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搞曖昧 結果共130筆

  • 她罵我醜!小三遭嗆約談判 揪友持刀

    新北市林口凌晨驚傳鬥毆案件,警方到場還在打,後來才了解原來是一名翁姓女子,懷疑自己的男友和女同事搞曖昧,先去打人巴掌還嗆聲對方長很醜,對方找乾哥哥哭訴相約談判,雙方十幾人一言不和打起來,3人事後緊急送醫。
    2018/05/17 19:47
  • 小隻女就愛大隻男? 最萌身高差超過30公分

    身高155公分的郭書瑤,對於高個兒男生似乎特別情有獨鍾,前男友金陽身高186公分,兩人相差31公分;如今又與身高182公分的以綸搞曖昧,看來她實在很愛玩「最萌身高差」的遊戲,而圈內也有不少情侶有著最萌身高差哩!
    2018/04/25 08:41
  • 不滿先生與女友人搞曖昧 人妻打32通「無聲電話」騷擾

    陳姓女子與林姓女子有私怨,一個月內打32通「無聲」電話到某公司,要找林女;警方獲報移送法辦。台北地院審理後近日依違反社維法裁定陳女處罰鍰新台幣5000元;全案可抗告。
    2018/04/22 15:45
  • 綠帽像聖誕樹!用男友手機搜「想你」 驚見與12女騷聊

    這位先生腿劈得很開喔!大陸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1個月,日前因一時無聊,看了男友的手機,搜尋一下聊天紀錄。沒想到她打了「想你」2個字搜尋,竟然出現了男友和12名女子聊天搞曖昧,當下讓她自嘲,「我覺得我頭上的帽子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
    2018/04/16 08:50
  • 不滿女友搞曖昧! 約情敵談判反遭砍

    感情糾紛少年街頭砍人!新北市一名劉姓少年懷疑女友跟林姓男子搞曖昧,約好與對方談判,但林姓男子卻撂來朋友持刀追砍將劉姓男友右臀右腿都砍傷,女友目擊整個過程焦急請警方快將男友送醫,警方也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場面,不到2小時將嫌犯逮捕到案。
    2018/04/04 12:07
  • 跟女星接吻照曝光 8年婚姻就此崩壞

    倪安東2010年與美女護理師VIVI結婚,直到2014年才公開已為人夫,他最近的一次演出,是去年與管罄、李佳薇合作《千面惡女》音樂劇,卻也因此與管罄搞曖昧而鬧離婚,倪安東對此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然而,倪妻VIVI在追查後,卻也發現丈夫不只一次偷吃,外遇對象還包括女神級藝人等多人,倪安東大方坦承外遇,8年婚姻崩壞,家庭面臨破碎。
    2018/02/07 07:53
  • 妙齡女跨坐乾爹搞曖昧 乾媽衝出她加碼狂搖

    新竹一名28歲的女子「小美」(化名),日前因為和男友發生口角心情不佳,48歲的林姓乾爹得知後,找2人喝酒調解。男友離開之後,小美竟然竟在客廳騎在乾爹身上發生活春宮,甚至還高喊「我好癢!」乾媽衝出房間崩潰報警,甚至還在警方面前一度欲拿刀自殘。事後小美告乾爹性侵,但檢方不採信予以不起訴。
    2017/09/19 11:53
  • 扯!外籍看護騙錢跟爸搞曖昧 她無奈PO文求怎解

    外籍看護幫助許多家庭分擔照顧長者的工作,但偶有竊取雇主家中財物觸法或或遭性騷擾等事件。而最近有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家中外籍看護不只騙阿公錢,甚至還跟她爸爸搞曖昧,搞得家裡雞犬不寧,讓她無助的PO文求助要怎麼樣才能換掉外勞。  
    2017/08/31 16:57
  • 不堪女友天天要被榨乾 傻男帶槍警局自首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去年起和從事美髮業的蔡姓女子交往,但對方疑心病超重,懷疑男友和酒店美眉搞曖昧,為了要讓男友離開酒店業,天天和他做愛「榨乾」。施男受不了被逼到快崩潰,帶著一把自製的金牛座手槍到警局自首,他希望檢方將他收押「圖個清靜」,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
    2017/08/30 09:42
  • 懷疑跟女友搞曖昧! 男酒後持刀殺好友

    因為吃醋,竟然拿刀砍殺好友!27號晚間9點,高雄楠梓一間汽車保養廠前。原來張姓嫌犯和林姓被害人,相識多年,平常都會到保養廠找老闆喝酒聊天。然而昨天晚間,張姓男子疑似是懷疑朋友和自己的女友搞曖昧,結果一氣之下,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嫌犯就到機車置物箱拿出水果刀,往被害人身上狂刺10多刀。
    2017/07/28 11:25
  • 懷疑好友和女友搞曖昧 男酒後持刀刺友人

    因為吃醋,竟然拿刀砍殺朋友!事情發生在27日晚間九點,高雄楠梓一間汽車保養廠前。原來張姓嫌犯和林姓被害人,相識多年,平常都會到保養廠找老闆喝酒聊天。然而昨天晚間,張姓男子疑似是懷疑朋友和自己的女友搞曖昧,結果一氣之下,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嫌犯就到機車置物箱拿出水果刀,往被害人身上狂刺十多刀。救護車抵達時,周遭已經圍滿員警,有人焦急的不斷指著地上,因為一名男子全身十多處刀傷,倒臥血泊中。
    2017/07/28 08:39
  • 快訊/懷疑和女友搞曖昧 男持刀砍傷朋友

    最新消息!高市楠梓區1間汽車保養廠,晚間9點多發生兇殺案,一名52歲張姓男子,懷疑林姓朋友和他的女友搞曖昧,酒後失控,持刀朝朋友猛刺10多刀,造成對方重傷,目前送醫搶救,而他自己自知難逃法網,到派出所投案。
    2017/07/27 22:52
  • 偷吃老闆娘還肖想再應徵 男員工遭判賠10萬元

    台中一家科技公司老闆夫妻事業有成,先後開了3間科技公司,2015年10月清晨葉姓男子醒來時不見老婆,發現車子也被開走,他騎腳踏車利用定位功能找到車子,從車窗驚見老婆與余姓員工熱情接吻,葉男在逮到2人大搞曖昧後,憤而飆罵余男。
    2017/07/14 15:45
  • 受不了女友愛吃醋還「天天要」 男攜槍自首躲她

    新北市一名20歲的施姓男子,平日從事酒店經紀;喜歡玩生存遊戲的他,3年前上網買了一把金牛座 JP-915道具槍改成真槍把玩。日前他結識從事美髮業的女友,2人進而交往同居,但對方擔心男友在酒店上班會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天天查勤而發生爭執。施男最後受不了女友太愛吃醋,主動持槍上警局自首,想圖一個清靜。
    2017/06/13 17:56
  • 快訊/懷疑男友劈腿 女友友人率眾闖超商圍毆

    高雄一家超商清晨有4人闖入,持安全帽將店員打到頭破血流,其中3名嫌犯21日落網,供稱是女友懷疑他搞曖昧,友人因此率眾圍毆,目前一人在逃,其他3人依傷害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17/02/21 21:52
  • 不滿與酒客搞曖昧 醋男暴怒打死女友

    新北市中和今天上午傳出一起命案!一名在酒店上班的19歲女子,遭到同居男友用掃把毆打女友致死,而且脖子還有抓痕,男友辯稱,因為受不了女友回家後,又和男客人互傳曖昧簡訊,才會醋勁大發,失手將她打死,全案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新北地院裁定收押。
    2017/02/12 18:08
  • 不滿女友和男網友曖昧 醋男夜市旁砍情敵

    凌晨在板橋南雅夜市,竟然有人當街動刀砍人!原來蔡姓嫌犯發現女友在網路上,和一名柳姓男子搞曖昧,不但持刀約對方談判,還砍傷情敵腹部。不過嫌犯的刀子很快就被柳姓男子的友人給奪走,還被打趴在地,最後倉皇逃跑。
    2016/12/21 11:23
  • 醋夫持菜刀咆哮怒砍 退役上校浴血奪刀

    彰化發生上校被砍傷事件!有名陳姓農夫,懷疑住在隔壁的退役上校跟妻子搞曖昧,甚至還相約到宜蘭旅遊,醋勁大發,儘管妻子跟上校都否認,但農夫還是不肯相信,趁對方要出門時,拿菜刀衝上前理論,上校閃不掉,頭部、脖子、左手都被砍傷,幸好他是軍官退役,學過武術,很快就搶下對方手中的刀子,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而警方表示,上校跟農夫平常關係本來就不好,之前也有爭執,只是事後有和解,現在農夫懷疑妻子跟上校關係太親密,持刀傷人,被依殺人未遂聲押獲准。
    2016/12/01 18:01
  • 農夫疑上校與妻搞曖昧 持菜刀狂砍洩憤

    兩名男子朝對方互罵,氣氛緊繃,越吵越激烈,其中一人拿類似拐杖的長形物體,另一人則是手持菜刀,不斷地朝對方逼進,最後進而朝對方揮砍,地板上立刻出現一攤血跡。
    2016/12/01 15:23
  • 「你搶我女友」!感情糾紛 軟禁被害人13小時

    不滿女友被搭訕,設局砍傷被害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廖姓男子,懷疑余姓男子跟自己女友搞曖昧,設局將對方軟禁13個小時,再持菜刀怒砍被害人,幸好接近中午時,余姓男子逃到500公尺外的工作地點求救,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將嫌犯逮捕。
    2016/10/27 19:17
  • 懷疑女友和人曖昧 醋男揪眾險奪情敵命

    為了感情問題竟然街頭險些將人活活打死,20歲的游姓男子,只因為懷疑女友和宋姓男子疑似搞曖昧,結果騙女友將對方約出來,被害人才一下車,游姓男子就夥同其他7名友人下重手狠打對方,宋姓男子送醫時一度昏迷指數只有6情況危急,目前開刀後暫時脫離險境。
    2016/08/29 12:52
  • 「想追我女友!」曾搞曖昧起衝突 種下殺機

    繼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到底是甚麼樣的深仇大恨,在網咖裡大刺刺痛毆,警方調查4名嫌犯中的劉姓嫌犯,在1年前曾經勾搭過死者的前女友,天天傳簡訊搞曖昧,讓死者相當不滿曾起過衝突,再加上過往的糾紛,知道他什麼時間點會去網咖,竟直接衝進見人就打,把人活活打到奄奄一息,才趕緊叫朋友協助送醫。
    2016/03/12 17:53
  • 女房仲難為!客戶熊抱吃豆腐 帶看狀況多

    這名被客戶騷擾的陳姓女房仲,今年26歲,入行第2年,剛好遇上房市滲淡的一年,只能不斷帶看房子,維持成交量,但對女房仲來說,還是容易因為外貌遇上騷擾,之前還曾遇過看屋客人毛手毛腳,突然從後面熊抱,嚇得她花容失色,另外自己的同事還曾被客戶的老婆質疑,跟她的老公在搞曖昧,雖然努力維持業績,但偶爾遇上類似的事,不免讓她們大受打擊。
    2016/01/03 19:01
  • 傲嬌男心口不一 張睿家「彈額」大搞曖昧

    在偶像劇中,男女主角間曖昧情愫的親暱互動,討論度飆高,也是牢牢吸住觀眾眼球的收視率重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中,男主角蘇志燮就仗著「一根手指」替女主角申敏兒「壁咚」塑身,過程中看似不經意之下,所展現各種「情侶運動法」,雖然連嘴都沒親到,就足以讓女性觀眾心裡小鹿亂撞,而張睿家在《唯一繼承者》中也不遑多讓,雖然身為高富帥的「文風」總是死鴨子嘴硬,不願面對自己對宋芸樺的體貼,反而常常出其不意的大彈宋芸樺額頭,讓她痛得哇哇叫,這樣用欺負表達關心的方式,配上張睿家帥氣的臭臉,男主角「高反差」表現反而多了不同的魅力,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6/01/03 00:13
  • 「和我女友搞曖昧」男遭擄凌虐 逼簽150萬本票

    不滿女友外遇,小王被擄走強押簽本票!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晚下班後在光華商場附近被擄走,還被以電擊槍凌虐,警方調查被害人與主嫌的女友搞曖昧,嫌犯藉此逼被害男子簽下150萬元本票,再勒贖家屬30萬現金,警方最後在淡水破門攻堅,成功救援人質。
    2015/09/1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