透過口語化的敘述,讓讀者有在看「有聲書」的錯覺,書中提到「迅猛龍」奪愛的手段,及有女星未受邀時尚秀卻搶座位的例子,她強調內容真實,不怕大家猜測「基本上都在線上。」見現場猛追答案,她搞笑之後乾脆出本解答冊,來幫大家解惑。
    2024/03/04 06:59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林襄脖子驚見多道傷疤!認了整「這2處」 曝和馬傑森關係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27)日和網紅77老大一同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脖子莫名出現多道傷疤,引人注意,林襄認了是去做醫美,臉部和脖子都打電波,傷疤是結痂。77老大現場替林襄把脈,直說她身體很寒,搞笑說「可能之前被冷凍」。
    2024/02/27 16:10
  • 香蕉遭路邊機車騎士溫暖稱讚 一脫口罩竟是超大咖前輩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節目上詼諧搞笑的形象累積不少粉絲,而去年他也與26歲的漂亮女友Timmy登記結婚,工作愛情兩相宜,香蕉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他透露自己在路上與一位騎士大哥對眼、聊起天,沒想到對方脫下口罩才發現,對方是圈內的大前輩,令他又驚又喜。
    2024/02/23 11:09
  • 遭遊客狂灌酒!陸39歲網紅「表演完猝逝」 坐地休息再也沒醒來

    有「最美妖婆」之稱的大陸甘肅39歲網紅「光頭楊老二」,因表演風格非常詼諧搞笑,故在當地頗具人氣。不過,根據多家陸媒報導,楊老二疑似因在表演過程中遭大量遊客勸酒,竟不幸在本月20日猝逝,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2/23 09:29
  • 德德現身影廳!民眾搶存獨照「鄭運鵬遭切」 他氣喊:給我記住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暴紅,近期又受邀參加電影「鬼滅之刃」的特映;不少民眾拍下合照上傳,還有人搞笑把鄭運鵬裁掉,讓鄭運鵬氣喊「這些網友給我記住」,不過大家也很關切德德的出道計畫,而他前陣子確實有和模特兒公司合作。
    2024/02/21 11:48
  •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 《淚之女王》攜金智媛譜財閥愛情「先婚後愛」

    以《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星金秀賢,睽違3年終於帶來新作品,與金智媛搭檔"財閥夫妻"上演先婚後愛的劇情,全新預告釋出,搞笑又浪漫的橋段,讓粉絲好期待。
    2024/02/20 12:07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甄嬛傳》馬拉松奇景「孫儷知道了」 蔡康永爽收親筆春聯、心經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兩岸三地都擁有高人氣,在演藝圈也有極佳人緣,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大陸女星孫儷親寫的心經和春聯,並透露已經和本人分享台灣春節時,許多網友會看《後宮甄嬛傳》馬拉松,搞笑說:「甘露寺的袍子領口上被發現是M碼、這個還沒告訴她……」
    2024/02/15 11:21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在路上」賀年! 總統怎「又」在海邊!? 「去海邊接小英」發起人笑:她一直跑回去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而發起「去海邊接總統」的前民進黨發言人則搞笑說「總統一直跑回去」!
    2024/02/12 19:23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各縣市的垃圾車也加緊腳步,趁著今(9)日除夕夜之前完成收運。而嘉義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搞笑畫面,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將除夕夜前最後一包垃圾清出,趕在垃圾車後面「暴投」,有如棒球職業投手般的架勢,引來網友們紛紛稿笑留言,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在幾年前就出現過,恰巧被網友拿來當作過年前大掃除的應景畫面。
    2024/02/09 14:47
  • 「超哥餐廳」竟變謎片場景 網黃神還原!房間激戰網瘋傳

    網紅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因嫌「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掀起熱議。而該事件也成了網路迷因,就有網黃Ellie在社群分享自己拍的謎片,以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為場景,更完美復刻Toyz與超哥在店外的互嗆的橋段,還不忘搞笑直說:「吃了超派丼飯,卻不只挨了打,還被大X教訓一頓!」
    2024/02/09 07:03
  • 影音/新娘弟「白紗進場」笑翻 新郎轉身傻眼遭緊抱強吻

    2024/02/08 10:28
  • 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台劇《商魂》主要演員日前接受Hami Video專訪,由於戲裡有不少台、日語台詞,邵雨薇再度挑戰用全台語介紹角色和該劇重點,講到後來忍不住比手畫腳,傅孟柏極有默契的接過話幫忙總結;田中千繪則爆料,傅孟柏開拍時講日文一直NG,傅孟柏搞笑作勢拿毛筆畫她的臉,足見3人的好交情。
    2024/02/07 13:32
  •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2024/02/0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