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搜救 結果共4,598筆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花蓮地震/太活潑無法緝毒!Roger改練搜救還奪冠 童年奶萌照曝

    4月3日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遭到巨石掩埋,昨(6)日搜救行動出現重大進展,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而立功的Roger受到許多人讚賞,據領犬員李信宏透露,Roger曾因太活潑無緣成為緝毒犬,改當搜救犬後卻找到一片天,更在國際IRO級認證的高級考試中,一舉拿下當年冠軍。
    2024/04/07 10:05
  • 「砂卡礑」尋獲胡女遺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

    花蓮強震,受困砂卡礑步道的21歲胡姓女子,在今天(4/6)上午11點靠搜救犬找到遺體。家屬在下午五點抵達殯儀館,確認身分後,在6日晚間將近八點駕車離開。
    2024/04/06 23:33
  •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地區分4批 再疏散55人

    地震造成土石崩塌,花蓮天祥地區許多遊客受困,花蓮消防局六號結合空勤直升機,持續針對太魯閣晶英酒店、西寶國小等區域搜救,從早上開始到下午,已經救出了51名成人以及4名小孩,搜救行動還會持續。
    2024/04/06 20:27
  • 新加坡裔夫婦仍失聯!兩人家屬來臺 星媒關注搜救進度

    花蓮強震的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新加坡媒體也特別關注,目前仍然失聯的澳洲籍新加坡裔夫婦。花蓮消防局為了確認失聯夫婦的行蹤,在臉書求助,找到失蹤男子的姐姐,失蹤者的家數提供兩人的照片,希望台灣人協尋,家屬也預計動身來台,關注搜救狀況。
    2024/04/06 20:26
  • 花蓮游家五口/游爸爸「約定10年後再拍」難實現 阿嬤現場等待痛哭

    在砂卡礑步道失連的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任務持續進行,家屬崩潰指認罹難者身分,雙胞胎哥哥從外型、腳趾辨別其中一具遺體是游姓男子,姑姑也從高雄趕來現場,受訪時忍不住哽咽,感嘆一家人遇上劫難。
    2024/04/06 20:15
  • 土耳其特搜隊抵台! 「無人機隊」花蓮搜救

    土耳其的特搜無人機隊,6日傍晚抵達台灣,預計明天(7日)向花蓮前進指揮所報到,協助花蓮震災。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重災區太魯閣地形惡劣,希望借助土耳其團隊的經驗,讓往後空拍機支援救援,過程能更順暢,所以特別請對方幫忙。
    2024/04/06 20:13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砂卡礑步道尋獲第3具遺體! 身分證件確認「獨旅21歲胡姓女子」

    花蓮強震,砂卡礑步道的搜救持續進行中,今天(6日)上午11點靠搜救犬找到一具罹難者遺體,經過身上證件確認,就是獨旅太魯閣的21歲胡姓女子!特搜人員協助脫困後,遺體送往殯儀館進行相驗。
    2024/04/06 20:02
  • 搭車影像曝!星國夫婦遊太魯閣 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三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當天因為延遲,八點才抵達,車上乘客和司機全數安全,卻不見這對夫妻蹤影,家人也聯繫不上,猜測兩人可能途中提前下車,親人也從國外搭機來台,了解狀況。
    2024/04/06 19:45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影音/「佳暮英雄」賴孟傳挺進搜救熱區! 勇揹九曲洞骨折遊客:天佑花蓮

    2024/04/06 15:51
  • 花蓮地震/「唯一外國團隊」來了!土耳其無人機隊救災 助台原因曝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林右昌今天接受聯訪說,太魯閣地形惡劣、通訊困難,因土耳其對無人機有經驗及特殊技術,才會運用測試在太魯閣較為困難地點,盼讓救援工作更順利。
    2024/04/06 15:49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謝謝臺灣人!躲地震受民宿主人款待 兩脫困日本遊客超感恩

    兩名日本遊客,4月2日才抵達太魯閣,沒想到隔天一早就遇到花蓮強震。他們在山上受困兩天,直到周五才被救援直升機送下山。兩位日本遊客說,他們在地震後,跑到附近民宿避難,還獲得民宿主人熱情款待,每餐都有熟食可吃。他們脫困後接受NHK電視台採訪,也感謝臺灣人對他們的幫助。
    2024/04/06 14:13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因巨石卡關!砂卡礑5口「搜救難」 老母親見徐榛蔚:拜託了

    失蹤在砂卡礑步道的游姓一家五口,5日時現場其實有發現兩具遺體,疑似是游姓一家的父親和女兒,如今搜救過程也曝光。其中游姓男子的媽媽持續守在災害應變中心,就盼能等到好消息,見到花蓮縣長徐榛蔚更是不斷拜託。
    2024/04/06 13:51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影音/搜救犬出動「攀90度邊坡」 砂卡礑大石下尋獲2罹難者

     
    2024/04/06 12:35
  • 砂卡礑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 特搜隊證實是21歲「失聯胡女」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今(6日)上午11時37分於砂卡礑步道0.5K處、第一處崩塌位置發現第三具遺體的下半身,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隨著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高雄市特搜隊隊長蘇裕銘透露,遺體身上的證件為21歲胡小姐,稍後會想辦法將大體送下山。
    2024/04/06 12:10
  • 花蓮地震/阿伯喊「活70年沒遇過這麼大」:花蓮人從此怕地震

    花蓮0403大地震,造成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搜救行動持續中。《TVBS新聞網》實地抵達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現場,周邊菜市場攤販心有餘悸,一位77歲蔡姓阿伯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花蓮地震頻繁,但活70年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的地震,喊「花蓮人從此怕地震」,回想地震發生當下,「手拉著欄杆,感覺都要飛出去」,更稱,「現在想起來地震當下,腳都還會發抖」。
    2024/04/06 11:48
  • 花蓮地震/失聯英國補習班師與台籍女找到了! 1台男也平安獲救

    4月3日上午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昨(5)日晚間20時花蓮縣也接獲通報,一位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結伴至花蓮旅遊,不過已音訊全無4天,使得失聯人數新增至12人。不過今(6)日上午11時傳來好消息,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目前已在連絡上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確認兩人於台北家中,此外,原先在合流綠水露營區失聯的王姓男子,已確認接受搜救人員安置並於家屬聯繫,安全無虞,也從失聯名單內排除。
    2024/04/06 11:35
  • 花蓮地震/砂卡礑兩死游姓1家5口失聯 母急哭禱告家屬PO文盼奇蹟

    全台7.2地震後,花蓮山區因出現大規模土石崩落,災情最為慘重,截至6日上午8時止,全台累計共10死(有2人尚未經司法相驗,故未納入統計)、1135人受傷、682人受困(留置)、12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以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疑似6人全遭活埋。
    2024/04/06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