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搞小動作 結果共36筆

  • 大陸:台灣搞小動作 改變不了一中格局

    1979年來第一次,美國總統當選人和中華民國總統通電話,這讓北京在這個週末顯得特別不平靜,大陸外交部以及國台辦先後表示,這是台灣搞的小動作,根本不可能改變國際社會,已經形成的「一個中國」格局。而大陸學界分析指稱,大陸希望和美國維持穩定關係,但川普突如其來這通電話,對北京而言真不是個好兆頭。
    2016/12/03 18:30
  • 柯開議讀金剛經! 議員痛批:議場非道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進議會做施政報告,等了整整3個半小時才上台,柯文哲為了表現淡定還帶上金剛經,議員台上問,市長置身事外翻閱佛經,被當場痛批「這裡不是道場」,接著又爆出柯文哲在開議前對議員針對大巨蛋拆留做假民調,議員氣憤市長開議前搞小動作,議長則痛批市長「抹黑」當場要求道歉。
    2016/04/12 19:09
  • 刁難?南檢查扣議長選票吃鱉 綠議員護票

    民進黨趕在2014年最後一天,開除5名涉嫌跑票的台南市議員黨籍,台南地檢署當天下午也立刻展開行動,到議會查扣正副議長選票,因為檢方發現李全教的樁腳涉嫌賄選,已經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議會行政人員以承辦人出國,無法開啟票箱為由,讓檢方無功而返,這讓民進黨籍議員質疑是在搞小動作,刻意刁難,他們甚至動員排班,24小時到議會護票
    2015/01/01 21:57
  • 被鎖定? 宋副手自爆被電磁波對付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爆料有人想用電磁波「對付」他,但他自豪研究腦神經系統有成,不怕有心人士搞小動作,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問媒體「東廠還有沒有錦衣衛」?一連串無厘頭說法,令在場所有人摸不著頭緒;對此宋楚瑜表示,不清楚林瑞雄意指什麼,但有其他黨內人士認為林瑞雄動機很純真,只是把內心感受直接講出來,誇獎他是個有話直說的政治圈新人。
    2011/11/30 13:55
  • 馬再喊話! 隨時隨地可見蔡英文

    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什麼時候會見面?目前看起來還是充滿變數,馬總統下午再度親自喊話,表示隨時隨地都可以和蔡英文談,總統府也幫總統空出許多時間,不過民進黨卻認為總統府沒有誠意、搞小動作,到目前為止雙方還沒有共識。
    2008/11/11 13:57
  • 為曹興誠抱屈 沈富雄高分貝嗆扁

    前立委沈富雄今天高分貝,替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抱屈,沈富雄痛批陳總統刻意抹紅,用粗暴煽情的言詞對曹興誠嗆聲,讓他忍無可忍,他更認為,其實曹興誠主張的「實獨虛統」,和陳總統四不一沒有根本就一樣,不過有民進黨立委跳出來護扁,還要曹興誠別配合中國搞小動作,台灣人不吃這一套。
    2007/11/21 12:52
  • KMT主席補選/黨魁改選 吳伯雄洪秀柱紅衣討喜氣

    今天是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日,2位候選人吳伯雄、洪秀柱都選擇穿上象徵勝利又喜氣的紅色現身投票。吳伯雄擔心下雨影響投票率,呼籲黨員踴躍投票。而今天剛好過生日的洪秀柱則是痛批,都到投票日了,對手陣營居然還在搞小動作!
    2007/04/07 12:32
  • 蔡煌瑯角逐南投縣長 林宗男毫不退讓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上午宣布將角逐南投縣長寶座,同時他也批評現任縣長林宗男施政不佳,讓南投縣的民調吊車尾,對此林宗男回應,希望競爭對手不要搞小動作,不管黨內初選結果,他都將參選到底,民進黨南投縣長選舉,演出了兄弟鬩牆的戲碼。
    2005/02/19 12:10
  • 「明配票暗搞小動作」 綠營砲口對內

    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雖然在很多選區高喊配票,但其實有部分候選人私下小動作不斷,希望拉高自己的得票數,這種現象讓黨內高層感到憂心,今天透過黨團出面喊話,要求黨內候選人自制,要拼席次不要拼高票。
    2004/11/26 12:01
  • 加拿大搞小動作 陳金鋒刺殺本壘之前

    中華成棒隊在義大利的第三場熱身賽,出戰超級強隊加拿大,中華隊先攻。
    2004/08/10 22:31
  • 被指黨務不公 吳伯雄兒子代父澄清

    對於國民黨立委張昌財,批評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搞小動作幫兒子吳志揚參選,吳志揚透過電話表示,他不明白張昌財所謂的動作是什麼,他強調吳伯雄做事向來公正,張昌財想太多了。
    2004/06/2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