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搜查 結果共908筆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日本海邊驚見「20人裸奔集團」還穿吊帶襪 涉公然猥褻

    日本福岡縣警方昨(25日)表示,有出門散步的民眾近日在古賀市鹿部地區的海邊目擊約有20名男子,在完全袒露出下體的狀態於街上行走,不僅涉嫌公然猥褻、而且正在「全員逃走中」,警方已經展開搜查,也呼籲民眾注意。
    2023/09/26 12:09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自投羅網!車手丟皮夾報警 驚見陌生存摺

    詐騙集團再進化!製造各種斷點,試圖蒙混過警察!原來先前有名詐騙車手,在台鐵板橋站弄丟皮夾,請求列車長幫忙,警方到場搜查,發現他包包裡裝著別人存摺,追問下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錢剛領出來要拿回去給上游,深入調查後,這些車手除了製造斷點外,還分別入住汽車旅館,集中贓款。
    2023/09/24 18:20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中國學者突遭當局搜查 澳洲學術界擔憂北京報復

    上月,一名中國學者在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遭沒收筆電,並受到安全機構和警方訊問。這起事件導致一些澳洲學者擔心遭到報復,因此決定重新評估他們前往中國的計畫。
    2023/09/12 09:50
  • 飯店房客遲不退房 員工查看驚見「女屍塞衣櫃」嚇壞

    日本神奈川縣飯店發生一起離奇殺人事件。日媒指出,由於房客沒有辦理退房,飯店員工進行查看後,卻在客房衣櫃內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急忙通報警方。死者遺體進行司法解剖後,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目前已成立搜查總部調查案情。
    2023/09/09 17:57
  • 陸正妹出門拿快遞卻人間蒸發 3個月後找到人卻已成白骨

    中國大陸河南省6月出曾通報一起失蹤案件,當時家居住在林州市石板岩鎮的22歲女孩郭某星,在給家人做好早餐後,就自己前往鎮上準備領取快遞包裹,但本來來回至多4小時的路途,她卻一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家,打電話也沒有回應,家人隨即在道路沿途進行搜索,最終報警協助擴大搜查也無消息。沒想到在3個月後,當地警方在山溝找到女孩遺體,以及身份證件和個人物品,但她卻只剩下一堆白骨,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3/09/07 09:35
  • 黑心!希臘酒吧集體逃稅 還被抓包「客人喝剩酒收回再賣」 

    希臘科孚島(Corfu)最南端的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渡假勝地,吸引大量遊客舉辦派對;然而當地稅務機關近日懷疑多間酒吧涉嫌逃稅,展開大規模突襲搜查,結果不僅發現逃稅證據,還驚見業者把客人喝剩的酒「倒回酒桶重新賣」,超噁行徑曝光後引起撻伐,目前共有28家酒吧被勒令暫時停業,並被處以罰款。
    2023/09/06 13:52
  • 有片/時光膠囊開箱結果大逆轉 西點軍校挖出200年寶物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沒想到開封後,眾人卻只看見空蕩蕩盒子底部和泥土,讓師生一度感到非常失望。不過在校內學者不放棄努力搜查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他們在泥土底下挖到寶藏,發現6枚古老硬幣和一枚紀念獎章,這批硬幣鑄成年代落在1795至1828年,獎章則是紀念1825年,連結紐約和五大湖水域的伊利運河(Erie Canal)竣工啟用。
    2023/09/01 09:40
  • 偷遍西台灣2女通緝落網 竟揹「十條通緝」

    新北市淡水警方,清晨逮捕一對通緝犯,兩名女子偷遍整個台灣西半部的娃娃機店,加起來有十條通緝在身上,員警在搜查車輛時也發現草蓆,原來他們為了逃亡,居無定所,公園及停車場都是他們的落腳處,隨地鋪著,就能過一天。
    2023/08/31 23:27
  • 3男行車糾紛亮槍「定孤支」 警又搜出西瓜刀、瓦斯長槍

    上個月25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有附近民眾發現28歲陳男、35歲蕭男及34歲柯男疑似有糾紛在此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3人見員警到場便主動交出2把瓦斯槍。後續經搜查,警方又在陳男車上查獲一把西瓜刀、柯男車上則搜到一把瓦斯長槍,經警方訊後,3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
    2023/08/30 18:08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非洲打獵變殺妻之旅 美牙醫盜領1億理賠遭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富豪牙醫師魯道夫(Lawrence “Larry” Rudolph),2016年與妻子共同前往非洲尚比亞參加狩獵旅行,沒想到他卻在途中持獵槍謀殺太太,還將現場偽裝成意外事故取得證明,藉此欺騙保險公司領取到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966萬元)理賠。《衛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與各機構經過多年合作搜查後,最終以謀殺罪名起訴魯道夫,法院在罪證確鑿下判處終身監禁,外加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7898萬元)超高額罰款。
    2023/08/23 09:59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韓警逮「高尺巨蛋砍人預告」發文者 竟是11歲小學生

    南韓警察廳國家搜查本部今(18日)表示,從上月21日至今日上午,南韓警方共發現了399則殺人預告的貼文,抓獲173名發文者,並已捕其中20人,其中有一位殺人預告的發文者15日宣稱,要在首爾高尺巨蛋的偶像演唱會上持刀行兇,警方發現發文的竟是年僅11歲的小學生。
    2023/08/18 16:27
  • 美酒醉法官在兒面前殺妻 搜出47把槍與3萬發子彈 

    加州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法官,現年72歲的佛格森(Jeffrey Ferguson),涉嫌在家中當著兒子面前,開槍射殺妻子雪莉(Sheryl Ferguson)。《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隨著法官被逮捕起訴,警方在其家中搜查相關物證時,竟找出47把各式槍枝,外加超過2.6枚彈藥存放在倉庫,數量之大讓現場警員直呼不可思議。佛格森被以謀殺和使用武器造成他人身體死傷等罪名起訴,將面臨40年以上至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3/08/16 15:28
  • 槍藏在馬桶水箱! 嫌遭逮辯「自己防身用的」

    台中市刑大偵破一起槍砲案,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不過警方搜查嚴密,嫌犯被逮個正著只乖乖投降。
    2023/08/15 19:18
  • 柬埔寨高中急關閉! 擴建花園竟挖出「2000多枚未爆彈」

    柬埔寨東北部一所高中近日突然被迫暫時關閉,原因竟是在校園內發現「兩千多枚未爆彈」,經調查發現這些未爆彈源自柬埔寨內戰時期,當局正派員進行大規模的搜查和清除作業。
    2023/08/14 16:09
  • 一炮三響!男酒駕賣帳戶被逮 警扮遊民再抓2詐團收簿手

    台中市29歲葉姓男子7月27日酒駕遭警方攔查,警搜查他的隨身物品,發現包裹內有葉男的提款卡及存摺,一問之下才得知葉男以一萬元賣掉帳戶,便拿這筆錢去請朋友喝酒吃飯,警方循線向上溯源,於8月順利逮到2名詐欺集團的「收簿手」,堪稱是一炮三響,全案訊後分別依洗錢防制法案、公共危險案將犯嫌移送法辦。
    2023/08/10 13:57
  • 「預告刺殺拜登」仇恨言論被盯上 75歲男遭FBI開槍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9日在猶他州(Utah)的一場搜查行動中擊斃一名持槍男子,該男子先前在網路上發文威脅要在總統拜登(Joe Biden)訪問當地時用狙擊槍刺殺他,還聲稱要殺害民主黨人並多次挑釁FBI,探員突襲男子住處時與其持槍對峙,最終在逮捕過程中將其擊斃。
    2023/08/10 11:17
  • 「預告殺人」蔓延! 濟州、釜山機場遭威脅放炸彈 

    南韓上週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後,「殺人預告」的貼文不斷蔓延,這兩天又有人放話,要攻擊濟州跟釜山的國際機場,今天凌晨接獲有人要放炸彈,警方前往濟州機場大規模搜查,還好沒有異狀。到目前為止,因為在網路預告殺人,已經有59人被逮捕。
    2023/08/07 18:55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